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科力远吧] 0705以后来看看,现在的主力都狡猾狡猾的 股市王者归来 07-0307-03 14:47
- 116 0 [兆威机电吧] 上长影线缩量十字星空头明天别搞了 股友69X752F601 07-0307-03 14:47
- 105 2 [达利凯普吧] 明天冲击20元 股友6P68n08089 07-0307-03 14:47
- 101 1 [澳弘电子吧] 老夫买在高点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就赚我1手 松下裤带子 07-0307-03 14:47
- 157 7 [*ST八钢吧] 放心,怎么涨上去,怎么跌下来!!今天不可能拉 法喜之乐 07-0307-03 14:47
- 167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很强,微幅放量说明这段时间的下跌把跟风盘 长盈钉子户 07-0307-03 14:47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就你市盈率最低了,还有脸步履蹒跚! 超哥09981949 07-0307-03 14:47
- 89 0 [安妮股份吧] 机构和消闲派是人才啊,唉 小韭菜本菜啊 07-0307-03 14:47
- 83 1 [神开股份吧] 天地板? A陈先生A 07-0307-03 14:47
- 95 1 [新金路吧] 今天不爆发一下了? 過江尨 07-0307-03 14:47
- 89 0 [星网锐捷吧] 回踩一下五周线 明天吃什么呀 07-0307-03 14:47
- 83 0 [溢多利吧] 快卖点饲料到日本,日本现在缺粮 股友80EPGU 07-0307-03 14:47
- 88 0 [国科微吧] 82.8买入 心电分析 07-0307-03 14:47
- 89 0 [东兴证券吧] 渣渣 基民t16M399068 07-0307-03 14:47
- 83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t shilijun0109 07-0307-03 14:47
- 86 0 [建业股份吧] 感到失望 涅槃重生L 07-0307-03 14:47
- 91 0 [新朋股份吧] 量化拉的吧 股友Ce36600297 07-0307-03 14:47
- 93 1 [东方日升吧] 这货涨一天跌十天。垃圾。 牛途无限 07-0307-03 14:47
- 108 1 [中海达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跌 晓鹏2003 07-0307-03 14:47
- 96 1 [京北方吧] 这TM不会像御银一样吧.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7-0307-03 14:47
- 89 0 [万辰集团吧] 该逃的逃离了。坚守阵地开始反攻。3天内破200 股友85e2393c88 07-0307-03 14:47
- 88 1 [招商蛇口吧] 指数天天创新高,垃圾天天创新低 股友O9OM1l3287 07-0307-03 14:47
- 102 2 [海联金汇吧] 唉我扛不住了10块割了愿赌服输游资已经都跑完了 股友5076kF9002 07-0307-03 14:47
- 149 2 [中国神华吧] 没看见要分红,要不然不会进的 太保保不保 07-0307-03 14:47
- 99 2 [聚辰股份吧] ,只知道蹭澜起的 股友R2N2892211 07-0307-03 14:47
- 146 0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股份:舆情管理制度 北玻股份资讯 04-2607-03 14:47
- 98 0 [海正药业吧] 明天这货又要大幅回调了,涨得艰难,跌的顺畅, 文武神通 07-0307-03 14:47
- 132 2 [拉卡拉吧] 明天大阳大幅补涨,我已满仓 阿Q导师 07-0307-03 14:47
- 81 0 [中科海讯吧] ……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307-03 14:47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尾盘红都红不了,就喜欢带绿色的 端庄秀丽的楚云3 07-0307-03 14:47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五日线不是大跌就是大涨, 江苏涨跌 07-0307-03 14:47
- 103 1 [白云机场吧] 明天大跌! 易从容 07-0307-03 14:47
- 624 6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: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6-1607-03 14:47
- 89 0 [时代万恒吧] 快割,跌破20日线 道法自然802452 07-0307-03 14:47
- 96 0 [诺诚健华吧] 跳水冠军 股友001538c38R 07-0307-03 14:47
- 80 0 [金太阳吧] 有本事不要拉升啊 短线选股绝技 07-0307-03 14:47
- 75 0 [兴业股份吧] 不能一口气冲到红色,就会被量化打下来。 股友w33399u758 07-0307-03 14:47
- 126 4 [康达新材吧] 没办法了,我还是走了,昨儿打板,今天格局,被 右侧追涨 07-0307-03 14:47
- 184 3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是不是3person的意思。 不行就咔嚓 07-0307-03 14:47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猪力的琐德行 富有为富de芈月 07-0307-03 14:47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去煌上煌有肉!!! 灵性做多 07-0307-03 14:47
- 90 0 [天华新能吧] 大家都补缺口了,年线也上了,你还趴着不干活你 再买亿点 07-0307-03 14:47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越来越喜欢您!!!!!!越来越喜欢您!!!!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粤传媒吧] 这得跌到啥时候 高风亮节的冉杰 07-0307-03 14:47
- 78 0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明天要大低开, dongge59 07-0307-03 14:47
- 97 0 [合金投资吧] 刚才拉了一下骗了多少人进来,黑庄 末班车了 07-0307-03 14:47
- 90 0 [三超新材吧] 都是被20cm吸引来的,你不割谁割,连老板名字都 股市捕俘手 07-0307-03 14:47
- 83 0 [卓胜微吧] 真 gzssssssss 07-0307-03 14:47
- 95 1 [合锻智能吧] 不赚钱不走,耗庄再跌10%也不走。 基民Maokam 07-0307-03 14:47
- 140 1 [蓝思科技吧] 全仓进了,明天就跑 悠闲的梅飞文1 07-0307-03 14:47
- 170 5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补少了,当时只敢500的买早知2000的买呀 safa1971 07-0307-03 14:47
- 135 1 [华辰装备吧] 看看新易盛!!!涨了三个月,天天暴涨 案板上的9菜 07-0307-03 14:47
- 79 0 [安邦护卫吧] 完了。走 炒股游击队中队长 07-0307-03 14:47
- 82 0 [多晶硅吧] 是突破空中加油,还是高位遇阻呢。感觉明天下跌 虚心求指教 07-0307-03 14:47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看来机会还是给有准备的人,那些没扛住的都亏惨 没计划好 07-0307-03 14:47
- 88 0 [ST兴化吧] 啊啊 蝘青9775 07-0307-03 14:47
- 100 0 [博科测试吧] 主升浪还没来,不断高抛低吸。不要轻易扔掉筹码 所到之处皆红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东土科技吧] 看来就是装死 股友As73IJ 07-0307-03 14:47
- 116 3 [*ST沐邦吧] 这个高台跳水怎么说,家人们。 牵狗骑驴 07-0307-03 14:47
- 92 1 [蒙草生态吧] 还要压吗 炒股炒的心态 07-0307-03 14:47
- 94 1 [*ST益通吧] 墓益通现在叫 的地得123 07-0307-03 14:47
- 211 4 [*ST中岩吧] 今天测试抛压,庄家好搬钱来拉,至于那些看空的 唫哆寶 07-0307-03 14:47
- 144 1 [大商股份吧] 突然放量丄攻的苗头 十年想回本 07-0207-03 14:47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是弱爆了 你我发发 07-0307-03 14:47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说他到2000Y市值也不为过 一股传三代88 07-0307-03 14:47
- 101 0 [*ST京化吧] 给可以涨一次直接没盼头呀 积极向上地史瑞克 07-0307-03 14:47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成交量也是很低 每天涨不停523 07-0307-03 14:47
- 102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进6000万,今天跑了一个多亿 ssssst市场 07-0307-03 14:47
- 91 0 [倍轻松吧] 跌破33后,卖出单子都好大啊!!!!!!!!! 时机比价位更重要 07-0307-03 14:47
- 105 1 [海南高速吧] 还涨停不 kofh 07-0307-03 14:47
- 108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大涨不信拉倒 股友7380R3315p 07-0307-03 14:47
- 103 1 [春兰股份吧] 出货了出货了 股友dqYshQ 07-0307-03 14:47
- 118 2 [第一创业吧] 兄弟们,证券在牛 凯旋小子123 07-0307-03 14:47
- 98 0 [维维股份吧] 这个票完美的躲避了此轮牛市 东财网友3359513876985790 07-0307-03 14:47
- 91 0 [贝因美吧] 大家赶紧卖,明天-3%低吸 主力根赳赳 07-0307-03 14:47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真垃圾,华银都带不动你, parid 07-0307-03 14:47
- 98 0 [科蓝软件吧] 稳定币今天稳定了但没暴力反弹,这个现象不好,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0307-03 14:47
- 85 1 [好上好吧] 10倍总龙头 大A萧炎 07-0307-03 14:47
- 138 1 [国电南瑞吧] 股票市场的交易游戏。市场上的交易谁能主引?当 大发满腹de张无忌 07-0307-03 14:47
- 104 1 [会畅科技吧] 怎么拉拉脑袋了,挺起来,干 抢夺财宝 07-0307-03 14:47
- 156 8 [中信重工吧] 2点30会不会忽然拉起来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7-0307-03 14:47
- 111 3 [均普智能吧] 大家认为均普走势是沪深二市精典? 股友ZJ0BWC 07-0307-03 14:47
- 463 3 [周大生吧] 结合黄金板块和潮宏基的走势,我觉得这股票还要 久久明珠 07-0307-03 14:47
- 110 0 [抚顺特钢吧] 资金流出5000万,底裤不要都要跑 股友QRKXsU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大连圣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希望是幻觉 07-0307-03 14:47
- 94 0 [思创智联吧] 每天都是一分上下穿梭~你特么织布机吗? 股友02h65t 07-0307-03 14:47
- 84 0 [博纳影业吧] 45收点票 股友5YD7990388 07-0307-03 14:47
- 99 1 [中百集团吧] 昔日龙头变 日进富贵得孙膑 07-0307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