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诚邦股份吧] 回封吧,大家需要你 鹿鸣大道李嘉图 07-0407-04 13:56
- 156 0 [联特科技吧] 最近垃圾的 股友Vv61787269 07-0407-04 13:56
- 154 0 [首都在线吧] 符合昨天预期,继续下探,哈哈哈 理财界一清流姐 07-0407-04 13:56
- 156 1 [耀皮玻璃吧] 城邦7板了。。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0407-04 13:56
- 177 1 [通威股份吧] 有人能看懂这是为啥吗?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0407-04 13:56
- 163 1 [ST京蓝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自在青山 07-0407-04 13:56
- 175 1 [引力传媒吧] 能红一下吗,筹码都给你 来财来财来1 07-0407-04 13:56
- 196 1 [拓斯达吧] 按目前走势,中报净利润可能为负了…… wcda 07-0407-04 13:56
- 279 5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能碰到25吗? 善思考的鹰 07-0407-04 13:56
- 165 1 [*ST元道吧] 元道是全国第一,大家买买买, 股友1122a157D5 07-0407-04 13:56
- 182 3 [巨子生物吧] 这里的黑嘴真多,假用学术之名疯狂攻击巨子生物. Consistence 07-0407-04 13:56
- 240 3 [中国联通吧] 大家多少的本,我6.23啥时候能解套啊 基民96187t1r52 07-0407-04 13:56
- 166 3 [巨人网络吧] 洗去老筹码,进入新台阶 爱吃小姗姗 07-0407-04 13:56
- 123 1 [京能电力吧] 5月20左右卖了450000股,感觉卖飞了 顺其自然时 07-0407-04 13:56
- 68 1 [NYMEX原油吧] 9:15空军集结 追高再追高 07-0307-04 13:56
- 142 2 [舒泰神吧] 历史记录44.13 股友3vu0855653 06-2307-04 13:56
- 140 0 [证券Ⅱ吧] 拉不动你别拉呀……搞到个股全部跳水! 沙胆路 07-0407-04 13:56
- 146 0 [大烨智能吧] 股票真不可追高,我得改了这毛病了,这股票昨天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7-0407-04 13:56
- 148 0 [獐子岛吧] …… 欧嘎嘎 07-0407-04 13:56
- 161 0 [福达股份吧] 这一天天的烦死人 股友LE0G6n 07-0407-04 13:56
- 147 0 [景兴纸业吧] 正宗杂毛庄股 只赚两公分 07-0407-04 13:56
- 169 1 [省广集团吧] 七月回本了吗各位 一树樱花落雨 07-0407-04 13:56
- 165 1 [南方精工吧] 庄,我劝你善良! 明智的孩纸 07-0407-04 13:56
- 188 5 [神宇股份吧] 42已卖,随便跌 股友dLrRDH 07-0407-04 13:56
- 136 0 [万里马吧] 马儿别回头 股友817g127Y60 07-0407-04 13:56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等牌照逐渐落地,香港证券ETf上5元肯定没问题 广深韭菜王 07-0407-04 13:56
- 154 0 [中海达吧] 垃鸡 股友g1IJRY 07-0407-04 13:56
- 170 0 [A50期指吧] 散户喜欢买在绝对高位,不能解套那种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0407-04 13:56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上涨了!它怎么不涨? 大嘴巴评论 07-0407-04 13:56
- 141 0 [神宇股份吧] 不服砸到你服,下周直接活埋今天买的人 伏虎芩龙 07-0407-04 13:56
- 152 0 [世茂能源吧] 一点都不跟板块 芳子168 07-0407-04 13:56
- 164 0 [长盛轴承吧] 涛涛车业AI人形机器人第一龙头机器人里的茅台子 量化天才 07-0407-04 13:56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财经观察:以“投资于人”提升公路货运发展成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3:56
- 202 5 [渤海租赁吧] 又是版块倒二,真是大便公司 基民11aP819359 07-0407-04 13:56
- 1083 10 [旋极信息吧] 后市怎么走?昨天下午股价在3.8被拉升到5.54,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0407-04 13:56
- 141 0 [远东股份吧] 好 蟋蟀笃行 07-0407-04 13:56
- 150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今天新低了啊 好运来好赚钱 07-0407-04 13:56
- 166 0 [先导基电吧] 耐心资本都没耐心了,所以走为上,愿赌服输哦 爱你涨不停 07-0407-04 13:56
- 28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出货的行情, 天涯小旋风 07-0407-04 13:56
- 13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垃圾中的垫底 梦境手游 07-0407-04 13:56
- 140 0 [威马农机吧] 破40就来 专打狗棍 07-0407-04 13:56
- 159 1 [宇信科技吧] 四方的跟屁虫 股友dzzyjs 07-0407-04 13:56
- 179 2 [中远海发吧] 买了这只股票,完美错过行情。。。 平和的冉亦凡 07-0407-04 13:56
- 20420 26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 绝美古风牵丝戏 07-0407-04 13:56
- 154 0 [长城汽车吧] 绿巨人附体。 绿巨人长城粑粑 07-0407-04 13:56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有多少大小鱼上钩的报个名 股友5e8672c095 07-0407-04 13:56
- 173 0 [东百集团吧] 相比去年的这个时候股价都还翻倍的,自身经营基 不如不见11 07-0407-04 13:56
- 152 0 [世纪天鸿吧] 长时不跟,跌时必1跟微盘指数,世纪 土豆泥丸 07-0407-04 13:56
- 182 0 [科大讯飞吧] 至科大讯飞高管:为什么近2年年报营业额大增, 九通八达 07-0407-04 13:56
- 490 0 [甘肃能源吧] grd又跪了 炒股都是心眼子 07-0407-04 13:56
- 143 0 [国瑞科技吧] 大盘已经很配合了,gou庄就是要砸,那就是真没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0407-04 13:56
- 146 0 [电工合金吧] 13.5一线的支撑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稳定朝下 07-0407-04 13:56
- 151 0 [电投产融吧] 织布机这一块的 有潜力得阿伊达 07-0407-04 13:56
- 153 0 [双杰电气吧] 等我五分钟,马上来拯救你 不正常人类研中 07-0407-04 13:56
- 139 0 [耀皮玻璃吧] 主力可以干活了啊 玉皇DADI 07-0407-04 13:56
- 158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此股乃老鼠仓 稳妥德比 07-0407-04 13:56
- 143 0 [金陵转债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东西垃圾全部卖出 股友uVZBct 07-0407-04 13:56
- 170 0 [*ST网达吧] 的买了你太恶心了庄家你要 乐观豁达的罗小白 07-0407-04 13:56
- 158 0 [电投绿能吧] 大家以后不要再买股票了 基民6t6A366609 07-0407-04 13:56
- 145 0 [南京熊猫吧] 本来没有多少套牢,这下全是套牢了 长红平常心 07-0407-04 13:56
- 147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尿性真缺德 阿美哥哥 07-0407-04 13:56
- 160 0 [华茂股份吧] 你是股票,你这个傻茂!天天MMMMMM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7-0407-04 13:56
- 240 3 [亚玛顿吧] 发财了,终于排板进去了 湖北章盟主 07-0407-04 13:56
- 164 1 [中毅达吧] 我一直谨慎,还是被埋里面了 桀骜不驯的静影1 07-0407-04 13:56
- 172 1 [富春环保吧] 回本了,不再买。再见 神风骑52610 07-0407-04 13:56
- 145 0 [湘财股份吧] 留了100手格局一下 股友56671Ue955 07-0407-04 13:56
- 145 0 [玲珑轮胎吧] 巴菲特说过跟谁在一起很重要,他投公司经营者是 黄大锤 07-0407-04 13:56
- 179 0 [退市锦港吧] 最后上车的价格大多数在0.8元左右,要想拿这些 孤寂的远山 07-0407-04 13:56
- 179 1 [天沃科技吧] 大盘都上3500了,还守着它做梦。哈哈。 股友9cr5179167 07-0407-04 13:56
- 292 3 [伊利股份吧] 完蛋了,我买的股都跟它一样,大盘都上3500了, 股友079FF09360 07-0407-04 13:56
- 218 2 [汤臣倍健吧] 快跑吧,中报巨亏预计,渠道压货压不动了 迪迪卡卡 07-0407-04 13:56
- 313 2 [东方甄选吧] 阿斗最坏,最恶心,最下作,他的粉功不可没 石瘫子爱圆圆 07-0407-04 13:56
- 123 4 [重庆啤酒吧] 让你们在里面躲牛市远离 基民jRsgkQ 07-0107-04 13:56
- 145 0 [北纬科技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,这次可能让你们吃到好几倍的 潜伏抓妖 07-0407-04 13:56
- 142 0 [安妮股份吧] 10块跑了,小赚一波 致敬多头啊 07-0407-04 13:56
- 145 0 [甲醇吧] $甲醇509(CZCE|MA509)$ 股友jL8f7v 07-0407-04 13:56
- 152 0 [丽人丽妆吧] 靠 深谋远虑的吗 07-0407-04 13:56
- 162 0 [文灿股份吧] 上证3400升到3500了,他一直趴在2500 回车键5 07-0407-04 13:56
- 158 0 [金河生物吧] 中报若超预期,或许有波拉升 股友99o356Q778 07-0407-04 13:56
- 143 0 [楚天龙吧] 真的没砸盘的啦,主力你就拉吧,拉了就涨停了 想骂人 07-0407-04 13:56
- 140 0 [*ST沐邦吧] 小伙子们一起冲啊一起发财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7-0407-04 13:56
- 153 0 [屹通新材吧] zhe这13要跌回25谁买谁 有毅力的若雨剑10 07-0407-04 13:56
- 152 0 [常山北明吧] 牛死来啦, 食不的须菲 07-0407-04 13:56
- 160 0 [通策医疗吧] 臭烂儿通策,不装了?要开始大泄了?装不装都一 兜兜转转又三年 07-0407-04 13:5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没人接盘,只能回调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7-0407-04 13:56
- 158 0 [合合信息吧] 一拉就抛,真tm反胃。再怎么涨都不可能吧我在热 哪个昵称没被占用 07-0407-04 13:56
- 162 0 [渤海租赁吧] 一会就得下来,一个德行,就是跌,别想多了,也 一路向阳678 07-0407-04 13:56
- 140 0 [弘业期货吧] 嗷好 才哥学炒股 07-0407-0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