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赛力斯吧] 都是T的你们就没好奇一下谁在拉高啊?量化拉高 股友3g6301385o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退市锦港吧] 我孙三板宝出来走俩步 豆包8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三六零吧] 股吧,就当看着玩吧,也只能如此!股市是零和博 股友IU4BGq2875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北方铜业吧] 为什么今天明显缩量了量能好小 天选打板人 07-0707-07 09:40
- 86 0 [诺思格吧] 广生堂300436更名深股通创业板+加自选(2025-07 股友6q0055H866 07-0707-07 09:40
- 102 0 [郑州银行吧] 过了2,19,就是2,20,一分二分不嫌少,三分四 好学之段誉 07-0707-07 09:40
- 90 0 [帝尔激光吧] 久违的20cm,今天能否出来? 小肥牛豆豆 07-0707-07 09:40
- 66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沙河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51 0 [恒立退吧] 恒立退7月7日快速反弹 恒立退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60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7月7日快速上涨 保利联合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7月7日快速回调 欢瑞世纪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106 0 [*ST利源吧] 反着听就对了 股友07i28D9691 07-0707-07 09:40
- 95 0 [正邦科技吧] 嗨起来嗨起来,今天跌回2.7吧,哈哈哈哈哈 骨灰级磁粉5980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蓝思科技吧] 看这走势,23必破,不知道22能不能支撑住 大唐韭公子 07-0707-07 09:40
- 57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7月7日快速上涨 山高环能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50 0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7月7日快速上涨 天益医疗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57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阳普医疗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87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7月7日快速上涨 新华制药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三祥新材吧] 准备跟别人一起跟风拉一拉,然后被盘内疯狂打压 犀牛喝水 07-0707-07 09:40
- 88 0 [安科生物吧] 要死不活,垃圾 股友bsYmbO 07-0707-07 09:40
- 94 0 [上海钢联吧] 本身是作数据服务的,非要去跟金融,搞不明白 平度小小小秀才 07-0707-07 09:40
- 62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7月7日快速回调 亚玛顿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7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本月收阴 随遇而安矣 07-0707-07 09:40
- 101 0 [高德红外吧] 绝赞出货中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拉卡拉吧] 四方不涨他是不会跟的 股友15579I257U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ST百灵吧] 诱空 万手哥0811 07-0707-07 09:40
- 106 0 [PTA吧] 如果摩根今天多头继续平仓5000手,甚至1万手, 木落一 07-0707-07 09:40
- 74 0 [金陵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7-0707-07 09:40
- 8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里面韭菜太多了,主力不来收割才怪呢!记住韭 烈火大熔炉 07-0707-07 09:40
- 89 0 [合盛硅业吧] 低位减持,卖错也得卖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7-0707-07 09:40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本周热点:电力电力电力!! lo200910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 凉白开水啊 07-0707-07 09:40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即将拉升涨停板算了吧! 基民LjnU5Y 07-0707-07 09:40
- 98 0 [新力金融吧] 高抛低吸不忘记 芒哩芒哩991 07-0707-07 09:40
- 191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历来如此 考拉196363 07-0707-07 09:40
- 142 1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开盘直接高开九元以上或直接涨停,这次上二 离开股市一年 07-0707-07 09:40
- 86 0 [数字认证吧] 还是量化在折腾 股盗老仙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风尘滚滚,雷电交加,忽然下起了毛毛的细雨。 神奇北斗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*ST岭南吧] 地天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7-0707-07 09:40
- 88 0 [登康口腔吧] 反包,惊喜一下。 一汪思钱 07-0707-07 09:40
- 95 0 [华东重机吧] 限制量化,量化大逃。 成都帮007 07-0707-07 09:40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汪汪今天拉他护盘? 温情的耿枫凝 07-0707-07 09:40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上市也是因为人形机器人商业化没有落地 天时利和5468 07-0707-07 09:40
- 113 0 [海信视像吧] 酸萝卜别吃 小齐佩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耀皮玻璃吧] 爆拉 有正义感的章哲0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想涨停要放大量 睡好了就是牛 07-0707-07 09:40
- 84 0 [京北方吧] 太强了~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7-0707-07 09:40
- 8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流出5000多万 孔明678 07-0707-07 09:40
- 76 1 [长源电力吧] 快跑哦 基民597693yp98 07-0707-07 09:40
- 240 3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城投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藏城 西藏城投资讯 07-0407-07 09:40
- 655 3 [郑州银行吧] @郑州银行6月26日,银行股继续走强,据证券时报 abh123456 06-2607-07 09:40
- 90 0 [R西源1吧] 猴年马月。 大弥如来佛 07-0707-07 09:40
- 94 0 [顺灏股份吧] 周五跌了快五个点,今天居然还跌 欢快的罗淼洋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正元智慧吧] 可以割了 开超市开超市 07-0707-07 09:40
- 79 1 [金一文化吧] 太强了 南方的汉子 07-0707-07 09:40
- 117 2 [太阳能吧] 终于反弹了 赚亿点钱养家 07-0707-07 09:40
- 97 3 [*ST西旅吧] 来个涨停给大家伙儿看看庄家的实力! 可怕的梦 07-0707-07 09:40
- 192 7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儿又在股吧里面造谣,上次造谣还没有跟你算账 巴菲运的爸爸 07-0707-07 09:40
- 81 0 [南京商旅吧] 真厉害,明天高位都解套了 ask新生代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ST迪瑞吧] 加油起飞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0707-07 09:40
- 95 0 [金枫酒业吧] 你看看会稽山啊!!! 股友3WgBCo 07-0707-07 09:40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没量,玩个毛线啊 陌者1903 07-0707-07 09:40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快到前高点了,会有抛压 casually随便F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保利发展吧] 没人反映过吗?这种事情可是可以提起股东诉讼的 guyyyy 07-0707-07 09:4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赚钱算你有狠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鑫铂股份吧] 的 股友H26689050E 07-0707-07 09:40
- 101 0 [东方电气吧] 不再洗洗吗,16就抄底 股友212695g58t 07-0707-07 09:40
- 90 0 [北京君正吧] 还是习惯看这家伙绿着 第一游资巴菲维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早上红了2个点跑了一半,10点没红直接清仓 股友93p2C75120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买广生堂不香吗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7-0707-07 09:40
- 97 0 [国民技术吧] 耐心等待,别着急买 股友8Pd9133956 07-0707-07 09:40
- 75 0 [宇信科技吧] 每一次高开也是低走 敏敏1998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比亚迪吧] 还以为它会涨呢 勤奋的股市新人 07-0707-07 09:40
- 157 0 [冠石科技吧] 你看吧,至少是红了,大家都有信心了 股友593252ww06 07-0707-07 09:40
- 10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玻璃玻纤又大涨二个多点,你还绿,玻纤都创新高 店小二A 07-0707-07 09:40
- 103 1 [微芯生物吧] 什么利好高开六个点 股友j9fsZE 07-0707-07 09:40
- 2977 0 [华银电力吧] 竞价看龙头:华银电力一字涨停 华银电力资讯 07-0707-07 09:40
- 110 3 [兴森科技吧] 可以涨停吗今天 莆田宋慧乔 07-0707-07 09:40
- 257 4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又回调了?那现在是要等还是直接上车呀 独立的小非1 07-0407-07 09:40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练成 憨态可掬的夏扬禾 07-0707-07 09:40
- 99 3 [旭光电子吧] 20日线附近下手,今天应该会有机会 基民LVuFsf 07-0707-07 09:40
- 497 6 [天晟新材吧] 听说它和小米固态电池有关系,真的假的有了解的 欢乐的唐芝蔓 07-0607-07 09:40
- 190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真啊,手续费就你最贵了1.2%然后还涨不过大盘 炳炳垚垚 07-0407-07 09:40
- 211 2 [西锐吧] 看到的是大股东减持了4%,反向说明机构吃了4%的 非非专业股民 07-0407-07 09:40
- 95 0 [恒顺醋业吧] 此股可能又是扯淡的一天,浪费大好时光。 herry321 07-0707-07 09:40
- 95 0 [渤海租赁吧] 本周涨停下注 股友139K2L1678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精达股份吧] 一起砸下去 熊老大 07-0707-07 09:40
- 77 0 [长源电力吧] 真的是 有专注力的宋渊 07-0707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