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枯竭哥,明天能不能有点格局?! Krystal1 07-0307-03 17:31
- 3014 11 [*ST未名吧] 今日49只个股突破年线 *ST未名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86 4 [华体科技吧] 这股是跟什么板块的? 博学多才的黎曼棋 07-0307-03 17:31
- 124 2 [永安药业吧] 早上不赚钱卖了虽然买飞了但是不亏 东山石桥人 07-0307-03 17:31
- 535 4 [新易盛吧] 30号到现在,一波主升浪40%,爱她就对了 先手伯乐 06-2707-03 17:31
- 121 0 [东方雨虹吧] 上面11.2压力山大 有创造力的薛雅7 07-0307-03 17:31
- 673 6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三个,两个吃大面 K线看不来 07-0307-03 17:31
- 682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7月3日龙虎榜数据 昂利康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18 0 [神开股份吧] 感觉今晚会有利好发酵 红单888 07-0307-03 17:31
- 246 4 [神农种业吧] 为什么每天换手率都这么高?庄家在悄悄出货吗? 忙着赚钱钱 07-0307-03 17:31
- 123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手残,低点不买,买在最高点了 独立的冷叶9 07-0307-03 17:31
- 113 1 [双星新材吧] 如果是这样的走势,明天危险了,破位摔 纯朴得巨蟹座 07-0307-03 17:31
- 130 0 [振江股份吧] 姿态完美继续持有 红阳阁 07-0307-03 17:31
- 142 1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边拉高,边出货 股友7631x35z07 07-0307-03 17:31
- 96 0 [多点数智吧] 又来吹票了,明天一个-15厘米开,你们得哭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31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讲这么多,结果还是通过了,对我们没啥影响 有专注力的魏霏18 07-0307-03 17:31
- 173 3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高开就跑吧 春天花不开 07-0307-03 17:31
- 111 0 [利民股份吧] 继续下杀,不到16不建仓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307-03 17:31
- 144 1 [石化机械吧] 有种又打回6元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307-03 17:31
- 131 2 [陕西华达吧] 早上的一波凭啥冲起来?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7-0307-03 17:31
- 2195 1 [欣灵电气吧] 118只A股筹码大换手(7月3日) 欣灵电气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做得爽,好久没有天天创新高了 TJ2035 07-0307-03 17:31
- 103 0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 炒股养家88号 07-0307-03 17:31
- 136 1 [复星医药吧] 这家公司不行,当初发动所有员工卖新冠抗原试纸 冬天微笑的猫 07-0307-03 17:31
- 122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有异动了。 股友120a075N76 07-0307-03 17:31
- 124 0 [赛升药业吧] 完了,没有冲涨停,卖压太大了,明天得跑了 斗战圣猿 07-0307-03 17:31
- 131 0 [ST际华吧] 顶级理解[大笑][大笑][大笑],体育老师很强悍。 股友067wL86676 07-0307-03 17:31
- 56 0 [21东坡一吧] 18401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眉山市东 21东坡一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34 1 [和而泰吧] 吧里唱多的散户多了,说明不会再涨上去了 老广驱逐嘿贵 07-0307-03 17:31
- 142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林明天起飞,请各位股友上隔夜的。 Cc余哥 07-0307-03 17:31
- 134 2 [爱旭股份吧] 这里好热闹啊,几个月前爱旭这里可没这么热闹的 睡了没有呀 07-0307-03 17:31
- 132 1 [双鹭药业吧] 老鸭头形态 股友28C98377g5 07-0307-03 17:31
- 211 5 [川恒股份吧] 再跌一个停板才有投资的价值 黑马是飞马 07-0207-03 17:31
- 70 0 [21蓉高G1吧] 152851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高新投资 21蓉高G1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续2跌停不太可能。家人们还是不会输的[滴汗] 利州路知事 07-0307-03 17:31
- 49 0 [电投KY04吧] 243281:关于延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 电投KY04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46 0 [建材YK18吧] 243250: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建材YK18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38 0 [22蓉高G1吧] 184193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高新投资 22蓉高G1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49 0 [22通瑞01吧] 184401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2通瑞0122 22通瑞01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46 0 [20蓉高G1吧] 152618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高新投资 20蓉高G1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41 0 [22蓉高Y2吧] 184500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高新投资 22蓉高Y2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83 0 [22蓉高G2吧] 184522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高新投资 22蓉高G2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41 0 [ST标准吧] 哎,破陕缝厂,真恶心 温馨lgddyx27 07-0307-03 17:31
- 161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拿久一点比较合适吧,投基金要有耐心,时间的优 逆风飞翔瑞 07-0307-03 17:31
- 302 8 [健康之路吧] 参考宜搜的趋势(前面急跌到7.62元离发行价距离 HX4301094388560672 07-0307-03 17:31
- 9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美放假不来你这里??? 身在罗刹 07-0307-03 17:31
- 217 3 [马钢股份吧] 威马农机、云中马、万里马、汉马科技、神马电力 股悟人 07-0307-03 17:31
- 105 0 [京北方吧] 没上龙虎榜? 创新的章思源 07-0307-03 17:31
- 130 0 [神开股份吧] 我都不明白了,油服涨,它不涨,油服跌它跌,可 股友5Z13Z70386 07-0307-03 17:31
- 126 1 [华帝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业绩优秀,成长前景不错,长期利好,光 认真负责得小葡萄 07-0307-03 17:31
- 647 1 [大族激光吧] 问题在这“关键短板”明显:在支撑高利润、高壁 资深的砖家 07-0307-03 17:31
- 119 1 [振东制药吧] 创业板午后涨超2%了,创新药概念涨幅居前,振东 为什么还不涨停 07-0307-03 17:31
- 256 4 [聚光科技吧] 满仓满融,借钱借款,你这样走合适吗 铁头哥8818 06-2707-03 17:31
- 120 2 [欧派家居吧] 大盘明天冲击3500,请问你在什么位置? 明智的雷兰芳 07-0307-03 17:31
- 464 7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涨得挺好的,没必要骂他。主力控盘很稳,差 潜伏待涨中 07-0307-03 17:31
- 123 1 [神思电子吧] 20.85这孙子大概会碰一下 婀娜的白日轩 07-0307-03 17:31
- 117 0 [瀛海股份吧] 瀛海股份: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 瀛海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70 0 [莘阳能源吧] 莘阳能源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莘阳能源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128 0 [京北方吧] 明天数字货币有一个算一个,只有京北能杀出重围 猎人屠龙复利 07-0307-03 17:31
- 122 0 [ST合纵吧] 今天全卖了,挣了五千块钱,明天看下有没有机会 懂得赚钱得塞莉娜 07-0307-03 17:31
- 141 0 [银华美元债精选债券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美国ISM制造业PMI 财经小九九 07-0307-03 17:31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回踩继续轻苍北上】依托30分钟支撑,倒车现价 金Lu1500771 07-0307-03 17:31
- 162 2 [招商银行吧] 资金进最多确跌最多,压价买卖,还在收集筹码, 不折腾座红利了 07-0307-03 17:31
- 125 0 [协鑫集成吧] 3元,能到吗?7月份 温菜 07-0307-03 17:31
- 79 0 [乐享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乐享集团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80 0 [新威工程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新威工程集团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70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月报表 碧桂园服务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426 1 [上海医药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7-0307-03 17:31
- 107 2 [环旭电子吧] 快点拉上去,我要出来 我要静静6666 07-0307-03 17:31
- 142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走了一半,北证的票基本上大涨后第二天会跌 八百标兵奔北破 07-0307-03 17:31
- 126 0 [龙津5吧] 人呢 姚博士001 07-0307-03 17:31
- 112 0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没能红,太遗憾了。 水中书生 07-0307-03 17:31
- 105 0 [新恒汇吧] 持有 士木金 07-0307-03 17:31
- 100 0 [强达电路吧] 达字 留三千买电驴 07-0307-03 17:31
- 970 7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首批SVF牌照计划于2025年7月至9月发放,四 股友E53v8C 07-0307-03 17:31
- 52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7-0307-03 17:31
- 303 6 [福建水泥吧] 明天割肉了 Shirley乖 07-0307-03 17:31
- 154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短期震荡不算啥,看长远点,政策风向往科技这边 股友3KY2188763 07-0207-03 17:31
- 113 0 [三棵树吧] @朋友MLN85,14点45分我发贴, 你说砸了,差价 股友I2215Y5172 07-0307-03 17:31
- 925 8 [大富科技吧] 量化确实可恶,故意压盘可耻。 三秦好人 07-0307-03 17:31
- 340 1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,一直亏,错过赎回期还不让赎回,大家千 基民yddTOm 06-3007-03 17:31
- 117 1 [科力远吧] 到5.57在接 股友oZwWlk 07-0307-03 17:31
- 375 2 [海南高速吧] 量化走了,承接还可以 股友79O66083O2 07-0207-03 17:31
- 121 1 [飞马国际吧] 我是主力,我宣布,我跑了,留下的新年快乐大发 股友3571587qt5 07-0307-03 17:31
- 817 1 [蓝思科技吧] 关于今天消费电子大涨。主要是因为,美国和越南 开拓无限2668 07-0307-03 17:31
- 95 3 [汉朔科技吧] 没意思,还不如绿呢 超级飞侠456 07-0307-03 17:31
- 134 0 [科华生物吧] 乱鸡八吹 勇者捞金 07-0307-03 17:31
- 239 2 [兴业股份吧] 笑死,只服这个股的家人,全是短线高手。现在家 韩二狗 07-0307-03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