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华电国际吧] 你什么时候涨过了?? 八月桂花6688 07-0307-03 14:25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收盘还是得跌停收不信等着看 股友67w5Y09520 07-0307-03 14:25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三傻真是贴切,放着ai,云不做,回去做已经 美逝家曹可凡 07-0307-03 14:25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是拉安妮好!不会异动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307-03 14:25
- 86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家里睡了几个人 股市大向盘 07-0307-03 14:2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得那个红火啊,个股都大半年死不死活不活 深情似海终会溺 07-0307-03 14:25
- 93 0 [科恒股份吧] 要求不过分,拉到10个点,我所有加仓都值得, 猎豹擒牛 07-0307-03 14:25
- 94 0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走势是真可以 牛VS牛牛 07-0307-03 14:25
- 141 2 [北方铜业吧] 科技发展少的了铜?原料都不拉涨你们那些杂毛科 诚鹏复利体系 07-0307-03 14:25
- 304 1 [中央商场吧] 商务部定于2025年7月3日(星期四)下午3时举行新 cz518 07-0307-03 14:25
- 159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2.125走了,是我格局小了,对不起你下来好吗, 高开不走是沙子 07-0307-03 14:25
- 89 0 [天山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都跟不上了,还梦想20cm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0307-03 14:2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别玩脱了 小白菜二颗 07-0307-03 14:25
- 71 0 [经纬辉开吧] 盘中富贵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0307-03 14:25
- 87 0 [领益转债吧] 还有人亏好多 股友of6c2W 07-0307-03 14:25
- 81 0 [退市岩石吧] 快点拉升吧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307-03 14:25
- 88 0 [道通科技吧] 坐等继续冲高 一路向前436 07-0307-03 14:25
- 89 0 [ST信通吧] 来中嘉吧。。。这股也就这样了。。中嘉还在低位 挨踢炒股攻城狮 07-0307-03 14:25
- 65 0 [ST应急吧] 急不得,还没应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7-0307-03 14:25
- 90 0 [岱勒新材吧] 这全靠主力拉,散户是一点不跟呀算了吧主力,换 股市捕俘手 07-0307-03 14:25
- 84 0 [天顺股份吧] 天天出货,搞毛线。有这么多筹码? 调仓即亏 07-0307-03 14:25
- 85 0 [昆仑万维吧] 专业砸盘稳准狠啊 fborg 07-0307-03 14:25
- 133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惠泰医疗可以卸掉了 Iam00 07-0307-03 14:25
- 115 2 [仁智股份吧] 尾盘很可能拉板,庄股特征。 yypcxy 07-0307-03 14:25
- 100 1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又要登上龙虎板了 里外都是套 07-0307-03 14:25
- 292 3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突突了,上午19.40玩了好久 雨雾朦孤立影 07-0307-03 14:25
- 117 3 [航锦科技吧] ,卖了就涨了 股友62c9218T08 07-0307-03 14:25
- 171 4 [顺钠股份吧] 收盘必须要站上7.05才有希望 刚开始在路上 07-0307-03 14:25
- 107 2 [德赛西威吧] 呼叫万手哥 空跌多涨 07-0307-03 14:25
- 346 5 [上汽集团吧] 都在黑比亚迪,小米,等等。唯独上汽集团没有人 同质mnyh 07-0307-03 14:25
- 86 0 [胜利精密吧] 小市值高弹性 基民97931c08Q5 07-0307-03 14:25
- 83 0 [平高电气吧] 相信握有该垃圾的散户真的是无语了 zxlhxb6727 07-0307-03 14:25
- 150 0 [青龙管业吧] $青龙管业(SZ002457)$ 牛转乾坤528 07-0307-03 14:25
- 71 0 [深水海纳吧] 无量拉升 股友利德 07-0307-03 14:25
- 172 0 [Robinhood Markets Inc-A吧] 今天冲高出掉协鑫能科和万向钱潮,买入国光电器 小诸葛的量 07-0307-03 14:25
- 89 1 [台基股份吧] 好上好板了 梦与远方 07-0307-03 14:25
- 95 0 [普莱柯吧] 那么小的盘子一天的振幅一毛六呵呵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7-0307-03 14:25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浪费时间 纯真质朴的高琦 07-0307-03 14:25
- 83 0 [经纬辉开吧] 利好出货 股友3501539QM9 07-0307-03 14:25
- 88 0 [高新兴吧] 大盘上天吃蟠桃了,你还钻啃鸟? 戴安娜141319 07-0307-03 14:25
- 109 0 [洁雅股份吧] 控盘太好了,就是压着不涨 优秀的蒋怡2 07-0307-03 14:25
- 412 9 [*ST宇顺吧] 2025下半场,开门红致J,吾辈当传承,岁月峥嵘 Odin 07-0107-03 14:25
- 152 0 [苹果吧] A股苹果产业链涨幅今年会超过英伟达今年涨幅, 我弟的话 07-0307-03 14:25
- 99 0 [光明乳业吧] 6880手,直接砸就好了,还在这故意压单 翻倍的玩家 07-0307-03 14:25
- 214 0 [万里马吧] 牛逼牛逼。可惜我出了 baba8889996755 07-0307-03 14:25
- 78 0 [*ST华西吧] 量化玩的好 锐金持盈 07-0307-03 14:25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所有的所有都感谢大东南,整个市场的情绪不是他 慢慢来吧88 07-0307-03 14:25
- 98 0 [热卷吧] 这玩意上涨简直没点阻力 修改昵称修改 07-0307-03 14:25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肯定被劳资猜中了,哈哈哈哈 基民USPPLR 07-0307-03 14:25
- 85 0 [多晶硅吧] 一会跳水死给你们看 做多黄金 07-0307-03 14:25
- 90 1 [*ST正平吧] 这个 股友3G31763q89 07-0307-03 14:25
- 102 1 [东方海洋吧] 挖槽,既然绿了蒜鸟蒜鸟,换个地方鼓掌去 耐心的王笑白 07-0307-03 14:25
- 108 2 [北特科技吧] 同行都涨疯了,你在绿着 三岁打工 07-0307-03 14:25
- 82 1 [和而泰吧] 被忽悠了这股跟银行股似的1毛玩一天没意思 股友VtdUMj2754 07-0307-03 14:25
- 500 5 [文投控股吧] 可以玩了,下载来玩玩看看 一路长虹虹运常来 07-0307-03 14:25
- 161 3 [赛轮轮胎吧] 小弟们都涨起来了,你作为大哥在这跌??? 股友H5OqB2 07-0307-03 14:25
- 167 0 [中科软吧] 中午突发特大利好,科技软件板块超级大涨。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7-0307-03 14:25
- 81 0 [ST云动吧] 感觉明天会涨停呢,因为我卖了 一个小强强来了 07-0307-03 14:25
- 84 0 [盛景微吧] 拉尾盘了,快跑! 君莫笑abc 07-0307-03 14:25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友13Qp885832 07-0307-03 14:25
- 86 0 [ST海王吧] 今天医药板块涨了你倒开始跌了 股友6L577206X6 07-0307-03 14:25
- 82 0 [双杰电气吧] 大盘两个点了, 无畏的加仓 07-0307-03 14:25
- 271 2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俺农村人 07-0307-03 14:25
- 96 1 [新锦动力吧] 稳如 一切看机缘 07-0307-03 14:25
- 692 14 [楚天龙吧] 割在最低点,难受啊 天天被割的小菲菜 07-0307-03 14:25
- 181 4 [新世界发展吧] 无量硬砸,有便宜你们不占么 超超木头 07-0307-03 14:25
- 209 4 [*ST康佳A吧] 2点10准备开干,有多少筹码吃多少 胆大心细Plus 07-0307-03 14:25
- 279 16 [万辰集团吧] 前天我说拉高出货套散户别追,主升浪那个狗托坐 最强反向标 07-0307-03 14:25
- 77 0 [渝三峡A吧] 6分钱玩一天 股友2D9972y072 07-0307-03 14:25
- 95 0 [舍得酒业吧] 不错哦,酒ETF512690又往上冲了!技术面瞅着挺 青春荒唐不忍欺 07-0307-03 14:25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看来今天多头打电话摇人了 二二叁 07-0307-03 14:25
- 68 0 [御银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涨停放我走吧 回首梦醒 07-0307-03 14:25
- 110 0 [R东方1吧] 要用事实说话股票涨跌是很正常的首先说明一点好 勇敢的凝飞爱 07-0307-03 14:25
- 88 0 [金种子酒吧] 怎么还给我干亏了兄弟? 公子你是谁 07-0307-03 14:25
- 93 1 [*ST集友吧] 尾盘要走了 善良的杨三仟 07-0307-03 14:25
- 553 3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冰山渔翁 07-0307-03 14:25
- 5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收盘97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25
- 108 1 [铭普光磁吧] 看走势,明天必拉升 股友h06999W932 07-0307-03 14:25
- 200 6 [奥飞娱乐吧] 7.26喜羊羊这不冲?第10部必上12 小升来了 07-0307-03 14:25
- 186 2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起飞,老马每次都是精准提前提示你们上车! 老马风控之王 07-0307-03 14:25
- 92 0 [东睦股份吧] 这么多天了终于涨了可惜我卖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307-03 14:25
- 126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今天债市很不错,利率债红火,尤其是瑞利所在的 股友26761d27I8 07-0307-03 14:25
- 88 0 [视觉中国吧] 我想问候。。。家人了 邓sir 07-0307-03 14:25
- 90 0 [中色股份吧] 烂股一个,半死不活 股友77W38578N3 07-0307-03 14:25
- 93 3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大盘都扶不起的阿斗 岭南映山红 07-0307-03 14:25
- 97 1 [ST长园吧] 洗盘也洗了这么久,能来几个涨停板吗? 金脚指师傅 07-0307-03 14:25
- 90 0 [法尔胜吧] 大家快上车,这是机会,满仓中,发财发财,百分 炒完悟空炒哪吒 07-0307-03 14:25
- 71 0 [长白山吧] 还好跑了 专一的帅帅虎 07-0307-03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