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光伏刚开了会,下一个就是钢铁了 招财大展地黄药师 07-0407-05 14:10
- 324 2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$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$别的银行基金指数都涨了1.2 股友1898E17k92 07-0407-05 14:10
- 285 0 [九联科技吧] 知道收购没希望股东都圈钱减持 股友7K967g7122 07-0507-05 14:10
- 1054 1 [宇信科技吧] 一觉睡醒全世界都在聊稳定币了 徐翔2023 07-0507-05 14:10
- 287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善于捕捉短期交易窗口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10
- 274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行,我看行 张婷大魔王 07-0507-05 14:10
- 309 1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智慧$300645连续10个一字板的狂拉才是王道 股友9t6328u633 07-0507-05 14:10
- 172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华光华光让你输光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5 14:10
- 277 0 [博敏电子吧] 高开2个点还有可能 好望角老K 07-0507-05 14:09
- 276 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三月份不是吵过一次吗 KimuraTak 07-0507-05 14:09
- 181 3 [雪榕生物吧] 掌握庄家习性,上午拉,下午震荡下行,6.65元走 花甲老人 07-0307-05 14:09
- 524 5 [健康之路吧] 学着点健康之路 买股无悔加油 07-0507-05 14:09
- 235 1 [贪玩吧] 这个股不是游戏股吗?为啥游戏骨大涨,他没有动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7-0507-05 14:09
- 676 1 [长城军工吧] 靠题材涨的越猛,后面下跌会死的很惨。 能歌善舞的人6161 07-0507-05 14:09
- 254 1 [生益电子吧] 看新闻说AI现在能看懂图片视频了,能处理复杂图 奇怪起来了 07-0407-05 14:09
- 299 5 [纳睿雷达吧] 价格不会大变动,等着批复呢。机构和公司都不会 股友Houee0 07-0307-05 14:09
- 2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大官媒声援新潮 鸬鹚渡 07-0507-05 14:09
- 253 0 [耀皮玻璃吧] 亏11个点有没有 长拿趋势票 07-0507-05 14:09
- 1882 3 [湖北宜化吧] 看到这个消息感觉如何 瞭望天空 07-0507-05 14:09
- 584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不能买股票了吗 股友Y9H5798532 07-0507-05 14:09
- 6499 22 [财经评论吧] 被“催着”上科创板的宇树科技 还未披露上市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5 14:09
- 322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下周不妙 谦多多 07-0407-05 14:09
- 280 0 [同兴达吧] 在中国坐庄玩技术很难,当你张长,总有人阻拦 生动的李思源 07-0507-05 14:09
- 349 0 [新恒汇吧] 其他项目不计,光eSIM新恒汇的销量,将以每年百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507-05 14:09
- 310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行动迅速,体现专业交易素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09
- 226 2 [创业黑马吧] 每次主力大举进一次,就回调一次,总趋势还是上 沉浮二十载 07-0407-05 14:09
- 425 2 [浦发银行吧] 请问高手浦发银行这波到底能涨到多少?真心感谢 中长线1997 07-0507-05 14:09
- 335 2 [*ST开元吧] 下周三开始温和放量拉升,不喜勿喷 股友u737r38896 07-0407-05 14:09
- 290 0 [天和磁材吧] 所有板块的价格都在高位。你为何在下面 丰衣足食的无花果 07-0507-05 14:09
- 1833 8 [北方铜业吧] 天台的风好大啊; 九45前不要卖票 07-0307-05 14:09
- 277 2 [康达新材吧] 下周一应该还有一个地板,兄弟们早上记得跑。 一条大龙选手 07-0507-05 14:09
- 311 0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决策逻辑清晰,有理有据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09
- 282 1 [江钨装备吧] 有道理 秀外慧中的谷翔云 07-0507-05 14:09
- 330 1 [世纪华通吧] 周线当成月线看,放慢了5倍速的妖股 你丑你先睡 07-0507-05 14:09
- 4995 6 [胜宏科技吧] 两天地量成交的胜宏科技,后期会怎么走,先提高 价值趋势研究所 07-0307-05 14:09
- 1260 3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今日跌停,有1家机构专用席位净卖出2496. 好上好资讯 07-0407-05 14:09
- 9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龙之姿,得散户者得天下,人气所向,方为真龙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14:09
- 297 4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区区6000万.怕个股东够良心的了,公司做的这么 大象无形2018 07-0507-05 14:09
- 43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固态电池的投资见解与配置计划-投资见解:固态 快乐的乐杰 07-0507-05 14:08
- 256 1 [胜利股份吧] 失败 Alon88 07-0507-05 14:08
- 6580 54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A吧] ESG信息披露—Part1 易方达基金 06-3007-05 14:08
- 290 2 [*ST未名吧] 周四打板进的怎么办 坚韧的飞幽龙6 07-0507-05 14:08
- 284 0 [金一文化吧] 最近我做的好的原因是因为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08
- 288 0 [*ST未名吧] 周五差一点点进去,上个月躲过了任子行,提前一 深受股海 07-0507-05 14:08
- 174 1 [钢铁吧] 拿了半年了,虫钢起的来吗,还是垫底的吗? 股炒养崽 07-0407-05 14:08
- 330 0 [塞力医疗吧] 高血压疫苗第一股华为合作脑科研!两市还有谁?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7-0507-05 14:08
- 301 1 [银座股份吧] 2.13附近买一点 不会吧又跌停啦 07-0507-05 14:08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实验室里“加速跑” 这里用创新激活城市引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08
- 228 4 [远洋集团吧] 这啥时候是个头 超级兔子668 06-3007-05 14:08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给大家发布一下趋势。请仔细阅读。未来半年 谈股论锌 07-0507-05 14:08
- 413 0 [东方甄选吧] 铁公鸡的饭圈就喜欢你气急败坏的样子。以后在表 股友l1587108f3 07-0507-05 14:08
- 251 2 [沃森生物吧] 星期天了,快点吹涨停 喂沃独尊他爸 07-0507-05 14:08
- 1176 4 [包钢股份吧] 在发两张图片,送给有缘人!每次回购再注销,股 光大不硬 07-0407-05 14:08
- 279 1 [美中嘉和吧] 听说乳腺癌目前接受质子治疗的病例已经过百,那 股市提款机ATM 07-0507-05 14:08
- 554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首座乐高乐园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开园首日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08
- 301 1 [同宇新材吧] 如果能翻十倍.这些年亏的钱也就回本了. 股友35p13Z1028 07-0507-05 14:08
- 305 3 [三人行吧] 万一买了就跌怎么办? 股友095D06K007 07-0507-05 14:08
- 128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$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$科技板块的回调就是 杰一生无悔的走 07-0507-05 14:08
- 372 0 [长城军工吧] 谁爱惨就让谁惨去不就得了,你卖出不就得了嘛, 我只有100股 07-0507-05 14:08
- 130 1 [永兴股份吧] 永兴股份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31.43万元( 永兴股份资讯 07-0507-05 14:08
- 322 2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都是跟着妇联大哥走,好戏还在后头 明子南 07-0507-05 14:08
- 367 3 [飞力达吧] 星期一水下3-5个点我盘盘你呵呵上影线就卖,掉 情绪他来了 07-0507-05 14:08
- 142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重复学到但做不到的十个字:缅尖不言底,空 Molodoy 07-0207-05 14:08
- 4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信托陈兵:加大创新力度 加快推动信托制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08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今日有毁灭性大地震?日本政府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08
- 613 6 [*ST新元吧] 世上最快的重整股,速度杠杠的,看来背后一定有 股海剑客2 07-0507-05 14:07
- 316 0 [工业富联吧] 星期四的时候还是760亿,星期五就到了790亿了。 善良的梅研10 07-0507-05 14:07
- 353 5 [R鸿达1吧] 想问一下,起诉有赢的吗? 基民qwOO0F 06-3007-05 14:07
- 102 0 [博敏电子吧] 太阳底下无新事!创新医疗四月份第二个跌停跑了 Molodoy 07-0307-05 14:07
- 300 0 [广生堂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提前做好功课,有备而来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07
- 852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谢谢@小景景1995 微笑面对疾风 07-0407-05 14:07
- 303 0 [ST信源吧] 稳定币概念 c9255981425722846 07-0507-05 14:07
- 277 1 [众泰汽车吧] 都是抄作业,雷子耍猴卖的风生水起,众泰好好看 西楚霸王丶丶 07-0507-05 14:07
- 29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鱼鱼9余7 07-0507-05 14:07
- 696 4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那个核电协议真跟原子弹一样,本身利欧织布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7-0107-05 14:07
- 138 1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:2025年7月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潮宏基资讯 07-0407-05 14:07
- 436 1 [九联科技吧] 本人因个人资金需要,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博雅顾投公司 07-0507-05 14:07
- 559 1 [沪光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发布定增价格?近期股价连续下跌是否是 沪光股份股友 07-0207-05 14:07
- 310 1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各路神仙夺路狂奔,先跌回44.45元,再看情 复利金算盘 07-0407-05 14:07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快来!买广汽港股就是价值投资。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7-0507-05 14:07
- 292 3 [中公教育吧] 这些年考公考编这么火热,你怎么背道而驰?应该 核酸小王子 07-0407-05 14:07
- 287 1 [COMEX黄金吧] 八十一难七十二变难难难皆不同七十二变也是各具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0507-05 14:07
- 292 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很快会跌成高能环境的价格。没有经济基 n545213295746010 07-0507-05 14:07
- 308 3 [永安药业吧] 泉阳泉每瓶水的净利润也不低吧毕竟没啥成本,卖 冬至123456789 07-0507-05 14:07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欧贸易谈判无突破,将延长至周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07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签了!“大而美”法案生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14:07
- 283 0 [炬芯科技吧] 55的支撑脚 风来抱住 07-0507-05 14:07
- 285 0 [华侨城A吧] …… 细心的翔幽明15 07-0507-05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