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福建水泥吧] 没资金关注水泥板块呀 往事如风灬 07-0707-07 09:54
- 207 0 [ST合力泰吧] 先撤一步, 阿杰太冲动 07-0707-07 09:54
- 97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跌到42,0可以大胆进。 坐钓鱼台 07-0707-07 09:54
- 92 0 [九典制药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领导18 07-0707-07 09:54
- 110 0 [新和成吧] 万手单砸盘,真猛呀 股友29xK557735 07-0707-07 09:54
- 134 4 [*ST岭南吧] 岭南你真牛涨了两天,开盘就回到几天前。 好运自然来16888 07-0707-07 09:54
- 83 0 [平安电工吧] 套住了 股友DiTEEW 07-0707-07 09:54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一分钱,接着向下拉 俊逸出尘的白榆3 07-0707-07 09:54
- 8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,要多恶心有多恶心! 峰回路转2019 07-0707-07 09:54
- 94 0 [XD生物股吧] 不板不追,切记切记。 上海徵音 07-0707-07 09:54
- 98 0 [双元科技吧] 等了好久 羊羊闪闪 07-0707-07 09:54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换你了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7-0707-07 09:54
- 99 0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多期全网涨幅第一,总在装死,它们公司是遭 布步為贏2025 07-0707-07 09:54
- 261 0 [万源通吧] 这得是对自己公司多么绝望啊!狠心贱卖! bruceseas 07-0707-07 09:54
- 92 0 [博敏电子吧] 感谢早上的大哥 ccll明天10 07-0707-07 09:54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原来的板块大哥,现在板块这么拉都拉不动你 股友007362aU00 07-0707-07 09:54
- 98 0 [青龙管业吧] 12.00-12.05就几百手在那里托着主力是这个 一块腹肌王者 07-0707-07 09:54
- 91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股你最垃圾 格格23 07-0707-07 09:54
- 102 0 [城建发展吧] 什么时候分红?都7月份了。 股友HMBYbq0166 07-0707-07 09:54
- 86 0 [华翔股份吧] 17块止不住就麻烦大了 特困户闯大A 07-0707-07 09:54
- 103 0 [六国化工吧] 万手哥抢救一下啊 坚毅不拔的赵睿博 07-0707-07 09:54
- 75 0 [森林包装吧] 这打板的要哭了 Miracel 07-0707-07 09:54
- 80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快分红 AVN鹂ike 07-0707-07 09:54
- 92 0 [九洲转2吧] 有低点就买吧,今年高温预警,电可以炒作 努力自由自在 07-0707-07 09:54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切头切尾的pian局 聪慧的钱伟涛 07-0707-07 09:54
- 100 0 [华金资本吧] 看这B样 al5878212687590048 07-0707-07 09:54
- 89 0 [金开新能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电力都涨疯了 马到成功嘎嘎涨 07-0707-07 09:54
- 90 0 [ST百灵吧] 不到200不卖,继续买入 西癫失败 07-0707-07 09:5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的方向,不破趋势的找机会低吸,不这样操作 清晰的涨停道人 07-0707-07 09:54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本来今天准备买的,一下忘了,好久没涨停了,买 今年亿百万 07-0707-07 09:5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数字货币跟电力 易三先生A 07-0707-07 09:54
- 79 0 [长海股份吧] 卖了,每天都这样 朝气蓬勃的孙柏 07-0707-07 09:54
- 84 0 [中利集团吧] 都能买到,出货无疑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0707-07 09:54
- 96 0 [电广传媒吧] 板块大涨,他当缩头乌龟,板块大跌,他比谁都跌 大发大展得火舞 07-0707-07 09:54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又是最高价,今天收盘又是绿 善琴的秋分 07-0707-07 09:54
- 1190 0 [宝莱特吧] 医疗器械概念股震荡拉升 宝莱特涨超15% 宝莱特资讯 07-0707-07 09:54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真弱 高深的褚丽4 07-0707-07 09:54
- 1461 0 [天元股份吧] 包装印刷板块盘初拉升 天元股份涨停 天元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54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算你狠一跑就拉 一个韭菜菜菜菜菜 07-0707-07 09:54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最新发声:未来12个月的焦点是国会两院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9:54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都红了,你还绿着 才望来财的哪吒 07-0707-07 09:54
- 86 0 [铖昌科技吧] 最强st 哇铁力 07-0707-07 09:54
- 84 0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我又回来了…… 贪财好色小郎君 07-0707-07 09:54
- 87 0 [迈为股份吧] 通威好歹几天都涨了不少,这个怎么回事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0707-07 09:54
- 97 0 [博腾股份吧] ????? 大番薯啊 07-0707-07 09:54
- 88 0 [司太立吧] 交易2600万,排名3900牛逼 股友K078086o90 07-0707-07 09:54
- 102 0 [利尔化学吧] 一早赚个几百就被洗出去了哎,道心不坚啊 老乐玩谷 07-0707-07 09:54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量能不够撤了吧 sd9898sd 07-0707-07 09:54
- 75 0 [正元智慧吧] 平盘收,双子炮 牛骏峰 07-0707-07 09:54
- 93 0 [华昌达吧] 正想改挂瞬间就冲上去了,今天看来不怎么跌? 我稳赚上升 07-0707-07 09:54
- 85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这种蜡j费5股总算没人玩咯 sckme 07-0707-07 09:54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还是没买,今日空仓了,宁愿不做,也不敢犯错。 孤帆向何处 07-0707-07 09:54
- 124 0 [浦发银行吧] 长沙银行40亿总盘5倍多市盈率PK浦发银行300亿总 中原神鹿东方 07-0707-07 09:54
- 91 0 [南天信息吧] 盘子又不大,还喘上了 赵日天道友 07-0707-07 09:54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你要再整不过湘财,你就别要你那脸了。 也许孤独 07-0707-07 09:54
- 107 0 [青松股份吧] 没人气没人玩这垃圾了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7-0707-07 09:54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只有等机器人上战场了,此基才会飙升! 股友062996Cn79 07-0707-07 09:54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吧!诱多……上涨一点都没有动力,大跌铁定 诸葛瑾老吕 07-0707-07 09:54
- 100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5.62能买到吗我挂上了 股友vhuK2A8240 07-0707-07 09:54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拿了三个涨停板 锐利的李丽3 07-0707-07 09:54
- 83 0 [通达电气吧] 这票没人玩 银翼的魔术师77 07-0707-07 09:54
- 73 0 [蜜雪集团吧] 蜜雪海外再一扩店,股票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高效的黎谦鹃 07-0707-07 09:54
- 90 0 [ST任子行吧] 数字货币和网络安全是重点 luye8735 07-0707-07 09:54
- 103 0 [安妮股份吧] 纯粹跟风涨一点,没动静就下来了 deNg等 07-0707-07 09:54
- 100 1 [大为股份吧] 跌个三四个点我进 汤姆猫二堂主 07-0707-07 09:54
- 78 0 [深水海纳吧] 待会没有深水价了 手暖心凉 07-0707-07 09:54
- 81 0 [天目湖吧] 一个个说那么多有毛用这票主力不行啥东西都没用 股友98c8c01162 07-0707-07 09:54
- 82 0 [湖南发展吧] 这货跟14无缘了,14不到就要减仓,后面在补 JC铁杆郑 07-0707-07 09:54
- 97 0 [中国铝业吧] 真的肥哈哈哈肉的不行 股友9y976059W1 07-0707-07 09:54
- 88 0 [酒钢宏兴吧] 看样子主力又岀货了 有远见的徐阁佬 07-0707-07 09:54
- 1230 0 [探路者吧] 今天不错啊。补了8.27缺口。然后今天如果能保日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707-07 09:54
- 90 0 [瑞丰银行吧] 起飞 金银导师 07-0707-07 09:54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早盘冲高不走,是福是寿? 八十二号技师 07-0707-07 09:54
- 81 0 [跨境通吧] 涨停!!!!!! 七块一毛二 07-0707-07 09:54
- 98 1 [金田股份吧] 接下来这种型态都是假突破,明白了吗 俺的杠杆树123 07-0707-07 09:54
- 263 1 [华电国际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还有人在幻想上市发大财呢 股友695H1839V7 07-0707-07 09:54
- 99 2 [氧化铝吧] 飞不了,期货指数弱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7-0707-07 09:54
- 104 1 [恒玄科技吧] 加仓50多手,跌了就加没别的好办法。 杰克微笑 07-0707-07 09:54
- 120 1 [交大昂立吧] 跟瑞金医院合作研发,针对糖尿病的降糖益生菌课 银河心 07-0707-07 09:54
- 287 2 [易天股份吧] 上周不是有人说要涨停的吗?人还在吗? 汪孝金钟桂香 07-0507-07 09:54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是好时机 低点狙击 07-0707-07 09:54
- 84 0 [甘李药业吧] 下午收盘要跌5%左右 ouyanxiaoxiao 07-0707-07 09:54
- 87 0 [南京商旅吧] 快抢00055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707-07 09:54
- 81 0 [通鼎互联吧] 下降趋势, 老东邪 07-0707-07 09:54
- 101 0 [菲达环保吧] 每天做做差价这股启动不了 股友n53115158K 07-0707-07 09:54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趋势已坏? 炒股就靠感觉 07-0707-07 09:54
- 92 0 [潮宏基吧] 涨涨涨 有耐心的1234567 07-0707-07 09:54
- 98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发利空,有点贱 虎门一代战神 07-0707-0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