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科森科技吧] 昙花一现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0707-07 10:02
- 91 0 [信息发展吧] 给空狗来个惊喜 驱言附势 07-0707-07 10:02
- 92 0 [鸡蛋吧] 09今天增仓有点猛估计又是国泰框框加空了 十块钱呢 07-0707-07 10:02
- 69 0 [南山控股吧] …… 天意不可违97 07-0707-07 10:02
- 68 0 [健康之路吧] 我的空单啊。日 每次只赚2000 07-0707-07 10:02
- 93 0 [福安药业吧] 一个大股东是一个物业管理公司? ODK1013 07-0707-07 10:02
- 85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军工的命,得了军工的病,,通信方面干的过 太行山上有人家 07-0707-07 10:02
- 72 0 [银行Ⅱ吧] 安徽,徽商,自古以来就是做银行的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2
- 9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不做大哥很多年... 再次出征 07-0707-07 10:02
- 82 0 [巨星农牧吧] 放量下跌,短期这股废了 风趣的严妤晔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开了,没戏了,走人! 股友m08993a629 07-0707-07 10:02
- 157 0 [丽人丽妆吧] 夏虫不可语冰,对股票不理解的人都不明白,丽人 波段趋势者 07-0707-07 10:02
- 74 0 [广生堂吧] 白菜价,还能翻五倍 站前路宝总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中嘉博创吧] 起不来了 股友Z8181273u3 07-0707-07 10:0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七月由于全球管水问题注定不平静,继续看戏,关 随波逐流飞上天 07-0707-07 10:02
- 107 1 [三花智控吧] 跌的莫名其妙 耐心资本009 07-0707-07 10:02
- 278 2 [千里科技吧] 华为联手华峰威富通稳定币:参考赛力斯股价从8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607-07 10:02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犯天条了? 擒二牛 07-0707-07 10:02
- 92 1 [海能达吧] 今天应该要破11 公正的俞浚沛 07-0707-07 10:02
- 82 0 [圣元环保吧] 没用的庄 翡翠民丰得孤独博 07-0707-07 10:02
- 82 0 [*ST元道吧] 这股吧越来越有杀猪盘的气息了。 细心的汪昂5 07-0707-07 10:02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涨一天跌一礼拜咋弄? 文森特秀 07-0707-07 10:02
- 204 0 [南京新百吧] 太狠了吧 车轮滚滚向前 07-0707-07 10:02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洗洗更健康,逢低加仓买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7-0707-07 10:02
- 89 0 [深振业A吧] 路遥知马力,真能熬 qdml 07-0707-07 10:02
- 74 0 [药石科技吧] 看看板块,看看你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707-07 10:02
- 86 0 [世运电路吧] 我还以为29.38挂了个低点加仓呢一下没看这样了 股友n223027x16 07-0707-07 10:02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妖股一个,博一个地天 正直之三角梅 07-0707-07 10:02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你爷爷新易盛也被你坑死了 尘世浮华A 07-0707-07 10:02
- 88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吃药了啊。 water2828 07-0707-07 10:02
- 91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 股友p166022i70 07-0707-07 10:02
- 96 1 [恒玄科技吧] 割肉了 聪慧的曾玥凌 07-0707-07 10:02
- 92 1 [果麦文化吧] 不要买没有成交量的仙股。 股友772f2Y2231 07-0707-07 10:02
- 112 2 [合金投资吧] 准备5.5买的啊 五岳嵩山 07-0707-07 10:02
- 123 2 [ST百灵吧] 破5日线,看10日线,应该还有一浪 东海如意金箍棒 07-0707-07 10:02
- 102 2 [霍普股份吧] 没人接盘,就是往上冲,现在就是跑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2
- 96 3 [通裕重工吧] 横盘十周了衰样 红牛来临 07-0707-07 10:02
- 233 3 [欧线集运吧] 这周对多头不利,谈判和关税都可能出利空,所以 一汽股东 07-0707-07 10:02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一涨就压,不给活路太坏了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7-0707-07 10:02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好好好,也就是散户不能买空,真是公平市场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2
- 98 0 [新和成吧] 兄弟科技牛逼点 梧桐花开668 07-0707-07 10:02
- 103 0 [常熟银行吧] 管理层对强赎动力不强啊! n210313568671012 07-0707-07 10:02
- 57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:融资净偿还172.59万元,融资余额5355.0 英华特资讯 07-0707-07 10:02
- 92 0 [贵州茅台吧] 有多远滚多远吧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707-07 10:02
- 81 0 [雪迪龙吧] 割肉了就涨,这票我玩不了,太气人! 发火的扈嘉5 07-0707-07 10:02
- 103 0 [新赛股份吧] 吓我一跳,原来是洗一下 林丛围 07-0707-07 10:02
- 87 0 [吉宏股份吧] 量化速度真快,小作文一出马上涨停 只做大牛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中船汉光吧] 明日20%! ZPSC 07-0707-07 10:02
- 519 4 [华鹏飞吧] 今天去公司参观了一下。发现公司是好公司,但股 股友88VG139192 07-0607-07 10:02
- 95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是不是高开?大盘是不是反弹向上了?半导体 Ansir2021 07-0707-07 10:0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买什么股了,大唐电信不行就买回航天电子 股友93g2017h19 07-0707-07 10:01
- 93 0 [云意电气吧] 出货呢 凯越来越好 07-0707-07 10:01
- 91 0 [蓝思科技吧] 上周四的42亿,白玩一场 轶东谈股 07-0707-07 10:01
- 95 0 [节能环境吧] 横久必跌 老林股王1 07-0707-07 10:01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敢入吗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0:01
- 88 0 [长海股份吧] 天天一根上吊线 会飞的泽熙 07-0707-07 10:01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来自量化的报复 屯老二才买A股 07-0707-07 10:01
- 82 0 [海泰科吧] 有钱人,多割点 黄大仙保佑家人 07-0707-07 10:01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买了长城电工。 股友vKUtsb 07-0707-07 10:01
- 96 0 [*ST湘邮吧] 它更想涨停呢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7-0707-07 10:01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绿 周的耿耿 07-0707-07 10:01
- 96 0 [光大嘉宝吧] 震荡这么多天,还过不了3块,真菜 乐极就生悲 07-0707-07 10:01
- 88 0 [华如科技吧] 对的对的,好消息你多买点.梭哈买入.翻一百倍.. 韭菜王在此 07-0707-07 10:01
- 101 2 [晨曦航空吧] 尾盘拉伸,非奸即盗,哈哈,又被骗了一次,走了 harrison555 07-0707-07 10:01
- 104 2 [洁美科技吧] 真是出生这老庄,跟板块涨幅差了多少了 股友6h9706083T 07-0707-07 10:01
- 137 2 [闽东电力吧] 10.55买入 短线聚焦A 07-0707-07 10:01
- 106 4 [优博讯吧] 恶心全仓20.93前天卖了 笑笑就要笑 07-0707-07 10:01
- 93 2 [晨光新材吧] 你还能回到40么 刚波铁头娃 07-0707-07 10:01
- 120 3 [优必选吧] 选了这货,都是倒了八辈子霉的散户,亏钱是小事 和血吞 07-0707-07 10:01
- 131 2 [广信股份吧] 完全没有资金关注,这样的公司毫无投资价值 股海纵横小白龙 07-0707-07 10:01
- 320 6 [海能达吧] 三块钱起来的,你们还想要达子咋样 我是一个拖 07-0607-07 10:01
- 486 4 [海螺水泥吧] 感谢各位股友,望告知海螺水泥二季报预估,欢迎 有激情的柯禹13 07-0607-07 10:01
- 423 3 [建研院吧] 请问各位大神,哪里有信息说建研院和无锡贝塔医 稳稳之芍药 07-0607-07 10:01
- 2337 11 [兴业股份吧] 芯片出一个高度龙 擒龙者111 07-0407-07 10:01
- 372 11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140,70万 迪子鹏子做个人 07-0307-07 10:01
- 192 1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诚益通的脑连科技! 股海踏歌行 06-2907-07 10:01
- 92 0 [神开股份吧] 巨力索具如果涨停这小子反弹五个点 无问西东H 07-0707-07 10:01
- 85 0 [大东南吧] 涨停吧,我已经卖了 金身散仙 07-0707-07 10:01
- 98 0 [方盛制药吧] 太弱,开始发套了!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707-07 10:01
- 89 0 [宏和科技吧] 跑 乐感的羊蕙 07-0707-07 10:01
- 83 2 [国联水产吧] 四川将发放6565万元暑期文旅消费券2025年07月03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307-07 10:01
- 234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股友20796g905W 07-0707-07 10:01
- 79 0 [美团-W吧] 九转已成,还要跌三天,坚持住,兄弟们 昨晚做梦涨10cm 07-0707-07 10:01
- 90 0 [生益电子吧] 下午肯定起来的 股友glUPYU 07-0707-07 10:01
- 91 0 [万里股份吧] 这走势跟3月5日一样啊。也是一个阿抖 fccd9240718888 07-0707-07 10:01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涨起来 喜气洋洋的冉莉 07-0707-07 10:01
- 95 0 [剑桥科技吧] 来吧,39/40等你,加 峰回路转1029 07-0707-07 10:01
- 177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严格执行陶县经典108次加仓法,每下跌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