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*ST东晶吧] 对了,快加仓,还有30板。。。东晶才是股 洪飞h 07-0707-07 10:03
- 93 1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居然不涨 心之所向7 07-0707-07 10:03
- 96 1 [共同药业吧] 高低切,能切到你个垃圾吗? 聪明的烟清文15 07-0707-07 10:03
- 111 1 [真视通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,天天跌一天不带涨的 Z婷婷 07-0707-07 10:03
- 107 2 [广聚能源吧] 这种票就是把软件删除,过个几个月回来再看 老乡牛呢 07-0707-07 10:03
- 125 2 [海能达吧] 板块持续创新高的时候,这拉及天天压盘,现在板 赚钱养小菇凉 07-0707-07 10:03
- 106 2 [赤峰黄金吧] 跌了20%了 小偷摸金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敏芯股份吧] 26元发行的芯动联科今天可能就高过62元发行霉心 鱼安山 07-0707-07 10:03
- 324 9 [翔丰华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宏运道 07-0707-07 10:03
- 145 2 [世茂3吧] 这里持股的散户不多应该是躺平了深度套牢这里下 弹琴牛第N章 06-3007-07 10:03
- 91 0 [天孚通信吧] 大而美法案影响太大了 天孚188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桃李面包吧] 食品板块红的发紫,这货也不动吗? 阴阳手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安控科技吧] 龙芯都红了,你还在磨 幸运战神 07-0707-07 10:03
- 87 0 [雄帝科技吧] 按道理你比华峰超纤强 炒股成股东东 07-0707-07 10:03
- 89 0 [雄帝科技吧] 按道理你比华峰超纤强 炒股成股东东 07-0707-07 10:03
- 101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没有融到卷,不砸了,我来砸! 股友vOMdpw 07-0707-07 10:03
- 92 0 [美联新材吧] 这几天跌15个点,跑 H5666 07-0707-07 10:03
- 129 3 [冰山冷热吧] 全国气温上升我就不信大家不想开空调降温,这不 喜气洋洋的高逸凡 07-0707-07 10:03
- 323 4 [ST宏达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ST宏达股友 07-0207-07 10:03
- 110 0 [泛微网络吧] 买了你真是倒了血霉 巴菲特ye就那回4 07-0707-07 10:03
- 94 0 [荣盛石化吧] 再来个九阴。 孙悟空大圣123 07-0707-07 10:03
- 118 0 [中信特钢吧] 螺纹钢期货跌0.55% 牛根盛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兴蓉环境吧] 稳扎稳打 枕刀戈 07-0707-07 10:03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洗走了 股友zQ2Pe8 07-0707-07 10:03
- 105 0 [旗天科技吧] 非砸不可? Zl1 07-0707-07 10:03
- 11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今天又开始泄了! 犬养小A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山东药玻吧] 嘿tui 破烂也在手紧攥 07-0707-07 10:03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实在是恶心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7-0707-07 10:03
- 97 1 [万丰奥威吧] 啥呀这是 一路长虹大牛 07-0707-07 10:03
- 99 0 [ST亚光吧] 据说这次是为了加快军工板块的资产重组。 股友583882P3r7 07-0707-07 10:03
- 82 0 [明星电力吧] 又要分钱1毛4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0707-07 10:03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们来了,一会就拉升!!! 目若的萧晟hfh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星辉娱乐吧] 货出的差不多了 股友22187VC890 07-0707-07 10:03
- 193 4 [福瑞医科吧] 32.3把周一进的仓位清了,一天赚三个多点就挺好 轻舞飞扬17951 07-0707-07 10:03
- 94 2 [股市实战吧] 上仓大东南 财不入急门ing 07-0707-07 10:03
- 120 3 [旗滨集团吧] 突破半年线~守住!看来是要进入上升趋势了!到 逍遥游111耐心ABC 07-0707-07 10:03
- 141 2 [新疆交建吧] 中报预计亏损69亿。 茉莉花2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盘口都红你也绿马字都红你也不跟 宝磨_磨唧450450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王子新材吧] 周五我卖完了,所以它今天涨停 长枪兵上尉 07-0707-07 10:03
- 92 0 [创业黑马吧] 马斯克是第三档,那为什么不应该是三样马暴涨呢 国安四盒院 07-0707-07 10:03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礼拜怕是不会跟上礼拜一样了 浪客剑仙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妆够狠,关键是这么大的盘子,怎么能这么一 基民550Hi7 07-0707-07 10:03
- 90 0 [劲嘉股份吧] 你真的 股友3Dr8899727 07-0707-07 10:03
- 77 0 [*ST沐邦吧] 光伏崛起了 股友hwUKxw 07-0707-07 10:03
- 109 0 [退市国化吧] 地道要偷偷的挖,胆大的哥们动手吧 鱼氏乎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真是! 妩媚动人的邱婕 07-0707-07 10:03
- 145 1 [华荣股份吧] @妙想华荣还能涨吗,真的好恶心天天跌 股友6kF8672686 07-0707-07 10:03
- 86 1 [水羊股份吧] 破位一下我看看 马孔哥哥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新研股份吧] 你才是贪得无厌的垃圾 金屋藏妖 07-0707-07 10:03
- 161 6 [旭光电子吧] 目前在光刻机领头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707-07 10:03
- 246 0 [三鑫医疗吧] 能涨停吗? n14102218559f418 07-0607-07 10:03
- 77 0 [重药控股吧] 大盘开始跌了 古神的天花板 07-0707-07 10:03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玩意没人卖了,毕竟价格太低了。。。还没反应 来自星星的地球 07-0707-07 10:03
- 104 0 [ST新华锦吧] 关税大利空,买入需谨慎 牛不晹 07-0707-07 10:03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赶紧跑吧,唉。 天天向上APP 07-0707-07 10:03
- 159 0 [永安行吧] 公司作为中国船舶旗下上市平台,除了名字之外, 冉云卉说 07-0707-07 10:03
- 105 0 [张裕A吧] 市场不买账 有礼貌的乔航4 07-0707-07 10:03
- 8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啊你什么板块啊止跌不涨了 股友bwmQri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大恒科技吧] 9.4我再来进场 韭中韭精 07-0707-07 10:03
- 72 0 [香港证券吧] 牛逼又被套了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7-0707-07 10:03
- 104 0 [翠微股份吧] 14.99补 短线聚焦A 07-0707-07 10:03
- 132 0 [新大洲A吧] 海南封关运作倒计时表:7月15日前:完成所有硬件 股友2y13h81125 07-0707-07 10:03
- 92 0 [苏奥传感吧] 的跌两个月了 玉露旺财1 07-0707-07 10:03
- 69 0 [万里马吧] 主力是监控了 姐姐没低保 07-0707-07 10:03
- 80 1 [海泰科吧] 红了红了,这是好的信号 气宇轩昂的丁恒淞 07-0707-07 10:03
- 95 1 [*ST闻泰吧] 终于被骂醒了,今天还像点样 只会价值投资 07-0707-07 10:03
- 502 2 [DR数据港吧] 我又来了 初商伍9981 07-0707-07 10:03
- 73 1 [深水海纳吧] 跑,绿了在接回来 高贵之金牛 07-0707-07 10:03
- 1934 4 [再升科技吧] 7月4日收盘后公布一系列利好,其中在投资者互动 股市有财富 07-0707-07 10:03
- 317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周五烂板涨停,换手31.73%成交12.02亿 专吃带血筹码 07-0607-07 10:03
- 499 5 [晋控电力吧] 都在推电力股,这股明天能买到吗 格律诗总代理 07-0607-07 10:03
- 72 0 [紫天退吧] 五年了还有一百股没想到还能碰上退市 年年广进地李洛阳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清仓了,最后二三天的行情不博了 重庆股仙城哥 07-0707-07 10:03
- 95 0 [玉米吧] 啧啧啧,太凶残了 叫靓仔的仔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)量化合法波.动。能耐和我哉?哈哈哈哈哈哈哈 A毒之源 07-0707-07 10:03
- 102 1 [玻璃吧] 玻璃王子泰君小可爱,还往下砸10个点让我的锁仓 又双叒叕叠 07-0707-07 10:03
- 153 3 [天坛生物吧] 别装了,赶紧跌到15块 心中无股1 07-0707-07 10:03
- 106 2 [江南化工吧] 在4元附近等你 涨无止境198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凯盛新能吧] 不如换股 诙谐幽默的霁川7 07-0707-07 10:03
- 103 0 [韩建河山吧] 典型的试盘动作,应该是上周涨停板抢进的拉萨天 zgwjyg 07-0707-07 10:03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吃货呢,低价,还打压 次新国际废材 07-0707-07 10:03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被我买崩了吗笑死 道风凉城 07-0707-07 10:0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放眼长远钓得大鱼,短线操作往往得不偿失 陈感叹号 07-0707-07 10:03
- 103 0 [合兴股份吧] 墨迹的很 楚楚可怜的秀雅8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走了,真弱,真垃圾 笑呵呵得小新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这就是妖股走势那些还说举报。你们躺平了吗? 冒险家捉妖 07-0707-07 10:03
- 112 1 [中国中免吧] 冲啊,抄底,随时准备起飞, 股友1r7609w313 07-0707-07 10:03
- 114 5 [甘肃能化吧] 没钱买了,勇敢的跌 须弥山科莫多 07-0707-0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