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6 [国际复材吧] 托单几乎全是量化资金,下午不砸下去,明天必定 唐淼洋快跑快跑 07-0307-03 17:32
- 118 0 [新特电气吧] 上行中继,明天最少有个中阳线 股友105713Q8T2 07-0307-03 17:32
- 110 1 [*ST沐邦吧] 天天就知道做T 纯真善良的冉虔 07-0307-03 17:32
- 1288 14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 初沫丶 07-0307-03 17:32
- 177 4 [金地集团吧] 住着金地房,买着它股票盼赚太奢侈,只想回本 股友a18650193O 07-0307-03 17:32
- 125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果然美滋滋啊 青柠饺檬 07-0307-03 17:32
- 109 0 [ST际华吧] 走势异常恶劣,全市场唯一A杀,建议不要参与。 tonyzr 07-0307-03 17:32
- 875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(股票代码:300410)是专注智能检测与 腾立艳 07-0307-03 17:32
- 100 0 [路维发债吧] 这个公司没有董秘的吗?发了债圈了钱,不上市留 如沐如风如歌 07-0307-03 17:32
- 373 2 [拓维信息吧] 在这边蹲了2周了,我发现我耐心挺好的,目前亏 KEAL 07-0307-03 17:32
- 128 0 [醋化股份吧] 这一波又到头了 股友076n3069a7 07-0307-03 17:32
- 111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有带动板块还炸板大部分主力资金还不愿意来电 凌霄飞鸟 07-0307-03 17:32
- 911 0 [财经评论吧] 康缘药业:收到KYS2301凝胶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32
- 114 0 [塞力医疗吧] 没榜。?好事啊 李家舅舅 07-0307-03 17:32
- 116 0 [PVC吧] 上方压力位4925,4955,下方支撑位位,4830,4800 草帽先生16 07-0307-03 17:32
- 378 2 [正裕工业吧] 各位这个怎么说…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…梦了好 小小韭菜0394 07-0307-03 17:32
- 291 4 [跨境通吧] 不说虚的,前两天提醒,还有机会,不破470就拿 区区无名小卒 07-0307-03 17:32
- 199 3 [凯撒旅业吧] 见过几万手顶板的,没见过几万手托单的 一根和子 07-0307-03 17:32
- 138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国证机器人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$涨一天跌 优秀之诗安 07-0307-03 17:32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50810T2e83 07-0307-03 17:32
- 174 5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天天涨 大A复利哥 07-0307-03 17:32
- 115 0 [一博科技吧] 明天又要调整了! 桃花谣 07-0307-03 17:32
- 176 1 [方正科技吧] 没有榜?明天是不是好危险? 佛山小情人 07-0307-03 17:32
- 123 0 [隆基机械吧] 明天再不走那可就对不起了! 什么都不知道哈 07-0307-03 17:32
- 158 2 [工业硅吧] 明天散户完蛋了国泰加仓明天大跌开盘 股神cl 07-0307-03 17:32
- 426 0 [万里马吧] $万里马(SZ300591)$ 智慧楚留香 07-0307-03 17:32
- 135 0 [金达威吧] 只要不公布大利好,千万要拿住筹码! 财富恒泰 07-0307-03 17:32
- 159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直接高开直接封板 股友6uO6230967 07-0307-03 17:32
- 286 8 [景峰医药吧] 重整估摸着失败,石药长域退出,吓人跌回原形 scY 07-0307-03 17:32
- 417 0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股东户数增加13.42%,户均持股8.92万元 东方材料资讯 07-0307-03 17:32
- 118 0 [汇成股份吧] 两个字:琐 乌呼日 07-0307-03 17:32
- 105 0 [XD亚星锚吧] 海洋经济一轮游 好股交流 07-0307-03 17:32
- 142 0 [通业科技吧] 横盘这几天都没大资金的流出,算是强的了,等待 斗战圣猿 07-0307-03 17:32
- 143 1 [中国石化吧] k线开始走坏了 mastermirror 07-0307-03 17:32
- 111 0 [中京电子吧] 今早5个点的时候被中京吓跑了,尾盘7个点接了好 股友08359u09W0 07-0307-03 17:32
- 122 0 [工业硅吧] 扬帆论期7月3日工业硅25097850-7900多8150-8200 扬帆论期 07-0307-03 17:32
- 239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吕一楠观点速递:6月基本面延续弱复苏 英大基金 07-0307-03 17:32
- 51 0 [23泉城01吧] 115610: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23泉城01资讯 07-0307-03 17:32
- 128 0 [*ST仕净吧] 这副吊样子?还用唱空?太抬举了 股友XNPqbQ 07-0307-03 17:32
- 126 0 [大富科技吧] 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涨多多财富 07-0307-03 17:32
- 261 5 [山子高科吧] 被套了8个月,前天回本卖掉了,这两天让我心神 早晚都会涨 07-0307-03 17:32
- 458 13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我赌涨。信不信由你! 一买就涨停1688 07-0207-03 17:32
- 305 16 [信义能源吧] 怎么办全仓了 挥剑独断万古 07-0307-03 17:32
- 383 7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以前最高到过多少? 股友900k36065k 07-0307-03 17:32
- 209 0 [昂利康吧] 7.3复盘之我在大A种地赚米日记 饭饭爱吃肉咦 07-0307-03 17:32
- 117 0 [玻璃吧] 下不去了,接下来纯碱是大哥,带着玻璃小弟一起 牛亿中路 07-0307-03 17:32
- 197 2 [银河电子吧] 太多人认为这股有涨停之姿,我看主力就是专门利 自由de锦鲤 07-0307-03 17:32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来了,明天高举高打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307-03 17:32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2288主机高度控盘 炒谷养全家 07-0307-03 17:32
- 166 1 [元隆雅图吧] 陈见顶去恒宝了,这里应该跑完了,恒宝明天又玩 孝顺的何彩霞 07-0307-03 17:32
- 141 1 [海辰药业吧] 昨天九点多割肉,今天就大涨,无语 高谈阔论0855940 07-0307-03 17:32
- 279 0 [人乐退吧] 人乐退,今日(250703四)最后一天交易日,仅作记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0307-03 17:32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普涨 中银基金 07-0307-03 17:32
- 746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703 | 永久组合日评】红利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0307-03 17:32
- 328 1 [ST际华吧] 这个公告告诉大家,他是两块多回购的,意思股价 乐观的意之韵 07-0307-03 17:32
- 126 1 [金财互联吧] 跌了这么几天了,明天怎么也要回弹一下 检修工人 07-0307-03 17:32
- 237 2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回来看看,还这么低,牛勇打的底 小红狐 07-0307-03 17:32
- 199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$大成高鑫股票A$为什么会买阿里巴巴这种股票 HX67V3E 07-0307-03 17:32
- 131 0 [焦煤吧] 他们也会平单的,不会拿着不动 //@股友w2759x93 股友w2759x9385 07-0307-03 17:32
- 430 0 [中利集团吧] 又搞我 CC368 07-0307-03 17:32
- 111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走了,不知道是祸是福 股友76L9899G60 07-0307-03 17:32
- 312 1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股份: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 兴通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210 4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股吧里有个sha子,估计亏傻了,一天一个样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31
- 289 9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尾盘砸成这样要吃几个跌停才能出来啊 股友20132u5K95 07-0307-03 17:31
- 153 2 [江苏银行吧] 苏超的利好并未体现在股价中,江行的上涨只是随 听风听雨者 07-0107-03 17:31
- 108 0 [伟隆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捉妖鸡 07-0307-03 17:31
- 119 0 [XD亚星锚吧] 人气榜其实是因为辨识度太高了… word很大777 07-0307-03 17:31
- 641 3 [大连重工吧] 洗的真彻底。 急额等一个 07-0307-03 17:31
- 106 0 [好上好吧] 这是炒名字吗?不惧板块涨跌,就是走独立行情 观潮听风888 07-0307-03 17:31
- 113 0 [棕榈油吧] 扬帆论期7月3日棕榈油25098440-8410多8570-8600 扬帆论期 07-0307-03 17:31
- 169 1 [比亚迪吧] 啥时候拆股? 股市诗人蒋智妍 07-0307-03 17:31
- 106 1 [世运电路吧] 套牢盘那么多神仙来了也要脱层皮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31
- 1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三、盘前早评提示可能晋级的龙头或者热点股封板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0307-03 17:31
- 106 0 [利福中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利福中国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枯竭哥,明天能不能有点格局?! Krystal1 07-0307-03 17:31
- 3014 11 [*ST未名吧] 今日49只个股突破年线 *ST未名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86 4 [华体科技吧] 这股是跟什么板块的? 博学多才的黎曼棋 07-0307-03 17:31
- 124 2 [永安药业吧] 早上不赚钱卖了虽然买飞了但是不亏 东山石桥人 07-0307-03 17:31
- 535 4 [新易盛吧] 30号到现在,一波主升浪40%,爱她就对了 先手伯乐 06-2707-03 17:31
- 121 0 [东方雨虹吧] 上面11.2压力山大 有创造力的薛雅7 07-0307-03 17:31
- 673 6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三个,两个吃大面 K线看不来 07-0307-03 17:31
- 682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7月3日龙虎榜数据 昂利康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18 0 [神开股份吧] 感觉今晚会有利好发酵 红单888 07-0307-03 17:31
- 246 4 [神农种业吧] 为什么每天换手率都这么高?庄家在悄悄出货吗? 忙着赚钱钱 07-0307-03 17:31
- 123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手残,低点不买,买在最高点了 独立的冷叶9 07-0307-03 17:31
- 113 1 [双星新材吧] 如果是这样的走势,明天危险了,破位摔 纯朴得巨蟹座 07-0307-03 17:31
- 130 0 [振江股份吧] 姿态完美继续持有 红阳阁 07-0307-03 17:31
- 142 1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边拉高,边出货 股友7631x35z07 07-0307-03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