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4 [双林股份吧] 好股!跌了就加,20cm在前面等着呢。 股友3M82357h66 07-0507-05 14:13
- 253 0 [致远新能吧] 贵公司产品是否涉及海工装备? 致远新能股友 07-0207-05 14:13
- 288 0 [腾讯控股吧] 别发一堆乱七八糟的消息,跌还是跌,看着每天的 炒股毁灭人生 07-0507-05 14:13
- 481 0 [山金国际吧] 《金银锚》 迷悟自渡 07-0507-05 14:13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“大而美”税收和支出法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13
- 296 0 [华电新能吧] 让我中一签吧!上上签 虾仁道满 07-0507-05 14:13
- 319 0 [沃尔核材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能有效过滤无效市场噪音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3
- 182 3 [奥士康吧] 明天顶一字板 涨停哥哥888 07-0407-05 14:13
- 174 5 [ST际华吧] 换手不够!!! 震养鱼 07-0407-05 14:13
- 350 0 [新恒汇吧] esim卡肯定是趋势,然后豪威集团在后面,应该市 基民32909hg730 07-0507-05 14:13
- 292 1 [凯盛新能吧] 这个和凯盛科技有关系吗 紅烧老虎头 07-0507-05 14:13
- 316 2 [北特科技吧] 35必破 上塘路三号 07-0407-05 14:13
- 282 0 [*ST柳化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时间管理能力突出,早起布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3
- 275 0 [天华新能吧] 丧华不配华字辈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14:13
- 3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他这么眼瞎不看路?命都不要了他还喜欢M9还要买 穿草鞋的川军后代 07-0507-05 14:13
- 6778 56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六面镜子,照出投资的正确姿势—照妖镜 易方达基金 06-3007-05 14:13
- 429 5 [维科技术吧] 缩量说明下跌还没有到位,只有放量了,才能有希 乌龙尼 07-0507-05 14:13
- 270 0 [宜明昂科-B吧] 85 拔X无情 07-0507-05 14:12
- 272 0 [成都华微吧] 这个票持有好久没有赚,还亏损,好像没有主力存 提升内因 07-0507-05 14:12
- 342 2 [博敏电子吧] 周五被套牢的都希望下周一能高开高走,能理解,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0507-05 14:12
- 321 4 [永安药业吧] 我就不懂了,有人唱多,有人唱空。多的狂叫涨停 相信鑫光 07-0507-05 14:12
- 292 0 [*ST未名吧] 这个事个人感觉不用太悲观,处理不会太久,处理 嗨小子嗨小子 07-0507-05 14:12
- 329 0 [水晶光电吧] 交易越频繁,收益越平庸,做t做对了运气,做错 弹幕股神 07-0507-05 14:12
- 6009 55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中的四个“难而正确的事” 易方达基金 06-3007-05 14:12
- 487 12 [大众公用吧] 请问深创投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发财飞利信 07-0307-05 14:12
- 290 0 [技源集团吧] 让我中吧!求你了! 虾仁道满 07-0507-05 14:12
- 268 1 [ST华铭吧] 9个跌停板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7-0507-05 14:12
- 285 0 [新中港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精准把握了多空力量平衡点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2
- 596 0 [晨曦航空吧] 容不下针眼,大师注意到你把中公发的帖子都删除 善于理财地穆利尔 07-0507-05 14:12
- 306 0 [融发核电吧] 开始走趋势了,核聚变龙头。 研阳元道缚龙索 07-0507-05 14:12
- 1639 11 [永安药业吧] 兄弟们,我尽力了! 顾闪闪男神 07-0507-05 14:12
- 411 2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14:12
- 284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也买了,周一害怕了 股友7897O655a3 07-0507-05 14:12
- 293 0 [亚玛顿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.操作果断,避免犹豫不决的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2
- 6161 56 [基金动态吧] 立足当下向前看!别被“后悔厌恶”心理耽误投资 易方达基金 06-3007-05 14:12
- 186 4 [苏博特吧] 最近这么安静,狗都跑哪去了? 静谧悠然的哥昊祥 07-0307-05 14:12
- 278 2 [时代万恒吧] 亏20个点了人麻了 黑色的猫警长 07-0507-05 14:12
- 1021 7 [智立方吧] 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 大青山王老师 07-0407-05 14:12
- 304 2 [飞马国际吧] 这只股,完美诠释了,“高手在民间,失手在阴间 股友uM53E8 07-0507-05 14:12
- 315 4 [北方国际吧] 我想问一问,大盘这么高了,有没有这两年还亏钱 唐二娃 07-0507-05 14:12
- 300 0 [贝瑞基因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对市场波动有提前应对预案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2
- 446 0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旗下置入公司优势 股友852m3305r2 07-0507-05 14:11
- 269 2 [曙光股份吧] 又要ST了 怦然心动666 07-0507-05 14:11
- 254 6 [郴电国际吧] 好强啊!先买个六七十万试试效果!!! 法喜之乐 07-0407-05 14:11
- 319 1 [雷赛智能吧] 地板见!雷赛智能机器人中的龙头,看到28元! 机灵的凌泓朔 07-0507-05 14:11
- 892 5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我最看不懂的就是3.7那天的110亿成交量,总 zgy1230 07-0407-05 14:11
- 285 7 [沃尔核材吧] 怕啥百万t做好了 股市ZJ小神童 07-0407-05 14:11
- 882 1 [财经评论吧] MUJI中国董事长:中国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 将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11
- 438 0 [金晶科技吧] 玻璃合约,这几天暴涨,金晶科技还在底部,跟不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507-05 14:11
- 71 0 [金房能源吧] 因为我买了4500元,涨停前一天,人气3800吧,这 机灵的司马佳玉 07-0507-05 14:11
- 313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周一、估计收-3%左右的阴线… 悟道少年 07-0507-05 14:11
- 352 0 [胜宏科技吧] 老哥这次看得透彻,给你点赞[赞][赞][赞] 啊大吉 07-0507-05 14:11
- 340 4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易加能喝第一次没什么感觉,当喝第二袋第三 来一瓶visi 07-0507-05 14:11
- 298 0 [ST际华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执行力远超普通交易者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1
- 330 0 [华泰证券吧] 问了深度思考 yzlq 07-0507-05 14:11
- 377 1 [公牛集团吧] 大家帮忙思考一个事情,当固态电池出来后充电只 七彩祥云qcq 07-0507-05 14:11
- 119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$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$看好科技板块的发展 杰一生无悔的走 07-0507-05 14:11
- 371 0 [贵绳股份吧] 这货想单靠画图诱多结果被能量潮指标一路打脸 股友DKCitA 07-0507-05 14:11
- 427 0 [二六三吧] 我来说个,7.6—7.7金砖会议在巴西召开,内容涉 靠自己还是靠的住 07-0507-05 14:11
- 695 4 [融发核电吧]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,东财手机app是不是有一个查 王没意思 07-0507-05 14:11
- 336 0 [太阳能吧] 工商业企业购电将全面市场化 股友mc0GY5 07-0507-05 14:11
- 285 0 [好上好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能在信息有限时做出最优决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1
- 451 5 [财富趋势吧] 黄山既然不看好自己股票要减持,那我们所有散户 股友rHYNal 07-0507-05 14:11
- 670 0 [石化机械吧] 请问公司在氢能源上有什么核心技术? 石化机械股友 06-2407-05 14:11
- 270 2 [南京港吧] 周一有肉吃吗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7-0507-05 14:11
- 300 1 [争光股份吧] 今天割肉了,没眼看 股友0n7252n020 07-0407-05 14:11
- 707 5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很难涨起来,因为有人不稀望这股涨。比 股友6d25G02268 07-0407-05 14:11
- 6562 55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投资读心术(五)| 别因“处置效应”过早拔掉鲜 易方达基金 06-3007-05 14:11
- 438 1 [双林股份吧] 已经关注了这个公司,荷兰银行的自主权基金已经 一包五 07-0507-05 14:11
- 260 2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就问基金经理你脸呢? 活灵活现的舒卓婷 06-2507-05 14:11
- 603 7 [飞马国际吧] 首先我声明:我手里有这只股票,而且不是很少! 股友iDPEco 07-0407-05 14:10
- 49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玩基金定投有段时间了,定期定额的省心、估值定 陈建娣 07-0507-05 14:10
- 847 2 [西昌电力吧] 爆了 固态电池研究院 07-0507-05 14:10
- 404 5 [工业富联吧] 7月看到30,可惜我没买,周一2143给个机会让我 艺术家惊鸿 07-0507-05 14:10
- 355 7 [博敏电子吧] 开盘还要下杀7-8个点把周五进来的让他们割肉走 股友7396A3k107 07-0507-05 14:10
- 308 0 [京新药业吧] 对早上的集合竞价规则运用娴熟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0
- 297 0 [海联金汇吧] 板块是汽车零部件,概念有跨境,首先板块要起来 勇敢的贺轩薇 07-0507-05 14:10
- 628 3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华鹏飞资讯 07-0407-05 14:10
- 474 5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高成长,低价位,潜力股,大胆买入,长 好学之段誉 04-1807-05 14:10
- 454 1 [融发核电吧] 抱团牛股一般都是回调极小一路上涨,融发真是这 远见糊涂 07-0507-05 14:10
- 1279 9 [*ST亚振吧] 口袋还剩70万左右,留着下周一给啊振封板用 ST冒险王 07-0407-05 14:10
- 406 3 [*ST华鹏吧] 海科计划注入的化工企业目前也亏损严重,山发以 感性的汤亦凡1 07-0407-05 14:10
- 299 0 [赛伦生物吧] 你有创新药 牛启于2024 07-0507-05 14:10
- 304 0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不贪多求全,见好就收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0
- 314 2 [ST华铭吧] 一大堆人说没事,就想自己先跑,都ST了还没事, 勤劳不如投机 07-0507-05 14:10
- 463 0 [*ST瑞和吧] 摘帽炒作进入尾声,重整渐行渐近,每年7月-10月 沉稳的游念茜 07-0507-05 14:10
- 290 0 [稳健医疗吧] 消费 股友SN9Xqk 07-0507-05 14:10
- 296 0 [天风证券吧] 稳定币感念股 股友I86808865z 07-0507-05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