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ST合纵吧] 今天全卖了,挣了五千块钱,明天看下有没有机会 懂得赚钱得塞莉娜 07-0307-03 17:31
- 141 0 [银华美元债精选债券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美国ISM制造业PMI 财经小九九 07-0307-03 17:31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回踩继续轻苍北上】依托30分钟支撑,倒车现价 金Lu1500771 07-0307-03 17:31
- 162 2 [招商银行吧] 资金进最多确跌最多,压价买卖,还在收集筹码, 不折腾座红利了 07-0307-03 17:31
- 125 0 [协鑫集成吧] 3元,能到吗?7月份 温菜 07-0307-03 17:31
- 79 0 [乐享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乐享集团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80 0 [新威工程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新威工程集团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70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月报表 碧桂园服务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426 1 [上海医药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7-0307-03 17:31
- 107 2 [环旭电子吧] 快点拉上去,我要出来 我要静静6666 07-0307-03 17:31
- 142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走了一半,北证的票基本上大涨后第二天会跌 八百标兵奔北破 07-0307-03 17:31
- 126 0 [龙津5吧] 人呢 姚博士001 07-0307-03 17:31
- 112 0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没能红,太遗憾了。 水中书生 07-0307-03 17:31
- 105 0 [新恒汇吧] 持有 士木金 07-0307-03 17:31
- 100 0 [强达电路吧] 达字 留三千买电驴 07-0307-03 17:31
- 970 7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首批SVF牌照计划于2025年7月至9月发放,四 股友E53v8C 07-0307-03 17:31
- 52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303 6 [福建水泥吧] 明天割肉了 Shirley乖 07-0307-03 17:31
- 154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短期震荡不算啥,看长远点,政策风向往科技这边 股友3KY2188763 07-0207-03 17:31
- 113 0 [三棵树吧] @朋友MLN85,14点45分我发贴, 你说砸了,差价 股友I2215Y5172 07-0307-03 17:31
- 925 8 [大富科技吧] 量化确实可恶,故意压盘可耻。 三秦好人 07-0307-03 17:31
- 340 1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,一直亏,错过赎回期还不让赎回,大家千 基民yddTOm 06-3007-03 17:31
- 117 1 [科力远吧] 到5.57在接 股友oZwWlk 07-0307-03 17:31
- 375 2 [海南高速吧] 量化走了,承接还可以 股友79O66083O2 07-0207-03 17:31
- 121 1 [飞马国际吧] 我是主力,我宣布,我跑了,留下的新年快乐大发 股友3571587qt5 07-0307-03 17:31
- 817 1 [蓝思科技吧] 关于今天消费电子大涨。主要是因为,美国和越南 开拓无限2668 07-0307-03 17:31
- 95 3 [汉朔科技吧] 没意思,还不如绿呢 超级飞侠456 07-0307-03 17:31
- 134 0 [科华生物吧] 乱鸡八吹 勇者捞金 07-0307-03 17:31
- 239 2 [兴业股份吧] 笑死,只服这个股的家人,全是短线高手。现在家 韩二狗 07-0307-03 17:31
- 303 4 [云天励飞-U吧] 营收涨、亏损收窄是向好信号,看看半年报吧 股市纵横两年半 07-0307-03 17:31
- 220 3 [*ST纳川吧] 两个多月了,你看到过一次大资金的异动吗,一次 股友V003600T90 07-0307-03 17:31
- 142 0 [浪莎股份吧] 最近大盘的走势整体上扬,浪莎近期虽有小幅波动 东方求败bar 07-0307-03 17:31
- 353 2 [诚邦股份吧] 每次都拿不住,龙头只能吃中间,全仓的梭哈不能 悟道兴 07-0307-03 17:31
- 179 2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已经连续五个季度亏损,我倒要看看谱尼会连 老干探 07-0307-03 17:31
- 455 1 [久日新材吧] 久日新材: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 久日新材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12 3 [新特电气吧] 没有业绩上涨都要下跌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0307-03 17:31
- 147 1 [利德曼吧] 此股戾气太重,赚了一点点走了,不涨是有原因的 股市护卫长 07-0307-03 17:31
- 128 0 [歌华有线吧] 利好全免疫,利空应激反应,下跌 股友vf96zh 07-0307-03 17:31
- 107 0 [钱江摩托吧] 我天我给忘记了 股友28d0n73969 07-0307-03 17:31
- 107 0 [邦基科技吧] 卖飞了。 liu991 07-0307-03 17:31
- 59 1 [联环药业吧] 垃圾,我今天清仓了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7-0307-03 17:31
- 149 1 [汇金股份吧] 近期是不可能连续涨的 一个韭菜都不少 07-0307-03 17:31
- 75 3 [众泰汽车吧] 【经济景气重回扩张企业盈利压力仍大】近日公布 一湖开水 07-0307-03 17:31
- 431 1 [永安行吧] 今天的涨停股神早就预测到了,一直坚定持有发财 股神总是被眼红 07-0307-03 17:31
- 114 2 [建科院吧] 我去深规院了,你们慢慢玩吧 股友37Y870970e 07-0207-03 17:31
- 119 1 [汉宇集团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,机器人都偃旗息鼓了 股友CVHhL56278 07-0307-03 17:31
- 115 1 [COMEX黄金吧] 今晚给我狠狠涨啊大黄满仓多单期权啊 新鲜的蓝韭菜 07-0307-03 17:31
- 120 2 [明星电力吧] 服了这个位置卖疯了,就不能上去再卖,压得这么 博弈中成长 07-0307-03 17:31
- 199 1 [北方股份吧] 绿色矿山+挖矿的金铲子+无人驾驶+固态电池+军工 开心就好88 07-0307-03 17:31
- 167 2 [振东制药吧] 回购公告说不超过12个月,这期回购已经过去几个 股友01r502605w 07-0307-03 17:31
- 10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在阿里躲牛市,哦,是迎熊市。 股市诗人蒋智妍 07-0307-03 17:31
- 1694 13 [ST加加吧] 饿着肚子给公司打了个电话 蚂蚁的蚂蚁 07-0307-03 17:31
- 157 1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这货的计算公式有没有问题,宁德涨3.9%,其它大 k听风是雨k 07-0307-03 17:31
- 6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人生不要只看A,吃喝玩乐是刚需 彤彤的太阳 07-0307-03 17:31
- 279 0 [龙江交通吧] 董秘:三股东减持不厚道不爽快,女人女势不大气 龙江交通股友 06-0907-03 17:31
- 150 0 [天元智能吧] 公司海外业务进展如何? 天元智能股友1 06-2707-03 17:31
- 143 0 [龙江交通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截止到5月30日股东总人数是多 龙江交通股友 06-0307-03 17:31
- 225 0 [龙江交通吧] 是不是财务zao假了 板块所有股都在涨 你们的票 龙江交通股友 05-3007-03 17:31
- 211 0 [龙江交通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 为什么不公告 是不是真的涉及 龙江交通股友 05-2307-03 17:31
- 120 0 [焦煤吧] 焦煤连涨2天了大家逢高继续卖空,明天再涨重仓 股友6c82282N69 07-0307-03 17:31
- 142 0 [三花智控吧] 马不动了,三花意图很简单,回购股价越低越好 雪山朝阳向我 07-0307-03 17:30
- 109 0 [西上海吧] 错了我认。明天希望亏6个点以下 倒数第三 07-0307-03 17:30
- 129 0 [模塑科技吧] 只能说这个庄心狠手辣 股友6g510596H2 07-0307-03 17:30
- 224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绝大多数千手单都是水下买的,4.13有一个八 小小零花钱 07-0307-03 17:30
- 247 1 [先导基电吧] 有情最佳董秘周伟芳为万业企业的股价双轮驱动一 淡定冷静FXM 07-0307-03 17:30
- 134 1 [明星电力吧] 跟屁小弟,人家涨4点它涨1点多跟屁小弟,乐山3 股友BVratc 07-0307-03 17:30
- 152 4 [光电股份吧] 我说它不就要到200,有人敢信吗? 开悟孙5315 07-0307-03 17:30
- 116 1 [中金黄金吧] 和我预判的基本一致,烂泥扶不上墙,哎 股友26305pW251 07-0307-03 17:30
- 628 12 [纯碱吧] 资金疯狂进出,金碱又回来了 股友q397723A68 07-0307-03 17:30
- 395 8 [长春高新吧] 会不会明天开始一字板 股市小白1号 07-0307-03 17:30
- 130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今天涨还是跌啊 基民9V10T06053 07-0207-03 17:30
- 181 0 [拓斯达吧] 今天创业板涨,机器人调整,但你居然红盘,尾盘 水中书生 07-0307-03 17:30
- 165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这种回调都是正常的,其他板块也都有起有落,机 诚实的沈玺5 07-0207-03 17:30
- 127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不是亏了陈总,估计只涨2点,早上深股通拉 一管见血9988 07-0307-03 17:30
- 107 0 [水羊股份吧] 都卖了吧,留到没有希望 水羊丁二皇 07-0307-03 17:30
- 121 0 [橡胶吧] 扬帆论期7月3日橡胶250913900-13950多14150-142 扬帆论期 07-0307-03 17:30
- 131 0 [国脉科技吧] 学费涨了~~~业绩有保障了~~~ 幸福之王爱卿 07-0307-03 17:30
- 122 0 [普路通吧] 继续跌,维持8点目标 唐伯虎点炮 07-0307-03 17:30
- 132 1 [创新医疗吧] 小小创新,明天危险,拿捏拿捏,已空仓,感谢创 创新医疗龙头 07-0307-03 17:30
- 308 15 [健康之路吧] 这么多年健康之路给中国各医疗机构力推分级诊疗 股友716uA05387 07-0307-03 17:30
- 119 1 [万泽股份吧] 拿了一年多,才一个涨停第二天还是猛低开,弱的 鸣衡道长 07-0307-03 17:30
- 128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跌2个多点,今天怒涨一分钱这股不能拿了, 温馨的祝芊蒙 07-0307-03 17:30
- 150 1 [华工科技吧] 卖是不可能的,再怂再烂也不卖 傻子真多 07-0307-03 17:30
- 903 6 [海联金汇吧] 支持系统都卖了,还抄个锤子稳定币, 股友lE1kAK 07-0307-03 17:30
- 471 3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指数快到顶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307-03 17:30
- 188 1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,天天老白干,改个名吧,就叫河北王行不 股友龙腾虎跃 07-0307-03 17:30
- 117 0 [欣旺达吧] 老王吧荖师放出来吠一下欣旺达,天天吠涨停板。 体贴的哥衍慕 07-0307-03 17:30
- 122 0 [联化科技吧] 每天都在新低,那就是机会还没到来,再忍忍 zhengjingguo 07-0307-03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