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3 [泉峰汽车吧] 走势很漂亮啊 莘川日记 07-0307-04 10:51
- 118 0 [大烨智能吧] 追这种的只能说活该亏了,明显的杂毛股一日游行 股友9990k3V621 07-0407-04 10:51
- 12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诱多 悟身问道 07-0407-04 10:51
- 119 0 [曼恩斯特吧] 62T到60,没有库存子弹真难玩 少捣蛋 07-0407-04 10:51
- 199 0 [四方精创吧] 呜呜呜 有舍才有得98 07-0407-04 10:51
- 129 0 [云中马吧] 2万块就能拉起3毛钱,什么鬼操作,庄家控盘控的 爱在股市混迹江湖 07-0407-04 10:51
- 123 0 [海阳科技吧] 该涨不涨就还要大跌 杨葱炒韭菜 07-0407-04 10:51
- 135 0 [光大证券吧] 是光大干的,大家都在拉它突然弄个大单砸下来了 坚定的夏铭咏 07-0407-04 10:51
- 11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好一个 郭小杰 07-0407-04 10:51
- 136 1 [海格通信吧] 破了一次13,情况不妙呀。 天河是我名字 07-0407-04 10:51
- 143 1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要是收一个点以上,周一吃肉肉 生命无止境 07-0407-04 10:51
- 151 1 [福安药业吧] 好股有的是,这种票不能碰,国际复材,万年青, 淼淼cc 07-0407-04 10:51
- 133 2 [力合科创吧] 炼完九阳神功,不会炼, 捷士克阿梅 07-0407-04 10:51
- 109 2 [联建光电吧] 量能活跃,破10日均线加仓 风水轮流转静静等待 07-0407-04 10:51
- 617 14 [铜冠矿建吧] 回复他,拉黑我了,这这话说给他听得,码的,不 迷人的马心宇 07-0207-04 10:51
- 135 0 [方正科技吧] 今早上进了10多万手跑干嘛 娴淑典雅的焰光3 07-0407-04 10:51
- 11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还是大哥 浪子鹰哥150501 07-0407-04 10:51
- 36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买的时候告诉了,卖的时候也告诉了,操碎了我的 青林谷风雨 07-0407-04 10:51
- 133 0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,我K嫩NIANG 乐观的意幽木20 07-0407-04 10:51
- 112 0 [信通电子吧] 人气没有,换手没有,成交额没有,拿什么拉升,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7-0407-04 10:51
- 137 0 [景旺电子吧] 37倍市盈率,真敢炒。 界海0708 07-0407-04 10:51
- 144 0 [中远海能吧] 10.30元已全仓买入! 热情的魏洋3 07-0407-04 10:51
- 136 0 [海兰信吧] 网络上能看到的利好,都是故意让你们看到,也就 股友t1623y5031 07-0407-04 10:51
- 116 0 [弘业期货吧] 开盘挂12.46。5万。撤单了 挣个炒粉钱 07-0407-04 10:51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出个十倍大妖股,集体二浪三浪走起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7-0407-04 10:51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踏马牛逼。 开放得双鱼 07-0407-04 10:51
- 158 0 [中科江南吧] 拉卡拉四方精创一拉就上去,蚂蚁金服概念的中科 小刘成长记 07-0407-04 10:51
- 156 0 [爱玛科技吧] 刚刚看留言,有个兄弟说:唉,又被套了。其实我 海纳百川8892156 07-0407-04 10:51
- 140 0 [洛阳钼业吧] 开盘都跑了 被主力盯上了321 07-0407-04 10:51
- 164 1 [*ST宁视吧] 这个阿斗还好昨天清了大半,接了拉卡拉,别的地 股友3A58700l77 07-0407-04 10:51
- 143 0 [维海德吧] 破鞋指的是:“减持的大股东”还是这支垃圾票 圣者无名 07-0407-04 10:51
- 117 3 [四方精创吧] 打爆空头! 洛奇1019 07-0407-04 10:51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跑路咯 雨中不知天 07-0407-04 10:51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高都是清仓机会 股友2r0919962d 07-0407-04 10:51
- 117 0 [深水海纳吧] 正宗深海概念,都跌到大海沟里了 完美规避龙头 07-0407-04 10:51
- 113 0 [恺英网络吧] 快往上爬 股友02e01n0238 07-0407-04 10:51
- 118 0 [大东南吧] 追高就那么一致吗。 热核反应AB 07-0407-04 10:51
- 123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拉上去一波又出货一点我看里面都是散户的资 股友3898DK8837 07-0407-04 10:51
- 109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能20厘米不 财源滚滚如有神助 07-0407-04 10:51
- 113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坑老人的货色 fyw8888 07-0407-04 10:51
- 116 0 [纯碱吧] 15年一次黑天鹅这是25年10年一轮回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1
- 132 0 [*ST康佳A吧] 鸡蛋 股友1711WY2508 07-0407-04 10:51
- 135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每次这样,都是好机会 丝路华商 07-0407-04 10:51
- 127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猛涨,个股不跟各位自己想去吧 股友89Ro870092 07-0407-04 10:51
- 118 0 [晨曦航空吧] 等到开学再走 西安到承德2024 07-0407-04 10:51
- 134 0 [*ST国中吧] 别骗散户了 股友5010C22W96 07-0407-04 10:51
- 139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吗?早上那一波怪吓人的,以为要跌停 股市混个寂寞 07-0407-04 10:51
- 118 0 [深水海纳吧] 不跑等s看看300810 高贵之金牛 07-0407-04 10:51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胜宏科技,三生制药,老铺黄金,泡泡玛特,哪个 那一束光 07-0407-04 10:51
- 115 0 [汽车街吧] 又绿 财运来财地达摩 07-0407-04 10:51
- 178 0 [中旗股份吧] 这垃圾永远都是涨不过版块,跌起来却领跑,谁买 福来福往来 07-0407-04 10:51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天给这轮牛市定义的时候叫:银行牛! 缘是花开 07-0407-04 10:51
- 116 0 [指南针吧] 家人们是不是上当了龙头指南针 爱在深秋DG 07-0407-04 10:51
- 137 0 [安彩高科吧] 左天,今天,买上就被套了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7-0407-04 10:51
- 136 0 [哈焊华通吧] 能不能拉升 股友6l5766e967 07-0407-04 10:51
- 117 0 [碳酸锂吧] 每次追碳酸锂都是追高被套 股友8B703v9667 07-0407-04 10:51
- 126 0 [红枣吧] 哎,就09跌的最少 股友33l51700t2 07-0407-04 10:51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都快3500了,把我忘在了2800,我2800买的,这 三个靠谱11 07-0407-04 10:51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都要上天了 无伤大雅999 07-0407-04 10:51
- 147 1 [洋河股份吧] 报团的银行跟扔掉的白酒 重组就是个童话 07-0407-04 10:51
- 117 1 [九洲集团吧] 你有种就给老子跌停 股神张菲特666 07-0407-04 10:51
- 123 1 [京北方吧] 千万别封死。 六行我独行 07-0407-04 10:51
- 130 1 [ST际华吧] 漂亮~骗进来杀 赤火绯红 07-0407-04 10:51
- 133 1 [北汽蓝谷吧] 我两天都急拉缓跌,我服了 众林法则 07-0407-04 10:51
- 133 1 [冠捷科技吧] 日!概念那么多! 股友26B681E382 07-0407-04 10:51
- 137 2 [湘财股份吧] 异动?周末有消息? zhuoer333 07-0407-04 10:51
- 358 7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持续卖出,是要清仓吗? 一壶茶到天黑 07-0407-04 10:51
- 272 6 [深水规院吧] 已进入 编号09527 07-0407-04 10:51
- 88 2 [中微公司吧] 华创连涨,中微连跌,高下立见,吹牛没L用。 股友706Y25Q113 07-0407-04 10:51
- 182 2 [王府井吧] 请问王府井连续几年股价一直下跌,可以说把重组 吉祥万贯周伯通 07-0407-04 10:51
- 224 2 [阳普医疗吧] 营收十年基本不变,没有成长性,近几年亏损,王 悠哉炒股 07-0307-04 10:51
- 155 0 [恺英网络吧] 没多大问题,今天市场不好,在这还吃肉了 山頂冻人 07-0407-04 10:51
- 122 0 [欧晶科技吧] 2603买入会被卖么 钱多多123456789 07-0407-04 10:51
- 117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垃圾 股友Mx64in 07-0407-04 10:51
- 120 0 [飞利信吧] 你不是有算力吗?今天算力板块大涨,怎么还是绿 复利赚千万888888 07-0407-04 10:51
- 111 0 [博敏电子吧] 周一又反包了 saydaisy 07-0407-04 10:51
- 138 1 [电投产融吧] 卧槽你舍得拉了,今天给个板吧 若兰的融昭 07-0407-04 10:51
- 129 1 [ST际华吧] 追高又套一批 n1419126262e8b0f0441 07-0407-04 10:51
- 138 1 [永泰能源吧] 溜了溜了,套了大半年成本价跑了,前天到了没走 股友n77795p092 07-0407-04 10:51
- 132 0 [飞力达吧] 啥子统一大市场,走了, 我爱亿美元 07-0407-04 10:51
- 126 1 [川网传媒吧] 没出息,你破19.68我就走,反正也只是打野 沉黙不语 07-0407-04 10:51
- 1065 5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入配置这只消费电子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7-0307-04 10:51
- 125 0 [宜宾纸业吧] 三波刚启动,快上车 发财杂货铺 07-0407-04 10:51
- 113 0 [北陆药业吧] 获利盘太多 黄陂同兴集 07-0407-04 10:51
- 128 0 [中广核技吧] 不拉大阳也就不急着进场了 看热闹的小伙子 07-0407-04 10:51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闲那个陈见顶肯定除 股友65529MQ610 07-0407-04 10:51
- 125 0 [上海家化吧] 银行股集体走强,其他个股就没啥看的了 冲就完了嘛 07-0407-04 10:51
- 136 0 [*ST发展吧] 连不连板看盘 抄别人的底 07-0407-0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