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工业硅吧] 今天要跌停,拭目以待 万元归华 07-0707-07 10:08
- 116 0 [恒瑞医药吧] 上周五好不容易涨了一天,今天半个小时全部回去 正能量abc 07-0707-07 10:08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拉高这么多,典型的出货吧 坚毅de小枇杷 07-0707-07 10:08
- 83 0 [秀强股份吧] 接盘侠不少了啊 能上涨就行 07-0707-07 10:08
- 189 1 [华银电力吧] 无语了 云南炒家二号 07-0707-07 10:08
- 108 1 [容百科技吧] 五日线十日线成大阻力了,变化太快了。转眼下跌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7-0707-07 10:08
- 149 2 [永安药业吧] 涨停板 baba8889996755 07-0707-07 10:08
- 100 2 [新时达吧] 开干 衰运走好运来 07-0707-07 10:08
- 230 11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真狗啊,涨一分跌一毛,无数次想清了你,看 洒脱的秦兰芳 07-0407-07 10:08
- 1684 11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公司生产的铜箔可应用于固态电池 温州宏丰资讯 07-0207-07 10:08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13.08抄了个底 江苏阿阳 07-0707-07 10:08
- 80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低吸高了11.23入的 股友097te31133 07-0707-07 10:08
- 104 0 [华安研究驱动混合C吧] $华安研究驱动混合C$上0.62元难啊! 基民Qecd7s 07-0707-07 10:08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那个老师不见了了? 股友1973t81U60 07-0707-07 10:08
- 101 0 [盈趣科技吧] 这股也是真坑 我是A股的一棵草 07-0707-07 10:08
- 49 0 [江苏神通吧] 股 温柔的鲁杭沐 07-0707-07 10:08
- 101 1 [海融科技吧] 板块主板都炸了,顶着个没啥意义 涨停打板杜绝低吸 07-0707-07 10:08
- 90 1 [华映科技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三元以下,才可以,,,,他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7-0707-07 10:08
- 96 2 [科创50吧] A股这个名字取得真好 PSFWH 07-0707-07 10:08
- 96 1 [舒泰神吧] 爽! 冒泡3 07-0707-07 10:08
- 232 1 [ST迪瑞吧] 差不多了。周一买入 豪放不羁的董航潼 07-0607-07 10:08
- 189 3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要4了吗 人间一趟发财至上 07-0407-07 10:08
- 114 0 [上海环境吧] 董事长大兄弟,你看看这业绩,努力吧,空口白说 上善若水大哥 07-0707-07 10:08
- 115 0 [立讯精密吧] 前面32.8走了大半,结果一直涨大腿拍断能回来让 英气俊朗的苗小白 07-0707-07 10:08
- 90 0 [景旺电子吧] 走为上策 股票甬江A 07-0707-07 10:08
- 94 0 [兰州银行吧] 战歌以起,加油呀!兰州! 明治唯新 07-0707-07 10:0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高五类个股涨,蓝筹白马跌,价值投资哈哈 有激情的付翼 07-0707-07 10:0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不要买股票当心7月9号关税风险 卢舍那5 07-0707-07 10:08
- 95 0 [中船汉光吧] 近期趋势不错,希望创新高 自由客户666 07-0707-07 10:08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资金做好人,今天开盘2分钟快速拉新高救昨天的 cal_920 07-0707-07 10:08
- 103 1 [宏昌电子吧] 买错了,早知道买金安,龙头就是龙头,哎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7-0707-07 10:08
- 114 2 [神州数码吧] 走成这样中报必完蛋,丢掉幻想面对现实逢高减仓 股友7NQE4S 07-0707-07 10:08
- 82 3 [北方国际吧] 坚持就是胜利 不能乱说 07-0407-07 10:08
- 225 1 [ST通葡吧] 未来是红酒的天下:年轻人喜欢红酒 股友3n11127p90 06-1307-07 10:08
- 86 0 [爱朋医疗吧] 马尔泰若曦 此刻想到你 07-0707-07 10:08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调整一天,就反攻,看看亚星,拉胯的不行 沾边就喷你 07-0707-07 10:08
- 99 0 [中兰环保吧] 吐血我就是信评论里面的人,上周走了 股友WyfzMv 07-0707-07 10:08
- 84 0 [大众交通吧] 开启又一周的要死不活 股市小蚂蚁财哥哥 07-0707-07 10:08
- 127 0 [同力天启吧] 这股完全没成交量啊 jiange84 07-0707-07 10:08
- 93 0 [飞马国际吧] 上周托单,这周压单,玩儿呗 你个麻辣烫 07-0707-07 10:08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大赚的一天 heny15510 07-0707-07 10:08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王子已经涨停板了,你在磨叽什么?????? 股友071E37Z068 07-0707-07 10:08
- 77 0 [光伏设备吧] 全球高温,再不搞光伏以后夏天都要40度了 基民1e515O0211 07-0707-07 10:08
- 7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14见拉基 京陵副将马国成 07-0707-07 10:08
- 90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这只基科技占比较高,消费板块均有布局,都是当 淘气小丸子 07-0707-07 10:08
- 109 1 [天和防务吧] 江龙船艇水下四点翻红 A3123345 07-0707-07 10:08
- 108 2 [常山药业吧] 难道真的是神棍在掩护主力出货 好运来财发发发 07-0707-07 10:08
- 66 2 [三丰智能吧] 清仓-亏7W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~ 股友11W90998v1 07-0707-07 10:08
- 163 3 [祥鑫科技吧] 7.28日还早3,现在他也不卖!慌什么?原来在里 坚强不屈的哥翔云 07-0707-07 10:08
- 96 1 [掌趣科技吧] 冰川网络都把你这个拉吉带不起来呀、大拉吉股 股友0Rf8280028 07-0707-07 10:08
- 117 3 [拉卡拉吧] 年内公布牌照 阿水2026发大财 07-0707-07 10:08
- 98 1 [复旦微电吧] 快跑,谁买谁吃面 股市没有预言家 07-0707-07 10:08
- 203 1 [*ST发展吧] 明天绿停开了,排单跑啊。套住这些打板的。 水星金星火星 07-0707-07 10:0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电股份继续做T;11.14进了点雪人股份。 George__乔治 07-0707-07 10:08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机会还会有吗? 刚刚开始 07-0707-07 10:08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拉伸 //@低点狙击 :赶快抬轿子拉起来,ye要 低点狙击 07-0707-07 10:08
- 91 0 [亨迪药业吧] 在出货快跑 浙江猛虎战队 07-0707-07 10:08
- 98 1 [永泰能源吧] 又要搞百万手压单,操纵股价,头铁不怕查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7-0707-07 10:08
- 144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有至少10个点的涨幅 巴菲韭铁 07-0707-07 10:08
- 9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为啥不一口气跌到底呢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0707-07 10:08
- 144 4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今日开要暴力拉升了,大家坐稳 股友957zI11231 07-0707-07 10:08
- 3368 12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披露要约收购进展:20.46%股份申报预受 *ST亚振资讯 07-0307-07 10:08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板块去热,这个股有点看不懂了,顶风压力过大, 大雄哥买必红 07-0707-07 10:08
- 88 0 [天下秀吧] 哪一天,李蒙能硬气一回 大佑山 07-0707-07 10:08
- 83 0 [华钰矿业吧] 来个涨停吧! 股友368You 07-0707-07 10:08
- 83 0 [湘电股份吧] 为了增发抛压太明显了吧 桑榆的妹妹 07-0707-07 10:08
- 89 0 [国盛证券吧] 每次连续拉涨停都是放量套一批韭菜哈哈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7-0707-07 10:08
- 55 0 [艾迪药业吧] 宝子们到了该做抉择的时候,投票试试 容易感冒 07-0707-07 10:08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概念看起来很强,但感觉就只是看起来强 fine个点战士 07-0707-07 10:08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过了今天监管期,明天就可以尽情的飞了,今天最 xuchao123907556 07-0707-07 10:08
- 92 0 [国货航吧] 跨境支付+跨境电商+次新+中报盈利 敏润的田园犬 07-0707-07 10:08
- 101 0 [汇川技术吧] 终于没人看好了,那准备点资金,下午低点建仓 谕之心安是归处 07-0707-07 10:08
- 111 0 [吴通控股吧] 以前再升低你一元,现时高你一元唉 股友V5qihU 07-0707-07 10:08
- 13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下破3327支撑一线,等反弹空机会,反弹3324 hhb8163霍 07-0707-07 10:08
- 369 1 [祥鑫科技吧] 不知道这次救了多少人,善哉善哉。 K波动心弦 07-0707-07 10:08
- 99 3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不出意外还是坐小孩那桌,吃点大人吃剩下的 民生赶快清算 07-0707-07 10:08
- 139 5 [玉米吧] 这二天多仓增加了会上涨至2350左右 三万变一百万 07-0707-07 10:08
- 763 5 [贵州轮胎吧] 分红已到账,感谢贵州轮胎,继续坚定持有 价值投资威保罗 07-0707-07 10:08
- 81 0 [江化微吧] 让散户赚点钱就这么难吗? 宇宙超级大盟主 07-0707-07 10:08
- 87 0 [长芯博创吧] 前两天我说了穿头破脚要走,还有人在质疑。 心伴长阳 07-0707-07 10:08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空头必败,坚定信念和多头冲锋 友爱的严皓征 07-0707-07 10:08
- 99 1 [唯特偶吧] 涨涨涨 心细如发的庄清平 07-0707-07 10:08
- 88 0 [硅宝科技吧] 19以上全套主力真狠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0707-07 10:08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出货这么狠? 大深零 07-0707-07 10:08
- 83 0 [新天药业吧] 干上10元钱!!!!干干干!! 股友590218UC89 07-0707-07 10:08
- 90 0 [康美药业吧] 杨帆兄今还安在? 再论持久战 07-0707-07 10:08
- 97 0 [伊之密吧] 这票的中报看来要出问题 旧梦半岛 07-0707-07 10:08
- 101 0 [民丰特纸吧] 大盘上周五就是见顶信号,下跌还在继续,反弹不 湖南益阳网友 07-0707-0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