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博纳影业吧] 快标识省的人心惶惶的,不是这就那的 寻路问心 07-0307-03 15:19
- 124 1 [新通联吧] 我15.3都不怕,你们怕啥 股洋撒网 07-0307-03 15:19
- 158 7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清洗获利盘,明天涨停,同意点赞 随性不羁985 07-0307-03 15:19
- 110 2 [A50期指吧] 空它就对了 股友glAH8W3491 07-0307-03 15:1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7-0307-03 15:19
- 111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还硬是让主力跑出去1300万,真是 新手ss 07-0307-03 15:19
- 110 0 [中超控股吧] 买中超是个雷 酷到冰冷 07-0307-03 15:19
- 467 1 [浙江世宝吧] 感谢小而美的港股,题材利润有期待的这个账号获 越割越粗韭菜 07-0307-03 15:19
- 180 4 [粤电力A吧] 你是电力么?今天不涨不说,还绿 大江鑫 07-0307-03 15:19
- 1443 6 [赢合科技吧] 老实说,赢合科技并不是固态电池好的标的,一是 云无期 07-0307-03 15:19
- 3791 3 [阿里巴巴吧] 荣耀 AI大动作! 阿里巴巴资讯 07-0307-03 15:19
- 122 0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股吧中有v7大佬吗 热心肠的好人 07-0207-03 15:19
- 114 0 [ST金鸿吧] 这个二六直在等广告 飞鸽f35 07-0307-03 15:19
- 196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基金集体收涨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0307-03 15:19
- 195 4 [*ST沐邦吧] 谁能告诉我sc股现在规定涨跌幅都是10%,为什么 股友101D759L91 07-0307-03 15:19
- 144 2 [南京商旅吧] 主力应该对数字敏感,14.14确实不好听,收盘拉 鸣少木 07-0307-03 15:19
- 108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有融券业务,有人借券卖出,把股价打跌后 股票之路曲折向上 07-0307-03 15:19
- 398 2 [若羽臣吧] -2.6%犹犹豫豫,结果还是买了 我昨天刚开户 07-0307-03 15:19
- 111 0 [国网英大吧] 又是倒数第三没谁了 zhencheng159 07-0307-03 15:19
- 112 0 [海格通信吧] 都在这干嘛,从来也没涨停过 念头通达君 07-0307-03 15:19
- 99 0 [云赛智联吧] 僵尸股,没得救了 基民25873AT833 07-0307-03 15:19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柚子都在报团了,做多都被杀完了,这几天去哪哪 豪爽大气的善念2 07-0307-03 15:19
- 118 0 [海得控制吧] 忙了一天,主力想干嘛 yshhbj 07-0307-03 15:19
- 104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才是干净了 成都随新 07-0307-03 15:19
- 123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的账面收益被光洋稀释成负的了,由赢利转亏 坚韧的香如风18 07-0307-03 15:19
- 116 0 [沪银吧] 今晚8点半通过了,大美丽,银要开始史诗级暴涨 欧纳 07-0307-03 15:19
- 119 0 [广立微吧] 不禁了就不代表不用发展了嘛?可笑的言论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7-0307-03 15:19
- 149 3 [蔚蓝锂芯吧] 调整两天就呱呱叫的服了……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307-03 15:19
- 332 4 [浙江东日吧] 吉大正元,003029会不会来一波呢,20日线附近我 游资爱趋势 07-0307-03 15:19
- 106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一堆唱多就知道今天不会涨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07-0307-03 15:19
- 99 0 [新通联吧] 再拿半年月没有反弹就卖了亏了三个点 虎股威武 07-0307-03 15:19
- 227 0 [中国重工吧] 弱弱地问一句髙手们,明天上会,怎么回事不用停 股友3010F07G22 07-0307-03 15:19
- 136 1 [川网传媒吧] 收盘价来陪各位了,看中缩量,没站上20日线不太 沉黙不语 07-0307-03 15:19
- 134 1 [东江环保吧] 日啊,亏了4.3个 不动明王王中王 07-0307-03 15:19
- 303 7 [吉鑫科技吧] 要想走的远今天这货必须玩开板,给游资大佬们倒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0307-03 15:19
- 391 16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见鬼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测试了N次 心地善良的我 07-0307-03 15:19
- 90 0 [神开股份吧] 庄太坏了 股友03o805p639 07-0307-03 15:19
- 105 0 [江波龙吧] 早盘存储芯片概念再度走强 斐然兴隆的小燕子 07-0307-03 15:19
- 341 0 [银座股份吧] 昨天清仓去博敏电子炒了个底,今天板上出了,银 长盈50 07-0307-03 15:19
- 98 0 [融创中国吧] 辣子鸡她么见到都得叫一声辣吉 韭皇判官 07-0307-03 15:19
- 101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都出不完的货 x52831 07-0307-03 15:19
- 99 0 [广和通吧] 散户太多,阿弥陀佛 名字叫阳生 07-0307-03 15:19
- 116 1 [以岭药业吧] 尾盘又拉起来了,好像又有希望了 从此生生不息 07-0307-03 15:19
- 101 1 [黔源电力吧] 马币,给劳资涨上去 机智的魏译源 07-0307-03 15:19
- 103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好股多磨 沉稳致远 07-0307-03 15:19
- 127 10 [祥鑫科技吧] 固态电池直线拉升了,能不能行? 小老头炒韭菜 07-0307-03 15:19
- 327 2 [*ST东方吧] 没办确权赶快,明天开始交易!一三五 涨停像偷情 07-0307-03 15:19
- 231 6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拿住下周有涨停板 慈善前辈 07-0307-03 15:19
- 129 0 [格林美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5:19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那个送桃子的呢?地址怎么给 路易0311 07-0307-03 15:19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不但累人还亏人,早割早解脱 金地灿烂 07-0307-03 15:19
- 129 1 [*ST八钢吧] 看好西域宝地,看好新疆。宝地矿业,北新路桥。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0307-03 15:19
- 19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卖出出货笔记:达到2%的收 行道于K 07-0307-03 15:19
- 97 0 [超声电子吧] 不知道现在开涨了吗??? 创林森 07-0307-03 15:19
- 327 1 [长城电工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,尾盘一看吓死人 短线博弈哥 07-0307-03 15:19
- 92 1 [雅克科技吧] 什么情况-1.2都不给我个机会做个T 满仓招笑三傻 07-0307-03 15:19
- 156 4 [雷科防务吧] 第一步已迈出!逢回调就是分红!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7-0307-03 15:19
- 114 0 [中超控股吧] 韭菜永远不懂什么叫止损。所以继续收割 股市不败神话 07-0307-03 15:19
- 175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不有效跌破13.96就可以收盘竞价买进,今天 狼人星富 07-0307-03 15:19
- 499 0 [众生药业吧] 反复强调,高卖低买,医药板块 老牛iliepr 07-0307-03 15:19
- 3561 18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等新设科技公司 含多项AI业务 每日互动资讯 06-2607-03 15:19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短期涨到65~70没问题,长期有到百的可能, Bobjobs 07-0307-03 15:19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都赚钱了,就我亏钱,哎 股友f7233d9926 07-0307-03 15:19
- 211 10 [北方铜业吧] 真是一只,卖了中京,买了你 展望未来2025 07-0307-03 15:19
- 105 0 [逸豪新材吧] 好股得强庄,市场辩识高就是好票,昨晚复盘加自 南亚风投手 07-0307-03 15:19
- 290 0 [惠城转债吧] 真爱无敌 可转债王者归来 07-0307-03 15:19
- 936 5 [经纬辉开吧] 根据《公司法》相关规定,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之 家财成金的白云 07-0307-03 15:19
- 100 1 [逸豪新材吧] 按这股的量化操作明天大概率可能闷杀一下大家要 十年老亏友 07-0307-03 15:19
- 692 0 [四方精创吧] 看这个已经涨90个点了怎么说 大阳圣体 07-0307-03 15:19
- 95 0 [中毅达吧] 昨天走好好的今天突然跌 迷人的席昆1 07-0307-03 15:19
- 426 1 [好当家吧] 玩这个的,都是老韭菜,这里比较安全 主升小浪 07-0307-03 15:19
- 98 0 [正丹股份吧] 红收还行吧 阿空啊 07-0307-03 15:19
- 145 2 [正元智慧吧] 昨天19.2进的,今天19.88出去的,完美。。。 别留恋 07-0207-03 15:19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大涨。不涨所有空勾拖直播倒立 股友863o8V3809 07-0307-03 15:19
- 252 1 [岩山科技吧] 可能错过一个牛市!~ 基民ze5eam 07-0307-03 15:19
- 133 1 [胜宏科技吧] 最快乐的是股价超过了中际! 存储又涨 07-0307-03 15:19
- 918 6 [湖南天雁吧] 完美的一波操作,高卖低买!明天继续看好 小张悟道了 07-0307-03 15:19
- 106 0 [华鑫股份吧] 啥意思,跌了5天,怕骂今就拉几分,明有可以跌 n561613695399590 07-0307-03 15:19
- 117 0 [翰宇药业吧] 18.18黄金眼 翔远追踪 07-0307-03 15:19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40万到100万的91天。下午情绪回暖,否则早盘上 超短散人王 07-0307-03 15:19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大A下午收盘,量能1.31万亿,红盘3200多家,量 周周短线交易来牛 07-0307-03 15:19
- 103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M杀 股友TuWmUm 07-0307-03 15:19
- 107 1 [美团-W吧] 准备开仓了 海龟飞过3927 07-0307-03 15:19
- 116 1 [华纬科技吧] 证监会已发布债转股支持政策,该公司何时实施方 股友5ebCvs 07-0307-03 15:19
- 108 1 [曲江文旅吧] 拿好,月底会到20 股友w2H9362117 07-0307-03 15:19
- 97 2 [上大股份吧] 恶心人的垃圾 sxw苏炫炜 07-0307-03 15:19
- 113 0 [尔康制药吧] 引线相比短不少 股友KeOSUu 07-0307-03 15:19
- 147 0 [汇源通信吧] 这个股不敢涨说明有问题,本超市不想关注了 股票小超市 07-0307-03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