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0 [翰宇药业吧] 当时对你爱答不理,现在确实高攀不起,12我再买 乌鸦嘴不知可否 07-0507-05 14:35
- 35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国铜供不应求,铜价还会上涨,江西铜业是优质 兴奋的游翔云1 07-0507-05 14:35
- 310 0 [信雅达吧] 加个稳定币题材吧。信雅达应该是这个赛道的 来自丢那星的我 07-0507-05 14:35
- 343 2 [博俊科技吧] 下周预报业绩,大涨是必然的 木子冰霜9817 07-0407-05 14:34
- 385 0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券商到处推荐低市盈率破净的票,就知道3.18 搞搞窝窝谈利 07-0507-05 14:34
- 294 0 [COMEX黄金吧] 满眼相思寄清风太好听了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0507-05 14:34
- 672 16 [佐力药业吧] 有吃过他家灵泽片的吗?补肾吗?对前列腺如何? 太簇玲珑 07-0107-05 14:34
- 388 0 [创新医疗吧] 学习! A贪婪恐惧 07-0507-05 14:34
- 328 1 [信雅达吧] 下周最少3个涨停 温楼似水 07-0507-05 14:34
- 146 3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亿利达资讯 07-0407-05 14:34
- 428 3 [格力电器吧] 我家服役25年的空调格力小金豆今天正式退役,纪 智商为零 07-0507-05 14:34
- 217 0 [中泰兴诚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2022-07-0814:39:38持有三年,挣了几分钱,这几 DFCF007001 07-0507-05 14:34
- 327 0 [华之杰吧] “大而美”法案,未来10年美元泛滥涌向地球。反 浙大教授助手 07-0507-05 14:34
- 259 1 [多点数智吧] 多点数智盘面100亿,国泰君安国际盘面400亿。谁 沙漠绿洲666 07-0507-05 14:34
- 599 1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受不受影响 拉萨村委会 07-0507-05 14:34
- 1269 6 [山子高科吧] @妙想请问今晚公告解读是利好还是利空,如果利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7-0407-05 14:34
- 370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2021年亏损7个亿。去年亏损2.7个亿。大家算 猎庄狐狸007 07-0507-05 14:34
- 293 0 [*ST未名吧] 爽歪歪了,星期一,一字板了 先做砸盘王 07-0507-05 14:34
- 304 0 [上能电气吧] 调整到21元左右准备接盘 敢于加仓 07-0507-05 14:34
- 276 1 [科创信息吧] 不装了摊牌了,周一跌停 千亿海博 07-0507-05 14:34
- 205 1 [信达证券吧] 17舍不得卖那就15再卖 跳舞的刘皇叔 07-0407-05 14:34
- 259 2 [中洲特材吧] 涨三个点时赶紧全卖了,我是不是很精明,快夸夸 惬意的林南 07-0407-05 14:34
- 277 1 [甲醇吧] 要打了 冷静心态重要 07-0507-05 14:34
- 310 1 [*ST未名吧] 为什么在被ST前放量拉升?包括'华铭’也这样走 股友2r3188Y758 07-0507-05 14:34
- 174 1 [西南证券吧] 可以,又怒涨一分 金银如意得珮青 07-0407-05 14:33
- 733 95 [华塑股份吧] 帮大家伙研究研究华塑股份2024年11月15日至2024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0507-05 14:33
- 409 4 [*ST信威吧] 哈哈聪明由于你的聪明,现在得到了聪明应该得到 三板宝1 07-0507-05 14:33
- 341 0 [盟固利吧] 20块钱卖的也没谁了,都跌到这个价钱了,他再跌 xiushen888 07-0507-05 14:33
- 294 2 [福莱特吧] 尊敬的董秘同志您好: 目前政策支持推广农光互 福莱特股友 04-0907-05 14:33
- 308 0 [中超控股吧] 下周冲击二十日线了 n143416103903419 07-0507-05 14:33
- 319 0 [ST任子行吧] 没有正经大股东 未来将是光明 07-0507-05 14:33
- 1029 4 [高澜股份吧] 啥概念都有,业绩也好,就是没人玩 和气州鹤得周瑜 07-0507-05 14:33
- 343 0 [四川双马吧] 自从成了PE就四不像了,金融科技基建都沾边都不 NJ911 07-0507-05 14:33
- 380 3 [南京熊猫吧] 走势很nice,洗的很彻底 Apo2 07-0507-05 14:33
- 696 11 [东方精工吧] 该公司马上都要退市了,连续两年亏损了,居然还 全球大亨 07-0307-05 14:33
- 505 0 [山子高科吧] 在股市里我从不发涨跌观点的,发表一些个人所了 笑看风云又怎样 07-0507-05 14:33
- 428 5 [同宇新材吧] 25万出要的私 股友l65e673627 07-0507-05 14:33
- 285 0 [津荣天宇吧] 融资盘那么高,不打下来,不可能带着飞的 自信的游杰1 07-0507-05 14:33
- 357 3 [张裕A吧] 周一一字板,3板,多久没涨过了,基本面改善了 吗丁啉kkkk 07-0407-05 14:33
- 490 6 [安妮股份吧] 各位,看看王子,再看看安妮,是不是似曾相识。 心细如发的白柏 07-0507-05 14:33
- 286 0 [金安国纪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有效规避了盘中流动性不足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4:33
- 425 4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14:33
- 373 1 [天舟文化吧] 其实阿贵也在天舟混的不怎么样,看看其他上市公 股友IMlns7 07-0507-05 14:33
- 680 41 [永安药业吧] 好奇怪呀,早拉晚拉中间不拉 炒股圆我梦 07-0407-05 14:33
- 351 1 [ST际华吧] 先看10天线支撑吧,周五拉板后开板到尾盘也没有 水龙出渊 07-0507-05 14:33
- 585 3 [创业板50吧] 股票可以借钱吗? 心态大肚佛 07-0507-05 14:33
- 315 3 [光智科技吧] 这票在38左右可重仓 不敢试错 07-0407-05 14:33
- 326 2 [丽尚国潮吧] 假如这票要有行情,炒的逻辑是什么? 股股高 07-0407-05 14:33
- 328 2 [保税科技吧] 周一直接无量跌5个点。你们就闭嘴了 老登买坑 07-0507-05 14:33
- 267 2 [盾安环境吧] 巳经在吸筹中,电风扇一转到就会拉了,耐心点。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7-0507-05 14:33
- 435 0 [三维通信吧] 2025-06-17三维通信(002115)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 猎庄狐狸007 07-0507-05 14:32
- 322 0 [*ST亚振吧] 不要踩A唱B,广道齐飞是好事。现在st为何抱团? 砖砸呼家楼 07-0507-05 14:32
- 332 3 [晋控电力吧] 今年估计是最热的一年,不开空调要热死,电力业 预判流神哥 07-0507-05 14:32
- 776 3 [大东南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该弱不弱视为强。强还是弱 股友yv22Nr 07-0507-05 14:32
- 338 6 [阿尔特吧] 质押上限到顶了,拿着官材本反复质押,哪个机构 封狼居胥老夫子 07-0407-05 14:32
- 746 4 [万辰集团吧] 十倍股万辰集团:股东漳州金万辰拟减持 万辰集团资讯 07-0407-05 14:32
- 387 2 [湖南发展吧] 侥幸 驴嘚划 07-0407-05 14:32
- 416 2 [弘业期货吧] 妖股为什么是最好的参与品种?巨量巨大波动性以 大道至简888888 07-0507-05 14:32
- 289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究竟是什么,现在眼看之前持仓的能偶尔小超 明智的袁茗晖 07-0407-05 14:32
- 529 6 [金发拉比吧] 看周一起色吧周一再不止跌就奔着5元以下去探底 牛回速归209 06-2007-05 14:32
- 277 0 [众安在线吧] 希望越来越好! 一切随风78 07-0507-05 14:32
- 246 3 [李宁吧] 能回到15就买100个 炒股毁一生啊啊 07-0407-05 14:32
- 300 1 [宇瞳光学吧] 为什么折价这么多啊 zz_011322 07-0507-05 14:32
- 438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基金要预约购买是什么意思 玲珑剔透的范芝蔓 07-0407-05 14:32
- 484 3 [创新医疗吧] 我翻阅了之前,这只股确实不能持有,只要明天低 breakday 07-0507-05 14:32
- 324 5 [翰宇药业吧] 这人气高也没多大用啊 兔子钱途无量 07-0507-05 14:32
- 415 3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股份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407-05 14:32
- 297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估计涨停 股友03F272228H 07-0507-05 14:32
- 466 1 [里得科技吧] IPO雷达|曾创深主板近年唯一发行失败案例!换 里得科技资讯 07-0507-05 14:32
- 311 0 [山西焦煤吧] $山西焦煤(SZ000983)$ 价值成长088 07-0507-05 14:32
- 304 2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在憋大招,信不信由你 无糖拿铁l 07-0507-05 14:32
- 1250 15 [南京商旅吧] 个人观点,交流一下,不做推荐,不要跟随!不喜 会吃鱼的老虎 07-0407-05 14:32
- 420 6 [天源迪科吧] 下周能上16.1么 梦想有多远 07-0407-05 14:32
- 405 1 [康隆达吧] 康隆达作为一家专注于特种纺织品的研发与制造的 鹰眼量化 07-0407-05 14:32
- 292 0 [太极集团吧] 涨了一点就没'皮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7-0507-05 14:32
- 309 0 [光智科技吧] 你欠我钱的,我留着自自选区,等到机会干 A15539869553519 07-0507-05 14:31
- 292 0 [微盘股吧] $微盘股(BK1158)$ 没亏过的小强 07-0507-05 14:31
- 199 10 [兴业股份吧] 市场抛弃了,全割 GCL1 07-0407-05 14:31
- 381 2 [雪迪龙吧] 看着拉升,拉到9个多点,最后一万多手竟然犹豫 KevinJay 07-0507-05 14:31
- 261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赶紧开门,我要梭哈。 高买低卖小王子GYG 07-0407-05 14:31
- 218 0 [中国宏桥吧] 铝一体化压铸技术因其轻量化、降本增效、高精度 卓美亚 07-0507-05 14:31
- 295 0 [晋控电力吧] 发电的搞不过供电的 股友O1b9n3 07-0507-05 14:31
- 326 0 [金一文化吧] 冲击8元左右,回调 股友it8c7p 07-0507-05 14:31
- 361 0 [屹唐股份吧] 以前一年中三签,现在三年中一签,又是芯片股, 股友6obPqN 07-0507-05 14:31
- 298 2 [旗滨集团吧] 周一小涨观望。大跌则割大涨则增 天地间35 07-0507-05 14:31
- 311 0 [引力传媒吧] 这货就亏本的货,谁买谁亏 股友2768v5P278 07-0507-05 14:31
- 375 6 [包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四连板,这包钢有稀土应该六连板。 钢举目张 07-0407-05 14:31
- 41 1 [数字货币吧] 美元本身就具备了稳定支付体系功能,为什么还要 温情的星星 07-0507-05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