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5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好像全跑光了,龙虎榜里没有主力资金 不敬神 07-0507-05 23:38
- 2038 2 [中际旭创吧] 受减持情绪影响、下周一可能砸pcb拉CPO毕竟CPO 光模块真科技 07-0507-05 23:38
- 857 7 [*ST天茂吧] 今天是停牌两个月的届满日(2025年7月5日),24 雾里看花望月 07-0507-05 23:38
- 28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能一口气涨到10块? 酒兴的项昕 07-0507-05 23:38
- 336 3 [恒润股份吧] 19的本咋整啊 程依3222 07-0407-05 23:38
- 155 1 [中国电建吧] 下个月就是业绩披露期,拿住这种稳健的票还是可 轮船小水手 07-0407-05 23:38
- 34 0 [数字货币吧] 抢了他的蛋糕,他当然说不好了 亭亭的倪瑜 07-0507-05 23:38
- 279 0 [三丰智能吧] 唉,热度3000+了,彻底没戏咯~ IAMCHEN陈爱莲 07-0507-05 23:38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金砖扩员震撼全球,南方力量如何改写世界格局? 快评突击队 07-0507-05 23:38
- 280 0 [恒宝股份吧] 周期总龙头 Yuna 07-0507-05 23:37
- 281 0 [保龄宝吧] 一直满仓呢我 股友51d1m68633 07-0507-05 23:37
- 216 2 [西藏珠峰吧] 什么时候有色起行情?等着上16 有条理的颜湘9 07-0407-05 23:37
- 519 3 [中京电子吧] 这种股走成这样也不需要分析其它理由了,就看资 喜欢一字板 07-0507-05 23:37
- 2194 5 [赛力斯吧] 昨天一说问界要开先河,今天就演这一出,难道巧 只做大趋势888 07-0507-05 23:37
- 466 6 [众安在线吧] 首先新配售的认购方不可能有原始股东,否则公告 amityh 07-0507-05 23:37
- 569 14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盘口走的还行,必竟才一千多家是红的,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5 23:37
- 308 1 [澳洋健康吧] 这货有脑机接口概念吗? 静待时机6 07-0507-05 23:37
- 920 3 [孩子王吧] A股中报行情纵深推进15家上市公司净利最高同比 家财大展地楚留香 07-0507-05 23:37
- 349 9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亏麻了,再不涨就完蛋了 不论短长 07-0507-05 23:37
- 229 3 [华纬科技吧] 公司是否具备军工三证?有军工生产资质吗? 华纬科技股友 06-1607-05 23:37
- 569 4 [雪迪龙吧] RWA真实世界资产代币化狭义RWA是指通过区块链技 昇云得祿 07-0507-05 23:37
- 591 5 [汇绿生态吧] 我怎么感觉下周要破新高,有机会吗 完美的戚逸凡 07-0507-05 23:37
- 518 2 [华光环能吧] 家人们啊今天打板两个板一个海正,我都还亏钱而 富可发财地柯镇恶 07-0407-05 23:37
- 463 9 [益生股份吧] 鸡苗价格爆跌 股友5resIL 07-0307-05 23:37
- 2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越烧越狠了,开始进入主跌浪 BearMarket 07-0507-05 23:37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$尤夫股份(SZ002427)$ 頔頔頔頔 07-0507-05 23:36
- 262 1 [皇台酒业吧] 周一或者周二会有个小惊喜 看到我都发财 07-0507-05 23:36
- 351 1 [安德利吧] 这股和以前的星光农机、利群一样,典型的庄股, 賣釹駭de尐吙祡 07-0507-05 23:36
- 195 0 [航运港口吧] 截至2025年7月5日,主要航运公司(船司)的最新 唐门小西 07-0507-05 23:36
- 289 0 [鸿博股份吧] 下周无脑卖吧,这里全是唱多的拖 景页博 07-0507-05 23:36
- 283 0 [神州信息吧] 一字板,然后涨停板洗盘,然后都是一横一横,猜 乐观其成 07-0507-05 23:36
- 278 0 [汉缆股份吧] 做电缆的就是一条直线? 金顶法师 07-0507-05 23:36
- 450 0 [孩子王吧] 有人控制股价,应该还在吸筹,等着吧,起飞在月 生龙活虎的池南 07-0507-05 23:36
- 294 1 [常山北明吧] 又有不少唱多的了,笑笑不说话 奋发的黎丞坤 07-0507-05 23:36
- 671 2 [南京商旅吧] 叫南哥 三星医不了自己 07-0507-05 23:36
- 879 1 [协鑫能科吧] 没别的就是看好,因为有想象力。 百倍金股y 07-0507-05 23:36
- 411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和通达电磁能存在合并的可能性吗? 金银生财的ttxs 07-0507-05 23:36
- 1472 5 [江特电机吧] 找矿,多少是个利好吧!江特有起重冶金电机 炒短一小散 07-0407-05 23:36
- 201 2 [九州通吧] 快要下来了,准备好4块5进 股友G18536r657 07-0407-05 23:36
- 330 1 [众合科技吧] 7月8日到11日为期四天的世界高铁大会在北京隆重 股友6v87u39237 07-0307-05 23:36
- 486 3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中国电建资讯 06-2607-05 23:36
- 318 2 [开开实业吧] 我一卖就要涨了,买买买!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0507-05 23:36
- 326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7-0507-05 23:36
- 303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又掉到1700多了,没戏了——又要开启怒涨一 专注炒股十多年 07-0507-05 23:36
- 262 0 [兄弟科技吧] 鱼跃龙门。 K先生聊交易 07-0507-05 23:36
- 306 2 [股市实战吧] 选了几只,供大家参考:光智科技、锦盛新材、诺 眉清目秀的柳日轩 07-0507-05 23:36
- 840 4 [屹唐股份吧] 中了签才忙着查啥行业,啥价格,盘的大小,完全 股友X89VXK 07-0107-05 23:36
- 324 0 [华安合鑫稳健2号A类吧] 【2025年6月30日-2025年7月4日】华安合鑫本周市 深圳华安合鑫 07-0507-05 23:36
- 586 19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4年了营业额不到3亿元,1个多亿元营业 平安到高科 07-0407-05 23:35
- 298 0 [山西汾酒吧] 关税又来了,白酒里躲躲吧 蓝天的许云卉 07-0507-05 23:35
- 42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思维也能炒股? junzi0911 07-0507-05 23:35
- 301 0 [古越龙山吧] 全中国百分之70以上都是空白的黄酒市场等于遍地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507-05 23:35
- 303 0 [雷曼光电吧] 苏超好多体育中心都换电子屏和你有没有关系 收获满满的胜哥 07-0507-05 23:34
- 201 1 [渝三峡A吧] 这么多看多的,下跌稳了 吉祥如意de姬冰雁 07-0407-05 23:34
- 712 6 [安克转债吧] 为何委托价130.卖了136。哪位老师讲讲 不被超越就退出 07-0407-05 23:34
- 221 1 [塑料吧] 就这行情,PA6,ABS都在落价唯独大PE在涨价,搞 友爱的万磁王 07-0307-05 23:34
- 391 0 [上证指数吧] 转来东财六个月,发现这种舔着脸要饭的人特别多 夜深方知雪重 07-0507-05 23:34
- 4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9P92E3812 07-0507-05 23:34
- 562 8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我直接进港股当天赚10点个应该没问题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507-05 23:34
- 436 2 [中青宝吧] 今年会盈利,明年准时摘帽,然后重组,慧博那边 northforest11446 07-0507-05 23:34
- 845 3 [金固股份吧] 起飞,金固下周一连续起飞啰! 一建穿新9207 07-0407-05 23:34
- 179 1 [亚玛顿吧] 光伏正宗龙头,下周一字板 基民M9726G7197 07-0407-05 23:34
- 382 1 [金一文化吧] 一个一字板,所有筹码大幅减少,直接来了一个底 金安国姬 07-0507-05 23:34
- 476 10 [甬金股份吧] 想感慨一下都不行,不让发,7月9号马上到了,看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23:34
- 274 1 [*ST未名吧] 大家不要怕,现在是牛市,主力还在里面 爱理财的小果果 07-0507-05 23:34
- 463 5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你们周一不可能有机会买到了。低于500万封 朱雀大道 07-0507-05 23:34
- 618 2 [奥克股份吧] $奥克股份(SZ300082)$ 爱磕瓜子的悟空 07-0507-05 23:34
- 449 2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短期应该也没机会了:周一高潮,情绪辨识度 东方任我行 07-0407-05 23:34
- 293 2 [兄弟科技吧] 散户买的人越多,人气越高。 股友8T8267w276 07-0507-05 23:34
- 376 2 [贝因美吧] 2万块亏到5000,我准备退出股市了 股友87h85k7975 07-0507-05 23:34
- 305 0 [聚光科技吧] 急跌放量剩下自己悟 唯使君与操耳 07-0507-05 23:34
- 281 0 [*ST准油吧] 没救了没救了,A杀 古弟巴废特 07-0507-05 23:34
- 277 0 [万润科技吧] 韭菜扎堆的股票,不会涨的。真理 股友forskill88 07-0507-05 23:34
- 272 0 [*ST准油吧] 没救了, 古弟巴废特 07-0507-05 23:34
- 417 0 [雪迪龙吧] 血滴脓周一能放过老铁们吗? 有条理的沈可9 07-0507-05 23:33
- 429 9 [赣能股份吧] 排名182了 努力成为富翁 07-0507-05 23:33
- 362 4 [华天科技吧] 我在9块等你 股海大V 07-0507-05 23:33
- 333 2 [润欣科技吧] 下周一开始上涨,连涨三天 风雨同舟013958 07-0407-05 23:33
- 198 5 [海天味业吧] 清仓立讯,掉进海天汤,大放血,后悔啊! 勤勉的谷晨光 07-0307-05 23:33
- 397 4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下周起飞 心细如尘的博彦5 07-0507-05 23:33
- 1823 4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热点话茬#我在香港筲箕湾玩具地带Toy Zone 我想拍画片 06-2907-05 23:33
- 4872 21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看到老朋友经纬辉开的收购公告,一跃成为诺 炒家释股 07-0307-05 23:33
- 407 1 [原油吧] 散多还是多,不断的欺骗自己有用吗,欧佩克都发 股友w50L800365 07-0507-05 23:33
- 311 1 [信雅达吧] 好想找个人打赌,周一的涨跌,我看涨停,有看跌 坚持就是胜利哦耶3283 07-0507-05 23:33
- 1983 9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正加速战略转型,全面聚焦汽车产业链。 笑看风云又怎样 07-0507-05 23:33
- 233 2 [股市实战吧] #实盘记录# 金丰投资 07-0507-05 23:33
- 272 3 [天齐锂业吧] 等大盘回调吧,深指回调到1w点,天齐肯定回28 可爱的牛排2 07-0407-05 23:33
- 175 1 [金洲3吧] 没想到,成了。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7-0407-05 2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