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速腾聚创吧] 30这个价位开始建底仓 股友590N5Y9569 07-0707-07 09:53
- 91 0 [国机精工吧] 非常聪明的砸法,拉高吸引,造成假洗盘现象,实 股友g228M07970 07-0707-07 09:53
- 88 1 [德赛电池吧] 不能说话 股友2609N2a117 07-0707-07 09:53
- 340 1 [华银电力吧] 被骗了,还我筹码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0707-07 09:53
- 87 1 [舒泰神吧] 最后悔的事,14的时候没买你 股友e07R302380 07-0707-07 09:53
- 82 1 [三联锻造吧] 为所欲为,捡点便宜货。 抄底仙尊 07-0707-07 09:53
- 93 1 [英科医疗吧] 玛尼个比的英科医疗,你不是个东西? 股友mz6ziw 07-0707-07 09:53
- 116 0 [ST际华吧] 这今天确定是冼盘了,会不会板呀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707-07 09:53
- 263 10 [雷科防务吧] 已经挂涨停价进,进不了继续等待调整。。。 股道意境 07-0707-07 09:53
- 117 2 [广合科技吧] 这周是接着磨两天还是直接上????? 探险者1 07-0707-07 09:53
- 128 1 [良信股份吧] 量化约束,感觉要涨 股友a2qVQh4876 07-0707-07 09:53
- 94 0 [平治信息吧] 要不平治卖给杭州国资委吧 股友5G5Qi73543 07-0707-07 09:53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敢反包就敢冲 温文尔雅的潘菡 07-0707-07 09:53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9元就是顶,快跑 杭二哥 07-0707-07 09:53
- 336 0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,干 天边5000 07-0707-07 09:53
- 83 0 [指南针吧] 看大智慧的脸色 致命毒蜂 07-0707-07 09:53
- 76 0 [跨境通吧] 加油,冲冲冲 天天涨停的面包王 07-0707-07 09:53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发套了跑 招财炒股 07-0707-07 09:53
- 86 0 [华电能源吧] 快去买金王 来财来财洋洋 07-0707-07 09:53
- 85 0 [*ST亿晶吧] 光伏和稳定币 luye8735 07-0707-07 09:53
- 76 0 [吉华集团吧] 真恶心 多财腾达de甄姬 07-0707-07 09:53
- 88 0 [光大证券吧] 也太差了...只有市场不行你才会救一下 希望能赚钱球球了 07-0707-07 09:53
- 98 0 [常山药业吧] 板块大涨,常山就是想跌也不会跌太多,今天出货 股友3e9F223296 07-0707-07 09:53
- 111 0 [新赛股份吧] 本来加仓按错卖了,无语 风浪大魚越贵 07-0707-07 09:53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散户就是喜欢买套,套住了,就到处叫。哥走了 雄姿英发得抱琴 07-0707-07 09:53
- 99 0 [三环集团吧] 跌的莫名其妙 wh3912243856 07-0707-07 09:53
- 88 0 [铜牛信息吧] 周五追的,今天割肉,爽 股友GxHIDS 07-0707-07 09:53
- 96 1 [德尔股份吧] 要加速下跌了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707-07 09:53
- 417 3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可以明确暴涨了...估计是个30cm...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7 09:53
- 365 6 [果麦文化吧] 没有成交量很难大涨,估计在等风 迷人的谷翼扬 07-0407-07 09:53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封住啊!!!!不然情绪形态就没了! 淘金N 07-0707-07 09:53
- 82 0 [迪普科技吧] 数据安全涨幅最少的,庄好毒 风声水起818 07-0707-07 09:53
- 83 0 [舒泰神吧] 真成了神了 gjf1107 07-0707-07 09:53
- 89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在吸筹 一卖就涨的Michae 07-0707-07 09:53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敢破50再加 股友Q56i677132 07-0707-07 09:53
- 88 0 [弘业期货吧] 国泰君安和宏业是相互提携牛 炎森2288 07-0707-07 09:53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直接封板!让做T的没机会! 股友071E37Z068 07-0707-07 09:5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炫如故 07-0707-07 09:53
- 96 0 [电投绿能吧] 没有五十亿资金搞不动 春秋鬼谷 07-0707-07 09:53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冲鸭 金豆要允执厥中 07-0707-07 09:53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回调还差一点 狗蛋炒股养家 07-0707-07 09:53
- 91 0 [阿里健康吧] 开始砸 元宝光哥 07-0707-07 09:53
- 94 2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技术加速突破,AI赋能消费电子升级 股友guangxu18 07-0707-07 09:53
- 334 5 [COMEX黄金吧] 大家早上好!昨天稳稳落袋2单!今天继续保持! 淘金者志新 07-0307-07 09:53
- 455 0 [渝农商行吧] 好好好 通盤無妙手 07-0707-07 09:53
- 84 0 [保变电气吧] 核能核电!!! 苏州小韭菜 07-0707-07 09:53
- 82 0 [ST亚光吧] 今天要换装吗? 偶94韭菜茗 07-0707-07 09:53
- 88 0 [和而泰吧] 尔康你怎么了尔康~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7-0707-07 09:53
- 94 0 [速腾聚创吧] 跟禾赛差了80多亿市值,晚上禾赛再涨10几个点就 常冠稀 07-0707-07 09:53
- 91 0 [连云港吧] 又变成僵尸股了 听市场的话 07-0707-07 09:53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被这个庄控得死死的,它究竟有多少筹码压着,我 股友oonfWk 07-0707-07 09:53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不抗了,你倒是犟啊,有毛病 鱼很贵 07-0707-07 09:53
- 91 0 [亿纬锂能吧] 砸不动了?再来4个点点呗..我不割的。。。你继 目标800万 07-0707-07 09:53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减持了还不走,等着被套 青禾沐梵 07-0707-07 09:53
- 96 0 [ST际华吧] 快抢00055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707-07 09:53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不卖不卖一股不卖 炒股王亏完 07-0707-07 09:53
- 103 2 [鹏欣资源吧] 加仓 任我行111 07-0707-07 09:53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多托形态,托多走势!如何是好?托快点出来发利 理好野 07-0707-07 09:53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的天天跌 股友615m6170A1 07-0707-07 09:53
- 90 0 [斯瑞新材吧] 盘中反抽记得逃命…… 刚强的郑心宇 07-0707-07 09:53
- 80 0 [凯莱英吧] 涨没跟过,跌没落下过 阿楠93 07-0707-07 09:53
- 94 0 [长城证券吧] 耐心等待业务的实锤、业绩的爆发、股价的起飞 醉芳辰 07-0707-07 09:53
- 88 0 [飞鹿股份吧] 7000顶格筹码减至4000的今天买入筹码,选择加仓 水沸的曹晔 07-0707-07 09:53
- 85 0 [仟源医药吧] 弱庄 准备翻倍的人 07-0707-07 09:53
- 98 0 [华电新能吧] 满额申购,应该能中几签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7-0707-07 09:53
- 101 0 [华荣股份吧] 这股真的是好恶心 股友6kF8672686 07-0707-07 09:53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已经买了几十亿了,今天涨停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7-0707-07 09:53
- 84 0 [台基股份吧] 没意思,没意思,天天赚钱。 昆哥00后 07-0707-07 09:53
- 97 0 [中国联通吧] 天天织布往下砸,砸了四个月,网吧但 富可纳福de子健 07-0707-07 09:53
- 93 0 [襄阳轴承吧] 今日不涨,割肉离场 君莫笑6666 07-0707-07 09:53
- 118 0 [振华重工吧] 作为海洋经济第一个拉涨停的选手现在怎么和个小 一卖就跌买就涨 07-0707-07 09:53
- 87 0 [国泰海通吧] 最大的问题是庄没启动! 晴朗的孔瑶5 07-0707-07 09:53
- 76 0 [长源电力吧] 速度跑,垃圾票 股市默示录 07-0707-07 09:53
- 86 0 [佳禾食品吧] 解除完质押,意思是当天就能卖吗? 市场悟道 07-0707-07 09:53
- 9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你的医疗器诫是假的哦 坦白2 07-0707-07 09:53
- 74 0 [纯碱吧] 倒是跌啊,磨叽啥 股友AH11093978 07-0707-07 09:53
- 69 0 [乐山电力吧] 放心尾盘砸盘 股友631R9m5188 07-0707-07 09:53
- 177 0 [华建集团吧] 何时发威,等风哈哈,你很好玩。约架365天。我 来自珠海 07-0707-07 09:53
- 161 3 [恒宝股份吧] 京北方发异动公告了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707-07 09:53
- 133 1 [崇达技术吧] 宏昌电子,崇达技术,生物股份,三选一选了你, 别犹豫当机立断 07-0707-07 09:53
- 99 1 [银河磁体吧] 低开高走 九转山路实践者 07-0707-07 09:53
- 538 5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定增庄家主力再次精准控盘,有没有体会到? 数算芯通智 07-0407-07 09:53
- 17596 29 [湖南天雁吧] 兵装重组概念下跌1.49%,主力资金净流出6股 湖南天雁资讯 07-0307-07 09:53
- 78 0 [跨境通吧] 冲啊 股友y58k590251 07-0707-07 09:53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个怎么不是T+0了? 杨德贰正 07-0707-07 09:53
- 91 0 [凯盛新能吧] 散户们给我冲 股友05c129f805 07-0707-07 09:53
- 84 0 [天富能源吧] 垃圾本色永远不变 c33c 07-0707-07 09:53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一直跑赶紧撤吧 亮哥来了 07-0707-0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