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2 [电声股份吧] 大家不要动,看这孙子表演节目,大家不要动,看 顺其自然1616 07-0307-03 17:0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精工钢构:中标4.66亿元新建高级中学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03
- 273 4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等着追高打板吧 zhinianchunxing 07-0307-03 17:03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明天砸这个,去拉国轩 巨浪中顾泳 07-0307-03 17:03
- 117 0 [瑞康医药吧] 小张,要不咋们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03
- 130 0 [中京电子吧] 给我杀 股友93216Xz025 07-0307-03 17:03
- 112 0 [安克转债吧] 105.60买一手。 飞龙在天0426 07-0307-03 17:03
- 148 0 [动力源吧] 这点量除了洗盘还能是啥明天跌下来就加呗,收益 国宝饲养员啊 07-0307-03 17:03
- 12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试一下,接着不干了 感知感觉感悟 07-0307-03 17:03
- 113 0 [宝色股份吧] 个狗,今天一进来就吃个套,歪日 马上时来运转旺旺 07-0307-03 17:03
- 132 2 [立讯精密吧] 同志们要有大格局。 满仓梭哈呀 07-0307-03 17:03
- 1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吐槽下这破市场,一惊一乍的!不过香港医药etf5 y耀世天下 07-0307-03 17:03
- 357 0 [中京电子吧] 沧州明珠上榜:电池领域最后的突破就是固态电池 夏宇77777 07-0307-03 17:03
- 222 0 [港迪技术吧] 武汉三傻,第一大傻万润新能,发行价299.88,两 绿痰哥 07-0307-03 17:03
- 133 1 [恺英网络吧] 没有大单靠量化小单拉,拉扛不住砸盘的中单和小 坐轿子的红尘仙 07-0307-03 17:03
- 153 2 [贝因美吧] 9阳神功会不会要来9阴白骨爪 理性的罗茁 07-0307-03 17:03
- 118 0 [ST应急吧] 公司经营情况和内外部经营环境没发生啥重大变化 排行老九 07-0307-03 17:03
- 434 6 [中京电子吧] ……心里特别的难受…… 涨停小飞鹤 07-0307-03 17:03
- 433 10 [锡南科技吧] 上影线这么长,今天追进来的人绝对套住了。虽然 股友3rZ7758668 07-0207-03 17:03
- 112 0 [章源钨业吧] 比银行股还烂 V吾谷丰登 07-0307-03 17:03
- 158 2 [长城电工吧] 呼家楼被埋了5000万哈哈明天反核 低吸大队长 07-0307-03 17:03
- 767 4 [长城军工吧] 难怪跌不下! 正哥哥yy_168 07-0307-03 17:03
- 346 0 [天润3吧] [图片] 股海觀潮 07-0307-03 17:03
- 386 2 [海能达吧] 持仓第14个交易日,等待一个涨停,今天总股份不 守股等待翻盘 07-0307-03 17:03
- 114 0 [中国铁物吧] 空铁联运对公司有哪些利好? 中国铁物股友 07-0207-03 17:03
- 134 0 [华明装备吧] 请问董秘6.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华明装备股友 06-3007-03 17:03
- 327 0 [南卫股份吧] 18号晚上推荐的,19号尾盘进去,到现在多少肉了 区区无名小卒 07-0307-03 17:03
- 117 0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主力有钱拉了 扶摇直上58888 07-0307-03 17:03
- 67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周四,还有一天收周线,7月指数开门红,个 Lisa868 07-0307-03 17:03
- 191 4 [阿里巴巴-W吧] 109进了5千股,怎么办,能回本吗。 有条理的秋如翔9 07-0307-03 17:03
- 284 5 [孚日股份吧] 看着像卖飞了,明天要搞事情 用晦而明 07-0307-03 17:03
- 217 1 [蓝思科技吧] 启动量突破周年线应该会有个双底或者多重底,24 到处找黑马 07-0307-03 17:03
- 43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递:光模块强势拉升,涨超2%!欢迎关注永 永赢基金 07-0307-03 17:03
- 115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早盘杀进来了,主力大哥能让我吃两个板吗? 独立的韩琦17 07-0307-03 17:03
- 248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已经很不错了,几个月前还在13元多混,现在 语涵2021 07-0307-03 17:03
- 270 3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又新高了,马上股价都要超过A股了,真牛 对市场心存敬畏 07-0307-03 17:03
- 592 20 [退市锦港吧] 多头悠着点,别把自己忽悠进去了,还不能自拔。 大弥如来佛 07-0307-03 17:03
- 206 0 [浪潮信息吧] 中报8月27出,这么晚?踩着时间发,一个中报这 炒股赚钱生孩子 07-0307-03 17:03
- 113 0 [美利云吧] ccjg 花璟玮 07-0307-03 17:03
- 94 0 [R爱康1吧] 0.08元的筹码代管员,到1元还给你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7-0307-03 17:03
- 109 0 [太辰光吧] 这股最近太弱了主力睡觉去 热情似火的雷思源 07-0307-03 17:03
- 107 0 [康美药业吧] 整天就知道玩个寂寞,垃圾股的本性就这样子,退 球大股圆快来 07-0307-03 17:03
- 158 7 [ST龙大吧] 有刚来的吗?你们还习惯吗? 满仓被套的游戏 07-0307-03 17:03
- 602 8 [北特科技吧] 成功被套,接下来的日子清净了。。。等吧! 开心的九叔 07-0307-03 17:03
- 134 0 [日橡胶吧] 开启瀑布模式 Halleluyah 07-0307-03 17:03
- 159 3 [嘉化能源吧] 大家稳住,我来吃掉8.8 一买跌停 07-0307-03 17:03
- 364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楚环科技资讯 07-0307-03 17:03
- 178 1 [融发核电吧] 高位十字星,后势好坏就看明天了。今天分析啥数 跟着坐车 07-0307-03 17:03
- 143 0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必破17 股友VJqWwg 07-0307-03 17:03
- 107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已经废了,赶紧走吧,去其它股 股友25793K800D 07-0307-03 17:03
- 82 0 [香港华人有限公司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香港华人有限公司资讯 07-0307-03 17:03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拼凑的一个上市公司。 股友7r21956E35 07-0307-03 17:02
- 89 0 [摘牌高山吧] 摘牌高山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高山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81 0 [宁苗生态吧] 宁苗生态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宁苗生态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108 0 [中诚咨询吧] 中诚咨询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中诚咨询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88 0 [晶华光电吧] 晶华光电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华光电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238 0 [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] 612应该是就这样永久封号停牌了,就和宝盒一样 专注周K底 07-0307-03 17:02
- 111 0 [好想你吧] 今天忍不住清掉了,删了。杂毛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7-0307-03 17:02
- 101 0 [测绘转债吧] ?昨天还说你走独立行情。第3天低开就出货了。 冒险家捉妖 07-0307-03 17:02
- 166 1 [新锦动力吧] 怪不得今天新锦动力不涨,原来国际石油在跌 清新的马怡萱1 07-0307-03 17:02
- 117 0 [新兴铸管吧] 分红了? 富有生财的龙啸云 07-0307-03 17:02
- 131 0 [云顶新耀吧] 市场这翻脸速度比翻书还快!但香港医药etf51370 y耀世天下 07-0307-03 17:02
- 166 1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大盘低开,志特低22个左右 开开心心886 07-0307-03 17:02
- 393 3 [XD北元化吧] 我个人的感觉是,今天的化学原料板块在龙头北元 伪善的心 07-0307-03 17:02
- 110 2 [*ST沐邦吧] @量化幻方跌死你 红运哥1 07-0307-03 17:02
- 112 1 [XD亚星锚吧] 明天够呛。 c3134731420997855 07-0307-03 17:02
- 146 1 [天孚通信吧] 前几天与胜宏二选一,,现在看,还是胜宏更强。 股友L5728Z9588 07-0307-03 17:02
- 128 0 [双塔食品吧] 闻风而动者,必食毒饵 受信任的风信子 07-0307-03 17:02
- 765 8 [福达合金吧] 我是昨天尾盘买的福达合金,讲讲今天的盘面!总 me262风暴鸟 07-0307-03 17:02
- 116 0 [星星科技吧] 不要想涨停,先过4.6元再说吧 益友516 07-0307-03 17:02
- 100 0 [百宏实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股份购回 百宏实业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396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证票走的相对弱,没有涨停股,骑士能在接 股友u38879R065 07-0307-03 17:02
- 96 1 [测绘转债吧] 这是个妖载不跟正股,第一次玩傻眼了 大道迂回 07-0307-03 17:02
- 126 1 [方正证券吧] 买了一部分,明天开始上涨吧,快速拉升也好,慢 股友296T6a1905 07-0307-03 17:02
- 193 3 [英维克吧] 这几天明显在出货,跌的很慢,再过段时间再进 伍锐他DD 07-0307-03 17:02
- 125 1 [沪银吧] 家人们都做空白银必破万 新鲜的蓝韭菜 07-0307-03 17:02
- 832 2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连收3个涨停板 塞力医疗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211 2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一直热度不高!公司只好搞点事情来活跃气氛 老李钝刀手 07-0207-03 17:02
- 266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:耀皮玻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耀皮玻璃资讯 07-0307-03 17:02
- 152 0 [人民网吧] 这个板块的几乎所有个股主力都在的吸筹……一辈 周期制胜之道 07-0307-03 17:02
- 119 0 [金发拉比吧] 交易所赶紧的,太拖沓了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7-0307-03 17:02
- 22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屏幕上这么多个黑狗,挣到钱了吗?黑狗只配粮! 慷慨的柳泽哈1 07-0307-03 17:02
- 272 9 [翠微股份吧] 本来上午想着做T,结果做了个反T,尾盘清仓了一 社会道哥 07-0207-03 17:02
- 108 0 [上大股份吧] 明天大阳,同意的点赞 草研研 07-0307-03 17:02
- 148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从写信王,到后面的大宗交易王,董秘复制王 大集四块三股东 07-0307-03 17:02
- 321 3 [四创电子吧] 拉几个板断一下是为了洗量化,之后再反包,现在 创世霄云 07-0307-03 17:02
- 116 0 [科翔股份吧] 明天暴跌,看看这群托 作手拾柒 07-0307-03 17:02
- 153 3 [信通电子吧] 亏五个点抛掉了,明天大跌进入 股友6K180g2882 07-0307-03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