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小崧股份吧] 买!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7-0407-04 10:50
- 154 10 [汇车退债吧] 55出2980张低价甩了 股友3115v0P167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九洲集团吧] 套山顶了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7-0407-04 10:50
- 169 0 [博济医药吧] 长上影线洗盘,接近前期高点,必须要洗盘,大家 股友7gWG2H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中京电子吧] 先撤了,感谢主力,一天轮动到冒烟 黄山中路 07-0407-04 10:50
- 133 0 [中油资本吧] 弱,天天装笋子有意思吗 绝对技术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海锅股份吧] 这票只要有几万手就可当庄胡作非为 N777888999 07-0407-04 10:50
- 135 0 [鸡蛋吧] 反内卷还是搞垄断? 兰心的龚崚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开始涨停,拉爆板啦。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硅宝科技吧] 这孩子难养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0407-04 10:50
- 12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震荡行情还是保持不动吧,看看后期会怎样 亲切的任芝蔓 07-0407-04 10:50
- 144 0 [ST惠伦吧] 急涨慢跌,典型的主力自救,韭菜还幻想呢? 坚强的孩子 07-0407-04 10:50
- 129 1 [乐山电力吧] 下午涨停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7-0407-04 10:50
- 130 1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上不去了 股友dSKEYU7281 07-0407-04 10:50
- 136 1 [固德威吧] 中报会扭亏为赢么? 股友a803O70085 07-0407-04 10:50
- 145 4 [广汇能源吧] 看广汇“股东人数”,逐月增加,并非好事,筹码 hr240611 07-0407-04 10:50
- 84 2 [中直股份吧] 长期看来,转折点要到了 股友63q81768I1 07-0407-04 10:50
- 863 23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为什么南京熊猫每次开盘就是高点?随后就是一路 专注价投财姐 07-0407-04 10:50
- 215 0 [中科星图吧] 去年年底的询价转让,7月开始可以减持了,估计 MSCI抢盘 07-0407-04 10:50
- 111 0 [中京电子吧] 刚才拉升有进去的朋友吗 股道轩轩 07-0407-04 10:5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声令下,所有的资金全部进入银行股接盘。 yrqbbt 07-0407-04 10:50
- 110 0 [四方精创吧] 居然有惊喜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7-0407-04 10:50
- 123 0 [昂利康吧] 完蛋咯 股友E6006d5668 07-0407-04 10:5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这么高,跳水就惨了 我爱炒涨股 07-0407-04 10:50
- 120 0 [晨曦航空吧] 如果你是龙头,今天应该有所表现,会是第三波吗 小孩娃Q 07-0407-04 10:50
- 140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君安国际市值快要追上它爹国泰海通H股市值 敏捷的敏 07-0407-04 10:50
- 136 2 [再升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咋能这么涨的? 足智亨通的夏雪宜 07-0407-04 10:50
- 114 5 [长安汽车吧] 这垃圾我一买,第二天准跌 自在的池宇航 07-0407-04 10:50
- 85 2 [天保基建吧] 昨天摸3.99,今天都不去摸一下了吗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0407-04 10:50
- 113 1 [北新建材吧] 不死不活的此货,每次拉高专套韭菜,搞笑。 博启星 07-0307-04 10:50
- 118 0 [中毅达吧] 这个时候抄底的都要亏钱。散户就想不明白 买个冒险球 07-0407-04 10:50
- 121 0 [东方日升吧] 弱B庄逢缺必补,9.31就下个交易日的事 涨停哥哥888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等着上车这只神基的!今天终 卑知山 07-0407-04 10:50
- 121 0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有点造次了,你看板块啥走势,你这样有点不 果断的小散 07-0407-04 10:50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不跳水才奇怪! 股友qX90213237 07-0407-04 10:50
- 116 0 [吉鑫科技吧] 砸地板了赚钱的抓紧出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0407-04 10:50
- 13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稳定币肯定大炒一波 AI任逍遥游532 07-0407-04 10:50
- 131 0 [深中华A吧] 这个票割了,永久删除。什么玩意,瞎乱跌。还不 地有山 07-0407-04 10:50
- 123 0 [露笑科技吧] 一把头全部拉爆 撒哈拉吹来的风 07-0407-04 10:50
- 117 0 [小鹏集团-W吧] 我昨天预感要被敲闷棍,跑了。现在回来,希望今 股友312TD05223 07-0407-04 10:50
- 134 0 [协鑫能科吧] 机构票,有榜就是一家独大,估计有一家吃了三个 将你一军 07-0407-04 10:50
- 122 0 [大东南吧] 这是要跌的节奏吗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407-04 10:50
- 129 0 [红日药业吧] 养了乌龟十几年越养越小亏死了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0407-04 10:50
- 114 0 [*ST沐邦吧] 都是狠人 发发发发达啦 07-0407-04 10:50
- 126 1 [*ST闻泰吧] 大盘都红了,你是人啊 只会价值投资 07-0407-04 10:50
- 231 11 [天和防务吧] 主力洗盘大胆,佩服佩服! 沉稳的许宇航 07-0307-04 10:50
- 134 0 [太阳电缆吧] 感谢主力,让我又全仓进来了,咱们江湖再见。 本是赚钱命 07-0407-04 10:50
- 117 0 [赛力斯吧] 冲啊!!! 孤独的老炮 07-0407-04 10:50
- 117 0 [亚玛顿吧] 亿晶开板了,你是龙头,有3就有5,有5就有7 奔放的微蘅 07-0407-04 10:50
- 118 0 [豪江智能吧] 还好昨天走了,不是就套上了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7-0407-04 10:50
- 116 0 [中科海讯吧] 只能抄底做t 股友1i13720u97 07-0407-04 10:50
- 131 0 [吉宏股份吧] 能反包? 路人W路过 07-0407-04 10:50
- 11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家伙卖单压着无数个千万,故意压着 哦原来如此 07-0407-04 10:50
- 131 1 [汇川技术吧] 跌起来时真稳,涨的时候跳水跟玩似的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7-0407-04 10:50
- 141 1 [麒盛科技吧] 我有1000万,散户能拉板吗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0407-04 10:50
- 119 1 [恒达新材吧] 十年磨一剑涨停才有资金关注你看着办吧!!! 坚韧的硫磺 07-0407-04 10:50
- 122 2 [楚天龙吧] 下坡刹车失灵飞快,上去好难爬 战斗坚 07-0407-04 10:50
- 117 2 [秀强股份吧] 不想炒股了,买什么跌什么 飞天修罗 07-0407-04 10:50
- 120 1 [重庆建工吧] 没主力参与的股还是不行,成交量缩成这样了。你 新签中我 07-0407-04 10:50
- 198 1 [兴蓉环境吧] 卖飞了 李大水 07-0407-04 10:50
- 117 2 [回盛生物吧] 真LJ!勾庄! 小章论股 07-0407-04 10:50
- 110 2 [合盛硅业吧] 底部利空不跌,后市? 卿吾528888 07-0407-04 10:50
- 101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不把你们这些小散洗出去,怎么涨 大浩子666 07-0407-04 10:50
- 341 17 [法拉第未来吧] 一定要相信贾总,把钱投给贾总一定比你自己投资 有耐心的蝶云语1 06-3007-04 10:50
- 122 0 [安凯微吧] 扶不起的阿斗,阿斗啊,你就慢慢在牛市中自生自 标致的谷泽哈 07-0407-04 10:50
- 137 0 [南方泵业吧] 好恶心的走势 股友Q0aViQ4523 07-0407-04 10:50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垃指数,全年贯穿的呵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7-0407-04 10:50
- 117 0 [雄帝科技吧] 一大早我就说了,这个不可能赶上天阳,天阳今天 股友7i958015d5 07-0407-04 10:50
- 134 1 [百通能源吧] 吸了大半年的筹了,还没吸够吗?啥时候打算拉升 股友520686X83W 07-0407-04 10:50
- 136 3 [御银股份吧] 难道说要地天? 激进实习生 07-0407-04 10:50
- 177 1 [阿里巴巴-W吧] 结束了,贸易战出现了休战信号,美国解除了对话 启明星1122 07-0407-04 10:50
- 118 1 [大为股份吧] 回归 股友1t1F735711 07-0407-04 10:50
- 170 4 [百洋股份吧] 吃地天上瘾了,刚吃完大东南24个点就过来了,如 股友06Rv930830 07-0407-04 10:50
- 145 1 [长华化学吧] 股评说这拉极年底能涨到50 股友Rdo6Bt 07-0407-04 10:50
- 137 3 [联建光电吧] 这么玩只会让散户涨点就跑,你看拉个涨停就跌四 明觉即吾 07-0407-04 10:50
- 123 2 [东方财富吧] 必须是做龙头,开始慢慢涨了,加油 豪爽泼辣的姜榕燕 07-0407-04 10:50
- 106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有大卖单,拉不上去的,星期一回调,我先走 一人一手涨停 07-0407-04 10:50
- 111 1 [士兰微吧] 现在可能是加仓的好时机 股友u953i53931 07-0407-04 10:50
- 99 2 [万年青吧] 继续进攻,继续唱歌,继续跳舞,哈哈,买菜钱够 股友C5dyXp6773 07-0407-04 10:50
- 92 5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2个点会看到,我也不知道说的对不对,侧供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0
- 90 1 [天虹股份吧] 齐心协力,打爆空头!!! 必须火箭发射 07-0407-04 10:50
- 141 4 [电投绿能吧] 庄家假装摔倒,广大散户们快上啊!扒掉他的衣服 有才地比尔 07-0307-04 10:50
- 143 3 [游族网络吧] [为什么] 别惹我没结果哈 06-0507-04 10:50
- 106 0 [京北方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进来了 跌了多少 07-0407-04 10:50
- 121 0 [*ST中岩吧] -5继续接 广西抄家 07-0407-04 10:50
- 123 0 [神州信息吧] 永远都是后排 股友qeBcnD 07-0407-04 10:50
- 119 0 [宁波海运吧] 4.78这个上面有缺口,制造了个压力位,技术派害 长安城XZK3PD19 07-0407-04 10:50
- 134 1 [联化科技吧] 利民股份要涨停了,火速切换 Ai专业投资 07-0407-0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