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持续加码技术创新,研发费用近五年超29 股友X3W2200158 07-0607-06 10:27
- 549 6 [巨轮智能吧] 小散们是真不懂xt减速器的真正意义,一旦投入量 马到功成666年 07-0507-06 10:27
- 168 1 [长川科技吧] 跳水队来了。真烦人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0407-06 10:27
- 335 1 [巨轮智能吧] 不敢发股东人数是什么意思? 努力的盛锦鹏 07-0507-06 10:27
- 371 0 [股市实战吧] 密切关注紫金矿业,看它未来盈利能力是否得到进 开心的耐心 07-0607-06 10:27
- 256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半年都不会有行情 多久啦 07-0607-06 10:27
- 396 3 [飞天诚信吧] 数字货币跟数字经济有大利好,周一不涨停都对不 眉清的宫茜 07-0507-06 10:27
- 817 6 [浙能电力吧] 下周只要有回调,就直接抢权进场吃分红。今天卖 股友k15216226a 07-0407-06 10:27
- 188 1 [长川科技吧] 拉几玩意儿,神鬼都救不了你,盘nm的大半年还是 星空第一股神 07-0407-06 10:27
- 643 19 [中国巨石吧] 每股净资产7.69元 大亚湾的渔夫123 04-3007-06 10:27
- 335 4 [华电能源吧] 不跌就是涨 国色天香的杨念茜 07-0507-06 10:27
- 369 1 [巨轮智能吧] 不明白为什么股热度总是在1000以内,这么久都没 月亮是个圆 07-0507-06 10:27
- 292 0 [华安证券吧] 如果停止了量化。和融券。券商收入会减少。但状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607-06 10:27
- 516 2 [华电辽能吧] 7月7日小暑日华电新能新股申购,而华电辽能已经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7-0607-06 10:27
- 414 3 [三超新材吧] 再跌下来20点的涨幅要吃没了! 涨了就爱 07-0507-06 10:27
- 214 0 [华银电力吧] 凡是唱空的都是周一想进去的空头,唱空的越多我 专家叫别放弃 07-0607-06 10:27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很难很累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607-06 10:26
- 366 2 [航天彩虹吧] 俄罗斯对发动历史上最大规模无人机战,星期一开 琴艺的隆芝 07-0607-06 10:26
- 393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/中京电子VS北方导航/中光学VS捷强装备 倚天擒龙 07-0607-06 10:26
- 915 5 [*ST信威吧] 我们忽悠团队全体成员马上就谢幕新威马大西奇这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6 10:26
- 231 0 [润邦股份吧] 很好奇一月份70万手一字板是有多大的利好?有老 坚决的邓亦凡 07-0607-06 10:26
- 267 0 [维科技术吧] 罗马仕深夜正式发布停工停产 熊筋牛骨 07-0607-06 10:26
- 195 0 [鑫宏业吧] 44.00对子顶成立 冷艳锯 07-0607-06 10:26
- 115 1 [R吉药1吧] 显示成本1块钱开盘直接5块钱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207-06 10:26
- 61 0 [黄金概念吧] 美联储欢呼》作者KelseyWilliams在3月20日曾准 我一直在找股票 07-0607-06 10:26
- 239 0 [申通快递吧] 最近,上海国补加大力度力度,几乎都是6-7折的 股友Q35670888N 07-0607-06 10:26
- 245 1 [朗科科技吧] 低吸注意风险,不构成投资建议,仅供自己记录 乾坤厚德载物 07-0407-06 10:26
- 182 4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退市? 韭菜小子2026 07-0407-06 10:26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记者手记:站在创造未来的源头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0:26
- 219 0 [德尔未来吧] 假新闻也有人敢贴出来 大A专业A杀 07-0607-06 10:26
- 289 1 [广汽集团吧] 1、制造业永远靠产品领先而非其它模式创新。产 天道鉴宝 07-0607-06 10:26
- 270 0 [东方甄选吧] 说白了就是给不爱看书的人量产可以的“金句”, 狂买一条街 07-0607-06 10:26
- 296 7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11.08打板的选手报道了@ 鑫666666鑫 07-0407-06 10:26
- 642 3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,趋势线向上,见高回调,以20日生命线 高贵的王笑白3 07-0607-06 10:26
- 293 2 [大唐发电吧] 你父亲华银都涨停了好几次了 大红圆利 07-0407-06 10:26
- 369 2 [巨轮智能吧] 吧里有许多空军,也有量化做空的,你们继续打压 友爱的庄楠莉 07-0507-06 10:26
- 618 7 [柳钢股份吧] 我好像看到了长城军工的影子,如果没有搞错,星 金牌理赔员 07-0607-06 10:26
- 182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0607-06 10:26
- 380 5 [新国都吧] 明日能否再次高开且放倍量上攻? 临海主升浪 07-0607-06 10:26
- 756 3 [众生药业吧] 应该是周五国产减肥药第一针在广东,这个消息刺 长期被收割 07-0507-06 10:26
- 203 0 [苏交科吧] 主要是行业在当前环境下难以有好的表现如有急速 天马行空77485 07-0607-06 10:26
- 244 1 [R保千里1吧] “上帝会保佑那些永不放弃的人,上帝会保佑那些 股友31C056r319 06-0307-06 10:26
- 241 0 [乐山电力吧] 涨一点,牛鬼蛇神都出来发持仓截图乐山的箱体还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7-0607-06 10:26
- 2384 15 [友阿股份吧] 预祝友阿购买尚阳通成功!根据深交所受理友阿的 金银亨通de向问天 07-0507-06 10:26
- 237 2 [理工能科吧] 能科能科你是真能磕,必须和你死磕到底,是个骨 迅哥哥哥 07-0407-06 10:26
- 206 1 [中超控股吧] 跌到3.5左右可以入手。 坚决的陶楚谷 07-0607-06 10:26
- 298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股友783m79715G 07-0607-06 10:26
- 325 0 [昆药集团吧] 华润二傻的人气持续攀升,看来渴望抄底的资金在 信傲天骄 07-0607-06 10:25
- 579 5 [吉鑫科技吧] 说实话,这股有可能妖股,这个承接能力太强了, 爱里菜的小羊 07-0607-06 10:25
- 9178 9 [ST际华吧] 脑机接口概念涨0.74%,主力资金净流入18股 ST际华资讯 07-0407-06 10:25
- 3056 11 [国泰海通吧] 半年保荐成绩国泰海通居首 国泰海通资讯 07-0407-06 10:25
- 460 15 [江苏银行吧] 9块多一直关注到现在都还没买好后悔呀。求大神 股友528y1523G7 07-0407-06 10:25
- 216 2 [肯特股份吧] 放量直线拉升封板!特种塑料龙头股 金银满堂得张飞 07-0407-06 10:25
- 219 0 [TCL智家吧] 清官难断家务事,赢了对股民也好,后面分红估计 涨不起来啊 07-0607-06 10:25
- 555 6 [韶能股份吧] 此轮三大电力龙头之一,另外两个大概率会是华银 红牛_666 07-0507-06 10:25
- 480 0 [股指期货吧] 下周以震荡偏空为主,主空,次多 股指和期权009 07-0607-06 10:25
- 328 2 [冰山冷热吧] 山东icon真的太热了,水分全部蒸发了!潍坊icon underwrt 07-0607-06 10:25
- 272 0 [天风证券吧] 如果停止了量化。和融券。券商收入会减少。但状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607-06 10:25
- 228 1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有主力吗?即使有也是个“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坐电梯高手1 07-0607-06 10:25
- 259 0 [绿地控股吧] 看K线图估计要在9月份才能探底回升,目前只宜轻 股友57720u7Q07 07-0607-06 10:25
- 1280 10 [ST易购吧] 同款产品的价格差,你们看看,有未来吗? 财源民丰的江淮 07-0507-06 10:25
- 251 1 [西昌电力吧] 下周主线是铜,铜的龙头在北方 股友YmFDBf 07-0607-06 10:25
- 436 7 [中国核电吧] 还有2周左右要分红了 穿越时空看股市 07-0407-06 10:25
- 943 9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车是好车,S9更是一台好车。但是国内很卷 国色天香的夏唯祺 07-0507-06 10:25
- 199 0 [*ST利源吧] 周一冲高一分钱然后回落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607-06 10:25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总有人博眼球乱解读,港股收个税,是针对港 兔虎猫静静静 07-0607-06 10:25
- 918 4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是一分钱不差的回踩。反正跟踪了快一 彩虹上奔跑 07-0507-06 10:25
- 183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么明显的趋势,可是一些人因为自己持仓就失去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607-06 10:25
- 345 0 [兴业证券吧] 跌停吧,合并没戏了,https://wap.eastmoney.co 直率的曹念茜 07-0607-06 10:25
- 322 5 [R东方1吧] 东方集团有什么大利好,可以逆势涨停?像这种没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7-0407-06 10:25
- 83 2 [华灿光电吧] 你们不走,不会飞的 无极之主 07-0407-06 10:25
- 63 0 [爱丽家居吧] 连续涨停 股友5667ED0151 07-0607-06 10:25
- 197 2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绝对花钱买热搜了,周一套人 不要喊我潇洒哥 07-0607-06 10:25
- 867 10 [NYMEX原油吧] 周一要涨停了 勿忘星辰 07-0607-06 10:25
- 753 10 [世荣兆业吧] 随着新法人的更替,意味着,世荣兆业的过度托管 龙哥炒股60 07-0507-06 10:2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罗马仕被曝停工:除召回相关员工外,其余员工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0:25
- 19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子谷还有15%的升幅,信不信由你 股友MSxgKE 07-0607-06 10:25
- 203 0 [中国西电吧] 哈哈哈垃圾股投入巨量资源产出垃圾股价成 每天拼人品 07-0607-06 10:25
- 992 3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买了两个票,都是放量高开,新郎为啥就这么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6 10:25
- 240 0 [神农种业吧] 奇怪现象~~自从4月7号后,全球几个股市的走势都 总想睡觉 07-0607-06 10:25
- 177 0 [京能清洁能源吧] 气电筑基,优质绿电稳健成长 京能清洁能源资讯 07-0607-06 10:25
- 325 4 [天安新材吧] 快跑!!!!我敢打包票,周一跌得更猛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407-06 10:24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前5个月我国内河货运量超20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0:24
- 189 0 [翰宇药业吧] 替尔泊肽在抖音很火啊!可惜没有翰宇什么事! 绿油油的花韭菜 07-0607-06 10:24
- 517 6 [北方铜业吧] 各位都卖了吧,这两天洗盘有成效。 青島港 07-0407-06 10:24
- 366 1 [玻璃吧] 真是个小,从底部上来100个点都没有涨,就到顶 又双叒叕叠 07-0507-06 10:24
- 253 2 [共同药业吧] 央视新闻,为了减轻生育负担,支持引导有条件的 股友179001ZY67 07-0607-06 10:24
- 252 0 [惠城环保吧] 大家看股谈,的到那都是远景规划,吹上天了,, 股友vBnCcE 07-0607-0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