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秦安股份吧] 秦安大帝爱你 秦弘涵2008 07-0307-03 15:21
- 151 0 [久之洋吧] 按照空方的逻辑,今天主力把去年10月8号的高位 竹溪踏歌 07-0307-03 15:21
- 380 0 [昂利康吧] 早上开盘没挂进去5个点左右抄底,早上忙没t出来 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07-0307-03 15:21
- 115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要死了11.63挂上了还有机会下来吗拿 股友9151E0V671 07-0307-03 15:21
- 143 2 [正业科技吧] 水下抄的赚麻了,明天上8跑! 自在de赫拉 07-0307-03 15:21
- 126 1 [合金投资吧] 这些年这只股票一直很不好,庄稼一直在想办法, 股友x593P85762 07-0307-03 15:21
- 94 1 [捷顺科技吧] 振荡一天了 基民h831727c05 07-0307-03 15:21
- 10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搞不懂炒消息的人为啥要这几天才进,融资消息半 股友997H3823Z3 07-0307-03 15:21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买的,今天T了一下,不太成功,就降了1毛钱 小虎2017 07-0307-03 15:21
- 105 2 [红太阳吧] 你能不能别这么拉垮 股友GKmgua1748 07-0307-03 15:21
- 95 0 [意华股份吧] 截止2025年7月2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意华股份股友 07-0207-03 15:21
- 91 0 [三超新材吧] 每日涨停 隔日大牛哥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五洋自控吧] 我去,3.43被吃了 我是万手 07-0307-03 15:21
- 222 3 [贝达药业吧] 昨天一根大阴线充分暴露了庄家丑陋的嘴脸,他们 独钓清江08 07-0307-03 15:21
- 226 6 [华建集团吧] 看股吧的热度就知道还不是重组的时候。等吧里只 定风波_股海拾荒 07-0307-03 15:21
- 305 2 [青山纸业吧] 创新药叠加传统医药...目前正在申请rpo酝酿上市 股友GL4qCr 07-0307-03 15:21
- 101 0 [英唐智控吧] 底仓8.6的本能解套吗 归鸟停云 07-0307-03 15:21
- 145 4 [健康之路吧] 放量下跌恐慌盘杀出来了但是下跌势能还有惯性管 神龙见首不见尾 07-0307-03 15:21
- 130 1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4天涨了20个点,你个购日的真是 英俊你是最棒的 07-0307-03 15:21
- 725 0 [中钨高新吧] 涨价最大的金属,金属铋,金属铋价格去年初5.4 逻辑业绩资金 07-0307-03 15:21
- 333 5 [*ST宇顺吧] 谁有宇顺的最新消息? 股友5209583hT1 07-0307-03 15:21
- 1938 6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7.3操作分享,收益率又双叒叕创新高了! 丁先生要上进 07-0307-03 15:21
- 828 1 [基金动态吧] 买固收+基金,表舅给大家三个建议 表舅是养基大户 07-0307-03 15:21
- 19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不如花1000万拉上来出货,再过几天港股通没耐 三叶草39017 07-0307-03 15:21
- 722 6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这个位置,像不像四方精创6月13日的位置? 沙龙巴斯999 07-0207-03 15:21
- 99 2 [信达地产吧] 网吧蛋!谁在使诈砸盘?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7-0107-03 15:21
- 144 0 [海兰信吧] 缺口已补,反身向上!长线向好! 审时度势51683403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江苏新能吧] 明天15 A一啸山林 07-0307-03 15:21
- 131 1 [创新医疗吧] 小记~今天有人弹幕说明天涨停,私募什么的玩意 婀娜妩媚的郑念茜 07-0307-03 15:21
- 115 0 [红墙股份吧] 暗盘哥哪里去了,笑死我了 到500万 07-0307-03 15:21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起报团才能量化 狼行万里2019 07-0307-03 15:21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!近五千亿市值得票说停就停啊。 股友2275Q0933C 07-0307-03 15:21
- 104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你们谁爱看谁看,我是不看,估计股民都不 炒股可以养家吗 07-0307-03 15:21
- 9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政金债:资金避险好选择 我若成风 07-0307-03 15:21
- 83 0 [XD亚星锚吧] 被套了,明天开盘就卖 铭铭一帆风顺 07-0307-03 15:21
- 108 0 [金龙羽吧] 8.9披露中报,你们觉得会增长吗? Axileft 07-0307-03 15:21
- 174 0 [飞利信吧] 完了完了,这走势和麦克奥迪6月27日的一模一样 创新的颜澜宵 07-0307-03 15:21
- 101 0 [海航控股吧] 每次最后一笔总是砸一分!查一下谁操控! 吃素老头 07-0307-03 15:21
- 118 0 [珠免集团吧] KDJ有点要金叉的意思,虽然钝化几天了 股友7151387De1 07-0307-03 15:21
- 205 2 [湖南发展吧] 要求不高,明天涨5.6个点就可以,底部温和放量 岁月神偷J 07-0307-03 15:21
- 62 1 [PT水仙吧] $PT水仙(SH600625)$ 务必低调低调 07-0207-03 15:21
- 199 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制度管理规定 中科环保资讯 06-1907-03 15:21
- 126 1 [ST汇洲吧] 稳如,深指+121,量化控场 细心的花花林 07-0307-03 15:21
- 277 3 [信通电子吧] 稳定如狗的异常C3,明天的C4估计有好戏 金石mai 07-0307-03 15:21
- 60 2 [健康之路吧] 这是什么套路 HX6930013360326526 07-0307-03 15:21
- 12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上半年,小赚十五点二万,算是跑赢了大盘。 涨赢不惊赢亏命 07-0307-03 15:21
- 476 6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已经龙出头了。 股友3d11539f87 06-2607-03 15:21
- 109 0 [*ST华西吧] 知道今天为什么跌吗?因为我2.85进了,幸亏就进 豆腐花花豆腐 07-0307-03 15:21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关注非农就业,黄金多头强势 淘金小飞侠 07-0307-03 15:21
- 507 5 [好上好吧] 还有两小时就进来团聚了明天家人们躺板板 大道至简别瞎折腾 07-0307-03 15:21
- 231 4 [合金投资吧] 市场不认可是利好!!! 珠江水盈 07-0307-03 15:21
- 96 1 [福元医药吧] 早上没加仓,可惜了,明天给机会吧 无畏的邱芮煌 07-0307-03 15:21
- 196 1 [潞化科技吧] 石油天然气今天已经暴涨,看你如何表现了 股友6W5T990113 07-0307-03 15:21
- 690 4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:股东拟询价转让公司1.25%股份 聚辰股份资讯 07-0207-03 15:21
- 1137 35 [*ST高鸿吧] 明天五日线2.51,已挂2.52.今天g庄砸了那么多筹 曼切斯特的天空红 07-0207-03 15:21
- 521 17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:长华集团关于收到客户项目定点通知书 长华集团资讯 07-0207-03 15:21
- 181 5 [卓易信息吧] 你个垃圾,天天在玩啥呢? 天赐良钱 07-0107-03 15:21
- 96 0 [九洲集团吧] 董秘一出明天水下 发财的日记本 07-0307-03 15:21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来的明天给口肉 苦逼888888 07-0307-03 15:21
- 125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放心大胆的涨了,不要怕 重庆火锅123 07-0307-03 15:21
- 113 2 [沪镍吧] 也不怪镍不涨,其他的都没涨,做了个多,500点 佰仟翻 07-0307-03 15:21
- 1257 8 [ST京机吧] 大家能不能看懂啊,我看不懂,谁给我解读下,拜 股友P6021O3052 06-2807-03 15:21
- 115 0 [宏和科技吧] 你是真的猛,卖完五天涨了30个点,可惜你这种票 板客北流水 07-0307-03 15:21
- 104 1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早上直接高开高走,你们跟不跟 林森林 07-0307-03 15:21
- 365 2 [山金国际吧] 家里翡翠太多,不想买了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其 爱炒股的田鼠 07-0307-03 15:21
- 98 3 [中京电子吧] 晒图的都是小丑,真有能力晒个收益图 四月的天气 07-0307-03 15:21
- 246 2 [旋极信息吧] 跳空板后倍量阴反包量价齐升后势如虎,牛股三大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7-0307-03 15:21
- 138 3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涨停 隔日大牛哥 07-0307-03 15:21
- 168 3 [迈瑞医疗吧] 大股东减持管理层缺乏信心 风随心动001 07-0307-03 15:21
- 101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出不完的货,主力慢慢出货中 基民3UYx3p 07-0307-03 15:21
- 91 1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玄学看盘 07-0307-03 15:21
- 203 10 [中粮家佳康吧] 开始洗盘搞心态了 算的总是自己 07-0307-03 15:21
- 106 0 [工业硅吧] 十一月多晶硅今天仙人指路,被主力今天砸到反弹 dy豪道投资 07-0307-03 15:21
- 10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最近估计震荡概率大吧?坐等财报预告 天青色等烟雨8 07-0307-03 15:21
- 102 0 [嘉戎技术吧] 阴包阳,坏事了,明大跌。 n561613695399590 07-0307-03 15:2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蒙了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0307-03 15:21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洗得太凶,赚钱的,最后亏本卖了,今天才板上又 ch20251 07-0307-03 15:21
- 225 2 [*ST摩登吧] 机会多多明天看结果 西若 07-0307-03 15:21
- 102 0 [北方国际吧] 死叉开启下沉,速度与激情。 FSSDYGW 07-0307-03 15:21
- 109 0 [精研科技吧] 突43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5:21
- 249 8 [ST京蓝吧] 三个人都辞职了,还考虑摘帽不摘帽,心可真大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07-0307-03 15:21
- 103 0 [清水源吧] 接了1000股回来看看明天表现 奥豆豆 07-0307-03 15:21
- 1279 0 [华测导航吧] 2025年7月3日 抄手刘常胜 07-0307-03 15:21
- 147 0 [雄帝科技吧] 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永远的3000点a 07-0307-03 15:21
- 100 0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干了30000股,明天涨停谢谢 卡卡不在米兰 07-0307-03 15:21
- 108 1 [新农股份吧] $新农股份(SZ00294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307-03 15:21
- 130 1 [隆基绿能吧] 这里来了非常多的生面孔,这票上涨已经结束了。 无脊椎动物研究员 07-0307-03 15:21
- 118 0 [分众传媒吧] 尾盘砸的太狠了,资金还是有分歧 HOPES 07-0307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