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司太立吧] 阴险狠毒的垃圾 一方净土凪卄 07-0707-07 10:02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现在大家看清楚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2
- 164 0 [科源制药吧] 再见 粤港澳瞎蒙弟 07-0707-07 10:02
- 89 0 [ST亚光吧] 出啥事了? 阿雷传奇 07-0707-07 10:02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挺狠 xiaohuoma 07-0707-07 10:02
- 90 0 [华如科技吧] 公司业务完全停止了,只有退市了 干嚼咖啡001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塞力转债吧] 债儿这两天也是很强啊 遭了上当了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涨停了哈哈 股友8210o9C261 07-0707-07 10:02
- 86 0 [爱朋医疗吧] 拉高出货,全是小单接盘 再见小时候1 07-0707-07 10:02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个人周五减仓,还在等低吸机会。 诺焱2025 07-0707-07 10:02
- 82 0 [万泰生物吧] 就说一下吧,今天阴雨,明日多云转晴 始于足下控 07-0707-07 10:02
- 89 0 [南京熊猫吧] 江南、昂利康走了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7-0707-07 10:02
- 91 0 [吉宏股份吧] 上一交易日全部清仓了,看看主业是纸包装袋!唉 股友7r21956E35 07-0707-07 10:02
- 320 1 [华银电力吧] 神操作只想说一句无敌了 股友7350355LN6 07-0707-07 10:02
- 147 5 [永安药业吧] 这要是套住一辈子都别想解套啊 一心止痒 07-0707-07 10:02
- 142 3 [圣邦股份吧] 68以下大胆加仓 狼哥百万逆袭 07-0707-07 10:02
- 559 6 [硅鑫集团吧] $硅鑫集团(HK|08349)$ 股友85L51231X0 07-0607-07 10:02
- 1509 6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00yi712381 07-0507-07 10:02
- 112 2 [ST际华吧] 暑期游进入报名高峰阶段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207-07 10:02
- 1043 3 [新金路吧] 根据市场数据,**178吨金属铷**的价值可以按照 王者之城 06-2807-07 10:02
- 85 0 [康强电子吧] 有没有大哥能拉一把?没见过涨停是啥样的,想感 陈念柔 07-0707-07 10:0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不给我发帖 步步盈稳赚 07-0707-07 10:02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金融套路 股友3I11031r19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大智慧吧] 也到你做回龙头了 风吹悟道 07-0707-07 10:02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拉起来了,大家不要卖 动人的车芸菲 07-0707-07 10:02
- 99 0 [光格科技吧] 巨力索具要反包了 风一样的阿凯 07-0707-07 10:02
- 86 0 [林洋能源吧] 又回到以前的节奏了,几分钱震荡一天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2
- 86 0 [紫光国微吧] 涨一天跌五天,可还行? 股友9D7307E979 07-0707-07 10:02
- 102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,涨了几天了吧,但价格未回升,好家是 股友5F6l987619 07-0707-07 10:02
- 90 0 [圣邦股份吧] 买游戏板块,把在圣邦输掉的赚回来 股友2l20c62621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绿通科技吧] 回补哈哈 小名叫跟随 07-0707-07 10:02
- 76 0 [汤姆猫吧] 还真是个臭猫 全都红起来 07-0707-07 10:02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现在其实还在振荡区间,入手也不亏的 股友86K879m862 07-0707-07 10:02
- 72 0 [万里马吧] 牛逼,把长龙都带起来了 老鹰割小鸡 07-0707-07 10:02
- 225 0 [翠微股份吧] 又精准把了个山顶! 发誓不买杂毛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大智慧吧] 778赚死了 那还说啥 07-0707-07 10:02
- 90 0 [倍轻松吧] 拜拜!出货删自选 股友r3FrHZ 07-0707-07 10:02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低吸中不跌就行啊 回本就消户zz 07-0707-07 10:02
- 88 0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票真是要股民的命哦 股友wp9ViI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买单,呈净流入! 雪山雄鹰A 07-0707-07 10:02
- 82 0 [实丰文化吧] 脱板块的后腿啊 毛毛哥来了 07-0707-07 10:02
- 89 0 [嘉化能源吧] 真的 花开富贵的天空 07-0707-07 10:02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力军卡了卡了怎么了又卡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0707-07 10:02
- 81 0 [金杯电工吧] 准备一分玩一天啥! 痒痒8 07-0707-07 10:0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第一个反水 barca句 07-0707-07 10:02
- 88 0 [ST百灵吧] 买,买,做T也好 水溪洲 07-0707-07 10:02
- 95 0 [甬矽发债吧] 运气好 头老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雪迪龙吧] 看看瑞鹤仙怎么搞了。 炒股养老88 07-0707-07 10:02
- 89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个沙茶,真拉几到底了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0707-07 10:02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《华瑞股份》主力不知道差多少筹码没吸够,天天 国内小巴菲 07-0707-07 10:02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你个硅儿子 才情出众的潘宜仲 07-0707-07 10:02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82的本,90没走,这下会是什么结果? 诚信de阿瑞斯 07-0707-07 10:02
- 86 0 [百洋股份吧] 我的评价是不如巨力索具 阳光的王同学 07-0707-07 10:02
- 88 0 [宇通重工吧] 这股现在就是无限阴跌,想涨太难了,不磨年把不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0707-07 10:0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快速跳槽 慎痴迷 07-0707-07 10:02
- 125 0 [万里马吧] 稳定币霍普股份切万里马!今天万里马涨停! 平头有梦想 07-0707-07 10:02
- 85 0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改织布机了 錢市金生 07-0707-07 10:02
- 92 0 [新易盛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关键看中报业绩是否达到预期赢 呆大叔 07-0707-07 10:02
- 118 3 [潍柴动力吧] 切记注意!不管新来的,还是老人!不要被唱多的 cha炒炒炒熟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宜搜科技吧] 想骗套,盘子拉几次轻轻松松。 东方哲学家 07-0707-07 10:02
- 113 0 [瑞芯微吧] 一天到晚要死不活的样子都跌了五个月了特么还跌 机灵聪慧的乔锦鹏 07-0707-07 10:02
- 275 0 [时代万恒吧] 猜猜为什么不选你带头a杀的股 中原开阳路 07-0707-07 10:02
- 84 0 [*ST西旅吧] 这货是垃圾 巫菲特 07-0707-07 10:02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,跌破……5日线。专家建议……卖一半,听不听 n419613711077496 07-0707-07 10:02
- 89 1 [中兵红箭吧] 来个涨停呀 坚韧的木崽 07-0707-07 10:02
- 118 3 [宁波海运吧] 全力冲锋 慧慧要翻倍啦 07-0707-07 10:02
- 224 21 [恒生指数吧] 大鹏:7月7日周一亚盘【恒指】07合约现价实时操 大鹏dpqh188 07-0707-07 10:02
- 90 0 [凯盛新能吧] 主力在磨盘,今天很难涨的 诙谐幽默的霁川7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目前的换手承接挺不错的 静陌花开 07-0707-07 10:02
- 114 0 [安妮股份吧] 海联,金王,翠微,京北方。剩这拉批玩意 易三先生A 07-0707-07 10:02
- 111 0 [南山控股吧] 痛太痛了 王木又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盈方微吧] 这么大的量,几年都解不了套哦 创世神盘古 07-0707-07 10:02
- 81 0 [广生堂吧] 300436与688687 股友6q0055H866 07-0707-07 10:02
- 73 0 [南山控股吧] 爽歪歪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7-0707-07 10:02
- 1477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股震荡调整 多股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0:02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死叉, 股友odbktd 07-0707-07 10:02
- 79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完蛋了 兰月传奇 07-0707-07 10:02
- 92 0 [南凌科技吧] 趋势打开了,格局要不要打开,关键看个人。懂的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0707-07 10:0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翻红 此子断不可留 07-0707-07 10:02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情况?? 股友0302p6720d 07-0707-07 10:02
- 101 1 [百隆东方吧] 大多数筹码都在机构和大股东手里,现在想干嘛, 舒适的董美波1 07-0707-07 10:02
- 496 6 [国轩高科吧] 有些不分青红皂白,自己不溯源就给小作文站岗的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7 10:02
- 253 5 [南京熊猫吧] 不能高开三个点让我下车? 饮冰持股 07-0607-07 10:02
- 378 2 [亚太实业吧] 弱纸思维一个 永远3000点AAA 07-0607-07 10:02
- 407 1 [联诚精密吧] 14块进的货,拉到近17块一路卖下来,到现在人家 我们都是韭菜 07-0607-07 10:02
- 303 18 [天阳科技吧] 上周五21.12建仓 壹X手ge 06-2307-07 10:02
- 93 0 [中广核技吧] 改名字吧,核电医疗 绿的发红的驴 07-0707-07 10:02
- 83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,看你一天能跑几亿?中际可以跑10亿 股友29O2920h51 07-0707-0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