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4 [平安好医生吧] 据说,平安好医生现在整个平安集团在给它引流赋 股友62n7752v93 07-0407-05 23:21
- 478 8 [蓝思科技吧] 有人告诉我24的本要多久才能回吗,我打算做蓝思 拉升好吗 07-0407-05 23:21
- 414 10 [中粮糖业吧] 试试V6皮肤新功能,希望2年内到20-40 纯粹真我 07-0307-05 23:21
- 1175 16 [中科软吧] 这只股票已经达到我6月份说的金额了,接下来我 三只羊洋 07-0307-05 23:21
- 276 0 [龙蟠科技吧] 下周再度进场, Ht168 07-0507-05 23:21
- 533 1 [英科医疗吧] 一百多亿的市值,十个月连8000万~1.2亿的回购 战我所战 07-0507-05 23:21
- 424 4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太多了,没希望了!撤 股友39D0o23518 07-0507-05 23:21
- 269 0 [亚辉龙吧] 全市场最拉几的完意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7-0507-05 23:21
- 270 0 [储能概念吧] 高温天气储板块能提上日程 游资hubiao 07-0507-05 23:21
- 281 0 [怡亚通吧] 恶心至极的老庄,又赶不走我,有种你弃庄啊,sb 股友X9776c3898 07-0507-05 23:21
- 286 0 [金一文化吧] 涨十五个板 股友106C775W60 07-0507-05 23:21
- 646 1 [数字政通吧] 蓝皮书: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总指数全球第 股友6D626G1759 07-0507-05 23:20
- 195 2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操盘手是个女的!没格局 兴蓉猛涨 07-0407-05 23:20
- 272 3 [君逸数码吧] 成都暴雨导致内涝,地下管网建设首当其冲。成都 有自信的牛哥 07-0407-05 23:20
- 26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了个小三天,不够一天跌的,真流弊 股友bwmQri 07-0507-05 23:20
- 429 1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股价表现稳健,长期看好。公司作为航空 鹰眼量化 07-0507-05 23:20
- 824 3 [盟固利吧] 估计要ST了 股友Sgc9k3 07-0507-05 23:20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举办“世界遗产在中国”旅游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20
- 496 3 [金石亚药吧] 星期一直接上11元了 股友000X138U10 07-0507-05 23:20
- 1040 7 [新恒汇吧] 新股发行又提速,别再接盘了,连续2天高开诱多 北岸2015 07-0307-05 23:20
- 579 3 [康达新材吧] 问一句大师,该买不? 股友L963252q32 07-0507-05 23:20
- 320 2 [雪迪龙吧] 这面没10厘米我不吃 股友5QfMUE 07-0507-05 23:20
- 1963 8 [德方纳米吧] 固态电池德方纳米故事如海,涨跌是潮汐,人心是 华哥论盘 07-0407-05 23:20
- 719 9 [TCL中环吧] 成熟股民的几个表现,你现在到哪一步了,还是全 章财有道 07-0307-05 23:20
- 282 0 [欧菲光吧] 买这个没什么性价比了 绝望k线 07-0507-05 23:20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文汇视讯|再添全新文旅地标!上海乐高乐园开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20
- 303 0 [永安药业吧] 就那么点仓位,天天在这找存在感 财富同东方 07-0507-05 23:20
- 292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所有进入港股通的小盘股,都是一样的手法,增股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23:20
- 402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特,第九名了,我周五卖了,特 股友78A58781e6 07-0507-05 23:20
- 325 1 [新钢股份吧] 明天要是能来个低开高走就漂亮了,我指的是整个 股友3m10188a66 07-0507-05 23:20
- 636 2 [万邦医药吧] 今日,深圳恩瑞恺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倪夕祥董事 johnx15888 07-0407-05 23:20
- 344 3 [雪迪龙吧] 你是最靓的仔,还能地天吗 飞黄来财的王重阳 07-0507-05 23:20
- 279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每年几十个进通退通的小盘股,结局都是一样的。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23:20
- 289 0 [飞马国际吧] 不是有发电吗?周一加仓继续买进。越跌越补仓啊 a123涨停 07-0507-05 23:20
- 290 0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可以考虑电力设备板块了,安靠智电预计快要 jjdfy 07-0507-05 23:19
- 306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和野马汽车? 凉快的jt 07-0507-05 23:19
- 327 1 [爱朋医疗吧] $爱朋医疗(SZ300753)$ 股友0H79F73783 07-0507-05 23:19
- 440 4 [京北方吧] 周一一字板加速了,韭菜们还幻想着下跌抄底呢 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 07-0507-05 23:19
- 294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十八个板 股友106C775W60 07-0507-05 23:19
- 295 0 [依米康吧] 我不骂狗龙,心里不舒服 细心的牛排 07-0507-05 23:19
- 28180 137 [财经评论吧] 世卫组织倡议各国征收健康税:将烟草、酒精和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5 23:19
- 272 2 [裕太微-U吧] 公司2.5G网通以太网物理层芯片、多口网通以太网 股友778llodj 07-0207-05 23:19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尔班反对欧盟为乌克兰牺牲匈牙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19
- 299 0 [小商品城吧] 下周大涨,拿好筹码 蓝色马车 07-0507-05 23:19
- 356 3 [中超控股吧] 铜价上涨必然带动成品线的上涨,压制是因为散户 n143416103903419 07-0507-05 23:19
- 314 1 [雪迪龙吧] 9块6毛6进了2成仓,我坦白本人是进来套利的,9. 股友2159nk3939 07-0507-05 23:19
- 330 2 [唯科科技吧] 放心吧,不减持也不影响它回到58元附近。 天天向上98 07-0507-05 23:19
- 519 3 [海信家电吧] 按前高42.17元估算,海信家电这一浪高点在42.17 格兰仕海信科龙2021 07-0507-05 23:19
- 335 2 [天阳转债吧] 周一是最后交易日一天了 少多小大 07-0407-05 23:19
- 533 8 [众安在线吧] 一堆稳定币摆在前面,结果只选中了它,这是命啊 温州空中飞鱼 07-0407-05 23:19
- 607 9 [航宇微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何时退市,请给个正面回答!谢 体贴地莎拉 07-0407-05 23:19
- 303 1 [联化科技吧] 刚才那个发言的是主力的托,跌成啥样了,买卖盘 旭峰9858 07-0507-05 23:19
- 454 1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或是下半年主线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7-0507-05 23:19
- 514 1 [塞力医疗吧] 赛力医疗,我的选股指标在首板时及时捕捉到了它 扬子小河豚 07-0507-05 23:19
- 340 3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至少跌8%以上 股友99Y8613d57 07-0507-05 23:19
- 284 0 [贤丰控股吧] 现在小幅震荡还是比较好的 股友h6881W6619 07-0507-05 23:18
- 287 0 [常山药业吧] 果然一到周末就涨停,热闹 pnpman11 07-0507-05 23:18
- 437 4 [长城军工吧] 去看60分图的布林线,周五中轨支撑已击穿,将进 zp张平 07-0407-05 23:18
- 253 3 [中宠股份吧] 拿了一年了,清仓了,个人觉得未来十年的业绩已 股v神1998 07-0407-05 23:18
- 285 0 [德生科技吧] 市值最小的数字货币 股友3271W82m82 07-0507-05 23:18
- 272 0 [南方路机吧] 好期待周一的一字板呀,周末没得炒股真是难熬呀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7-0507-05 23:1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哈马斯称积极回应停火提案 以媒披露协议细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18
- 419 3 [*ST天茂吧] 还有60分钟 心想事成2022 07-0507-05 23:18
- 334 1 [国投中鲁吧] 周一来个大换手……想买都买的到…周二开始 fdc1988 07-0507-05 23:18
- 599 9 [S佳通吧] 土豆2019年5月份2块钱买的秋林82万股,但是秋林 超级土豆888 07-0507-05 23:18
- 1101 8 [南京高科吧] 从去年起,我一直在喊话,股市的机会在金特估和 白忙呼 07-0507-05 23:18
- 383 1 [南网能源吧] 稳定币即将锚定工业用电……南网网中网 白日做梦须纵酒 07-0407-05 23:18
- 146 2 [R东方1吧] 兄弟们我来啦 现金为王416 07-0407-05 23:18
- 308 1 [德展健康吧] 3100废了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7-0507-05 23:18
- 464 2 [传智教育吧] St传智好像业绩预告是必须要发的吧,继续亏也要 财运钵满地千仞雪 07-0407-05 23:18
- 428 0 [创新医疗吧] 20个点多吗?我是你的4倍了也没说多呀?[大笑] 坚强不屈的高虔 07-0507-05 23:18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俄侦委会:乌军指挥官下令击毁载有乌战俘的运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18
- 4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sgqnS 07-0507-05 23:18
- 290 0 [融创中国吧] 港股通持股都40%啦 慢慢来慢慢来来 07-0507-05 23:18
- 382 0 [股市实战吧] 冬炒煤,夏炒电。大家抓紧潜伏 A面金手指 07-0507-05 23:17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空袭加沙致多人死伤 联合国机构呼吁立即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17
- 327 0 [比亚迪吧] 金叉要来了吗?顺便看下能不能显示等级。 股友37i957626q 07-0507-05 23:17
- 295 0 [橡胶吧] 空,石油增产 st瑞德考察组 07-0507-05 23:17
- 304 0 [天迈科技吧] 20cm也有人敢买三板,这个票真的牛逼 残阳抚雪 07-0507-05 23:17
- 792 8 [哈尔斯吧] 250704收盘国际新闻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407-05 23:17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哈梅内伊高级顾问:伊朗坚定捍卫和平利用核能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17
- 365 1 [ST洲际吧] {{短线王者66n}}这小子又出来发超级利空消息; 方正投资信息 07-0507-05 23:17
- 315 3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507-05 23:17
- 395 2 [国联水产吧] 满仓中,周一竞价先出一半,然后看看走势是不是 有耐心的颜韬3 07-0507-05 23:17
- 307 1 [海信家电吧] 25.17就是大底 rjw333 07-0507-05 23:17
- 330 1 [上能电气吧] 本月几个涨停盘随时开启,行动慢了,根本上不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507-05 23:17
- 1286 4 [海南华铁吧] 关于7月3日RWA标准研讨会的消息 没炒烂的铜豌豆 07-0507-05 23:17
- 578 6 [利民股份吧] 越看越像做双头 悟道之一手 07-0507-05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