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5 [珠江钢琴吧] 60日线不破,就一直持有,破60日线,立马走。4. 海华哥 07-0507-07 09:41
- 81 0 [*ST正平吧] 正平直接拉板的情况少,等反转再追完全来得急, 我爱小酒窝 07-0707-07 09:41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套了我两个月的票管住手 我就嘻嘻 07-0707-07 09:41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不该买,又犯错了 股友379F1152g7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坐好了准备起飞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依米康吧] 这垃圾天天如此,拉高点就砸 勇敢无畏的栖云1 07-0707-07 09:41
- 80 0 [南京新百吧] 又套一批 辟哩叭啦 07-0707-07 09:41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牛吗?在洗盘还是出货啊,看着太吓人不敢买 A股吸血鬼 07-0707-07 09:41
- 78 0 [盾安环境吧] 洗了一段时间了 股友Q9ghw3 07-0707-07 09:41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一直就没硬气过 干_中_学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天际股份吧] 儿 人工客服 07-0707-07 09:41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还幻想吗老铁们上个星期五冲不上去就是要跑了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7-0707-07 09:41
- 85 1 [海南华铁吧] 相信海南仔 华尔街捡瓶子 07-0707-07 09:41
- 261 3 [吉祥航空吧] 8个原油主产国商议实施原油增产计划,利好航空 小猫鼐 07-0607-07 09:41
- 739 6 [ST人福吧] 招商局集团入主,同为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天津药物 持股要稳 07-0507-07 09:41
- 82 0 [甲醇吧] 跟涨不跟跌,强无敌 做多暴富 07-0707-07 09:41
- 76 0 [万里马吧] 今天还跑的真的蠢,又没有异动了,又早早创新高 唯有自渡才能长久 07-0707-07 09:41
- 85 0 [天通股份吧] 能不能像个爷们一样,雄起来一次。 股友ybig4676 07-0707-07 09:41
- 81 0 [航天彩虹吧] 这怎么买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7-0707-07 09:41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说了今天会大跌的,没人相信 股友jxrb1d 07-0707-07 09:41
- 93 0 [柳药集团吧] 看到跌就放心了。 股友8L77K03631 07-0707-07 09:41
- 75 0 [中伟新材吧] 绝户票300919 平衡305 07-0707-07 09:41
- 331 0 [海康威视吧] 加加加 扶摇直上hey 07-0707-07 09:41
- 105 1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的整体业务很稳,虽然现在市场不好,但 断刀弃戟 07-0707-07 09:41
- 208 2 [新集能源吧] 大盘波段顶部构造中,谨慎 K线各种Px123 07-0607-07 09:41
- 87 0 [睿能科技吧] 你吃食了嘛 安居乐业呀 07-0707-07 09:41
- 68 0 [微盘股吧] 还是这个指数坚挺,上证突破今年新高,账户还是 炒股养家us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V11809A219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10万手爆头,太狠了。 股友1y0y215175 07-0707-07 09:41
- 75 0 [好上好吧] 水下我是不会走的 幕雪松 07-0707-07 09:41
- 92 0 [中广核技吧] $中广核技(SZ000881)$ Hx4P47G5415 07-0707-07 09:41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高开低走,争着出逃。。。。 浪子1688 07-0707-07 09:41
- 158 0 [*ST东方吧] 今天休市一天 股友o60356F266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又恢复到死水一潭了 股友93215Ed387 07-0707-07 09:41
- 105 0 [国风新材吧] 好股啊,谁买谁后悔 好多家上市股东 07-0707-07 09:41
- 85 0 [渝三峡A吧] 每天的小刀割韭菜,主力你很爽吗?完美错过了所 常大莹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ST亚光吧] 谁说的涨停的出来呀,聊聊呗 寻找知音股友 07-0707-07 09:41
- 89 0 [罗平锌电吧] 厚颜无耻之股。 阻止你的哭泣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拉高出货 要上一万点 07-0707-07 09:41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al7119212633345118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华电能源吧] 这垃圾上不去啊 赢顺久盈 07-0707-07 09:41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可能涨停,明天有低开,有可以低吸上涨 股友江西人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新北洋吧] 今天你就是妖股了 大赢家2026 07-0707-07 09:41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宏图成章WuLa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卖飞了,现在就是业绩窗口期,哎 chris65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宁波能源吧] 这小碎步,风口过了怎么办?不趁热涨上去? 股友96893cM863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科创信息吧] 这个股卖壳和重组是唯一出路,没有第二条路 百倍龙头 07-0707-07 09:41
- 98 0 [剑桥科技吧] NND! 股友61628k29p2 07-0707-07 09:41
- 116 1 [南京商旅吧] “”就不能再等等?吃点好的就不能自了 橘子在lus 07-0707-07 09:41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建筑净资产为:11.33元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0707-07 09:41
- 83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5% 暴雷好抄底 07-0707-07 09:41
- 213 1 [国统股份吧] 明天回10自己看k线图 一路瞎蒙全靠猜 07-0607-07 09:41
- 265 1 [中科飞测吧] 量化交易第一股,该走的都走了,明天以后怎么办 黑骏马H 07-0607-07 09:41
- 209 1 [京东方精电吧] 这货怎么了?喋喋不休的。 老韩A0238 07-0607-07 09:41
- 454 11 [*ST华西吧] 我胆子小先跑了,赚十几个点 LiStGyTrJuAuDg 07-0407-07 09:41
- 450 8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南侨食品集团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南侨食品资讯 06-0507-07 09:41
- 85 0 [华测检测吧] 开盘杀这么狠吗,真是NB 教义交易 07-0707-07 09:41
- 95 0 [佳禾食品吧] 板上走了,上周五忍住没割,我的认知只能到这儿 乐呵呵的 07-0707-07 09:41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赶紧跑吧 金逍遥 07-0707-07 09:41
- 114 0 [康缘药业吧] 还是老样子、不如众生…… 向善的心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兆龙互连吧] 两天亏10个点,,,吐了 韭干尾巴草 07-0707-07 09:41
- 72 0 [银行Ⅱ吧] 科技又新高了 牛犊子坐飞机 07-0707-07 09:41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的,够恨了 肆肆陆捌号 07-0707-07 09:41
- 96 0 [圆通速递吧] Lj永远是Lj 天崖海阔 07-0707-07 09:41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他酿的没有一天不低开 蚂蚁大力量 07-0707-07 09:41
- 220 1 [中科创达吧] 六月初,回购2900万。六月末,还是2900。也就是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7 09:41
- 59092 19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吸并中国重工获准 “世界船王”来了 中国船舶资讯 07-0407-07 09:4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的股市,量化的人生。 ynliyv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新天地吧] 广生堂58.4013.75%联环药业11.899.99%微芯生物3 股友6q0055H866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京北方吧] 破开盘价了 温暖的章云卉 07-0707-07 09:41
- 88 0 [禾望电气吧] 善庄,开盘拉高给机会跑! al3923212600062264 07-0707-07 09:41
- 110 0 [通业科技吧] 可以下车了 markchn 07-0707-07 09:4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。技术面看KDJ指标形成强压回调。 柳先生的术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三超新材吧] 找对象,谈朋友,喝老酒 隔日大牛哥 07-0707-07 09:41
- 95 0 [大东南吧] 卧槽周五在青岛金王水下跑了进了你这个坑 上车就被套 07-0707-07 09:41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 股友685y26I577 07-0707-07 09:41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赶紧跑各位!周末g太多了要大跌 红色的疯牛2025 07-0707-07 09:41
- 96 0 [韶能股份吧] 资金报团了,打板600手 持股闯天下 07-0707-07 09:41
- 50 0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7月7日快速反弹 国瑞科技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我上个贴说了今天会跌,大多数但凡分红都会跌的 昵称就是财富 07-0707-07 09:41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公司:中报业绩期可重点关注三条投资主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9:41
- 52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国统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93 0 [香溢融通吧] 无语了 多余的归博易 07-0707-07 09:41
- 52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7月7日快速上涨 奥雅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70 0 [米奥会展吧] 米奥会展7月7日快速回调 米奥会展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58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7月7日快速回调 晶雪节能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94 0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真的没救了吗,化学制药板块涨你却跌 股友00675y6z85 07-0707-07 09:41
- 73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7月7日快速反弹 金陵体育资讯 07-0707-07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