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中矿资源吧] 赚了三万多,今天全撤了,感谢主力 红箭侠123 07-0307-03 15:21
- 116 0 [金禾实业吧] 没有流动性的票搞不得,不止是金禾,所有的票都 f2026发发发 07-0307-03 15:21
- 99 0 [海联金汇吧] 跌跌不修,阴跌不止 AI炒股呀 07-0307-03 15:21
- 85 1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股友X912515p99 07-0307-03 15:21
- 228 3 [翰宇药业吧] 上次24.44元后死了3年多。几年来翰宇基本面终于 股友703071r37V 07-0307-03 15:21
- 146 1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一对2288,明天要起飞了! 股友GisWKj3799 07-0307-03 15:21
- 101 0 [赛升药业吧] 这是真出货了,而且承接很差 ST追涨杀跌 07-0307-03 15:21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认栽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0307-03 15:21
- 42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现在定投,慢慢摊低成本,等行情来了直接起飞。 赢赢88888888 07-0307-03 15:21
- 129 2 [楚天龙吧] 你们能不能有点主见?昨天跌停都扛了,反正都套 唐间竹 07-0307-03 15:21
- 126 1 [中国碳中和吧] 别跑,坐等念大悲咒 YY89567568 07-0307-03 15:21
- 129 2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买时候每个月都涨,买了以后每个月都跌,所 股友n995k55773 07-0207-03 15:21
- 102 1 [飞亚达吧] 课代表在哪里 勇敢的拉法哥 07-0307-03 15:21
- 102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交易均价10.95,人均亏10% 逐梦刺客 07-0307-03 15:21
- 95 0 [泡泡玛特吧] 署假来了 品酒论股 07-0307-03 15:21
- 153 0 [润和软件吧] 无量,无换手率,真掉人机构一直出,昨天跌3个 宇宙小風神 07-0307-03 15:21
- 127 1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太猛了 今朝不醉不休4723 07-0307-03 15:21
- 94 1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必低开,又深股通席位的票不要碰 股友137710ul03 07-0307-03 15:21
- 118 3 [海目星吧] 1.7个点走了下午收盘接回来,屡试不爽 股友xR0611 07-0307-03 15:21
- 81 0 [英记茶庄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英记茶庄集团资讯 07-0307-03 15:21
- 105 0 [盛通股份吧] 又是一个僵尸股,鉴定完毕 日出欧光 07-0307-03 15:21
- 120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2025年7月3日,跟随半 彬博三彪 07-0307-03 15:21
- 1645 3 [立讯精密吧] 果链龙头立讯精密拟赴港上市 加码海外业务和全 立讯精密资讯 07-0307-03 15:21
- 246 3 [罗牛山吧] 孩子你是咋想滴啊,没告诉你吗? 视而不见它爸 07-0207-03 15:21
- 122 0 [片仔癀吧] 中药板块都1.72,你还跌0.02 股友O7v9732720 07-0307-03 15:21
- 110 0 [安妮股份吧] 跟楚天龙同样地板今天人家反包这个疯狂出货选错 桃红的金金玫4 07-0307-03 15:21
- 420 1 [联明股份吧] 尾盘诱空回压.明天高开高走能否涨停似目以待.主 游子职业炒股 07-0307-03 15:21
- 388 0 [上海洗霸吧] 认定他是今年固态电池带头人,最终会成为龙头。 轻松的周伟涛 07-0307-03 15:21
- 108 2 [平潭发展吧] 割了割了亏了就亏了半死不活。情绪价值都没有 坚韧的董昊3 07-0307-03 15:21
- 204 1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1期FOF吧] 这产品是没人做了吗 基民95952A7n62 07-0307-03 15:21
- 78 2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哎,回不了本呀 长牛888 05-1507-03 15:21
- 106 0 [经纬辉开吧] 哈哈这企业真是坏! 股理金鑫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华东重机吧] 十字星? 好运799 07-0307-03 15:21
- 115 1 [祥鑫科技吧] 这不是典型的神仙打架?两个大佬,做空的比做多 股友7r598I5261 07-0307-03 15:21
- 432 1 [联明股份吧] 联明历史高点2015年12月66.71元现12.13元.实际 游子职业炒股 07-0307-03 15:21
- 190 4 [长芯博创吧] 中鸡先新高接着博起新高今天新易新高,是不是可 伏虎芩龙 07-0307-03 15:21
- 182 4 [会通转债吧] 131.5建仓 一滴水的火焰 07-0307-03 15:21
- 101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兄弟醒醒 有进取心的欣天叶 07-0307-03 15:21
- 7945 7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克莱特(831689)龙虎榜数据(07-02) 克莱特(已切换)资讯 07-0207-03 15:21
- 108 0 [大北农吧] 这几天猪价不是涨了吗?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 所谓价值投资 07-0307-03 15:21
- 106 0 [厦门国贸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6ij5dt 07-0307-03 15:21
- 91 0 [楚天龙吧] 感谢恒宝宝穿越黑暗,给了龙哥起飞机会 股友Ua06260656 07-0307-03 15:21
- 135 1 [恒生指数吧] 大A停了也不拉了吗? 小心地上有蛇 07-0307-03 15:21
- 116 2 [贵广网络吧] 妥妥的下行趋势 股友50791q237i 07-0307-03 15:21
- 207 0 [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$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$融通基金5年多 基民1qz0182880 07-0307-03 15:21
- 362 2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股林林萌主 07-0307-03 15:2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操作一下 只做二波 07-0307-03 15:21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都跑吧 股友506Ng88937 07-0307-03 15:21
- 90 0 [浩欧博吧] 再不拉就形成头部 newxsn 07-0307-03 15:21
- 38 0 [16粤桥01吧] 136532: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 16粤桥01资讯 07-0307-03 15:21
- 211 0 [快手-W吧] 快手当前负面消息集中于版权侵权、内容低俗、平 天下第一亏 07-0307-03 15:21
- 100 1 [和而泰吧] 如果没有摩尔线程概念,似乎和而泰能走得更稳健 运筹帷幄葡萄9Y 07-0307-03 15:21
- 341 4 [巨力索具吧] 买不到就买宁波联合吧,主力高度控盘。 joker96 07-0307-03 15:21
- 90 0 [秦安股份吧] 秦安大帝爱你 秦弘涵2008 07-0307-03 15:21
- 151 0 [久之洋吧] 按照空方的逻辑,今天主力把去年10月8号的高位 竹溪踏歌 07-0307-03 15:21
- 380 0 [昂利康吧] 早上开盘没挂进去5个点左右抄底,早上忙没t出来 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07-0307-03 15:21
- 115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要死了11.63挂上了还有机会下来吗拿 股友9151E0V671 07-0307-03 15:21
- 143 2 [正业科技吧] 水下抄的赚麻了,明天上8跑! 自在de赫拉 07-0307-03 15:21
- 126 1 [合金投资吧] 这些年这只股票一直很不好,庄稼一直在想办法, 股友x593P85762 07-0307-03 15:21
- 94 1 [捷顺科技吧] 振荡一天了 基民h831727c05 07-0307-03 15:21
- 10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搞不懂炒消息的人为啥要这几天才进,融资消息半 股友997H3823Z3 07-0307-03 15:21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买的,今天T了一下,不太成功,就降了1毛钱 小虎2017 07-0307-03 15:21
- 105 2 [红太阳吧] 你能不能别这么拉垮 股友GKmgua1748 07-0307-03 15:21
- 95 0 [意华股份吧] 截止2025年7月2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意华股份股友 07-0207-03 15:21
- 91 0 [三超新材吧] 每日涨停 隔日大牛哥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五洋自控吧] 我去,3.43被吃了 我是万手 07-0307-03 15:21
- 222 3 [贝达药业吧] 昨天一根大阴线充分暴露了庄家丑陋的嘴脸,他们 独钓清江08 07-0307-03 15:21
- 226 6 [华建集团吧] 看股吧的热度就知道还不是重组的时候。等吧里只 定风波_股海拾荒 07-0307-03 15:21
- 305 2 [青山纸业吧] 创新药叠加传统医药...目前正在申请rpo酝酿上市 股友GL4qCr 07-0307-03 15:21
- 101 0 [英唐智控吧] 底仓8.6的本能解套吗 归鸟停云 07-0307-03 15:21
- 145 4 [健康之路吧] 放量下跌恐慌盘杀出来了但是下跌势能还有惯性管 神龙见首不见尾 07-0307-03 15:21
- 130 1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4天涨了20个点,你个购日的真是 英俊你是最棒的 07-0307-03 15:21
- 725 0 [中钨高新吧] 涨价最大的金属,金属铋,金属铋价格去年初5.4 逻辑业绩资金 07-0307-03 15:21
- 333 5 [*ST宇顺吧] 谁有宇顺的最新消息? 股友5209583hT1 07-0307-03 15:21
- 1938 6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7.3操作分享,收益率又双叒叕创新高了! 丁先生要上进 07-0307-03 15:21
- 828 1 [基金动态吧] 买固收+基金,表舅给大家三个建议 表舅是养基大户 07-0307-03 15:21
- 19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不如花1000万拉上来出货,再过几天港股通没耐 三叶草39017 07-0307-03 15:21
- 722 6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这个位置,像不像四方精创6月13日的位置? 沙龙巴斯999 07-0207-03 15:21
- 99 2 [信达地产吧] 网吧蛋!谁在使诈砸盘?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7-0107-03 15:21
- 144 0 [海兰信吧] 缺口已补,反身向上!长线向好! 审时度势51683403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江苏新能吧] 明天15 A一啸山林 07-0307-03 15:21
- 131 1 [创新医疗吧] 小记~今天有人弹幕说明天涨停,私募什么的玩意 婀娜妩媚的郑念茜 07-0307-03 15:21
- 115 0 [红墙股份吧] 暗盘哥哪里去了,笑死我了 到500万 07-0307-03 15:21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起报团才能量化 狼行万里2019 07-0307-03 15:21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!近五千亿市值得票说停就停啊。 股友2275Q0933C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你们谁爱看谁看,我是不看,估计股民都不 炒股可以养家吗 07-0307-03 15:21
- 9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政金债:资金避险好选择 我若成风 07-0307-03 15:21
- 83 0 [XD亚星锚吧] 被套了,明天开盘就卖 铭铭一帆风顺 07-0307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