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刚开游戏充钱,明天就要跌停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0307-03 15:20
- 97 0 [长安汽车吧] 1分饯玩一天,厉害了 美女如玉剑如虹 07-0307-03 15:20
- 194 3 [国脉科技吧] 本来以为能涨停,集合竞价买了全仓,能把之前亏 nldglh 07-0207-03 15:20
- 10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种老板是没实力的 股友76I5036V90 07-0307-03 15:20
- 131 1 [柳钢股份吧] 一万手一万手的砸也难为主力接了... 久Lu 07-0307-03 15:20
- 124 2 [东山精密吧] 机构今天是真干活 KevinJay 07-0307-03 15:20
- 119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配股1亿多元,配股后券商配合拉高20%,给个配股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5:20
- 92 0 [正元智慧吧] 出货了出货了 股友66Z77X7709 07-0307-03 15:20
- 459 3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电话通知外部客户建仓,不知会不会变杀猪盘 日禾锄当午 07-0307-03 15:20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发了没有回购公告,还收十字星,真鸡贼。。 乾坤棋局 07-0307-03 15:20
- 204 0 [凯盛新能吧] 1亿流通盘.【港股2.5亿.总股本3.9亿.除去大股东 股友86390W22q5 07-0307-03 15:20
- 99 0 [中毅达吧] 明天不上20日就割肉啦 迷人的席昆1 07-0307-03 15:20
- 132 0 [御银股份吧] 老美的稳定币爆发了,明天看涨,不知道准不准 股友9Y3U770926 07-0307-03 15:20
- 990 7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恒宝之我见:第一,首先开宗明义,我认为没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7-0307-03 15:20
- 98 0 [星源材质吧] 哎!给点阳光又彩烂啦!又做明天的美梦啦! 股友18M529637q 07-0307-03 15:20
- 99 0 [长城电工吧] 怎么举报,集合竞价恶意砸盘 逐梦刺客 07-0307-03 15:20
- 55 0 [维峰电子吧] 贵司3750X系列,3720X系列销售情况如何? 维峰电子股友 07-0207-03 15:20
- 163 0 [华富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型发起式C吧] 拍断大腿!才发现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和华富 百亿小财神 07-0307-03 15:20
- 103 0 [海兰信吧] 跟风货 只做人气超短 07-0307-03 15:20
- 131 4 [楚天龙吧] 成功做了韭菜,昨天-7抄底,今天-7割肉 纵横7倍回本 07-0307-03 15:20
- 2318 7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昨日明显为出货。今日的盘面,早盘出现 请面面远离我 07-0307-03 15:20
- 1128 6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方向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0207-03 15:20
- 155 0 [通威股份吧] 18.35-18.71有抛压盘。今天试着突破18.35,一旦 茶先生晚安 07-0307-03 15:20
- 83 0 [大药5吧] 有什么问题? Gu14 07-0307-03 15:20
- 164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7-0307-03 15:20
- 107 0 [华海药业吧] 老牛收盘单,,看好医药全面补涨,但要低吸未涨 老牛iliepr 07-0307-03 15:20
- 99 0 [东方锆业吧] 垃圾股,已全出,不值得 来在无人问津时 07-0307-03 15:20
- 115 0 [托普云农吧] 救命啊数钱数到手抽筋 用输的心态去赢 07-0307-03 15:20
- 120 1 [新易盛吧] 130元。新易盛,一个新的历史高度,干杯,今晚 同途万里人 07-0307-03 15:20
- 285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两市成交额总计13097亿元,相比上个交易日 稳健的赚钱 07-0307-03 15:20
- 117 0 [大唐电信吧] 844收盘就是发发发。 钢举目张 07-0307-03 15:20
- 398 2 [神开股份吧] 这么高位置接 牡丹花好运很美 07-0307-03 15:20
- 93 0 [众生药业吧] 落袋为安 股友HfMSFp 07-0307-03 15:20
- 119 0 [大东南吧] 全体致敬这个主力,明天希望给他溢价 KevinJay 07-0307-03 15:20
- 395 1 [中科软吧] $中科软(SH603927)$ 谦逊之茜赛莉雅 07-0307-03 15:20
- 84 0 [XD亚星锚吧] 一个小时文件,涨一天就完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0307-03 15:20
- 116 0 [天奥电子吧] 仙人指路? 股票小超市 07-0307-03 15:20
- 113 0 [中信建投吧] 有病 惊蛰la 07-0307-03 15:20
- 565 6 [大东南吧] 白玩一天 北美万手哥 07-0307-03 15:20
- 207 2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疑似出售百分之三十六股权给中通汽车。 股友WAf7p0 07-0307-03 15:20
- 104 0 [雪迪龙吧] 有点像去年的腾达科技 多财积玉得钟馗 07-0307-03 15:20
- 102 0 [威派格吧] 垃圾票是这样的啦 目标为急跌 07-0307-03 15:20
- 768 3 [山子高科吧] 牛波一将近五个亿啊 贫僧法号戒股 07-0307-03 15:20
- 896 13 [立讯精密吧] 买在山顶了5555 股友M5055R7572 07-0307-03 15:20
- 546 8 [拓斯达吧] 吧里目前已经完全看空了,这是好事。从技术角度 天马踏金浪 07-0307-03 15:20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嘿融的券已经赚钱了,就在等军儿吹崩自己,哈哈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0307-03 15:20
- 106 0 [长海股份吧] 尾盘竟价走人,好危险 大发来财得韦小宝 07-0307-03 15:20
- 233 5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是给女生茄子那方面用品提供动力电池的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0307-03 15:20
- 108 0 [惠城环保吧] 大a第一庄股 有耐心的青思声4 07-0307-03 15:20
- 106 0 [神州泰岳吧] 尾盘拉升你懂的 低点狙击 07-0307-03 15:20
- 86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股每次都是直上直下,拉黑删除 财运满堂de若素 07-0307-03 15:20
- 116 1 [科兴制药吧] 我在这里的发帖被全部删除了,这个就是骗散户的 远离股市保平安 07-0307-03 15:20
- 590 9 [利民股份吧] ,我这算什么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东财吴彦祖 07-0307-03 15:20
- 113 1 [维业股份吧] 减完一家,还有一家,减完就不需要公告了,而这 富可满斗得祖千秋 06-2507-03 15:20
- 257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雪落一支梅 07-0307-03 15:20
- 184 0 [好上好吧] 好好好,你多少有点喧宾夺主了吧?租我飞亚达的 股友27937m7o82 07-0307-03 15:20
- 104 0 [信达生物吧] 他们这么着急拉升,看来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利好消 不着急_看长期 07-0307-03 15:20
- 369 4 [海兰信吧] 18.62,盘口444首,昨天收盘44.44亿,庄打压意 起飞的大老虎 07-0307-03 15:20
- 118 0 [迈威生物-U吧] 明天高开就有希望冲击前高低开估计又是中阴线 拼搏的无崖子 07-0307-03 15:19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宇宙总龙头 爱炒股的小邱 07-0307-03 15:19
- 181 0 [大地熊吧] 美国三大芯片EDA巨头:正恢复对华供应;之前受 快人快语的周昆 07-0307-03 15:1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, NK曾空991 07-0307-03 15:19
- 141 3 [PT水仙吧] [666][666][666] 啊菠萝啊 06-3007-03 15:19
- 103 0 [商汤-W吧] 心电图 恭喜腾达的任我行 07-0307-03 15:19
- 118 0 [美元吧] 现在瑞士巴不得贬值,奈何对抗不了国际资本推高 豪爽大气的韩琬雷 07-0307-03 15:19
- 99 2 [大东南吧] 这种玩法能把人完事,, 赚大发了ABC 07-0307-03 15:19
- 116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打板继续了,也可能一字板开始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7-0307-03 15:19
- 88 1 [宜搜科技吧] 看来明天还跌,估计到3.50-3.70左右止跌。 生财好运福满身 07-0307-03 15:19
- 323 2 [永安转债吧] 下午成功的从1400做到1088 九洲归一 07-0307-03 15:19
- 182 7 [朗科科技吧] 这根上影线,不是拉高出货? jy_yangzhilong 07-0307-03 15:19
- 107 0 [中光防雷吧] 还在幻想有二波的人,醒醒吧! 六道魔人 07-0307-03 15:19
- 106 0 [星宸科技吧] 好上好,中京电子,凯美特气,胜宏科技 资金翻三倍 07-0307-03 15:19
- 99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直接退市吧 股友92C8652q57 07-0307-03 15:19
- 227 2 [华阳新材吧] 阳煤化工明确表示,这个事情是公司原控股股东在 罗979 07-0307-03 15:19
- 121 1 [华源控股吧] 这垃圾股没人玩了吗? 巴菲特宝庆分特 07-0307-03 15:19
- 2308 4 [九号公司-WD吧] 智能短交通及服务类机器人领军企业,多元新业务 九号公司-WD资讯 07-0307-03 15:19
- 110 0 [龙星科技吧] 通过坚持低位加仓、平摊成本的方式静待市场反弹 股友85kjshdga 07-0307-03 15:19
- 432 2 [楚天龙吧] 今天脑子发热随便买的一支票 渝大虾 07-0307-03 15:19
- 97 1 [东方日升吧] 不会1009收盘吧! 水滴石传 07-0307-03 15:19
- 101 2 [久其软件吧] 哪位老大把他砸绿 端庄秀丽的楚云3 07-0307-03 15:19
- 542 10 [宏和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应该能够涨停,这种上去的,加速阶段 我是衰神 07-0207-03 15:19
- 111 2 [众辰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跳空下跌 此地藏雷有几个 07-0307-03 15:19
- 3178 1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回购827万股 金额4.45亿元 万华化学资讯 07-0107-03 15:19
- 91 0 [众安在线吧] 没有底线 又又涨停哥 07-0307-03 15:19
- 77 1 [维业股份吧] 毫无格局,大盘3400,创指也在努力,只有这家族 富可满斗得祖千秋 06-2507-03 15:1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谷海微尘 07-0307-03 15:19
- 109 0 [大连重工吧] 断头刀 股友6083Rg9110 07-0307-03 15:19
- 126 0 [华谊集团吧] 进来玩儿玩儿,是留下肉还是带走肉,明天看看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0307-03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