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同享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20.40割了亏损走人不格局 佳许炒股 07-0307-03 13:17
- 165 4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指数这一两天会下跌6一7% 股海无涯qudong 07-0307-03 13:17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你涨五个点大家给你烧香 股友77u93m5832 07-0307-03 13:17
- 76 0 [招商蛇口吧] 哎,这拉几落后大盘及板块多少呀? 洞察力与耐心 07-0307-03 13:17
- 90 0 [旗滨集团吧] 一上午没万手压单,开始拉升万手压单出来了?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7-0307-03 13:17
- 150 3 [美团-W吧] 补仓,再跌再补,死磕了 只会价值投资 07-0307-03 13:17
- 109 2 [海洋王吧] 快追,马上涨停,我朋友买了一百多万进去了。 耐心的付雨彤 07-0307-03 13:17
- 126 2 [万润科技吧] 12.25割了,12.47又进来了,还是每日一喊151515 逆天命暴富 07-0307-03 13:17
- 90 0 [福龙马吧] 没马概念,单环卫板块已经多少天连涨了,还在压 花Q花Q 07-0307-03 13:1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解人意的吕熠玫 07-0307-03 13:17
- 158 0 [京东方A吧] 有必要贬低tcl科技吗?还卧龙凤雏真敢说。人家 股友txyAzb 07-0307-03 13:17
- 76 0 [奥瑞德吧] 开始织布 股友6911U0l761 07-0307-03 13:1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涨起来真费劲啊 股友mM68oB 07-0307-03 13:17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在2.16点低开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307-03 13:17
- 93 0 [利民股份吧] 庄故意压住,这种板块大涨,个股不涨最能洗走散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7-0307-03 13:17
- 93 2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月绝对不会有任何反弹可能性 股友x87601Z625 07-0307-03 13:17
- 89 0 [永安行吧] 买不到我去通达了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7-0307-03 13:17
- 78 0 [义翘神州吧] 公司股票都够做到这么恶心,也没谁了 股友5920177T9o 07-0307-03 13:17
- 57 0 [*ST宝馨吧] #周度策略# 股友oe6Du9 07-0307-03 13:17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很牛 DBF大白花 07-0307-03 13:17
- 92 0 [通富微电吧] 流动性太差了 朱头饼业 07-0307-03 13:17
- 89 0 [键邦股份吧] 那 基民60780p835q 07-0307-03 13:17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已经涨了27个点了,你们还想要怎么样? 大王叫我来巡山呀 07-0307-03 13:17
- 88 0 [青木科技吧] 底部筹码成功的全部洗跑了,现在只剩套牢盘了, 等风来用盆接 07-0307-03 13:17
- 109 1 [凯盛新能吧] 往年还能赚个几百万,今年直接亏损上亿,减产对 同心同德的朗姆酒 07-0307-03 13:17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再来一涨停板就解套了 股友710703aM38 07-0307-03 13:17
- 76 0 [*ST东智吧] 昨天轻轻松松跌1毛,今天凄凉凉2分都上不去。 十八子88354814700 07-0307-03 13:17
- 84 0 [野马电池吧] 大单托底,恒久必跌 到底要怎样 07-0307-03 13:17
- 93 1 [满坤科技吧] 学习一下你哥中一 高高想赚米 07-0307-03 13:17
- 82 1 [东材科技吧] pcb大涨,你怎么会跌?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7-0307-03 13:17
- 629 1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的董事长陈彧在这里出现了 翡翠资本 07-0307-03 13:17
- 136 4 [康美药业吧] 上午说了一句“九芝堂涨停",受到了天天唱多的 春天小草 07-0307-03 13:17
- 154 2 [凤凰航运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。没事的大不了哭一个月就好了。 星光之外 07-0307-03 13:17
- 118 2 [跃岭股份吧] 过13就看13.2 KevinJay 07-0307-03 13:17
- 78 0 [德业股份吧] 考 股友380M8872x1 07-0307-03 13:17
- 99 0 [软通动力吧] 量化新规即将实施! 股友5G1761v235 07-0307-03 13:17
- 80 0 [利民转债吧] 啥情况这是, 红色是宿命 07-0307-03 13:17
- 91 0 [神奇制药吧] 有没有格局啊,有本事直线拉升啊 一山比一山高高 07-0307-03 13:17
- 85 0 [首都在线吧] 下跌中继反弹,碰不得,如果强势早上就拉高了, 股友6992Q209G3 07-0307-03 13:17
- 97 0 [中国中免吧] 成交量感人啊 fyclinux 07-0307-03 13:17
- 84 0 [粤桂股份吧] 垃圾股 日理万机之枇杷 07-0307-03 13:17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别人恐惧你贪婪,别人小亏你破产,千万别抄底啊 每次只赚2000 07-0307-03 13:17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完蛋龙头换人了, 不再被套888 07-0307-03 13:17
- 509 1 [恒神股份吧] 以下是恒神股份(832397)与吉林化纤、中复神鹰 股亦有道耶 07-0307-03 13:17
- 90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把平台突破了上升空间就打开.了 n143613704945780 07-0307-03 13:17
- 122 5 [广电运通吧] 不买也不卖,就问问你还能跌多久? 纵横四海110 07-0307-03 13:17
- 118 2 [人民网吧] 够没用的央企,跌了好久都没涨个像样的 直率的韩芮菱 07-0307-03 13:17
- 108 2 [盛屯矿业吧] 下不去,别想了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7-0307-03 13:17
- 1127 1 [凯美特气吧] 恒宝留了一手止盈离场,祝留下的发财。凯美下午 炒股养她们啊 07-0307-03 13:17
- 123 1 [欧圣电气吧] 8个多点下来没点抵抗力要不要这么菜 乐观的幽雨林7 07-0307-03 13:17
- 103 0 [中信建投吧] 渣男就是这样整的,拉高就一点一点的出货,渣男 柔韧耐心 07-0307-03 13:17
- 167 3 [华纺股份吧] 我在其他股遇过小鸟小鸟就是托!只要小鸟走了4- 老天自有安排888 07-0307-03 13:17
- 84 0 [中盐化工吧] 外面杀疯了 股神代码 07-0307-03 13:17
- 87 0 [创新新材吧] 公司都知道还不是低点,还不会够,这么可能涨? 只割有韭人 07-0307-03 13:17
- 93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产品的,革命题材即将上线,下午起飞 新时代新生 07-0307-03 13:17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这就是个垃圾,前天打板的,高点接位,今天水下 幽静至极 07-0307-03 13:17
- 102 1 [万里股份吧] 昨天打的板,今早割了肉,你现在就涨停了 回本第N天 07-0307-03 13:17
- 509 1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股神疤妃特 07-0307-03 13:17
- 381 1 [北矿科技吧] 据央视新闻,7月2日,德国西门子收到美国政府的 花开与富贵 07-0307-03 13:17
- 94 0 [中国国航吧] 目标价6.11 好运来暴涨叶耶耶 07-0307-03 13:17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准备回来了吗? 尧老板66走 07-0307-03 13:17
- 108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妇联要涨停了 孤独南行 07-0307-03 13:17
- 99 0 [美年健康吧] 抖音小店就是这个样子啊,绿色环保企业。 舞动庭好 07-0307-03 13:17
- 98 0 [湖南投资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 股友tsQSDk 07-0307-03 13:17
- 99 2 [新宝股份吧] 放量跌缩量涨 走一步看一步吧11 07-0307-03 13:17
- 118 1 [美诺华吧] 昨天打板买了一手,今天早上卖飞了! 喜气洋洋洋洋洋洋 07-0307-03 13:17
- 198 4 [钧崴电子吧] 别忘了pcb业绩大增,1458的业绩差不到哪里去的 古畑1984 07-0307-03 13:17
- 89 0 [海能达吧] 200亿的票在画心电图?? 小散变老庄 07-0307-03 13:17
- 37565 3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龙虎榜复盘:“佛山系”1.09亿元净买入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3 13:17
- 97 0 [百济神州吧] 服了,跟港股相差太多,天地板这是 千金散尽还复来1 07-0307-03 13:17
- 96 0 [朗源股份吧] 历史级量 众妙之門 07-0307-03 13:17
- 92 0 [保税科技吧] 放量放量!继续放量! yyq如我所愿 07-0307-03 13:17
- 141 0 [梦洁股份吧] 现在就是du,觉得是公司有雷你就走,觉得是在调 麻辣小丸子 07-0307-03 13:17
- 90 0 [宝色股份吧] 快跌停,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苏州河大宝 07-0307-03 13:17
- 84 0 [飞马国际吧] 群总群总 大作手悟空 07-0307-03 13:17
- 95 0 [天音控股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。 股友8v05Q20767 07-0307-03 13:17
- 97 0 [*ST智胜吧] 一拉就被老师们砸盘… 花开富贵福星高照 07-0307-03 13:17
- 392 0 [吉鑫科技吧] 本川智能技术成果正加速转化为市场竞争力!公司 股道问天涯 07-0307-03 13:17
- 110 0 [XD会通股吧] 养老金的筹码你也敢洗 笃定参照 07-0307-03 13:17
- 104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如果没有站稳五日线上,短线可以出局了 安银当初洋 07-0307-03 13:17
- 88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资本是逐利的19.3元转股价值纸包不住火,压盘都 股友69872g7g15 07-0307-03 13:17
- 96 0 [韵达股份吧] 业务量增速跟不上行业平均增速,淘汰出局的结果 又睡着了她 07-0307-03 13:17
- 86 0 [宏景科技吧] 量化自导自演,拉高套人出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17
- 134 0 [金一文化吧] 打板来的。 以后不买杂毛 07-0307-03 13:17
- 82 0 [宏工科技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 红枣哈密瓜 07-0307-03 13:17
- 75 0 [塞力转债吧] 财富密码要涨停咯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0307-03 13:17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破股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307-03 13:17
- 90 0 [国电南瑞吧] 月K还在高位。小心有得跌。 丰满仓 07-0307-0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