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平安银行吧] 动态市盈率到5,至少涨10% zjshyccb 07-0407-06 18:43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来,从kDJ指标上看,已处于严重超卖区,应该 圣虹芊忆 07-0607-06 18:43
- 167 2 [金一文化吧] 股吧人气榜争夺战 暴风肉 07-0507-06 18:43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才发现紫金矿业有H股,而且比A股表现强势。 开心的耐心 07-0607-06 18:43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U0xlLK 07-0607-06 18:43
- 58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U0xlLK 07-0607-06 18:43
- 247 1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股分成已经爆雷和将要爆雷两大阵营 股友6GN8872692 07-0607-06 18:43
- 424 1 [克来机电吧] 差个0是不是预示着要跌十倍 谈古论道 07-0607-06 18:43
- 509 5 [宗申动力吧] 周一秒版来了 股友18851u739K 07-0607-06 18:43
- 290 3 [星云股份吧] 定增价出来没,有了解的老师出来讲讲 老闽北韭菜 07-0607-06 18:43
- 85 1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和保险为什么涨?还能涨到什么时候? 优雅的董芷森 07-0507-06 18:43
- 386 2 [永辉超市吧] 每日一骂 勤快地奇异果 07-0507-06 18:43
- 578 5 [电工合金吧] 全球进入高温烧烤模式!这货的产品超50%应用于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6 18:43
- 263 5 [每日互动吧] 3500的压力不小啊 大力收割机 07-0407-06 18:43
- 123 2 [王子新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我心飞扬16 07-0307-06 18:43
- 163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两年应该可以看到90! 牛市行情全仓买入 07-0607-06 18:43
- 237 1 [美团-WR吧] 美团是纯外卖平台,阿里京东外卖不赚钱也可以, 呼呼呼看到你 07-0607-06 18:43
- 283 1 [新国都吧] 热榜一点辨识度没有,后排中的后排,弟中弟,周 复利人生2013 07-0607-06 18:43
- 480 20 [美诺华吧] 下周一99%下跌的,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下 股友5R730I1281 07-0607-06 18:43
- 382 7 [航高5吧] 买!买!!买!!! 三板宝1 07-0507-06 18:43
- 116 2 [九联科技吧] 上下两大单就是坐市商所为。 粟水渔翁 07-0407-06 18:43
- 225 0 [民生5吧] 看来这个附近又得摸一段时间了 没有一个名称能用 07-0607-06 18:43
- 358 4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该大跌了 n830513684965544 07-0607-06 18:43
- 250 0 [四方精创吧] 注意大盘下周将会出现一根大阴线 韭菜交易员9999 07-0607-06 18:43
- 167 1 [平安银行吧] 慢慢涨,挺好,千万不要大涨。 股友rnCNWV 07-0407-06 18:43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:高端光模块产品持续上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8:43
- 517 3 [御银股份吧] 减持比例3%以内,比例并不大还好,而且不是立即 牛气冲天5188 07-0607-06 18:43
- 495 1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忠诚的范蠡 07-0607-06 18:43
- 267 2 [每日互动吧] 还有一次大波段反弹行情。 股友37112X3x65 07-0407-06 18:43
- 229 0 [*ST长投吧] 明天买入! 股友58z593235W 07-0607-06 18:43
- 402 3 [三七互娱吧] 大的上涨周期,持股靠信仰,不用去分析短线任何 平静暗涌 07-0607-06 18:43
- 84390 47 [财经评论吧] 突然大爆发!发生了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6 18:43
- 220 0 [翰宇药业吧] 狗见了都摇头 股牛牛8888888 07-0607-06 18:43
- 238 0 [金徽股份吧] 量化哥,明天准备怎么搞。 星城小散一枚 07-0607-06 18:43
- 23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股市都是疯狂炒作概念股 大哥大就是我 07-0607-06 18:43
- 265 4 [信雅达吧] 降温了,热度排第四,散户太多必低开,希望12个 柳眉的茶山 07-0607-06 18:43
- 316 8 [S佳通吧] 土豆团佳通组董秘走888,你辛苦了但是再争论也 超级土豆888 07-0607-06 18:43
- 547 5 [中国神华吧] 煤炭不断的下跌,昭示着神华未来的空间会非常恐 POTTYOO 07-0407-06 18:43
- 408 14 [邵阳液压吧] 复牌连续三个跌停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等着哭吧 sansui北极熊4570 07-0307-06 18:43
- 378 1 [安泰集团吧] 补税,境外赚,国内亏还要补税?纳税地在北京的 股友228V7Z1762 07-0607-06 18:43
- 1467 18 [电化转债吧] 周一开盘还会上升不 基民U8U3637772 07-0507-06 18:43
- 229 0 [南京商旅吧] 换什么利好利空的在等十几个小时不就知道了嘛不 短线东方红 07-0607-06 18:42
- 426 0 [R龙涤1吧] 这些与龙涤有何关联?求教! 大喜过望 07-0507-06 18:42
- 1831 16 [四方精创吧] 数字货币(稳定币)板块即将迎来大决战时刻,请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0507-06 18:42
- 233 1 [连云港吧] 台风6号登陆汕头 股友3082vL2891 07-0607-06 18:42
- 218 0 [御银股份吧] 抬走,减持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0607-06 18:42
- 228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快跑 QwPv24gh6 07-0607-06 18:42
- 355 1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的军工产品主要包括以下几类:-导弹制导 股友8w62S9 07-0607-06 18:42
- 270 2 [御银股份吧] 难道利空狗也在乎坚持,手机一股都没有何必出来 玩的就是另类 07-0607-06 18:42
- 1430 5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从业绩上说确实是好票。但从周四和周五 财运为富地戴沐白 07-0607-06 18:42
- 451 5 [美邦服饰吧] 星期一涨停! 小小鸟9204 07-0507-06 18:42
- 464 7 [退市锦港吧] 7月4日收盘上交所把锦港立为重点监控股票,公司 三板宝1 07-0507-06 18:42
- 257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所有重大新闻里面最大的就是关税,影响大盘走势 涨起来来来来 07-0607-06 18:42
- 232 0 [*ST天茂吧] 挂100万手涨停。50万手跌停,诱导散户跟分,在9 钱亿点多多多多多 07-0607-06 18:42
- 240 0 [贝瑞基因吧] 这票的股性比达安基因强多了 海航00狗 07-0607-06 18:42
- 710 2 [左江5吧] 百元以上成本的来报道!到底高成本的人在锁仓还 顺点钱 07-0407-06 18:42
- 619 1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教育股票近期走势分析科德教育的股价在近期 鹰眼量化 07-0607-06 18:42
- 297 4 [太极集团吧] 2023年的货都没卖完,涨个球,周一看低。 有梦想才有未来 07-0607-06 18:42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来,从kDJ指标上看,已处于严重超卖区,应该 圣虹芊忆 07-0607-06 18:42
- 230 1 [海联金汇吧] 补了9.47我买回 热心得郭靖 07-0607-06 18:42
- 252 2 [新潮能源吧] 大家猜猜潮哥这次会到什么价位? 股友K6P1kJ 07-0607-06 18:42
- 837 5 [城地香江吧] 针对这个藤壶最后一次发帖了,其他的不说,这个 虚伪de皮特 07-0607-06 18:42
- 25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是国内建筑设计龙头,不在乎有没有微电 股友0CTXhG 07-0607-06 18:4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青岛大学组队 股友11296Z0u50 07-0607-06 18:42
- 243 0 [*ST长投吧] 庄股奶奶的 独孤一剑6 07-0607-06 18:42
- 289 2 [芯海科技吧] 量化新规落地了,短期内不要买小微盘股,芯海就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7-0507-06 18:42
- 21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人气下降了 酒兴的项昕 07-0607-06 18:42
- 240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大概率200亿封单 牡丹花好运很美 07-0607-06 18:42
- 251 1 [新国都吧] 明天涨停了 海洋之心12 07-0607-06 18:42
- 230 0 [融创中国吧] 凡事唱空者,瞎叭叭者,一律黑名单的伺候, 幽默的韩小白 07-0607-06 18:42
- 1358 8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股份9名董事候选人提名完成 中哲精化资讯 07-0407-06 18:42
- 399 5 [中联重科吧] 此吧很不正常,唱多唱空要有据,要以诚以理服人 LY高山 07-0507-06 18:42
- 287 0 [TCL智家吧] 现在那帮人是占奥马冰箱49%的股权,但是经营权 坐等牛市来666 07-0607-06 18:42
- 1129 16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07-0507-06 18:42
- 189 7 [R旭蓝1吧] 三板0.08-0.18元小心小心破产清算归零 三板宝1 07-0207-06 18:42
- 747 2 [光迅科技吧] 产业链狂欢,光通信迎来历史性机遇GB300的量产 一切随缘000 07-0607-06 18:42
- 232 0 [宗申动力吧] 关注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607-06 18:42
- 247 2 [北方铜业吧] 看评论这么多期望涨的,明天估计反而要跌 股友o38228686k 07-0607-06 18:42
- 261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里耗青春,小盘股里掘黄金。执迷不悟白发 宏伟目标 07-0607-06 18:42
- 325 2 [东软集团吧] 吃监管函了,这下舒服了 爱像流云 07-0607-06 18:42
- 356 1 [博苑新材吧] 好消息,量化交易从下周一开始被严控了! UP75110 07-0507-06 18:42
- 517 5 [比亚迪吧] 我已经满仓了,早就麻木了[捂脸] 白菜2508 07-0507-06 18:42
- 233 0 [航天动力吧] 关注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607-06 18:41
- 248 1 [振华科技吧] 老师们,这股可以补回来了没? HX747U9专营 07-0607-06 18:41
- 359 3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还能起来吗? 股友c3171p3628 07-0507-06 18:41
- 612 13 [TCL智家吧] TCL智家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TCL智家资讯 07-0207-06 18:41
- 772 5 [平安银行吧] 首先申明我不是高手。只是10多年的老股民。前几 魅力的许全 07-0407-06 18:41
- 28139 228 [建设银行吧] “大象起舞”尽情演绎 A股银行板块市值年内涨超 建设银行资讯 07-0407-06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