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值得买吧] 成仙股了 不悔一生 07-0307-03 14:55
- 85 0 [药易购吧] 本来以为就这么平淡一天,没想到午后拉升了 某球工作人员 07-0307-03 14:55
- 337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这支基确实不行这么好行情确跟不上大盘非常失望 基民Gk7ur7 07-0307-03 14:55
- 94 0 [润和软件吧] 你真的是垃圾,跟跌不跟涨,什么时候sT哟 宸乐一3 07-0307-03 14:55
- 86 0 [光线传媒吧] 的股市行情 股友Ty9Oln 07-0307-03 14:55
- 92 0 [奥士康吧] 张婷啦 长沙作精第一名 07-0307-03 14:55
- 97 2 [金力泰吧] 就想问一下今天你们都舒服没有?没有的话,明天 奔跑的狼 07-0307-03 14:55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弹 双飞冲天 07-0307-03 14:55
- 73 0 [传艺科技吧] 赶快跑 有创造力的俞灏11 07-0307-03 14:55
- 115 1 [湖南白银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贵金属、贵银属! 有毅力的飞思龙10 07-0307-03 14:55
- 83 1 [大烨智能吧] 5000万就能拉涨停 我不是小茶 07-0307-03 14:55
- 96 0 [博纳影业吧] 40卖6张 耐心的洪子轩 07-0307-03 14:55
- 971 7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000589。军用轮胎+防弹轮胎等…作为国 马到功成财旺旺 06-3007-03 14:55
- 84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低开5%,立帖为证! 十年磨剑的戈东 07-0307-03 14:5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头吃到尾,情绪到位了抓到也算是运气不错 家电T王 07-0307-03 14:55
- 252 0 [弘毅远方中短债债券C吧] 7/3操作:股债双收,赚钱效应不错,今天继续加仓 小阿诗呀 07-0307-03 14:55
- 1350 2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参与的RWA项目进展如下:-技术标准制定: 大泥巴 06-2507-03 14:55
- 90 0 [燃油吧] 太磨叽了,等了一小时就是差几个点摸不到我的挂 股友9E059h5695 07-0307-03 14:55
- 116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这两个月走得比a股还差 Sai94314 07-0307-03 14:55
- 91 0 [禾望电气吧] 开始刷新低,这鸟股 剑心19824250 07-0307-03 14:55
- 70 0 [好上好吧] 不要板,你明天继续拉 炒股养丫子 07-0307-03 14:55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再进来 睿智的肖虔 07-0307-03 14:55
- 92 0 [维科精密吧] 清仓避险 经常搭错车 07-0307-03 14:55
- 85 0 [哔哩哔哩-W吧] 跌了我好抄底做t 超级韭菜割肉王 07-0307-03 14:55
- 211 0 [国芯科技吧] 也许新闻联播报道量子密码卡!仅供参考! 虎猎者 07-0307-03 14:55
- 115 0 [崇达技术吧] 如果明天要涨,现在应该火速拉涨停。他不会再想 开启正确模式 07-0307-03 14:55
- 288 0 [大东南吧] 买入法尔胜 百战而归 07-0307-03 14:55
- 206 5 [江苏银行吧] 开始砸银行啦,TM的。为什么要把银行和其他的对 基民mcTYJG 07-0307-03 14:55
- 188 3 [*ST高鸿吧] 三块平台量小无忧也 南京大罗卜 07-0307-03 14:55
- 70 0 [大东南吧] 我昨天买你跌停,我今天卖你涨停 活灵活现的丁婕 07-0307-03 14:55
- 411 0 [ST云城吧] 明天上午9:58..各位小散一人准备10手买进...打 动人的秦智妍 07-0307-03 14:55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恒宝又飞了,你几元跌停。永不买你 若水111111111111 07-0307-03 14:55
- 102 0 [珠免集团吧] 上次尾盘发套还是五月份那时候起码涨了点现在倒 股友1626922Q9F 07-0307-03 14:55
- 84 0 [以岭药业吧] 放量避雷针,熬死一个算一个 雄鹰26 07-0307-03 14:55
- 147 5 [立讯精密吧] 待定的反而表现也不错 仙人指路998 07-0307-03 14:55
- 105 0 [御银股份吧] 真太恶心了,第一次见这种走势,昨天涨停砸开今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0307-03 14:55
- 79 0 [常青科技吧] 跌瓤了。 苏泰12345 07-0307-03 14:55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别人是龙二你是虫二 股友A92283d998 07-0307-03 14:55
- 112 2 [协鑫能科吧] 14.3今年能回本吗? 打dota2的p神 07-0307-03 14:55
- 144 4 [重庆钢铁吧] 感觉是空中加油 九成惺的海蛎子 07-0307-03 14:55
- 111 1 [奈雪的茶吧] 在让人失望这块从来不让人失望 三石12 07-0307-03 14:55
- 159 3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进去的,明天被 回本是岸啊 07-0307-03 14:55
- 1350 4 [同宇新材吧] 中了一签,考虑交钱不? 独立的魏宇19 07-0207-03 14:55
- 97 0 [陕建股份吧] 少量加 闲适的富芝 07-0307-03 14:55
- 97 0 [王子新材吧] 买还是卖? 年年亨通得周芷若 07-0307-03 14:55
- 90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凉凉 股友Z83U679388 07-0307-03 14:55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拉了个寂寞 股友R8n6739925 07-0307-03 14:55
- 82 0 [伟隆股份吧] 欠一个板! 雾里看花好 07-0307-03 14:55
- 93 0 [崇达技术吧] 以前走的还比超声强点。 仓又加措996 07-0307-03 14:55
- 196 0 [永创智能吧] 这轮下跌没有跌停没有巨阴,筹码峰还集中中被套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7-0307-03 14:55
- 228 5 [诚邦股份吧] 打板排进去了 流风回血1111 07-0207-03 14:55
- 101 0 [超声电子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涨得跟大盘股似的,工业富联,蓝 薅哥论股 07-0307-03 14:55
- 111 0 [弘信电子吧] 12块成本,不合作就卖出吧。否则不会涨的。等定 大哥_我本地的 07-0307-03 14:55
- 104 0 [涛涛车业吧] 给我130补仓的机会都不给 chengzhangniu 07-0307-03 14:55
- 91 0 [宗申动力吧] 笑死 股友9512UT6839 07-0307-03 14:55
- 98 0 [DR海程邦吧] 有戏 慢进快走 07-0307-03 14:55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不了的 给主力设陷阱的人 07-0307-03 14:55
- 107 1 [沪银吧] 收盘不跌晚上大跌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7-0307-03 14:55
- 98 1 [连云港吧] 已成僵尸股 富有兴隆的展翔 07-0307-03 14:55
- 519 2 [工业富联吧] 哪个大佬一下买了这么多 股友Vl66251988 07-0307-03 14:55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黑四守住就是赢 股市夹心饼干 07-0307-03 14:55
- 111 0 [海南机场吧] 从低点上来已经十个点了!!!不卖那不是等别人 热爱劳动地白兰地 07-0307-03 14:55
- 114 0 [第一医药吧] 第一泄药 牛田耕夫 07-0307-03 14:55
- 100 0 [茂化实华吧] 这股票在给各位做心电图呢,看谁心里素质好!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7-0307-03 14:55
- 81 0 [工业硅吧] 纯粹靠其他品种带动,还带不动的垃圾 涨势汹汹 07-0307-03 14:55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完全废了 温馨的公孙昭1 07-0307-03 14:55
- 582 2 [雪人集团吧] 笑死简直太精准了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7-0307-03 14:55
- 559 5 [*ST沐邦吧] 不敢玩了,太吓人了,红不出,水下出的,真怕跌 若雪含烟 07-0307-03 14:55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快跑,思明南路出货割肉;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0307-03 14:55
- 93 0 [凯盛新能吧] $凯盛新能(SH600876)$ A无价投 07-0307-03 14:55
- 158 3 [*ST正平吧] 还不出榜的话就小心了 ST慕紫 07-0307-03 14:55
- 197 12 [爱施德吧] 别慌啊大家,尾盘直线拉升妥妥的 美日拉升 07-0307-03 14:55
- 88 0 [招商南油吧] 海洋经济关你屁事 五福的鲍晹 07-0307-03 14:55
- 102 0 [藏格矿业吧] 短线操作的,去北方铜业去吧,别来这了 股友101p70W851 07-0307-03 14:55
- 103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这k线太好,主力不忍心破坏 菜鸟炒老鸭 07-0307-03 14:55
- 97 1 [新金路吧] 前脚刚割肉。后脚就拉。有毒阿 财源滚滚来拉 07-0307-03 14:55
- 125 2 [以岭药业吧] 看似试盘成功!基本没对手砸盘盘整吸筹就行了 顽童急则乱 07-0307-03 14:55
- 88 1 [拓新药业吧] 还有大哥点火吗?再来一波 雪豹突击 07-0307-03 14:55
- 87 3 [好上好吧] 收盘42.6就会停盘 牛牛永不做T 07-0307-03 14:55
- 5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1.2又出了20%…剩四分之一 股友e6gk33 07-0307-03 14:55
- 96 0 [英唐智控吧] 站上8块 股友190k0k3515 07-0307-03 14:55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买股买龙头,你也算一个 不傲才以骄人 07-0307-03 14:55
- 96 0 [隧道股份吧] 哇塞,快一直线了,这心电图也够牛的,就差一口 茸城九峰 07-0307-03 14:55
- 94 0 [沪银吧] 晚上新高,开多了。 每天连班哥 07-0307-03 14:55
- 9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加油 股友80T60u2305 07-0307-03 14:55
- 100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的走势就是经济实际情况 背影随风 07-0307-03 14:55
- 326 2 [泡泡玛特吧] 254.4吃胡 股友smBgkg 07-0307-03 14:55
- 1730 38 [红宝丽吧] 跌6个多点加了 实战财哥1 07-0307-0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