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苏豪时尚吧] 心中毫无波澜甚至还想加仓~胆小的~走你 相逢恨早 07-0307-03 17:56
- 10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又回到老路子了 三哥不行了吗 07-0307-03 17:56
- 142 0 [中孚实业吧] 这票很折磨人,本破位就要割的了,它又硬生生拉 只做日线老鸭头 07-0307-03 17:56
- 167 2 [科力股份吧] 周六周日有不确定性,我赌明天大阳线!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7-0307-03 17:56
- 176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公告回购价不高于93元。而且是回购后注 n169013657538858 07-0307-03 17:56
- 382 1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: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2940万元 电科数字资讯 07-0307-03 17:56
- 151 3 [中国宝安吧] 放心吧,拉尾盘是保安大哥的强项 三桂哥8490 07-0307-03 17:56
- 1031 10 [伊泰B股吧] 现在新潮是伊泰的控股子公司,伊泰会不会因为新 海风轻轻地吹过1678 07-0207-03 17:56
- 132 1 [光洋股份吧] 明天拉高就出,这票估计要继续破新低。。。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7-0307-03 17:56
- 195 6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53卖了8成仓位,52.4卖出一成仓位,51.80买入二 勇敢的想思少3 07-0307-03 17:56
- 173 2 [我乐家居吧] 泼天你再叫也挡不住马上破8的事实,你的盈利快 账户已注销 06-1307-03 17:56
- 131 0 [宁通信B吧] 看样子大家都很有信心,趁早公布,趁早建仓。 小嘴巴闭起来 07-0307-03 17:56
- 118 0 [云鼎科技吧] 这次股东会我就不参加了股票涨不起来我没脸去你 单行道0808 07-0307-03 17:56
- 494 1 [共创草坪吧] “苏超”持续火爆,对整个江苏的足球运动有积极 共创草坪股友 07-0207-03 17:56
- 337 6 [传艺科技吧] 尾盘居然炸板无语啊 股友6752l838g3 07-0307-03 17:56
- 161 3 [福达合金吧] 拉尾盘 情绪反向用 07-0307-03 17:56
- 148 2 [北京银行吧] 涨到12股息率也不是很低,大家要有信心 西北涨停大队 07-0307-03 17:56
- 119 1 [中文在线吧] 已经是下跌开启,散户还意呢 西北风沙刮起来 07-0307-03 17:56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份私募机构调研热情高涨;港股创新药相关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6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践行“三投资”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 上交所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6
- 140 1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这走势令人恶心。赶紧抛! 股友209I666Y37 07-0307-03 17:56
- 154 2 [百川股份吧] 看来事态平息了,股价走势恢复正常 捕风的蝉 07-0307-03 17:56
- 341 19 [通威股份吧] 15.22卖了,还能接回来吗 选对时买对股 06-2407-03 17:56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名校研学热:1.5万“沉浸”北大与抢不到的免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- 107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分歧大套利的大哥只有一个小弟只有挨打的份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0307-03 17:55
- 117 0 [富士莱吧] 大数据太厉害了为什么主力知道我刚跑??? 直奔1万点 07-0307-03 17:55
- 451 16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的走弱是被昨晚公告压制,下午的回流是看大 小李李123 07-0307-03 17:55
- 173 2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,一会儿有信息发 基民ZAZJ19 07-0307-03 17:55
- 273 2 [华鑫股份吧] 恭喜新来的家人,买到了如此优秀的上市公司,再 龙城出品 07-0307-03 17:55
- 936 1 [国富沪港深成长精选股票A吧] 今年一季度, 浪子停泊 04-3007-03 17:55
- 149 2 [中科金财吧] 为啥这是逆大盘逆板块 反手偷袭 07-0307-03 17:55
- 266 4 [飞鹿股份吧] 明显的暴力洗盘啊,尾盘把散户柚子割的爽歪歪。 翩翩少年 07-0307-03 17:55
- 645 2 [杭州柯林吧] 杭州柯林: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杭州柯林资讯 07-0207-03 17:55
- 739 0 [飞力达吧] 是开始减持了吗?亏钱都要减掉,害人害己,搞的 坤85567 07-0307-03 17:55
- 119 0 [梅雁吉祥吧] 吃点,就走 股友850l2i3330 07-0307-03 17:55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中长期看,科技政策支撑比较强,逢低布局更划算 月若曦 07-0307-03 17:55
- 105 1 [金山云吧] 你大哥们跌幅都收窄了很多,你呢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307-03 17:55
- 260 19 [*ST正平吧] 榜呢!!!!! STHK 07-0307-03 17:55
- 117 0 [冀衡医药吧] 排名可以出处米有前途 A股赚钱太难 07-0307-03 17:55
- 145 0 [时代万恒吧] 创50etf159681又涨啦,前两天调整的时候,还有 爱是你我的事 07-0307-03 17:55
- 115 0 [兴业股份吧] 家人们顶级理解,反复收割量化,明天拉高又把筹 GW好运连绵 07-0307-03 17:55
- 119 0 [ST中装吧] 深套的股如卧薪:尝遍苦胆,终将换来甘甜。 来日方长慢慢来 07-0307-03 17:55
- 109 0 [云天励飞-U吧] 能不能来个爽快点。一步到位。好上路 飘逸的舒兰芳 07-0307-03 17:55
- 112 0 [吉大正元吧] 还行吧,起码今天把缺口补了。量能也还可以 股友787609FO80 07-0307-03 17:55
- 100 1 [*ST正平吧] 跌足一个星期 有专注力的梅腾19 07-0307-03 17:55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那么多的看空,包括抖音唱空!我就放心了! 白羊座炒家 07-0307-03 17:55
- 134 0 [广立微吧] 大盘连续创新高,广立微连续下跌。那么等大盘回 欧阳满仓 07-0307-03 17:55
- 127 0 [渝农商行吧] 兄弟们,推荐些好股 通盤無妙手 07-0307-03 17:55
- 903 4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大模型系列(“日日新”SenseNova)进 阿里山林涛 07-0307-03 17:55
- 495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作为一家专注于光刻胶及相关材料的研发 鹰眼量化 07-0307-03 17:55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被停职的佩通坦宣誓就任文化部长,泰国行业协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在贵州等降雨集中地区按需增加备货和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- 509 1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:收到KYS2301凝胶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康缘药业资讯 07-0307-03 17:55
- 1095 6 [津滨发展吧] 边缘计算里面最便宜的,等着发疯。 股友NVxYjK 05-0607-03 17:55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端代理人争夺战升级!险企密集推出招募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- 152 1 [ST长园吧] 上半年大盘涨3%,个股上半年平均涨8%以上,长园 俊逸出尘111 07-0307-03 17:55
- 208 5 [R爱康1吧] 对重整还抱幻想的举个手,看看还有多少傻瓜这么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55
- 65 0 [旭日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旭日企业资讯 07-0307-03 17:55
- 116 0 [太极股份吧] 几乎所有题材全红,怎么会绿呢 五行缺金鑫 07-0307-03 17:55
- 126 0 [哈焊华通吧] 这个跟融发核电走势一样,见顶没有参考一下 好运16888 07-0307-03 17:55
- 110 0 [海锅股份吧] 昨天高点下来20个点了。不发个异动公告吗 有远见的卢扬2 07-0307-03 17:55
- 128 1 [ST惠程吧] 平均成本2.6接盘的站好最后的刚接下来就是一字 股友7d5559716D 07-0307-03 17:55
- 191 2 [领益智造吧] 我用了四年时间,才明白了什么是顺势而为 比叽堡 07-0307-03 17:55
- 199 6 [北斗星通吧] 28.80站岗的我,怎么办,早上冲进来,现在后悔 股友983f89701Q 07-0307-03 17:55
- 5886 5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生物涨超14% 公司首个双抗ADC药物AK146D1临 康方生物资讯 07-0307-03 17:55
- 186 3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豪鹏可能会是 桃花谣 07-0307-03 17:55
- 413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每天赢一点啊 07-0307-03 17:55
- 124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要去50 //@股友209I666Y37 :波长这走势令人恶 股友209I666Y37 07-0307-03 17:55
- 3376 7 [财经评论吧] 硅业分会:企业计划减产挺价 硅片价格有望触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- 137 2 [小方制药吧] 拿住,拿住,目标价35 股友7898 07-0307-03 17:55
- 129 2 [苏农银行吧] 买银行股最恐怖的结果是赚了钱不卖 老韭菜篼 07-0307-03 17:55
- 123 1 [常青科技吧] 机构太坏了,一拉升就开砸,已经A杀了,明天开 一统东方 07-0307-03 17:55
- 139 2 [山河药辅吧] 漂亮的反包,接着要飞起来了。 美丽天使233 07-0307-03 17:55
- 122 3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到1元了 宏景高科技冲鸭 07-0307-03 17:55
- 119 0 [同宇新材吧] 卧槽,就差一位,干 lmxlf 07-0307-03 17:55
- 92 0 [佳乐股份吧] 佳乐股份: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佳乐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7:55
- 1086 15 [天阳科技吧] 公司要增发,所以跑不赢板块,想跑的赶紧跑。不 田野村夫 06-3007-03 17:55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条消息能值一个点 无知者无畏AAA 07-0307-03 17:55
- 113 0 [景峰医药吧] 感觉再次进入下跌趋势 A股赚钱太难 07-0307-03 17:55
- 139 0 [广东宏大吧] 起点与终点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,而坚持是让它旋 来日方长慢慢来 07-0307-03 17:55
- 113 0 [万科A吧] 苏宁当年就这样穷大方借钱出去,一路到把它带到 CNBL多盟 07-0307-03 17:55
- 475 14 [供销大集吧] 中报未扭亏,就不用7月15日预报吗?大集F10上写 股友139kX87215 07-0307-03 17:55
- 444 0 [东湖高新吧] 视频号天天吹的天花乱坠 光年每秒 07-0307-03 17:55
- 139 2 [百川股份吧] 我自己满仓了跌不动了 美好的曹翔云1 07-0307-03 17:55
- 172 3 [石英股份吧] 尾盘这是抢筹吗? 股友10275n111z 07-0307-03 17:55
- 133 2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天雷滚滚马上要来了,跟前几年的走势一模一 天眼壹姐 07-0307-03 17:5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加强二手车出口工作指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- 615 0 [财经评论吧] 贵州首单科技创新公司债成功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