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,现在随便买一只票,拿住,年底可能翻倍, 摇摆的鸭子 07-0607-06 18:28
- 265 1 [川网传媒吧] 我希望涨不停,因为我持有,我希望跌不停,因为 不用急慢慢等 07-0607-06 18:28
- 1394 10 [永泰能源吧] 放心吧今年必回来 红红火哥 07-0407-06 18:28
- 240 0 [科恒股份吧] 每次下跌加一手。多了不加 进取得天堂鸟 07-0607-06 18:28
- 230 0 [江南高纤吧] 1.99 千里眼5110700 07-0607-06 18:28
- 243 0 [安妮股份吧] 恭喜没进的和出货的朋友,明天又是地量的一天, 股友870P795G80 07-0607-06 18:28
- 267 2 [巨力索具吧] 星期一涨停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7-0607-06 18:28
- 496 6 [皖能电力吧] 安徽省部分地区已出现41.5度,000543皖能电力下 zjdlb 07-0607-06 18:28
- 476 2 [康得3吧] 一个产值七八十亿..利润七八亿的企业。用得着央 多余的蒋含卉2 07-0607-06 18:28
- 392 3 [亚星化学吧] 全是看空的,就很安心 生如戏唱 07-0507-06 18:28
- 276 1 [大东南吧] 佛山佬明天来秒涨停 广西一嗨哥 07-0607-06 18:28
- 249 1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低开就加仓,高开就不加了。 Yehw 07-0607-06 18:28
- 225 0 [威尔药业吧] $威尔药业(SH603351)$ 股友0H79F73783 07-0607-06 18:28
- 2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q0995650z 07-0607-06 18:27
- 232 1 [宜搜科技吧] 低开就补缺口,低开赶紧抛 炒股V旺家 07-0607-06 18:27
- 351 4 [中国天楹吧] 以事实为根据,跟踪风光储。辽源日报2025年6月2 挺靠谱 07-0607-06 18:27
- 123 1 [登海种业吧] 新赛为十么涨 股友9d120P2060 07-0307-06 18:27
- 916 9 [赣锋锂业吧] 下来再T 聚龙113 07-0307-06 18:27
- 235 0 [胜宏科技吧] 连自己的股东都认为公司股价过高,而进行减持! 股友651Y3393Y2 07-0607-06 18:27
- 246 0 [康美药业吧] 当年的造假大王,居然还有人在关注这个公司。 旧金山第一庄 07-0607-06 18:27
- 230 0 [淀粉吧] 为什么多空都是亏?是不是被吓亏的?真不明白。 亿利赢盈 07-0607-06 18:27
- 225 0 [*ST新元吧] 这股可不是什么垃圾。而是垃圾焚烧后倒出来的垃 直率的大傻 07-0607-06 18:27
- 211 0 [亚玛顿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让操作更具计划性,减少冲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18:27
- 236 0 [*ST棒杰吧] 次股必成妖!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7-0607-06 18:27
- 221 0 [金瑞矿业吧] $XD金瑞矿(SH600714)$ 英姿飒爽的顾玫铭 07-0607-06 18:27
- 751 1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有垮境支付概念吗? 我要牛市 07-0607-06 18:27
- 317 6 [重庆钢铁吧] 下周一开盘价1.40,收盘价1.35周二开盘价1.36收 黑色的白猫 07-0607-06 18:27
- 441 5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抖音吹票,大家小心点。 努力的唐婉 07-0607-06 18:27
- 1338 3 [好利科技吧] 下周调整三天,等持股超过5%的股东减持后再拉了 宏图钵满得段正淳 07-0507-06 18:27
- 1337 4 [三角防务吧] 王者操作贴7.7 王者归来加油 07-0507-06 18:27
- 330 1 [ST南都吧] 基本面,基本面,基本面,买他前好好研究他的基 股友71u5967g72 07-0507-06 18:27
- 6438 58 [常山药业吧] 等待艾本那肽冲刺之110,为什么回落这么多? 花椒树999 06-1907-06 18:27
- 212 0 [京仪装备吧] $京仪装备(SH688652)$ 股友0H79F73783 07-0607-06 18:27
- 497 7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日月同辉!百倍股!稳了!已满仓!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607-06 18:27
- 213 2 [A50期指吧] 浅议格局牛:如何成就真正的牛市,疯牛不行,疯 奉天承印 07-0607-06 18:27
- 616 4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上海入境旅游人数暴增约40%,海昌是吃肉还是喝 一路向上51577 07-0507-06 18:27
- 682 1 [蓝色光标吧] 元宇宙,AIGC 岁月依旧ifb6hm 07-0607-06 18:27
- 413 5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能源作为一家多年的上市公司,不能提供基本 股友N623680Y26 07-0607-06 18:27
- 356 15 [金洲3吧] 这个不出年报不能买吧 十六姐 07-0407-06 18:27
- 98 1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本周融资净偿还116.99万元,居专业服务板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8:27
- 455 5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新增了AI概念。 不断龙空龙 07-0607-06 18:27
- 262 3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春兴精工该 蓝雪艳 07-0607-06 18:27
- 494 6 [百利电气吧] 我也一样,进来3天跌了十个点 股友w6F5765786 07-0507-06 18:27
- 316 4 [新农股份吧] 挺狡猾 回调181 07-0507-06 18:27
- 324 2 [方正科技吧] pcb市场火爆,能否来一波行情?周一能否准备杀入 羊肉串1111 07-0607-06 18:27
- 242 0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股友0H79F73783 07-0607-06 18:27
- 229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对于热门股,能更早参与排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18:27
- 322 5 [亚玛顿吧] 高位高换手,大单出了很多,大单主买占比两点多 邓通兄 07-0607-06 18:27
- 260 1 [润达医疗吧] 人气飙升这么快,是不是哪个抖托害人精又在推票 消费金找我 07-0607-06 18:27
- 369 2 [红太阳吧] 何时万亿?一证一品啥时候实施?这才是大杀器吗 股友U9F95b 07-0507-06 18:27
- 217 1 [泰和科技吧] 300801泰和科技,小盘股绩优股,半导体光刻胶, 股友GxRNXR 06-2607-06 18:27
- 228 0 [兄弟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,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吗 玉树临风胜潘安子 07-0607-06 18:27
- 231 0 [天能重工吧] 哈哈哈哈,明天砸叠停 宸钧009 07-0607-06 18:26
- 253 0 [翰宇药业吧] 人气又直线下跌了这都啥情况呀 锦鲤2026 07-0607-06 18:26
- 239 0 [华侨城A吧] 学一下开封万岁山,涨不停 广东松口李叔 07-0607-06 18:26
- 286 3 [兄弟科技吧] 哇曹,快看人气,妖股,人气快点降,不然买不到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7-0607-06 18:26
- 303 5 [*ST新元吧] 已挂4元跑 不停的干 07-0607-06 18:26
- 2166 3 [美团-W吧] 美团外卖App崩了?回应:下单量创新高,触发服 美团-W资讯 07-0507-06 18:26
- 1040 11 [*ST新元吧] 我是内部员工,恭喜在里面的朋友,你们得翻几倍 日进腾达地祖千秋 07-0507-06 18:26
- 208 1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董秘该起来干活了 不玩短线 07-0407-06 18:26
- 246 0 [南天信息吧] $南天信息(SZ000948)$ 股友0H79F73783 07-0607-06 18:26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蓝帆医疗 破股没人要 07-0607-06 18:26
- 219 0 [华泰柏瑞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什么时候对外销售 财象月成长 07-0607-06 18:26
- 231 0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超级电风扇,电风扇没有电怎么转 脑瓜子翁翁的 07-0607-06 18:26
- 257 0 [尿素吧] 说多少都没用,只要库存降,价格就会涨,其它影 股友6YE3820383 07-0607-06 18:26
- 371 2 [科恒股份吧] 周一要反包了,准备抄底 妩媚的杜茹姣 07-0507-06 18:26
- 1484 5 [山子高科吧] 我们要正视叶总鉴书行为,他在传递一种文化,一 山子30 07-0507-06 18:26
- 254 0 [易见3吧] 等破产清算 妻子周丽平 07-0607-06 18:26
- 224 0 [霍普股份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避开开盘初期的交易拥堵,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18:26
- 260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要控异动,下周还要调整一周! 禾呈777 07-0607-06 18:26
- 262 0 [中信证券吧] 臭球!朝三暮四分红忽悠股东,还拖拖拉拉便秘干 股友83993a21Y7 07-0607-06 18:26
- 1437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下半年行情主线我选金融科技。近段时间稳定币这 老兵加油 07-0607-06 18:26
- 346 3 [多晶硅吧] 哈哈,东方财富空头净持仓入榜单了,有意思,有 好斯不如赖活 07-0607-06 18:26
- 286 3 [国货航吧] 明天涨停开盘 八方满堂地风清扬 07-0607-06 18:26
- 252 0 [新恒汇吧] 我们赌一把,如果今天人气也上升到200以内,明 英气俊朗的华芝蔓 07-0607-06 18:26
- 224 0 [税友股份吧] 市场又是疯狂减持套现,这种市场怎么可能有慢牛 宝总助理 07-0607-06 18:26
- 235 0 [银之杰吧] 趋势又坏了 资深散户1 07-0607-06 18:26
- 238 0 [中哲精化吧] $河化股份(SZ000953)$ 股友0H79F73783 07-0607-06 18:26
- 257 0 [永鼎股份吧] 回调就在下周,最少2根大阴线, 一人一手涨停 07-0607-06 18:26
- 233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不出什么利好公告明天又又又要跌了 飘逸的余柏 07-0607-06 18:26
- 303 5 [健康之路吧] 怎么办,要亏麻了[龙头] 网红哥 07-0607-06 18:26
- 269 1 [润达医疗吧] 问个问题为啥润达医疗没有行业基金持有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0607-06 18:26
- 235 2 [创源股份吧] 下周暴跌,破十八 梦想亿元户 07-0607-06 18:26
- 241 2 [联创电子吧] 在这里错过了今年的牛市,我擦 我正在听 07-0607-06 18:26
- 227 0 [金一文化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有充足时间分析个股,制定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18:26
- 233 0 [昭衍新药吧] 人气没有了啊!! 股友7897O655a3 07-0607-06 18:26
- 211 0 [红四方吧] 将来会到8元 懂感恩地枇杷 07-0607-06 18:26
- 818 0 [大东南吧] 智能电网特高压 股友6I97T16162 07-0607-06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