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永安药业吧] 我现在只剩小仓位在永安了,今天这个竞价开出来 dream丶 07-0307-03 15:31
- 342 6 [洪田股份吧] 但凡是个老股民应该都能看出来今天是庄家拉的涨 楚河style 07-0307-03 15:31
- 122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有机会 股友Y0y9818811 07-0307-03 15:31
- 415 0 [楚天龙吧] 今天t成功新龙头 每天都有涨停板7 07-0307-03 15:31
- 560 0 [盛剑科技吧] 盛剑TECH | 这台Chiller有点狠:三路控温不干扰 盛剑科技 07-0307-03 15:31
- 157 6 [楚天龙吧] 诶,看好稳定币两次加仓,今天水下5个点走了。 股友8083g806Z2 07-0307-03 15:31
- 190 3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三天跌一天,这货连跌4天,不是一般的弱 年年大胜 07-0207-03 15:31
- 106 0 [英伟达吧] 今晚再创历史新高~~ 股友3L6g533971 07-0307-03 15:31
- 111 0 [彤程新材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5:31
- 156 10 [科恒股份吧] 绝对垃圾股 股友3m8898596z 07-0307-03 15:31
- 120 0 [凯盛新能吧] 已挂跌停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0307-03 15:31
- 224 2 [洛阳钼业吧] 牛,居然做到了10连涨。今天一直是跌的,没想到 基民B7OJ0V 07-0307-03 15:31
- 402 16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溢价4.6,我都说最少-5开,要跌10多个点, 股友619Ie82096 07-0307-03 15:31
- 205 2 [维信诺吧] 惠科上市了,估计要跌半年了 严东雷的爸爸 07-0207-03 15:31
- 113 0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开始慢慢涨了 生意如意地钟馗 07-0307-03 15:31
- 116 2 [数码视讯吧] 买了这货,就问你服气不 股友8R9o205093 07-0307-03 15:31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十问十答,全方位读懂信澳业绩驱动! 信达澳亚基金 07-0307-03 15:31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确实是卖点,竞价开得太低。 咆哮小脑斧 07-0307-03 15:31
- 138 0 [海波重科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浙江九天 07-0307-03 15:31
- 108 0 [凯格精机吧] 还得调整一周 股友16789 07-0307-03 15:31
- 137 0 [古越龙山吧] 一直都是老套路,发个利好出货。融券卖空一样赚 股友w7933G7587 07-0307-03 15:31
- 109 0 [*ST宝馨吧] 这票我一走,尾盘进那么多? 股友18y97R3569 07-0307-03 15:31
- 129 1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没有跌,没有涨,股价又回购股票了,希望主 onlydou00 07-0307-03 15:31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喜欢一种产品,绝对要和政治区分开来!只要品质 清醒的芒格 07-0307-03 15:31
- 408 5 [裕同科技吧] $裕同科技(SZ002831)$ 壹連科技 07-0307-03 15:31
- 113 0 [动力源吧] 这走的不也是一般的弱,尾盘我先跑了,留下的兄 想主底抄你家 07-0307-03 15:31
- 73443 98 [星图测控吧] 最高暴涨超13倍!上半年十大牛股出炉 175只股翻 星图测控资讯 06-3007-03 15:31
- 294 0 [江海股份吧] 逢低加仓,高点减仓就可以了。低仓打了我一半不 股友77T63w1353 07-0307-03 15:31
- 202 12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和晶科能源哪个前景好啊? 股友MiJayoPn 07-0307-03 15:31
- 373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: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 中国动力资讯 07-0307-03 15:31
- 135 0 [指南针吧] 碰到这两个一个指南针一个国科微 大度的丁光耀 07-0307-03 15:31
- 114 0 [*ST明德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古灵精怪的可儿3 07-0307-03 15:31
- 190 3 [四环生物吧] 开始雄起了吧! 吉祥成金的快抢 07-0307-03 15:31
- 98 0 [长城电工吧] 9.99,庄股实力派? 捉訞記 07-0307-03 15:31
- 148 0 [诺诚健华吧] 明天25×1.2=30 油腻大叔47岁了 07-0307-03 15:31
- 256 0 [川金诺吧] 每天都被杂毛拖累,以后改变策略了,继续优化交 居安思危应万变 07-0307-03 15:31
- 159 2 [爱旭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说到控盘,爱旭的主力无比厉害。只 日进斗鸡 07-0307-03 15:31
- 247 13 [传艺科技吧] 安妮那边我认输了,还是这边看着还能玩 请面面远离我 07-0307-03 15:31
- 142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周线长度5.71,明天应该冲高一下下杀了 恒科负成本 07-0307-03 15:31
- 11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腾腾涨 07-0307-03 15:31
- 109 2 [长缆科技吧] 利好高开1个点,再打下来 今年挣五千万 07-0307-03 15:31
- 127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一路加仓,27号最后一笔到现在收 无糖咖啡加糖 07-0307-03 15:31
- 20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A股生物医药股中,超300只个股跑赢大盘,占比超 安好小飞侠 07-0307-03 15:31
- 166 2 [逸豪新材吧] 拉尾盘第二天无溢价 森帕盗魁jay 07-0307-03 15:31
- 566 4 [晶泰控股吧] 这股都是些不懂晶泰业务的无脑吹韭菜在持有,天 A_Rightchoice 07-0307-03 15:3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表现不错啊,医药板块也是再次发力,不 仙儿爱理财 07-0307-03 15:31
- 111 0 [康达新材吧] 短期乖离大,14元左右强势整理一下,清洗量化后 股友9Af8777813 07-0307-03 15:31
- 173 2 [耀皮玻璃吧] 买完后悔了,封单太少了,光伏后排死的太惨烈明 魅力的魏港 07-0307-03 15:31
- 284 4 [范式智能吧] 知道你是十倍股,看你怎么表演。 有益的陶乐之2 07-0307-03 15:31
- 104 0 [海南发展吧] 去吧 股友660ll78698 07-0307-03 15:31
- 124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再不天翻地覆慨而慷,我就百万雄师过大江 你算干么的 07-0307-03 15:31
- 113 0 [三未信安吧] 今天做了个小差价,38.5买,39.5卖,还不错,明 随机的财富 07-0307-03 15:31
- 181 2 [中油资本吧] 我要投诉,我要投诉他,别人都分红了,我为什么 张友水 07-0307-03 15:31
- 111 0 [ST中装吧]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,希望能延续住本周的好行情 抄底火锅涮肉 07-0307-03 15:31
- 105 0 [万科A吧] 垃圾 股友e39C571062 07-0307-03 15:31
- 406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:东尼电子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 ST东尼资讯 07-0307-03 15:31
- 99 0 [爱建集团吧] 这票真。无敌了 基民99X895d767 07-0307-03 15:31
- 132 2 [长城军工吧] 总龙头不会2天都跌,就算还是净流出,但股价依 perfectluo 07-0307-03 15:31
- 131 1 [大博医疗吧] 买了一个无人问津的票,换手这么小,振幅一个点 shiyaozj 07-0307-03 15:31
- 138 1 [新开普吧] 不是被套牢的请远离,半年报出来想哭都找不到地 ZGYHTF 07-0307-03 15:31
- 92 1 [*ST沐邦吧] 萌主大佬上午一走下午就跌停,主力真是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7-0307-03 15:31
- 124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弃病猫,入创新。 顽强的温隆庆 07-0307-03 15:31
- 382 9 [合力泰吧] 今天有望收在1.51元(10日均线)上方,只要5日均 去星摘帽 07-0307-03 15:31
- 105 0 [中国移动吧] 明日再跌加仓,没什么可怕的! 西北n狼 07-0307-03 15:31
- 121 1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龙虎榜全是量化,就知道今天要出事了 肥鸡米兰 07-0307-03 15:31
- 181 5 [长春高新吧] 涨停板清仓,等分红除权后再入,妙哉妙哉 自强不息得丁香 07-0307-03 15:31
- 91 0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都新低,不要急,哪天涨了再买也不迟 善良的投资人呀 07-0307-03 15:31
- 134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超短债确实挺稳的,稳稳的幸福! 浣熊守护者 07-0307-03 15:31
- 124 1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月太热了。。。。电力告急。。。 纯天然小白 07-0307-03 15:31
- 135 2 [天目湖吧] 恭喜红盘卖的,下午绿了 伦哥FM953 07-0307-03 15:31
- 104 1 [ST应急吧] 感觉大师兄翻来了,跌不下,不要给吓到 广东赵小哥 07-0307-03 15:31
- 103 1 [华生科技吧] 规模扩大融资搭建 拿去花不用谢 07-0307-03 15:31
- 102 2 [十月稻田吧] 啊,怎么回事 桥水总指挥 07-0307-03 15:31
- 10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天看来是被两只港股拖累了,鸟毛的 飘逸的章柏 07-0307-03 15:31
- 118 0 [斯迪克吧] 董秘你好:公司的OCA产品矩阵中是否有能用于车 斯迪克股友 07-0207-03 15:31
- 80 0 [皖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是否会对子公司的失职管理责任 皖通科技股友 07-0107-03 15:31
- 104 0 [新恒汇吧] 三只乌鸦,明天继续仆街!!!! 股市大浪趴 07-0307-03 15:31
- 355 9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能涨吗 股友2015a501p2 07-0307-03 15:31
- 8436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上半年135只A股翻倍!集中在这些板块? 股友971208L7v3 07-0307-03 15:31
- 117 0 [歌尔股份吧] 山东IP又发力了,每次都是不同的账号 名字难取取名难 07-0307-03 15:31
- 110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今天能到多少,我好决定怎么操作 潜水艇德 07-0307-03 15:31
- 131 0 [爱建集团吧] 上海市商务委等6部门:到2027年上海市离境退税 香槟WY 07-0307-03 15:31
- 122 3 [拓斯达吧] 这公司太令人失望,拉胯走势背后有啥雷? 塞心澎胀 07-0307-03 15:31
- 120 2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再守你几天看看,如果你涨了我就不动持有,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7-0307-03 15:31
- 303 0 [宏远股份吧] 今晚注册今天应该有批复了。 白开水一杯 07-0307-03 15:31
- 251 3 [长江电力吧] 啥时候分红啊,大佬们说一声 基民30QP315031 07-0307-03 15:31
- 273 4 [千山3吧] 曹他娘的,快重整,锁我资金几年了!大盘都涨疯 退休工人一 06-3007-03 15:31
- 114 0 [中央商场吧] 看K线,和前面好像 股友027F72z836 07-0307-03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