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食品饮料ETF天弘:融资净偿还28.3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117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融资余额2.2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-0 怡合达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17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融资净买入263.27万元,融资余额8.87 金风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06 2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买少了,今天准备再进点货,这种股,下跌就 好事多磨AAA 07-0407-04 09:09
- 1108 0 [韶能股份吧] A股3家公司披露定增进展 韶能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79 0 [生意宝吧] 生意宝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17.99万元(07 生意宝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86 1 [双良节能吧] 啊,多晶硅拉疯了 股友82R0r86626 07-0407-04 09:09
- 107 2 [海南华铁吧] 《华铁是A股散户最多的股票》 操盘手8898 07-0407-04 09:09
- 116 1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融资净买入40.68万元,融资余额2.21 万顺新材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94 2 [多晶硅吧] 就目前走势看,开盘37000了 股友60y16N6058 07-0407-04 09:09
- 107 1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什么时候上市呀? 基民D5TYCZ 07-0407-04 09:09
- 130 4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怎么说? 沧海一笑w 07-0407-04 09:09
- 603 6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$华信永道(SZ837592)$ 股友K5788622K9 07-0307-04 09:09
- 108 0 [九芝堂吧] 道法自然,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,成热打铁。修 我为牛股而生 07-0407-04 09:09
- 171 0 [红星发展吧] 拉基蒂奇公司 股友32R67056X3 07-0407-04 09:09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今日高开是龙。低开是虫 成niou 07-0407-04 09:09
- 202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邀您共话AUTBUS,共谋工业通信发展新趋 梦中的明天888 07-0407-04 09:09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上市两周年了,什么时候能进入百元俱乐部啊。能 飞天大干 07-0407-04 09:09
- 72 0 [大东方吧] 热度拉跨,又要几分几分的来了,一分钱玩一天, 股友12FR393802 07-0407-04 09:09
- 48 0 [多晶硅吧] 这个还有低处的空单不被爆仓吗?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0407-04 09:09
- 586 1 [胜宏科技吧] 7月4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PC 风向小欧 07-0407-04 09:09
- 177 3 [新恒汇吧] 新老股东大家好,我准备封笔一个月,不再打嘴仗 股友W169099e61 07-0407-04 09:09
- 830 5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32万手一口闷把我看傻了 就赚点零花钱呀 07-0307-04 09:09
- 242 3 [特斯拉吧] 如果我能买到特斯拉,一定半仓以上 无为7777 07-0307-04 09:09
- 262 2 [屹唐股份吧] 没中签的炒新股狗总是那几个人,只要有新股上市 芭菲亚特 07-0407-04 09:09
- 58 1 [工业硅吧] 利好落地,可以空了 捡个球 07-0407-04 09:09
- 100 1 [长城证券吧] 有双大黑手不停压盘 股友GZf2KS 07-0407-04 09:09
- 165 1 [安控科技吧] 我插,今天差点进入 友善得黄药师 07-0407-04 09:09
- 148 2 [远光软件吧] 5.86元跑的,外面转了一圈赚了20%多点,回来看 华建人 07-0307-04 09:09
- 175 0 [综艺股份吧] 今晚出公告。大瓜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09
- 293 4 [中航成飞吧] 当价格来到85左右,盘子又这么大,没有强刺激是 张家辉 07-0307-04 09:09
- 116 1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客车:融资净偿还171.82万元,融资余额1.99 安凯客车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52 1 [R东方1吧] 庄家不会让你涨的,压你抛慢慢吸,然后你懂的 牛13的阿叔 07-0407-04 09:09
- 5717 15 [中金公司吧] 重磅出炉!中金公司,第一! 中金公司资讯 07-0307-04 09:0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群总也有格局 耐心的回血 07-0407-04 09:09
- 56 0 [大东南吧] 龙头就是龙头 赌一把就收手 07-0407-04 09:09
- 272 7 [四方精创吧] 被套的到处找利好小作文,看今天小群砸恒宝四方 陆地土海参 07-0407-04 09:09
- 128 0 [华晨中国吧] 宝马的品牌价值将由新世代来延续传承!腾讯小米 大道至简rex 07-0407-04 09:09
- 110 1 [前沿生物-U吧] 创新药的大年,前沿生物是低位股,又有涨停启动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7-0407-04 09:09
- 227 0 [康达新材吧] 涨停倍量阴战法: 雨后春笋111311810 07-0407-04 09:09
- 173 6 [海峡创新吧] 调整至少3天,朋友们先撤吧 扬杨阳 07-0307-04 09:09
- 68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午后企稳 黄金股持续强势 二胡带你飞 07-0307-04 09:0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柔娴静的风吟2 07-0407-04 09:09
- 62 0 [安克转债吧] 250 房地产发家23 07-0407-04 09:09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放弃吧 求财得财啊 07-0407-04 09:09
- 84 1 [华银电力吧] 21年9元买的,今年能重新上9元以上吗,未来社会 尾盘拉升的笱庄 07-0407-04 09:09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以下 buchiyuwei 07-0407-04 09:09
- 60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可以重建家园,要储备足够,这样不怕地震 摆渡佬 07-0407-04 09:09
- 120 1 [常青科技吧] 昨天跳水买进,今天不要太爽 古道西风悍马哥 07-0307-04 09:09
- 171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的股友们,你们想不想知道老宋到中国交 股友73cB3Q4911 07-0307-04 09:09
- 16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个暴跌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7-0407-04 09:09
- 589 19 [凯撒旅业吧] 假西天封不了真大圣!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4 09:09
- 66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:融资净买入24.87万元,融资余额3.39 万凯新材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01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融资净偿还297.23万元,融资余额8276 信邦智能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3.8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91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融资净买入220.53万元,融资余额9.46 雅克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天弘:融资净买入0元,融资余额24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期货开盘跌0.0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115 0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融资净买入1275.2万元,融资余额1.75 莱美药业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13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融资净偿还297.35万元,融资余额1.98 天桥起重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91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融资净买入512.64万元,融资余额1.97 海力风电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ETF:融资净偿还70.12万元,融资余额1.04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102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融资净买入3589.09万元,融资余额5.89 江波龙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98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30.08万元(0 金杯电工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11 1 [振华重工吧] 经过两日波动,机构,游资持股集中度高了,小散 文刀士56758 07-0407-04 09:09
- 107 1 [ST汇洲吧] 一起做梦,万一实现了呢 HX1095094328346412 07-0407-04 09:09
- 157 2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公告我明天要减持本宫司100股 我叫啦涨婷 07-0307-04 09:09
- 1396 19 [*ST易录吧] 跟踪此票两三年,根据个人经验,净值7块左右的 莲花西路 04-2707-04 09:09
- 145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融资余额9.6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宁波华翔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3.8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97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513.86万元( 哈焊华通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61 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:融资净偿还829.86万元,融资余额6457 招标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18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融资净买入82.86万元,融资余额8.48 顺络电子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53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25亿元(07-03 新和成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新加坡海峡指数开盘涨0.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09
- 90 0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:融资净买入258.38万元,融资余额2.88 峰璟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03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:融资净偿还928.08万元,融资余额2.8 中电鑫龙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83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融资净买入200.96万元,融资余额2951 佛燃能源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136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:融资净买入1.0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 海信家电资讯 07-0407-04 09:09
- 88 1 [通威股份吧] 会按照我的逾期来吗 日野悠 07-0407-04 09:09
- 171 0 [永杰新材吧] 这么多闲钱,就是不舍得多分点红 五湖清风 07-0307-04 09:09
- 566 2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的股友们,我来帮你们抬轿子了。 面朝大海2024 07-0307-04 09:09
- 257 3 [海欣食品吧] 昨天4.17卖出,今天4.27买回来了 股友910w6l2680 07-0207-04 09:09
- 65 0 [安奈儿吧] 慢半拍,轮也轮到你了吧 一只胖头鱼33 07-0407-04 09:09
- 64 0 [航天彩虹吧] 加仓早了?量能放大再加仓 愤怒的大老虎哈 07-0407-04 09:09
- 47 0 [纯碱吧] 还是多601爽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09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我挂7.48买1000股 勇创禁区 07-0407-04 0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