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神州数码吧] 天天跌,烂股烂庄! 股友1W2P135527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健民集团吧] …… 财源如意719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烧碱吧] 多,目标2450 不破不立wh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每天都压制着,压制股价有啥意思呢? 无路请缨 07-0707-07 09:40
- 83 0 [上海物贸吧] 没格局拉圾 股友6I97900c37 07-0707-07 09:40
- 318 0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大涨,你来跌停?你真是棒棒的哦 上班副业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想托住是吧我给大家吃掉 信则不念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股友KjYhIh 07-0707-07 09:40
- 110 0 [大东方吧] 分时图里急拉慢跌是出货,别追。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*ST益通吧] 垃圾股涨没有它跌一定有它 乐于助人的俞辰8 07-0707-07 09:40
- 88 0 [海洋王吧] 亏10个点,麻痹 股友267Dy95155 07-0707-07 09:40
- 94 0 [*ST东珠吧] 快快上去,护盘 dacy1234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002537 风雨人生展翅高飞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多晶硅吧] 减产30%要涨价40%??? 西郊托王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票,天天跌垃圾票 股友722pQ13899 07-0707-07 09:40
- 73 0 [指南针吧] 等下就跌停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哎,无语 股友T1889G7692 07-0707-07 09:40
- 101 0 [冠农股份吧] 这里的韭菜感觉就没有正常人。 韭皇9527 07-0707-07 09:40
- 129 2 [立讯精密吧] 果链一哥!就这? 股友i6b7I9 07-0707-07 09:40
- 96 1 [龙源电力吧] 这股僵尸股!撤了 家财高雅地五散人 07-0707-07 09:40
- 918 12 [欧线集运吧] 周末信息汇总:1、各国已经陆续收到新的关税函 友爱的龚睿博 07-0607-07 09:40
- 91 0 [国投电力吧] 你是逆市而行,用电高峰还跌? 股友1313r63F12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13.1进了,感谢助力 买啥股就涨啥股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正元智慧吧] 周五就分析这拉拉玩意,小低开还能冲,大低开直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中国船舶吧] 33看好可低吸,不追高 完成交易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化学制药吧] 世运电路有牛股的基因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707-07 09:40
- 81 0 [恒锋转债吧] 啥时候涨 等回本梅子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共创草坪吧] 南京商旅涨停了你也该表现一下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盘中新高 达者之路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九鼎新材吧] 22年的填权,先吃顿好的 到处找黑马 07-0707-07 09:40
- 40 0 [G24天成1吧] 24070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24天成1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38 0 [G24天成2吧] 240702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24天成2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90 0 [联合光电吧] 破位下杀,联合收割韭菜,快跑 股市裁判官 07-0707-07 09:40
- 84 0 [ST京蓝吧] 加仓 股友u7i1675295 07-0707-07 09:40
- 27 0 [*ST亿晶吧] 感觉 洛克洛天依 07-0707-07 09:40
- 49 0 [G24天成8吧] 242100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24天成8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47 0 [GV天成01吧] 24143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V天成01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中晶科技吧] 这股被减持玩坏了 快速的纳兰小达 07-0707-07 09:40
- 87 0 [紫光股份吧] 大涨前兆股的特性!见者有福 股海绵长 07-0707-07 09:40
- 95 0 [天元股份吧] 还没等我上车,你就这么突然拉涨停 有凝聚力的白鹤 07-0707-07 09:40
- 54 0 [GY天成03吧] 115616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Y天成03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52 0 [23天成01吧] 24027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23天成01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正股涨停板了 哈哈哈99 07-0707-07 09:40
- 115 1 [永辉超市吧] 连跌5天了,是不是要退市了 愛理財的小陳 07-0707-07 09:40
- 123 1 [鸿合科技吧] 只看戏,别操做,等银行拉不动了,就是大跌的日 清风一123一1 07-0707-07 09:40
- 46 0 [G24天成5吧] 241854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24天成5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11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同为指数,一个是更加聚焦红利,一个更加聚焦均 无懈可击的金色 07-0707-07 09:40
- 58 0 [G24天成7吧] 242099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24天成7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42 0 [GY天成02吧] 115615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天成 GY天成02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111 0 [中曼石油吧] 这个位子到19可以补仓,原油支撑位65还没破,可 左手紫金右手洛钼 07-0707-07 09:40
- 75 0 [美团-W吧] 机构左手倒右手打压股价 开朗的红俏丽 07-0707-07 09:40
- 101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早跑了大股东也在慢慢出货 股友UfBZBp 07-0707-07 09:40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本周热点:电力电力电力!! lo200910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华翔股份吧] 冲高没割肉的要凉凉了 特困户闯大A 07-0707-07 09:40
- 77 0 [汇金科技吧] 买早了,可惜可惜 百万富翁诞生记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杭州高新吧] 加仓成本14 寻龙猎人 07-0707-07 09:40
- 81 0 [精锻科技吧] 无量大跌赶紧上车吧兄弟们 股神六六六 07-0707-07 09:40
- 49 0 [*ST亚振吧] 中国,昊敬链老先生诚不欺人! 扒一扒股市 07-0707-07 09:40
- 86 0 [国统股份吧] 直接A杀 赚钱养吖 07-0707-07 09:40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20线8元? 雲夢澤 07-0707-07 09:40
- 1897 0 [纺织服饰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5-0707-07 09:40
- 83 0 [金晶科技吧] 说你是杂毛都是在夸你 要记得空仓 07-0707-07 09:40
- 81 0 [冰川网络吧] 完了,以为跟往常走势一样今天回调呢,上周五清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7-0707-07 09:40
- 239 11 [京源转债吧] 到190吧 鞠珊呀 07-0407-07 09:40
- 86 0 [达实智能吧] 织不完的布 股友91c393e313 07-0707-07 09:40
- 103 0 [兖矿能源吧] 钢铁减产,需求进一步萎缩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7-0707-07 09:40
- 107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7.97参与了00055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万里马吧] 厉害啊! 卖跌不卖涨铁律 07-0707-07 09:40
- 87 0 [东方通信吧] 拉高出货而已 财神附体88发 07-0707-07 09:40
- 13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上5元,总该可以了吧 猫猫炒股o 07-0707-07 09:40
- 73 3 [中国电信吧] 脸皮真厚涨壹份钱! 股友rXMjz0 07-0707-07 09:40
- 255 2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董秘己是幕年老妪,不适合时代环境,强烈建 n829713690276542 07-0607-07 09:40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亏的,个股,玩个毛线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707-07 09:40
- 314 0 [蜜雪集团吧] 买少了 z19005211816 07-0707-07 09:40
- 89 0 [凯众股份吧] 拉垮, 小笼包bjl 07-0707-07 09:40
- 79 0 [*ST亿晶吧] 3.38入坑了,希望别亏太多 智慧的小蚕豆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冠昊生物吧] 哎,追高了。早上开盘的时候没有买,非要直线拉 心胸宽广de白鹭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东湖高新吧] 啪啪啪 股友8C88x13712 07-0707-07 09:40
- 94 0 [阳光电源吧] 就一个消息,不管当时说作假的小作文,然后又出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佳缘科技吧] 破股,天天温水煮青蛙 股友oYxWjc 07-0707-07 09:40
- 87 0 [三峡能源吧] 发现一个电力,买不买一点拼个反弹,感觉这公司 沙漠鱼夫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万里马吧] 二波启动! 炒股不能有预期 07-0707-07 09:40
- 94 1 [弘业期货吧] 每次涨不过大A,也是奇怪了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7-0707-07 09:40
- 5235 2 [邵阳液压吧] 每天三分钟公告很轻松 | 301079、600962 拟重大 邵阳液压资讯 07-0607-07 09:40
- 3843 40 [君正集团吧] 一股不卖,相信未来。7月就是开始,十月初君正 君正女巫 07-0207-07 09:40
- 93 0 [金银河吧] 等你下来再接 股友nrtlwB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安稳永眠,一点不慌之天天打脸 最后一牛大S冒 07-0707-07 09:40
- 83 0 [汤姆猫吧] 不睁开眼看看吗, 飘逸的范寄琴 07-0707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