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泰慕士吧] ,XD杀跌的意思,。。领了红利大家跑吧 今日必涨停2025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ST云动吧] 潇洒一点嘛,直接涨停也神气一回呀 圆满冲鸭 07-0307-03 10:45
- 91 0 [三向股份吧] 首发(IPO)承销保荐江湖生变,上半年投行获受 股友875l8W0013 07-0307-03 10:45
- 4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坨 股友1866922ZO1 07-0307-03 10:45
- 96 0 [新奥股份吧] 卖飞了 JDHHDHDJ 07-0307-03 10:45
- 96 1 [王子新材吧] 涨都没涨跌这么多啥意思啊? 江湖告急唐人 07-0307-03 10:45
- 89 1 [雷科防务吧] 我昨5.58买的 成熟的吕芷端 07-0307-03 10:45
- 79 1 [秀强股份吧] 该跑的都跑了吧,我要进来咯 何不生畏 07-0307-03 10:45
- 71 1 [天邑股份吧] 还有人坚持吗 股友9f88q78198 07-0307-03 10:45
- 294 4 [科翔股份吧] 在遍地哀嚎中明天大阳反包,庄家就是靠这个吃饭 牛市金财神 07-0207-03 10:45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地天板大家相信么? 黄金大陆 06-2007-03 10:45
- 82 0 [ST应急吧] 分时震荡下跌,慢慢出货。 森地海王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潮宏基吧] 快走吧,潮汕人开始套了 小杰选股 07-0307-03 10:45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去,你爹,柳钢6个点了,你在这里窝着,怂货 股友073307Ur08 07-0307-03 10:45
- 87 1 [星辉娱乐吧] 涨停来个???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0307-03 10:45
- 89 1 [北方导航吧] 开盘全是托,达到主力目的后全跑了,收盘又跑来 做空客 07-0307-03 10:45
- 86 1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被霉进来的明天死的很惨 好运连连而至 07-0307-03 10:45
- 427 2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一个善庄,每次都是让散户先跑主力高位接盘 桃花岛周伯通 07-0307-03 10:45
- 122 1 [万华化学吧] 刚刚涨幅太大发出警告,马上回踩降温,我佩服的 痛苦痛悲 07-0307-03 10:45
- 121 1 [长龄液压吧] 发自灵魂的拷问,会不会是有不为人知的重大利空 涨停哥论市888 07-0307-03 10:45
- 125 3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股怎么就成了没人要的烂白菜了呢,说好的科 Liu流星9735 07-0307-03 10:45
- 100 1 [方正电机吧] 草 特能抗 07-0307-03 10:45
- 8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愿赌服输,再也不买小米的股票 Matthew_xth 07-0307-03 10:45
- 118 2 [霍普股份吧] 现在估计到39元附近能接盘了 稻花之香12920 07-0307-03 10:45
- 119 3 [美诺华吧] 肺都气炸了,低开低走,吓跑了,他就大福拉升, 龙头小捕手 07-0307-03 10:45
- 407 2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进的。走人 投资如人生 07-0307-03 10:45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都买,我倒要看看地板能出多少货 动人的冯伟涛 07-0307-03 10:45
- 84 0 [建设工业吧] 我在10日线下方等,为什么不补缺。 玄学玩超短大师 07-0307-03 10:45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神经,谁在压盘,好累 美好生活09 07-0307-03 10:45
- 115 0 [光明乳业吧] 【配置周报】多重利好提振下,军工行情能持续吗 小呀么小虾米 07-0307-03 10:45
- 94 0 [金禄电子吧] 抢进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国防军工、无人机、无 抱利来4846 07-0307-03 10:45
- 88 0 [第一创业吧] 这股基本上就在6.8附近震荡没有突破行情了 跨越的束荷 07-0307-03 10:45
- 71 0 [佛山照明吧] 这个主力心太黑想吃独食。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了。 哆啦A梦的钱包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中百集团吧] 大哥继续,你们还好吧。扛不住尽快换股。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45
- 89 0 [概伦电子吧] 尾盘加速下跌,快跑啊 洛水赋 07-0307-03 10:45
- 367 1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股友zVeFD9 07-0307-03 10:45
- 169 4 [小商品城吧] 恒有定律,只要我割肉,瞬间拉升。我是股海那一 股友3659R03K07 07-0307-03 10:45
- 117 3 [乐普医疗吧] 上方都没有多少套牢盘为啥涨不上去? 股友CQQEHX 07-0307-03 10:45
- 323 1 [*ST金灵吧] 真的是强者恒强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7-0307-03 10:45
- 99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估计要跌十个点了。拉几 消失的弧线hvxi7f 07-0307-03 10:45
- 100 2 [合肥城建吧] 暂时合理。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45
- 139 4 [指南针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 frappuccimo 07-0307-03 10:45
- 229 6 [烧碱吧] 昨天我做空,玻璃,烧碱,白银,碳酸锂,还有焦 森林王振 07-0307-03 10:45
- 157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没量,股性差,业绩好,散户扎堆,弃 股友581560p37o 07-0307-03 10:45
- 103 5 [国星光电吧] 补缺后再来 股友qWClJy 07-0307-03 10:45
- 270 2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,我个人打算考虑选择用少量资金建仓选择 乐逍遥188 07-0307-03 10:45
- 75 2 [华峰超纤吧] 8.5见吧铁子 股友266822ck77 07-0307-03 10:45
- 1052 11 [中芯国际吧] 咱们什么时候能这样硬气几个月?别拉一点就往下 易中天大小姐 07-0207-03 10:45
- 134 1 [维科技术吧] 量化不会拉的吗只会砸?》?????????? 股友123I630w32 06-0407-03 10:45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收盘4.6个点 牛股擒拿手 07-0307-03 10:45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千万不能补仓只会越补越深跌!明天就到14.9……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7-0307-03 10:45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盘口主动卖出的多正在迅速转变为主动买入的多。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307-03 10:45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么多托单,歇菜了 天人132 07-0307-03 10:45
- 75 0 [创益通吧] 冲啊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307-03 10:45
- 97 0 [九安医疗吧] 骂的人越多,说明手里有亏的股人越多,没法涨啊 低调的颜色好看 07-0307-03 10:45
- 104 1 [玻璃吧] 玻璃会不会有第二波拉伸 冲着圆梦来的 07-0307-03 10:45
- 116 4 [纯碱吧] 新一轮供给侧改革,防低价竞争,这是大势,国泰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45
- 130 6 [武进不锈吧] 有没有昨天追板的兄弟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07-0307-03 10:45
- 102 1 [*ST香雪吧] 还是走吧。。守着这个软蛋有何用。。 炒股取乐 07-0307-03 10:45
- 103 3 [东方财富吧] 全都看着你 股市小强强 07-0307-03 10:45
- 497 4 [七一二吧] 有点猛 狗翔哥 07-0307-03 10:45
- 64 1 [R东方1吧] 啥时开盘 伟大的小拍卖家 07-0307-03 10:45
- 131 4 [邦基科技吧] 估计是高位盘了出货了。主力没力气拉了。实力不 优雅的慕容港1 07-0307-03 10:45
- 70 0 [楚天龙吧] 没人接盘就继续砸 骨吾空 07-0307-03 10:45
- 67 0 [创益通吧] 今天冲3333是不是有点早, 靠st养家 07-0307-03 10:45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刺激吗 巴菲特的排泄物 07-0307-03 10:45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今天这走势,开盘冲高后一路回落 股友50R1595Q57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厦门信达吧] 我真服了连续绿什么时候回本真是 秀丽的华古力娜扎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獐子岛吧] 明天再买 好运德胜 07-0307-03 10:45
- 89 0 [三花智控吧] 辣辣 超凡脱俗的白顺昊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纳尔股份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! 都督娃0885 07-0307-03 10:45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哪个大佬来点把火啊 股友67i150660O 07-0307-03 10:45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嘿嘿嘿,又被套了 平和宁静的柯悦辉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拉不起来就砸了 k哥小弟 07-0307-03 10:45
- 76 0 [均瑶健康吧] 犯罪了,被关上出不去了 股友95l103Y635 07-0307-03 10:45
- 100 1 [腾远钴业吧] 上市3年多了,股价复权还在大幅破发,公司无良 股友BnsEB5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科德教育吧] 撤离无量注意风险宝子们 基民7Ye9051323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三超新材吧] 两天就会跌回原形 股友79822N0u29 07-0307-03 10:45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太,不敢上 尸米海捞金针菇 07-0307-03 10:45
- 183 0 [长安汽车吧] 补贴长安 扬大牛 07-0307-03 10:45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要跌了 阳光开朗的勇决 07-0307-03 10:45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疯狂开始砸吧 张锐涵 07-0307-03 10:45
- 92 0 [XD会通股吧] 昨天雷军直播讲YU7,得利好我们把 持股等肉吃 07-0307-03 10:45
- 74 0 [尤夫股份吧] 没走,套了 A丹辉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ST海王吧] 明天我又接回来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三湘印象吧] 30日线压制回调开始 股友61990l17V5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股 无良美兴通讯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精工钢构吧] 排队十里长街,就是没人看 股友NJmeRg4086 07-0307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