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3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辛苦了,祝全家富贵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25
- 378 7 [商汤-W吧] 再让我回本我不跑我不是人,1.9两次机会没走,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7-0207-03 14:25
- 23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市近期涨幅给力呀 烧仙草姐姐 07-0307-03 14:25
- 105 1 [丽珠集团吧] 该涨不涨后事难料 挖掘最小阻力线 07-0307-03 14:25
- 98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? 钱多多的嘟嘟嘟 07-0307-03 14:25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有点儿活了 永远准备着521 07-0307-03 14:25
- 138 4 [苏奥传感吧] 说它是一坨没有人反对吧 智星杰 07-0307-03 14:25
- 134 1 [天和磁材吧] 所有日周月均线全部纠缠向上,那就满上 江湖之远 07-0307-03 14:25
- 132 7 [大洋电机吧] 跑不过指数的都是被抛弃的股票,风险巨大 陌路缘 07-0107-03 14:25
- 116 0 [*ST华幸吧] 这庄家把控的真好啊。这是出货还是吸筹啊?不上 股友0Ym1931526 07-0307-03 14:25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起来了,该上涨,建工 流水不腐2508 07-0307-03 14:25
- 71 0 [大东南吧] 只能说这个地天不是我能吃到的已经模式外了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25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快快快绿起来了。 甜蜜小金豆 07-0307-03 14:25
- 78 0 [ST云动吧] 小心尾盘偷袭 二中帮总舵主 07-0307-03 14:25
- 118 0 [广誉远吧] 广生堂的涨停给山西资本打了样儿。 旧爱重拾 07-0307-03 14:25
- 50 2 [星源卓镁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75099l98Z 07-0307-03 14:25
- 102 1 [*ST新元吧] 追高的,明天早上记得开盘割肉。否则暴跌跌停。 柳暗的花明2008 07-0307-03 14:25
- 664 1 [铁龙物流吧] 铁笼纳入海陆大物流,集装箱货运大放异彩! 我爱这股 07-0307-03 14:25
- 1037 2 [R信威1吧] 这才是马达…… RP9527 07-0307-03 14:25
- 103 1 [华明装备吧] 这只票主力资金不足,走的摇摇晃晃。 chengjie7288 07-0307-03 14:25
- 72 0 [蓝箭电子吧] 拉稀了的兰贱垫子 股友3e7886212W 07-0307-03 14:25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常年板块倒数第一,全市场催命第一股,来多少套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307-03 14:25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走301129明天吃肉 特长18CM 07-0307-03 14:25
- 99 0 [螺纹钢吧] 空头主力全部减空加多了,估计不会下来了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7-0307-03 14:25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还得把前几天的跳空补回来,这是铁律不须多说 股友B68B831313 07-0307-03 14:25
- 83 0 [北方股份吧] 十字星收89 股友0E3037523E 07-0307-03 14:25
- 100 0 [曲美家居吧] 这控盘技术,彩! 虞姬擎天柱 07-0307-03 14:24
- 83 0 [大北农吧] 又向上织布了! 实盘跌停涨停 07-0307-03 14:24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创业板涨两个点了 昊哥弟 07-0307-03 14:24
- 90 0 [三湘印象吧] 走势心电图 黄氏888888 07-0307-03 14:24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唐僧终于揭开了孙悟空头上的符咒! 妩媚动人的黎亦游 07-0307-03 14:24
- 130 0 [紫金矿业吧] 假摔那就拿着不要动 股友RlmBmt 07-0307-03 14:24
- 102 0 [凤凰股份吧] 一样股票 股友100921EV00 07-0307-03 14:24
- 71 0 [赛力斯吧] 我有标了吗 收割刺客 07-0307-03 14:24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也快了 股友02C026p265 07-0307-03 14:24
- 192 1 [康辰药业吧] 为什么最近创新药大涨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不受影 好基友丶9652 07-0307-03 14:24
- 88 1 [鹏鼎控股吧] 工业富联买不到的可以去买鼎杰数智,也是富士康 回到过去888888 07-0307-03 14:24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为啥哪个不涨你们就买哪个呢 果断的未来大佬 07-0307-03 14:24
- 256 8 [双良节能吧] 啊,3毛9刚刚走,就开始向上窜了,千万别涨停板 挺55 07-0307-03 14:24
- 167 4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技术分析,只要下面有大托单,就是诱多,必 自力更生2 07-0207-03 14:24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哎,没拿住吖 司夜之龙 07-0307-03 14:24
- 75 0 [京北方吧] 马德,就怪你,一开板,害我割了楚天 趋势虫族 07-0307-03 14:24
- 111 1 [兆易创新吧] 我都拿了几年了,我就是不卖,你奈我何? 大力小鸟 07-0307-03 14:24
- 118 1 [中电电机吧] 我就想问问有啥利空 股友66K302N189 07-0307-03 14:24
- 308 6 [中毅达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进来立马亏5个点,杀猪也没这 犹豫就会败北j 07-0307-03 14:24
- 148 3 [高德红外吧] 早上10.12冲进来半仓。 股友MANbur 07-0307-03 14:24
- 82 0 [方大特钢吧] 经营活动现金流充沛,为技术研发、项目投资提供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7-0307-03 14:24
- 102 0 [银邦股份吧] 明天应该有个中阳线吧 股友AHMo6h 07-0307-03 14:24
- 299 10 [金隅集团吧] 关注金隅的兄弟们:明天跟我上,有本金的本金买 再投100股 06-2507-03 14:24
- 147 3 [华勤技术吧] 锁锁锁 时间验证 05-2207-03 14:24
- 108 0 [万里扬吧] 减速器板块最强势的居然是个退市股 神奇投资人 07-0307-03 14:24
- 95 0 [*ST岭南吧] 早上1.83压单这么多搞突袭吃了,现在1.87压单怎 我的养老金 07-0307-03 14:24
- 87 0 [中航机载吧] 吃S疴饭的垃圾 股友010C866W18 07-0307-03 14:24
- 117 1 [沪银吧] 外盘拉0.5个点你涨100多点,外盘跌0.5个点象征 累了失忆了 07-0307-03 14:24
- 123 1 [德才股份吧] 几千手假买单,几百手却是真卖单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7-0307-03 14:24
- 91 1 [神开股份吧] 大东南都地天了真牛啊 吟花名 07-0307-03 14:24
- 89 1 [京仪装备吧] 什么半导体设备啊? 坚持就是胜利LLL 07-0307-03 14:24
- 306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上半年产销快报:自主与新能源双擎驱动 胡萝卜包饭 07-0307-03 14:24
- 114 0 [亚钾国际吧] 典型的双标。 哆唻A梦100a 07-0307-03 14:24
- 107 0 [东睦股份吧] 轴向电机,大家都来围观啊! 二十日线不倒 07-0307-03 14:24
- 76 0 [康达新材吧] 你个费材 股友971FX62806 07-0307-03 14:24
- 80 0 [*ST华西吧] 不破5日线减持做多 安仁炒家 07-0307-03 14:24
- 101 1 [华微电子吧] 就这样不涨停涨不停挺好,涨停第二天基本都是大 懒人三2025 07-0307-03 14:24
- 95 1 [顾家家居吧] 我可不是有耐心的人,这板块有望继续上涨,我得 马六甲线 07-0307-03 14:24
- 159 0 [中京电子吧] 睡醒一看预期之中,玩的久不代表有实力,不要乱 买永鼎的都疯了 07-0307-03 14:24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大力干了!干上5日线! 雪豹突击 07-0307-03 14:24
- 1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创新药就是厉害,今天长城继续霸榜创新药第一名 李子染 07-0307-03 14:24
- 88 0 [淀粉吧] 又织了一天布 众生云云 07-0307-03 14:24
- 98 1 [好上好吧] 我落袋为安了,我胆子小,今天地板进的。明天还 百战而归 07-0307-03 14:24
- 101 1 [思瑞浦吧] 你争点气吧,不要老是被巧姐牵着鼻子走 股友50819h785D 07-0307-03 14:24
- 83 1 [星图测控吧] 直接干起来兄弟们 W天马 07-0307-03 14:24
- 95 1 [神州信息吧] 再过10分钟不抬上去,大家一齐跑 乐观其成 07-0307-03 14:24
- 125 1 [国光电器吧] 真的弱爆了,本来在消费电子里面选一个,工业富 他们叫我狗哥 07-0307-03 14:24
- 96 2 [好上好吧] 量和换手都差不多了,可以封板了主力 KevinJay 07-0307-03 14:24
- 89 1 [巨轮智能吧] 你们走吧我不走死磕到底 股友2X7266012m 07-0307-03 14:24
- 129 4 [曼卡龙吧] 21.20的本,目前还不用亏,该不该跑! 善于赚钱的多多 07-0307-03 14:24
- 388 2 [泰山石油吧] 咋感觉这股有资金在............,看月线年内预 冰火重生518 07-0307-03 14:24
- 89 2 [广立微吧] 唉~稍微涨一点托就出来BB了,跌了,那些托都哑 生财来财的玉娃娃 07-0307-03 14:24
- 77 1 [万安科技吧] 快t马上跳水 长生天77 07-0307-03 14:24
- 960 21 [长春高新吧] 准备香港上市是利好还是利空呢? 八方来發 07-0107-03 14:24
- 78 0 [华贸物流吧] 这垃圾股避涨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7-0307-03 14:24
- 84 0 [浙江东日吧] 你还是你,味道还是那股味道,菜场还是那家小菜 股友6i57632W57 07-0307-03 14:24
- 75 0 [科力股份吧] 控得真好! 股友RQdjZt 07-0307-03 14:24
- 81 0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这么好,竟然还跌 股友n856697V37 07-0307-03 14:2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,起不来,一会跳水。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07-0307-03 14:24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收红就可以 股友637K3L7715 07-0307-03 14:24
- 77 0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水下4个点割了,现在已经站在天台 宝贝爱你们 07-0307-03 14:24
- 81 1 [翠微股份吧] 拉高出货? 股友DrSdBd 07-0307-0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