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早上是试盘,还是拉高出货呀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方正科技吧] 一涨一跌,大神又全部出来了!一样的韭菜! 一路小跑C 07-0707-07 10:46
- 167 6 [有方科技吧] 慢g接着唱啊 困境反转123 07-0707-07 10:46
- 197 4 [五洲医疗吧] 都跑了吧,我来了。 北冥有鲤 07-0407-07 10:46
- 298 6 [汇绿生态吧] 我看上的首板溢价率起码6成真的没吹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7-0407-07 10:46
- 84 0 [新金路吧] 拉及永远是 股友3829X7028u 07-0707-07 10:46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属于稳中求胜的 方林语 07-0707-07 10:46
- 71 0 [烧碱吧] 今天这个突破很给力啊 断线刺客 07-0707-07 10:46
- 95 0 [ST海王吧] 还没反应要死不活的 夜尽天明107 07-0707-07 10:46
- 77 0 [楚天龙吧] 在拉一波我亏本也走人了 鸿运一条龙168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安靠智电吧] 信吗 细心的潘晗庆 07-0707-07 10:46
- 87 0 [美诺华吧] 量化梯次砸 主力wocnimm 07-0707-07 10:46
- 97 0 [恒润股份吧] 按一季度来看,中报应该会不错啊 风静林不止 07-0707-07 10:46
- 91 2 [新华医疗吧] 这个医疗涨停,那个医疗涨停,就你不涨停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707-07 10:46
- 122 5 [工商银行吧] 同志们,如果银行被外资抄底那将是灾难!冲啊, 岭南神算子 07-0707-07 10:46
- 771 16 [领先股份吧] 经过5天的上涨,今天首先出现首根阴线调整,都 千发蓝 07-0407-07 10:46
- 75 0 [九洲集团吧] 分时全是无量拉升,拉高就是卖点,买入就是给主 基民60n26Q2185 07-0707-07 10:46
- 60 0 [安靠智电吧] 安靠智电7月7日快速上涨 安靠智电资讯 07-0707-07 10:46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全球独角兽榜发布 扬州纳力首度上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0:46
- 104 0 [西南证券吧] 真稀烂 股友Df10365126 07-0707-07 10:46
- 86 1 [翰宇药业吧] 玩完了吗下午上去 股票就当是玩具 07-0707-07 10:46
- 91 1 [卫信康吧] 墓碑线 刺客阿星 07-0707-07 10:46
- 89 1 [美团-W吧] 7根阴线了,待练成,方可抄底 jack_songL 07-0707-07 10:46
- 98 0 [深水海纳吧] 今天看样子是是假反弹! 股友66v500898x 07-0707-07 10:46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长的时候比谁都慢。 l龙多多 07-0707-07 10:46
- 110 1 [捷捷微电吧] 能不能跟着苏超火一把,叫南哥!叫南哥! mini超00880Rn001 07-0707-07 10:46
- 99 1 [移远通信吧] 这几天有点弱啊。。。。而且最近频繁的大宗交易 小韭菜乱做T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西部牧业吧] 又是胡混摸鱼的一天。搞个不好又要关灯吃面 财库傍身 07-0707-07 10:46
- 134 3 [振邦智能吧] 为什么不砸了?砸到25看看实力 庄托没马 07-0707-07 10:46
- 326 0 [地素时尚吧] 基本面技术面同时反转,投资主业两步走,民生证 股友27601f0D78 06-2107-07 10:46
- 122 0 [杭齿前进吧] 自从上次涨停后,就7连阴跌!懂得都懂。 股友M91619518k 07-0707-07 10:46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真弱这股 燕十三的刀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中直股份吧] 和机载是 N年之后 07-0707-07 10:46
- 385 1 [九芝堂吧] 随便折腾 鸿鹄777 07-0707-07 10:46
- 98 1 [保变电气吧] 真的是拉高出货啊,幸亏我8_88全部梭哈了 友善之榴莲 07-0707-07 10:46
- 110 1 [恒润股份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,这帮憋着坏的家伙也就这样了 炒楼供股 07-0707-07 10:46
- 348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公司确实有问题。 股友82T5273U32 07-0507-07 10:46
- 239 4 [丽珠集团吧] 大家不要骂了,还不如去别的股吧推荐此票解恨。 豁达的邱婕1 07-0407-07 10:46
- 176 1 [秦川机床吧] 你个是瓜子 勤劳善良的罗翔云 07-0407-07 10:46
- 85 0 [润禾材料吧] 彻底没人玩了这个票 成熟的柳泽 07-0707-07 10:46
- 121 0 [三钢闽光吧] 三钢八月之前要挑高 胭脂15969 07-0707-07 10:46
- 251 1 [天源迪科吧] 都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天源从去年10月上旬开始 n731713787803006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掌趣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拉几玩意呢!绝 国富民安加油 07-0707-07 10:46
- 91 1 [吉大正元吧] 洗秃噜皮了大哥,还洗啊 股友787609FO80 07-0707-07 10:46
- 104 2 [祥鑫科技吧] 二季度收益可能有雷,回避为上! 如意闲人 07-0707-07 10:46
- 60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没调整单位呢,上周卖的仓位,今天T回 佩尔多罗拉 07-0707-07 10:46
- 109 3 [*ST正平吧] 哈哈,韭菜都滚了 独立的夏轩19 07-0707-07 10:46
- 125 3 [福斯特吧] 让我亏损我票,我不会再进一次。既然想拉,就高 亏完了吗83921 07-0707-07 10:46
- 546 2 [小商品城吧] 对小商品城有绝对信心。从早上买入卖出,你就能 股友HEPFc8 07-0707-07 10:46
- 374 4 [未来3吧] 看你们天天说未来牌雪茄,烟都没抽过的人,只想 涅槃重生2024年 07-0507-07 10:46
- 110 0 [晋控煤业吧] 对倒出货手法明显,下午翻绿,近期高点,撤 鸿潤无笙 07-0707-07 10:46
- 99 0 [国风新材吧] 量化可能没有那么活跃了,成交量小了,横盘3个 能文能武老司机 07-0707-07 10:46
- 208 6 [拓斯达吧] 给你跪下磕头了,把10万块钱还给我吧,我发誓再 股市a小白 07-0707-07 10:46
- 87 0 [红太阳吧] 是有些弱,拉不动,没量,可能最近农药不是热点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0707-07 10:46
- 398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马哥mg88mg123 07-0707-07 10:46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真没格局,放量往下砸 股友1538y6820N 07-0707-07 10:46
- 91 0 [中电环保吧] 唱多的呢?还有唱空的呢,对倒 善书的褚琮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真垃圾 不要做韭菜啦 07-0707-07 10:46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时今日,还对房地产心存幻想,依然停留在混沌 股市好鼓 07-0707-07 10:46
- 126 2 [国投资本吧] 吐血,中油同价换过来的,又换早了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7-0707-07 10:46
- 79 0 [山西焦化吧] 庄家对走势有绝对的控制权,否则不可能低开两分 阴阳手 07-0707-07 10:46
- 742 26 [赣能股份吧] 7月15日业绩预告之前卖出的都是勇敢的人,敢卖 股友yqDSLL0325 06-3007-07 10:46
- 79 0 [中亦科技吧] 板的话就亏大了看着华峰没上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拓荆科技吧] 庄在偷偷出货 股友ZMQFVW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吉大正元吧] 割了,每次都心急进到高点吃面 股海重生2026 07-0707-07 10:46
- 71 0 [京北方吧] 下来我上车。涨停被你摔下来了 阿顺睡不醒 07-0707-07 10:46
- 233 8 [天娱数科吧] 一阳穿五线,月底8元见。 狗是力主 07-0707-07 10:46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多吧,机会来了。 股友HPYCGn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慧博云通吧] 你要死啊 单调直真 07-0707-07 10:46
- 98 0 [三只松鼠吧] 眼看着一会儿又绿了。 小库库小 07-0707-07 10:46
- 114 0 [开能健康吧] 收盘6.81元,不会再高了。 y大罗汉 07-0707-07 10:46
- 91 0 [神州数码吧] 概念全红,但就是跌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6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睡觉吧一直睡不要起来 飙股人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减持股跌停吧 温暖的苗沁觞 07-0707-07 10:46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当中线投资了 龙头要信早信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农发种业吧] 冲破6.4 蟹学大师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东西天天跌 骘骘WBaT6866988 07-0707-07 10:46
- 94 0 [博士眼镜吧] 拉薄了 股友h6x3833528 07-0707-07 10:46
- 99 0 [京东方A吧] 二只融资皇TCL京东方烧钱皇 股友B7LE3n 07-0707-07 10:46
- 104 0 [艾美疫苗吧] 退市吧,不要去丢脸了 股友8996366Wd9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脑壳进水了,涨不上去了 ch20251 07-0707-07 10:4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吧 不起眼而仍微笑的灰太狼 07-0707-07 10:46
- 79 0 [鑫磊股份吧] 走了谢谢老板,, 股友m387393z93 07-0707-07 10:46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掏上了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万里马吧] 该股居然涨不过戴帽子的ST新元,有点说不过去吧 一游客 07-0707-07 10:46
- 115 3 [翰宇药业吧] 这几把股太恶心了。。主力天堂做T 百味观世界 07-0707-07 10:46
- 100 1 [伟创电气吧] 目标价23,假机器人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0:46
- 182 4 [中国汽研吧] 好家伙,给我整不会了 股友65L11199Z8 07-0707-0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