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海航控股吧] 大A纺织业第一股,海航一个月织的布够全国人民 积极的吕含圆 07-0307-03 17:19
- 297 1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,正宗存储芯片题材, 长嘉要吃大肉 07-0307-03 17:19
- 148 0 [森泰股份吧] 这走势 真是吸引人 一个月内25看得到不 资金量化 07-0307-03 17:19
- 158 2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明天五块钱 北交王半仙 07-0307-03 17:19
- 182 4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拉高直接跑别抱任何幻想兄弟们 鲤伴Yz 07-0307-03 17:19
- 201 1 [大众交通吧] 无意针对上市公司,但绝不可不察。 三分FQ震XR 07-0307-03 17:19
- 142 2 [工业富联吧] 买不到的就不要酸了,老夫23.2买进了。明天一字 A股鬼谷子666 07-0307-03 17:19
- 546 1 [日出东方吧] 哈哈,我在日出躲行情。 股友2A25538N06 07-0307-03 17:19
- 119 0 [百利电气吧] …… 联合的沈涵菡5 07-0307-03 17:19
- 132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涨 股友1r837a9685 07-0307-03 17:19
- 155 3 [御银股份吧] 成本都是7.47左右明天还会卖吗?赔钱卖吗? 基民90w2911t08 07-0307-03 17:19
- 154 1 [中钢天源吧] 我糙,这是固态电池概念股?别的固态电池都涨疯 金刚r1s9gi 07-0307-03 17:19
- 127 1 [翰宇药业吧] 现在每天1个多点振幅,t都不好t,卖了不好买进 吃大肉的汉子 07-0307-03 17:19
- 124 2 [领益转债吧] 怕什么,我150的本。我都没走。看好到180。放他 上海吴彦祖分祖 07-0307-03 17:19
- 323 4 [ST龙元吧] 社保503清仓 再别剑桥 07-0307-03 17:19
- 151 1 [*ST闻泰吧] 都别在这装好人,感觉不好就卖,感觉好就拿着。 股友3283pv1388 07-0307-03 17:19
- 408 2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恭喜四海的孤独博 07-0307-03 17:19
- 139 1 [会通转债吧] 这走势是要赎回,赶紧撤 岁月致远 07-0307-03 17:19
- 171 5 [斯迪克吧] 上一波去年8-23是炒作的什么 淡然e 07-0307-03 17:19
- 163 2 [紫金矿业吧] 来了准备好拿麻袋收钱 股友7A0116f183 07-0307-03 17:19
- 503 4 [宁波银行吧] 受板块影响打乱了补涨节奏,下周应高开继续补涨 散淡小散 06-2807-03 17:19
- 110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lj股,看了就想吐口水 股友5D886890H0 07-0307-03 17:19
- 118 1 [沪银吧] 做空的晚上记得充值,不然会爆仓的 慎重开单 07-0307-03 17:19
- 163 4 [R东方1吧] 求求大家明天谁能卖我l00000股!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7-0307-03 17:19
- 235 3 [光环新网吧] 你比不过奥飞我能理解,但你现在居然连润泽科技 春江水暖_我先知 07-0307-03 17:19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实在太强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0307-03 17:18
- 97 0 [*ST利源吧] 明天又是回调,放量滞涨 股友06059Pd877 07-0307-03 17:18
- 95 1 [盐田港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0307-03 17:18
- 172 3 [欧菲光吧] 在低位了,今天买了五百股,以后越跌越加,大盘 股友Xdur1D 07-0307-03 17:18
- 172 2 [天晟新材吧] 缩量十字星?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7-0307-03 17:18
- 267 2 [九强生物吧] 2020年,九强生物斥资18.03亿元收购迈新生物65. 超强选股能力 07-0307-03 17:18
- 128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进来的散户之多,超乎想象 只做避 07-0307-03 17:18
- 234 4 [重庆钢铁吧] 被香港人忽悠进来当股东了!1.5估计要拿几个月 莫再问打板进的 07-0307-03 17:18
- 142 2 [若羽臣吧] A杀最迟下周三 一起发111 07-0307-03 17:18
- 55 2 [老白干酒吧] ……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7-0307-03 17:18
- 520 0 [中化国际吧] 实在是不错,股票就是那么让人难受!成交量低迷 乐观的消消乐 07-0307-03 17:18
- 211 4 [金河生物吧] 永远记住,这票只能在6.15加仓,6.15及以下是安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18
- 121 0 [海科新源吧] 固态电池啊固态电池啊这个概念的含金量有多高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7-0307-03 17:18
- 102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,着急用钱怎么回事, 一剑直达天庭 07-0307-03 17:18
- 1794 5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好像是731电影的联合出品方,有没有高 股友w603R76962 07-0307-03 17:18
- 265 3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状态是涨式焦灼,所以从周线级别均线态势比 炼炼8 07-0307-03 17:18
- 141 1 [好当家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07-0307-03 17:18
- 132 2 [天山股份吧] T出等回调 投资者教育师 07-0307-03 17:18
- 258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吉鑫科技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102 0 [华大九天吧] 完了。虚高的价格要被打下来了! 先锋河 07-0307-03 17:18
- 131 1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量能居然和昨天一样,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7-0307-03 17:18
- 133 1 [华正新材吧] 事情好像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 土木共程有前途 07-0307-03 17:18
- 110 2 [A50期指吧] 【超越时代变迁的三大普适性“投资”原理】1.股 有心的大鲤鱼 07-0307-03 17:18
- 118 1 [兴业股份吧] 已经确定了明天自动扣款了,并且是出不来的那种 股友87h85k7975 07-0307-03 17:18
- 112 0 [一博科技吧] 明天黑周五,活埋追高的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7-0307-03 17:18
- 111 0 [国芳集团吧] 从今以后拉黑 养鸡外行 07-0307-03 17:18
- 113 0 [迈瑞医疗吧] 老龄化+慢性病管理成刚需,经济越差医院设备越 心存善良12 07-0307-03 17:18
- 1103 4 [*ST高鸿吧] 总是有想不到的惊喜 敢作敢当的吕程滔 07-0307-03 17:18
- 1077 2 [爱仕达吧] 想分红的就是不想卖不管你这样砸盘吓他都没用。 独立的蓝夜雨1 07-0307-03 17:18
- 285 2 [碳酸锂吧] 这个版咋样,可惜了玻璃美吃到肉,想着在跌写买 三大家人 07-0307-03 17:18
- 131 2 [英杰电气吧] 收市前入了一些仓位 十字星财星 07-0207-03 17:18
- 158 0 [华孚时尚吧] 如果华府能有效实现成本控制、产品创新(如功能 雷迅财经 07-0307-03 17:18
- 458 1 [爱建集团吧] 你们都是乐舍!跟着大哥学着点 股市阿Cong 07-0307-03 17:18
- 200 2 [腾亚精工吧] 说三个月不减持,意思就是告诉大伙能涨,其实是 股友21N526838T 07-0307-03 17:18
- 192 7 [创新医疗吧] 托(狗)呢?不出来吹了?? 壹薪壹亿 07-0307-03 17:18
- 212 1 [安妮股份吧] @妙想安妮股份可以持有吗 悠然的金琬 07-0307-03 17:18
- 153 1 [天顺股份吧] 一直格局的明天有福了准备涨停吧。庄要开始发力 亿万富豪6 07-0307-03 17:18
- 122 1 [北方铜业吧] 感觉涨不上去了 图谋不 07-0307-03 17:18
- 153 1 [先达股份吧] 周五拉到10.5让大家开心下 超短857 07-0307-03 17:18
- 351 2 [A50期指吧] 下午最低砸到了6285,按计划又减了3手。接下来 专攻逆趋势 07-0207-03 17:18
- 121 1 [豆粕吧] 这横一天是啥意思??吸筹还是抛货?? 火火土土金 07-0307-03 17:18
- 107 0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卖的,今天就拉涨停了 在山顶喝西北风 07-0307-03 17:18
- 613 2 [A50期指吧] 牛市干 股友d15310t563 07-0307-03 17:18
- 654 8 [东方甄选吧] 我说老铁,出啥声明,直接2-3卡车自营品送过去 股友8791fi2787 07-0307-03 17:18
- 156 2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还有人在这躲牛市吗 嘉瑞频临 07-0307-03 17:18
- 161 2 [新华保险吧] 确实比平安牛逼 股友h3965171Q9 07-0307-03 17:18
- 440 1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历史性机会不容错过,闭眼买进中长线持有,想必 务实的李剑白 05-2207-03 17:18
- 495 0 [芯朋微吧] 大宗交易:芯朋微成交325.74万元,成交价54.29 芯朋微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121 0 [中天科技吧] 子承父业?这是个私人公司吗 石油鬼子888 07-0307-03 17:18
- 2162 25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中期分红预测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4-2907-03 17:18
- 266 7 [好莱客吧] 8月1日,6个亿可转债到期,公司账上只有3亿,怎 韭菜no1 07-0307-03 17:18
- 124 0 [大智慧吧] 尾盘进来这么多 菜鸟16666 07-0307-03 17:18
- 115 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水下-4左右开盘直接下杀跌停,全部被老庄蒙 勇敢的董研11 07-0307-03 17:18
- 57 0 [张掖丹霞吧] 张掖丹霞: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( 张掖丹霞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87 0 [瀛海股份吧] 瀛海股份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瀛海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135 0 [四川九洲吧] 四九三十六!很玄学! 这一生如履薄冰 07-0307-03 17:18
- 74 0 [张掖丹霞吧] 张掖丹霞: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( 张掖丹霞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79 0 [瑞美股份吧] 瑞美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瑞美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56 0 [张掖丹霞吧] 张掖丹霞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(更正后) 张掖丹霞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61 0 [张掖丹霞吧] 张掖丹霞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(更正公告 张掖丹霞资讯 07-0307-03 17:18
- 347 0 [骆驼股份吧] 我再次返回了骆驼队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7-0307-03 17:18
- 101 0 [好上好吧] 又是一个栏板,不过比昨天强势 基民xgKIqe 07-0307-03 17:18
- 519 6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你们不觉得危险那就今天这巨量很难明天能站 基民3027vX6527 07-0307-03 17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