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就是散户买买,主力全出了。 股友ngv1lP 07-0307-03 14:48
- 146 0 [盛德鑫泰吧] 昨天尾盘卖的........明天能弹多高 仓布嘉措007 07-0307-03 14:48
- 95 0 [宝钛股份吧] 31.1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307-03 14:48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代为 二二叁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郑中设计吧] 每天继续跌一个点 报销主义 07-0307-03 14:48
- 475 1 [全志科技吧] 加强战略合作四会富仕合理估值500-600亿!10倍 踏实的老牛 07-0107-03 14:48
- 80 0 [太力科技吧] 创业板中的! 股友18z00M3877 07-0307-03 14:48
- 105 2 [指南针吧] 拉一下,把我77.5挂顶上了 沧龙聚盈 07-0307-03 14:48
- 85 0 [中仑新材吧] 尾盘能不能飞一下,庄家啊,求求您了,干到26可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307-03 14:4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7.03清仓卖出5支股混基 清涛泛舟之基海无涯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小商品城吧] 机会 一起发财8 07-0307-03 14:48
- 110 0 [广和通吧] 短线的已经开溜了,恰恰是主力可以布局的点。。 因你而精彩521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别看它闹得凶,还要跌到10点多 中国股友zz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海辰药业吧] 其余仓位去买舒泰神了,那个利索,涨就大涨,调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0307-03 14:48
- 97 0 [创源股份吧] 套住了 朱丽加油 07-0307-03 14:48
- 92 0 [一心堂吧] 板块涨都带不动了,明天板块回调还得了 心态很重要0502 07-0307-03 14:48
- 104 0 [奔图科技吧] 货出了,股价还没跌 基民51370v0p17 07-0307-03 14:48
- 84 0 [红宝丽吧] 曹 煲煲八八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飞鹿股份吧] 火苗还没起来呢,一盆冷水就下来了 风舞柳剑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尽职的朱古力娜扎 07-0307-03 14:48
- 106 0 [三一重工吧] 哈哈,就是不让红 MrDefender 07-0307-03 14:48
- 95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怪 股不古鸟布谷 07-0307-03 14:48
- 110 1 [中鼎股份吧] 狗鸡构这三天狗鸡构卖了差不多两个亿,散户还想 股友zKNBb2 07-0307-03 14:48
- 122 1 [弘信电子吧] 连28都站不上去,纯属跟风,走的非常不流畅,明 股友952158U32W 07-0307-03 14:48
- 69 1 [健康之路吧] 怎么也得收个上引线吧,要不明天怎么涨呀 心细如尘的洪港 07-0307-03 14:48
- 95 2 [京北方吧] 全是散户卖 ST哈基仙 07-0307-03 14:48
- 138 3 [京东方A吧] 前几天说了,这个票难道不值4块多,不到4块多活 股友78263 07-0307-03 14:48
- 216 4 [中芯国际吧] 美国解除限制,说明技术突破!在我眼里这是超级 n1409712410cdbbd 07-0307-03 14:48
- 162 2 [拓维信息吧] 缩量如此严重,主力都跑完了吧 薯片哥哥 07-0307-03 14:48
- 259 11 [ST际华吧] 几个强的都反包了。哎,际华就是上不了桌啊 际华100倍 07-0307-03 14:48
- 111 1 [永太科技吧] 看人家天赐,要和他硬杠,必须涨停回应 股友XtzRfD 07-0307-03 14:48
- 216 3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好不好不知道,最近几天来黑粉了挺好 天赐1 07-0307-03 14:48
- 119 2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震荡上行的,把握好节奏 交易参谋zhang 07-0307-03 14:48
- 151 0 [华培动力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后天又是一个次高点,然后又是半 有专注力的玉花绿 06-3007-03 14:48
- 457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这个T感觉做得不错今朝有T今朝T,明日套来 政经逻辑短线操作 07-0307-03 14:48
- 94 0 [凯盛新能吧] 提前满仓,明天又是涨停,买买买 A6老哥 07-0307-03 14:48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不要卖了 金金汤圆 07-0307-03 14:48
- 109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出监管,尾盘进来等口小肉 金丹期炒股邪修 07-0307-03 14:48
- 90 1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恶心,草,你退市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307-03 14:48
- 102 1 [三羊马吧] 瞎哥啊,你是真牛峰哥都佩服 嘿嘿嘿嘿哈哈哦 07-0307-03 14:48
- 90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真正的霸主只有船司,其他都是馅饼饵料 幸运的情稚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能不能最后红停 股友AoOzEh 07-0307-03 14:48
- 102 0 [ST三木吧] 涨停之后走的就和没人要的够使一样 没耐心玩什么股 07-0307-03 14:4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逐渐清仓,远离股市,是明智的选择 股友e2KcNT 07-0307-03 14:48
- 97 0 [碧水源吧] 4.4附近的融资客在跑路,那就很有可能会回到4.4 宜丰阳起石3633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三力制药吧] 看到这家伙今天的表现就恶心。 秋风雨夜 07-0307-03 14:48
- 91 0 [宏昌电子吧] 垃圾 蓝色天空2581961 07-0307-03 14:48
- 85 0 [佛山照明吧] 一个烂灯泡,把散户骗的死去活来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0307-03 14:48
- 97 0 [*ST聆达吧] 能收红吗 股友Yp17251987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绿,回调,但不要被轻易甩下车 跑步的刘翔 07-0307-03 14:47
- 125 1 [北摩高科吧] 国防预算增长+低空经济政策落地,北摩刹车系统 股友61812XA676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金运激光吧] 尾巴又翘起来了,好嗨哦 飞花梦蝶 07-0307-03 14:47
- 106 0 [山东矿机吧] 完了被套了,果然还是得买强势 坚持本心是王道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启动,拉一下尾盘…… 招财进米 07-0307-03 14:47
- 93 0 [中科海讯吧] 真垃圾,每次跳尾盘,还好盘中翻红出了 前行不停 07-0307-03 14:47
- 90 0 [海格通信吧] 飞龙不做做卧龙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7-0307-03 14:47
- 99 0 [三星新材吧] 六连阴咯 有股事的人168 07-0307-03 14:4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航天电子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航天科技 先见者赢 07-0307-03 14:47
- 8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怎么看??买还是不买??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47
- 97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又是至少三个点的下跌,太恶心了 yvuvuvubu3591 07-0307-03 14:47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司马股份 基民087F15O979 07-0307-03 14:47
- 125 4 [奥联电子吧] 看样子是中继,你就不能把昨天当暴力利洗盘么, 站在5917点 07-0307-03 14:47
- 104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该有绿柱,收盘8.7以上才行 股友7p21i00922 07-0307-03 14:47
- 101 0 [振华重工吧] !早盘5.09干了50000股,这货,明天割了! 股友raymond 07-0307-03 14:47
- 73 0 [神开股份吧] 从今以后在也不看他一眼 一切安好781 07-0307-03 14:47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左右 直视自我 07-0307-03 14:47
- 83 0 [中国核建吧] 严重跑输大盘的垃圾 锦绣江南 07-0307-03 14:47
- 147 2 [常山北明吧] 已经买了一个月了,从23块补到现在成本22.3重仓 明亮的孙云卉 07-0307-03 14:47
- 91 1 [XD南微医吧] 差劲货色,又开始跌。 稳健的赵卓婷 07-0307-03 14:47
- 102 1 [天山电子吧] 在这边发言说别人别做梦了的,还有说不可能涨的 细心的清花月1 07-0307-03 14:47
- 165 2 [保变电气吧] 绝对可以去证监会查查这股的问题,凭什么不停的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7-0307-03 14:47
- 349 7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的隔夜单,这个点竟然买进去了,换手还这么 芜湖帅哥 07-0307-03 14:47
- 107 0 [兴业股份吧] 被动跟随的票跌停也不能买,今天这走势,今天跌 無聊36080 07-0307-03 14:47
- 89 0 [红日药业吧] 4元又收不上 一路向北77777 07-0307-03 14:47
- 89 0 [ST海王吧] 不卖了 股友e3016606L1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的时候和华铁一模一样的步调,人家华铁有有 聪慧睿智的王昆 07-0307-03 14:47
- 111 1 [鑫科材料吧] 故意压盘, 青山遥遥 07-0307-03 14:47
- 131 2 [招标股份吧] 今天感觉真不错昨天进的,早上开盘就跑了,跌倒 世界美女任我挑 07-0307-03 14:47
- 344 5 [中远海控吧] 7月9号,关税暂停到期,没有影响吗?? 沙漠海丶 07-0307-03 14:47
- 126 1 [ST沈化吧] 吃掉3.95以下的压盘,会有小波牛市 若雪的晨曦 07-0307-03 14:47
- 177 6 [华自科技吧] 这叫啥事啊都在跑年报一出会ST的吧 千本万利 07-0307-03 14:47
- 389 5 [翠微股份吧] 最近亏麻了,认输割肉。 我对钱不感興趣 07-0307-03 14:47
- 554 1 [诚迈科技吧] 加强战略合作信创芯片,四会富仕合理估值500-60 踏实的老牛 07-0107-03 14:47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etf期权今日行情各位都怎么看 股友N11866g369 07-0307-03 14:47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炸板了 宇哈哈418 07-0307-03 14:47
- 99 1 [纯碱吧] 增持19万手,资本太嚣张了,妥妥的炒作资金盘! jrgz408 07-0307-03 14:47
- 100 2 [招商蛇口吧] 我代表公司回购公司股份200股,希望明天再下跌 董大涨 07-0307-03 14:47
- 102 1 [嘉友国际吧] 这股控盘真好 曹卅A 07-0307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