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合力泰吧] 跌25%了 阳光开朗大男孩儿 07-0307-03 13:18
- 559 8 [中矿资源吧] 竞价追高还来得及么 a股马斯克 07-0307-03 13:18
- 881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宣布新董事会成员及高管任命 张钰被选为 优必选资讯 07-0307-03 13:1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按照目前港股新股节奏,硬科技必须要试试,维立 圣洁雪莲蕊 07-0307-03 13:18
- 117 0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德时代多猛,涨快5个点比亚迪啥时候能涨5 采児6699 07-0307-03 13:18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万手哥来了 起飞吧小哥 07-0307-03 13:18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看看人家大东南 桑叶航天 07-0307-03 13:18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都到不了一个小目标 聪明的君如灵17 07-0307-03 13:18
- 86 0 [九洲集团吧] 阿九上去坐大哥,你才是大哥 专一之段誉 07-0307-03 13:18
- 97 1 [金龙羽吧] 我割完了你红了。给我去水下! 生意满斗地达摩aa 07-0307-03 13:18
- 90 0 [兆丰股份吧] 又来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0307-03 13:18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稳定币锚定离岸币,这波当一哥 日常中没有常 07-0307-03 13:18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8.58是个坎,上午就在这砸的!8.61一下就砸到8. lincheng123 07-0307-03 13:18
- 120 0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大盘震荡调整之际,债市这边表现依旧稳健,弘毅 SL星辰大海 07-0307-03 13:18
- 118 1 [三七互娱吧] 早上没跑郁闷死了,搞死人 赚稳定的钱 07-0307-03 13:18
- 102 1 [德尔未来吧] 下午站稳5块 bite33 07-0307-03 13:18
- 114 2 [比依股份吧] 下午不拉到我想要的点位就止损了,昨天选的两个 爱理财de白菜 07-0307-03 13:18
- 87 0 [热景生物吧] 趋势太强了,有几个能一直拿得住啊 晚安股市我走了 07-0307-03 13:18
- 87 0 [润达医疗吧] 唉没办法现在卖了出去我找不到啥比润达目前好的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0307-03 13:18
- 94 0 [宁波海运吧] 5.2能不能突破一下 慢慢变富的Li 07-0307-03 13:18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最近太热了,急需要天风来突突突 股友3k36C50711 07-0307-03 13:18
- 96 0 [国投智能吧] 你是真的完犊子了,你就没行过 股友lU32320165 07-0307-03 13:18
- 79 0 [传艺科技吧] 6月份谁听我买这赚麻了 清仓看戏了 07-0307-03 13:18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每日互动庄家多出完货了你还没发动2月大浪哈哈 A股动力 07-0307-03 13:1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今年炒股 07-0307-03 13:18
- 85 0 [泰嘉股份吧] 看来今天就迫不及待减持了, hffy888 07-0307-03 13:18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清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07-0307-03 13:18
- 100 1 [中国船舶吧] 去年九月份41.52 散户茶舍 07-0307-03 13:18
- 201 0 [三未信安吧] 稳居跌幅榜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18
- 8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垃圾堆里面的垃圾 CJL0ng 07-0307-03 13:18
- 77 0 [新易盛吧] 差不多了吧可以点火了 西门冠希418 07-0307-03 13:18
- 94 0 [甘化科工吧] 军工都二波都开始了,这货还趴着,估计不是军工 有福啊 07-0307-03 13:18
- 208 4 [康龙化成吧] 今年截止到今天,药明康德涨了31.79%,凯莱英涨 Fortunefreedom 07-0307-03 13:18
- 255 6 [万邦达吧] 4.2的本何去何从? xjw4 07-0307-03 13:18
- 93 0 [伟明环保吧] 万紫千红一点緑 毛绒绒之晴雯 07-0307-03 13:18
- 78 0 [神宇股份吧] 拉起来带带沃尔核材吧, 搅事棍子 07-0307-03 13:18
- 262 2 [嘉益股份吧] 当地时间2025年7月2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 帝曼德斯 07-0307-03 13:18
- 111 1 [凯众股份吧] 选了个最弱的股票,小米概念大涨,此股没有行动 勇敢的贺轩薇 07-0307-03 13:18
- 102 1 [石四药集团吧] 加仓试试 爱拼才会赢1314 07-0307-03 13:18
- 114 2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下午会翻红2个点,明天上涨8个点,加油干! 短线宝宝宝 07-0307-03 13:18
- 120 4 [南网科技吧] 这怂股已经6连阴了! 西湖印月 07-0207-03 13:18
- 94 0 [济高发展吧] 走了,浪费行情,还充满不确定性 浪子不回头123 07-0307-03 13:18
- 89 0 [瑞斯康达吧] 没格局的主力,又没人玩了 白大白要暴富啊 07-0307-03 13:18
- 80 0 [豪鹏科技吧] 我也准备跑!怕又跌回去了!!!? 股友fkpqJd 07-0307-03 13:18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 股友711nm68926 07-0307-03 13:18
- 68 0 [博苑新材吧] 雄起 经常的严卿2 07-0307-03 13:18
- 65 0 [大东南吧] 没小弟跟 随风而动的草 07-0307-03 13:18
- 87 0 [*ST元道吧] 我诅咒所有的托, 白山泰然 07-0307-03 13:18
- 107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震荡背后:关税战影响几何? 不发胖只发财w 07-0307-03 13:18
- 83 0 [爱旭股份吧] 能红已经仁慈了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7-0307-03 13:18
- 118 2 [宏工科技吧] 东莞桥头最牛的厂,我在这里上班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307-03 13:18
- 422 10 [奔图科技吧] 有预感明天开盘会涨停! 股神老南瓜 07-0207-03 13:18
- 114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头部,严重高估快跑!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7-0207-03 13:18
- 86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能红酒行,哪怕一分明天都还有希望 生才小丫 07-0307-03 13:18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忍不住追进去了 yrm5800 07-0307-03 13:18
- 78 0 [鹿山新材吧] 光伏开始拉上 股友e752D93518 07-0307-03 13:18
- 88 0 [国网英大吧] 其实躺平也是一种心态,与其让他折磨不如躺下睡 股友hG55567937 07-0307-03 13:18
- 123 1 [光洋股份吧] 这个汽零的败类,在市场没有退市就是奇迹了,吧 股友2650U1u812 07-0307-03 13:18
- 191 3 [科泰电源吧] 38会到的 富可富贵的白鹤 07-0307-03 13:18
- 98 0 [三六零吧] 你左手倒倒右手也行啊,这个量,单边下跌,谁敢 股友20720g206Q 07-0307-03 13:18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走是就对了 心想不急 07-0307-03 13:18
- 88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20%涨停带动一拖股份。农机拉升明天继 岳菲菲 07-0307-03 13:18
- 90 0 [五粮液吧] 应该是厎了 股友3oWBl8 07-0307-03 13:18
- 88 1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戏游股海 07-0307-03 13:18
- 122 2 [R比特1吧] 老套涨停开盘,平平收盘。0.4元买入。我挂0.38 進军号 07-0307-03 13:18
- 123 1 [新北洋吧] 每天有大量托单下跌继续5元左右看支撑 小散户悟道 07-0307-03 13:18
- 99 2 [传艺科技吧] 3个点走了。。。。爱咋咋滴吧。感觉不会反包了 心灵捕手521 07-0307-03 13:18
- 462 19 [秀强股份吧] 高手来说说,这个叫洗盘还是一日游? 股友6ZLKlg 07-0307-03 13:18
- 93 0 [豪能股份吧] 差一点就清仓了,就这点可怜的底仓了,爱怎么折 乘风起财垣 07-0307-03 13:18
- 82 0 [渤海汽车吧] 主力给我把股价砸到3元以下吧 心之所向的8 07-0307-03 13:18
- 86 0 [*ST皇庭吧] 加仓买了 买了就涨停218 07-0307-03 13:18
- 86 0 [万兴科技吧] 这走势天天回落,是一直在洗筹吗,趋势倒是还在 股友3163z5088K 07-0307-03 13:18
- 80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盘控的真牛! 恭喜暴富地袁承志 07-0307-03 13:18
- 71 0 [大东南吧] 盘中利好,赶紧冲,马上涨停! 股友N99788q257 07-0307-03 13:18
- 98 0 [建设机械吧] 人气下来了,下周吃肉 机灵俏皮的慧瞳9 07-0307-03 13:18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有本事涨停啊,你在这儿墨迹啥啊 GWEN你西红柿 07-0307-03 13:18
- 75 0 [金龙羽吧] 冲到37 刚强的范昊祥 07-0307-03 13:18
- 94 0 [永辉超市吧] 你是造了什么孽,股价一直跌 万事如意的鑫鑫 07-0307-03 13:18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换了中信海直,万丰还是太弱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307-03 13:18
- 105 0 [蓝盾光电吧] 最后的机会!不跟上航母军工概念就得趴窝! 站在山谷仰望高峰 07-0307-03 13:18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higo出来跳的时候,就是买入之时 higo真恶心 07-0307-03 13:18
- 83 1 [金一文化吧] 渣渣 川娃子二娃 07-0307-03 13:18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下午不作为 有深度地芍药 07-0307-03 13:18
- 87 0 [武汉凡谷吧] 还行吧没啥抛压 破x贼 07-0307-03 13:18
- 100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这次涨得比港股多? 股友zEw0Cu 07-0307-03 13:18
- 96 0 [城地香江吧] 太恶心了,设置17.5自动清仓 哇XXX 07-0307-03 13:18
- 89 0 [*ST华闻吧] 真牛比一分上下做t,下面买了上面卖路越走越窄了 感恩之傅红雪 07-0307-03 13:18
- 82 1 [广信材料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我感觉涨太高了!!!!小 HX7050094392055386 07-0307-03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