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6 [环球医疗吧] 港股通比例还不高,南下资金对此票关注度应该要 股友nuIgFC 06-2407-06 00:08
- 352 2 [丽人丽妆吧] 庄家洗盘还是出货…高人指点一下… 旭峰9858 07-0507-06 00:08
- 349 2 [中国重工吧] 开盘就会涨停吧 股友3886E1C185 07-0507-06 00:08
- 16064 68 [迈瑞医疗吧]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:2025年大概率会像处于互联 峭缘投资 07-0507-06 00:08
- 651 6 [旗滨集团吧] 88 套你们没商量 07-0407-06 00:08
- 461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好啤酒 超锅哥 07-0607-06 00:08
- 427 0 [股市实战吧] 2个涨停不错 股友22H2w96097 07-0607-06 00:08
- 391 1 [利通电子吧] ??怎么突然人气这么高干嘛 通宇龙 07-0507-06 00:08
- 225 2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 银禧科技资讯 07-0407-06 00:08
- 2397 35 [联建光电吧] 一天波澜不惊,尾盘放量急跌,好事,周一看开盘 Dane涨不停 06-2707-06 00:08
- 935 1 [塞力医疗吧] 只要不是自己的钱都能翻倍 万事的胥璟 07-0507-06 00:08
- 366 2 [重庆钢铁吧] 只能说一个问题,被港股给骗进来了,早盘看着港 股市清道 07-0507-06 00:08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沙特费萨尔亲王:我来中国寻求真理,期待中国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00:08
- 357 2 [天汽模吧] 可以干进去了 坏凯子哥 07-0507-06 00:07
- 326 2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走势还真是不多见 温柔敦厚的初霁 07-0507-06 00:07
- 548 1 [开能健康吧] 干细胞外泌体药品:政策加持下正式进入季后赛 喜牛88 07-0507-06 00:07
- 301 0 [湖北能源吧] 武汉——捂汉,著名的火炉,近期电力吃紧,股价 持续赢利OK 07-0507-06 00:07
- 438 1 [翰宇药业吧] 十个抖音十个都在推稳定币,周一稳了,资金回流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7-0507-06 00:07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乌鲁木齐至奇姆肯特国际客运航线开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00:07
- 454 1 [长亮科技吧] 17.9,18.35附近看情况(量价)再决定是否买回 起点or终点 07-0507-06 00:07
- 250 1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净流入37373,意思三七互娱准备三连板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7-0407-06 00:07
- 277 0 [纯碱吧] 等羊进圈了,01一个回调就给你们羊皮扒了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6 00:07
- 646 7 [*ST天茂吧] 今晚上有公告? 依然是我2018 07-0507-06 00:07
- 455 3 [银禧科技吧] 领公司工资,为公司创造价值,这不是理所应当的 战无的归绫 07-0407-06 00:07
- 770 1 [国风新材吧] 老庄想吃独食,故意压制股价,为什么不打安徽证 A8大叔炒股达人 07-0607-06 00:07
- 420 7 [维科技术吧] 周一打到20天线,然后直线涨停 LSW051 07-0507-06 00:07
- 340 1 [景兴纸业吧] 朝天一柱香,不死也带伤 财神偏爱的大少 07-0507-06 00:07
- 478 6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刚进直接亏三个点怎么办好慌 股友670n29698H 07-0407-06 00:07
- 481 5 [ST易购吧] 再问一下,重组的话会涨到20元吗? 随风者188 07-0307-06 00:07
- 276 0 [维科技术吧] 按理来说充电宝事件已经过了,为什么人气还这么 冷斌斌1 07-0607-06 00:07
- 40 0 [数字货币吧] 宇信科技是货币龙头吗 股友a5aksy9146 07-0607-06 00:07
- 1711 10 [爱旭股份吧] 浅谈爱旭的定增价格36亿的定增对爱旭的体量来说 明智的颜译禹 07-0407-06 00:06
- 695 0 [共创草坪吧] 人气有点恐怖啊 十万翻身 07-0607-06 00:06
- 548 1 [燕塘乳业吧] 兄弟们,冲冲冲啊 雄心勃勃之卡丽妲 07-0507-06 00:06
- 140 3 [趣睡科技吧] 这次不会真奔45元去的吧…… 如意万分 07-0107-06 00:06
- 275 0 [中策橡胶吧] 如果是好公司,那么现在买进的大家伙后面一定是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7-0607-06 00:0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感谢 股友36Z5w65888 07-0607-06 00:06
- 2521 9 [退市创兴吧] 并购重组时间的紧迫性及并表分析 ST挖矿 06-2107-06 00:06
- 346 1 [昂利康吧] 这小黑屋得关到什么时候? 赚钱成富豪0710 07-0507-06 00:06
- 301 0 [联创电子吧] 沉默中爆发。 碰碰哈 07-0607-06 00:06
- 823 8 [中稀有色吧] 昨天稀土板块大跌是受国际美日印澳成立稀土联盟 交易孤行者 07-0507-06 00:06
- 1092 11 [金陵饭店吧] 支持一下大肉包 有心de周芷若 07-0407-06 00:06
- 2395 9 [神州泰岳吧] 希望之星 股山猛虎 07-0407-06 00:06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亚玛顿,不做推荐,浅谈电力板块在周五大盘情绪 股票就像涮羊肉 07-0607-06 00:06
- 313 0 [融创中国吧] 热度怎么这么高,公告是盘中出的啊。利好利空, 黑桃哥 07-0607-06 00:06
- 396 4 [金力泰吧] 金力泰是吴老板一生的心血,为了金力泰更好的明 活着才最幸福 07-0507-06 00:06
- 932 12 [R东方1吧] 闲着没事,研究了一下旧三板,看了一遍旧三板的 东方不败我不败 07-0507-06 00:06
- 370 1 [东风科技吧] 6月,东风科技紧扣“人人讲安全、个个会应急— 等待画中人 07-0507-06 00:05
- 393 2 [工智退吧] 到了三板赶上停牌就是按年说了要是变现等着吧! 红色闯将 07-0507-06 00:05
- 313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主升浪来了。持仓不要动也别梭哈了保持 高山流水哗啦啦啦 07-0507-06 00:05
- 545 4 [R东方1吧] 有谁知道大约什么时候变东方5吗 坚强的路路 07-0507-06 00:05
- 867 8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在行业普遍亏损的背景下保持盈利,其核 A股高估一倍 06-2607-06 00:05
- 3661 15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有四个牌照 坑人遭报应 06-2507-06 00:05
- 5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长期持有收益可观,比瞎折腾强多了。 喵喵往前冲 07-0607-06 00:05
- 321 0 [襄阳轴承吧] 割肉了,割肉了 风度翩翩的洪亦凡 07-0607-06 00:05
- 1051 7 [ST际华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兄弟们满仓满融三倍杠杆抄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507-06 00:05
- 569 8 [通威股份吧] 没戏了,短期太高了,基本面没有改变,也没有实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0507-06 00:05
- 325 1 [北方铜业吧] 接下来有色金属板块爆发会是7月份最好的主流题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7-0507-06 00:05
- 317 2 [光弘科技吧] 问界M7焕新版要上市了,你有没有动动的可能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0507-06 00:05
- 261 0 [天宸股份吧] 下周凉凉 东风来886 07-0607-06 00:05
- 554 10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起大火,以前每次梦到起大火都 踢之神踢之神 07-0507-06 00:05
- 444 1 [九联科技吧] 看来重组将近。去看看科思科技,发布减持公告后 jn123456789 07-0507-06 00:05
- 1134 1 [全信股份吧] $全信股份(SZ300447)$ 波波有文兄 07-0607-06 00:05
- 523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,作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,近期在市场上 鹰眼量化 07-0607-06 00:05
- 310 2 [信雅达吧] 9点15集合竞价肯定是一字板是吧就看顶不顶的住 寻龙诀16888 07-0507-06 00:04
- 287 1 [洋河股份吧] 还以为他要先往下踩一脚,再启动行情 坐以待币8 07-0507-06 00:04
- 466 5 [ST际华吧] 本来想下周再博一下的,一群唱多的只能放弃 股友x3512C7363 07-0507-06 00:04
- 155 5 [中熔电气吧] 大家都认为要上涨的时候,就是主力磨灭摧毁你灵 韭菜的涅槃重生 07-0407-06 00:04
- 552 4 [纯碱吧] 目前这么大持仓量加空已经无法打下去了,除非出 皖南蛋王 07-0507-06 00:04
- 302 0 [柳钢股份吧] 短线炒股逻辑就三点:干净强势热点题材1、股票 小柚子聊股大A 07-0607-06 00:04
- 96 0 [鸿博股份吧] 下周继续看突破。业绩预增,英伟达概念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607-06 00:04
- 177 1 [R汇车1吧] 还需努力 日月星汉 07-0507-06 00:04
- 1412 30 [常山药业吧] 十块钱,买入,你会感恩股吹,否则你很难持有到 酒厂老陈 07-0507-06 00:04
- 395 7 [泰胜风能吧] 天天唱多狗哪里去了,虽然大家手里都有股票,我 股友531JG71891 07-0407-06 00:04
- 321 1 [海能达吧] 割肉割肉,希望大跌 股友210230g5m5 07-0507-06 00:04
- 331 1 [恒立退吧] 神州白扔了一个亿 勤奋的邓欣儿 07-0507-06 00:04
- 437 4 [广汇能源吧] 好好去看看凡事社保买进的股票那个不涨? 钻空子的人 07-0507-06 00:04
- 315 1 [国脉科技吧] 要调整了注意风险 CXS又见彩虹 07-0507-06 00:04
- 431 4 [金洲3吧] 前面解决丰汇这又把金叶珠宝的问题解决了,下面 洗洗就睡 07-0507-06 00:04
- 670 9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收红,冲击10元。中期看12,年底14以上。有 一年只搞三只票 07-0507-06 00:04
- 298 2 [趣睡科技吧] 短线看80,长线看200 市场教授726 07-0407-06 00:04
- 289 0 [冰山冷热吧] 和畅连股份哪个更值得买? 三思而入 07-0607-06 00:03
- 512 0 [鑫元价值精选混合C吧] 关注刘俊文及其实盘,是因为他管理的$鑫元价值 七财鹿永远满仓 07-0607-06 00:03
- 420 4 [供销大集吧] 我割了快一个多月了,但不后悔。希望留下的股价 股友1728AC3301 07-0507-06 00:03
- 224 3 [中视传媒吧] 持有到年底肯定会涨的。 一枝独秀78338 07-0307-06 00:03
- 414 0 [黄金/美元吧] 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想再赢我本钱…门都没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6 00:03
- 149 3 [中熔电气吧] 按照规定,半年度业绩增长百分之五成以上要不要 股友FRjOeb 07-0307-06 00:03
- 301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得在7.1-7.4之间震荡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7-0607-06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