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8 2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全资子公司吉林省昊安新能源科技有限责 大家的好耶耶 07-0207-03 10:45
- 2278 17 [国泰海通吧] 解析国泰海通为什么不涨。 股票管理大师 06-2907-03 10:45
- 91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最垃圾的基金 恒心的丁淳美 07-0307-03 10:45
- 70 0 [佛山照明吧] 我没看错吧?家电板块是红的哦 蛟龙鱼跃 07-0307-03 10:45
- 381 0 [复星国际吧] 复星杯AI+创业创新大赛复赛收官!70+项目竞逐产 复星国际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回到3.7企稳就可以了 金逍遥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多晶硅吧] 资金还在60日线争夺,冲上去,就是多赢;杀下来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7-0307-03 10:45
- 85 0 [金证股份吧] 本次下跌能打破历史最长连续下跌时长吗 炒股只为庄家开心 07-0307-03 10:45
- 75 0 [中科海讯吧] 上夜班睡过头了,倒亏两千块 股友i00R533156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早上的万手哥意气风发,然后被现在千手吊打 旺财百倍哥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没量拉升莫跟 Luckyst 07-0307-03 10:45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慢慢出货了 股友3156033c6U 07-0307-03 10:45
- 121 1 [盛帮股份吧] 今天,从本票可以下结论,世上没有炒亏的股民 股友351f19M269 07-0307-03 10:45
- 85 1 [长白山吧] 昨天追高的,两个月没出不去了 股友WNE6yQ 07-0307-03 10:45
- 318 4 [逸豪新材吧] 高点出了大部分仓位,格局不住,这线太漂亮了, 股友692y31a802 07-0307-03 10:45
- 158 2 [富煌钢构吧] 今天(2025年7月3日)日内最低价5.96,最高价6. T王子V5歹哥 07-0307-03 10:45
- 115 1 [德康农牧吧] 还在涨啊!一口气打算把pe跟拉平吗 红海里面捡贝壳 07-0307-03 10:45
- 114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:融资净偿还750.68万元,融资余额4.04 秦川机床资讯 07-0307-03 10:45
- 670 17 [青岛双星吧] 听你说的中止,立马买了三十几万 上帝之手抓疯 07-0107-03 10:45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会涨还是跌? 甜蜜的顾玫铭 06-3007-03 10:45
- 77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没有出息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7-0307-03 10:45
- 71 0 [九洲集团吧] 敢不敢狠一次让我看看 来钱来钱来钱1 07-0307-03 10:45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都说你最受益,不要再装了。 欢乐海滩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云顶新耀吧] 歇一歇9阳神功了为了下一次可以休息一下 一棵十年的韭菜 07-0307-03 10:45
- 73 0 [国脉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,拉一把就不管了,这个庄真他么狗! 股友39756o236F 07-0307-03 10:45
- 281 1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如果带着“投资时光机”回到2025年第一天,我会 基民买手小骨 07-0307-03 10:45
- 127 2 [星源材质吧] 阴跌不止,至少跌到11元左右,周期三个月,大家 阿美123 07-0307-03 10:45
- 103 3 [钧崴电子吧] 慌什么 北红柿 07-0207-03 10:45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再有跌个一半就差不多了。 赌一把就收手 07-0307-03 10:45
- 73 0 [中力股份吧] 这什么意思?牛批 诚实的汪炜11 07-0307-03 10:45
- 92 0 [保龄宝吧] 主力,你出货也要边拉边出,只有上涨才有人追哦 炒股把命丢了 07-0307-03 10:45
- 106 2 [ST信源吧] 一毛钱玩一天 俊逸幸运福 07-0307-03 10:45
- 70 0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反包,洗盘。 股友59Lv078912 07-0307-03 10:45
- 85 0 [高新发展吧] 我真的会骂人 股友19n1W63203 07-0307-03 10:45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不成交100yi都救不了 晉小祿 07-0307-03 10:45
- 98 0 [青松股份吧] 这股,没量,没人气是最大的问题,业务方向是好 凌乱的记忆26566 07-0307-03 10:45
- 94 0 [海默科技吧] 石油天然气不是任何一个小都能染指的 懂王老师便神 07-0307-03 10:45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为啥亏那么多就是暴力洗盘低位票 胜利的微笑丶 07-0307-03 10:45
- 84 0 [银轮股份吧] 猪终究是要头拱地的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7-0307-03 10:45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最正宗的核聚变成了杂毛了 谦虚的玲雪花19 07-0307-03 10:45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三重顶确立=永顶 梦里翔 07-0307-03 10:45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完了。 股友0F191P0930 07-0307-03 10:45
- 95 0 [京新药业吧] 调整结束 al5898212596066248 07-0307-03 10:45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跌 股友AeD8ul 07-0307-03 10:45
- 70 0 [碳酸锂吧] 啥时候能再回到8万上方呢? 股友p9118998E0 07-0307-03 10:45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卖完,又被骗进来了估计还要跌 股友PEEIa1 07-0307-03 10:45
- 86 0 [崇达技术吧] 千万别追涨。因为冲高回落,接着低开低走的感受 开启正确模式 07-0307-03 10:45
- 92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11.43见 泓泽涧 07-0307-03 10:45
- 193 1 [融发核电吧] 不赚最后一分钱,知足常乐 涅槃重生舍我其谁 07-0307-03 10:45
- 113 1 [海默科技吧] 不要急不要抢,还会继续创新低… 股友18cl592916 07-0307-03 10:45
- 124 2 [北方稀土吧] 股友们,不破24.09就坚定持有! 股友Pe72815723 07-0307-03 10:45
- 105 2 [长亮科技吧] 这波稳定币板块上涨跟长亮科技没啥关系,这垃圾 微风天下 07-0307-03 10:45
- 103 3 [ST华铭吧] 今天涨六个点,我给你立牌子 我们都会赢 07-0307-03 10:45
- 748 2 [东方甄选吧] 不爱捐款就算了,还偏偏带上演唱会卖货的。取消 有毅力的心思灵7 07-0307-03 10:45
- 336 9 [万里股份吧] 没钱你学人家控什么盘。 股友9710P2q152 07-0207-03 10:45
- 523 2 [大东南吧] 这种龙榜票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典型庄手法,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107-03 10:45
- 89 1 [浙江建投吧] 空勾当道啊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3 10:45
- 89 0 [海亮股份吧] $海亮股份(SZ002203)$ 西城一套房 07-0307-03 10:45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不到30不买 正不求人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威派格吧] 垃圾,亏10个点我就走 基民kiWrvx 07-0307-03 10:45
- 78 0 [*ST新元吧] 给点表现,让空手们拍肿大 股林狙击手 07-0307-03 10:45
- 74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竞价买的,不山涨停,明天又完了。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7-0307-03 10:45
- 89 1 [ST际华吧] 应该下杀到3.6附近才会企稳,大家不要急着进。 北冰洋50683 07-0307-03 10:45
- 4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0.1%要玩多久啊 股友07833X77P3 07-0307-03 10:45
- 113 1 [内蒙一机吧] 股吧股民先问询deePseeK内蒙一机情况再用脑子发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45
- 111 3 [王子新材吧] 的,涨幅没那么大跌幅倒数都有你,垃圾不如使劲 okhaoyaya 07-0307-03 10:45
- 10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3.520走的,亏了200 基民mvRoaQ 07-0307-03 10:45
- 1772 2 [财经评论吧] 美报告:美国防工业依赖中国供应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0:45
- 87 1 [辉隆股份吧] 8月15日出半年报,等吧 凡人炒股传123 07-0307-03 10:45
- 97 1 [华菱钢铁吧] 压着不让涨!主力买几个亿进去也没用! 逆袭战法 07-0307-03 10:45
- 102 2 [卫宁健康吧] 活该不?还涨到20可不可笑,哈哈哈 有肉吃的嘉嘉 07-0307-03 10:45
- 1282 4 [旋极信息吧] 原来的百元股大利好来了 伦哲桑吉 07-0307-03 10:45
- 152 1 [北化股份吧] 刚好补前面涨停的缺口,明天可以起飞了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07-0207-03 10:45
- 113 3 [中科金财吧] 死叉叉了,还唱多,等吧 守株待兔110 07-0207-03 10:45
- 164 1 [中钢天源吧] 好绿 韭菜谁谁 06-2707-03 10:45
- 73 0 [ST际华吧] 赶紧跌停下班,墨迹是怕没人接盘吗 因为所以先生 07-0307-03 10:45
- 205 0 [柏楚电子吧] 跌幅王融资王:王府井股价从80元跌到14元,上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307-03 10:45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继续持有 霸气的牛牛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涨,卖不完的货 股友lNlSVh 07-0307-03 10:45
- 113 1 [创新新材吧] 浙江东日,主营~管理菜市场卖豆腐,最近都拉7 京城小散 07-0307-03 10:45
- 92 1 [秀强股份吧] 玻璃涨价才刚刚开始你们怕啥 股友wwzi7V 07-0307-03 10:45
- 129 1 [万润科技吧] 又跟上月25号那样子,突然拉五个点然后就砸下来 青悦然 07-0307-03 10:45
- 183 1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+风电+海洋经济,业务布局这么硬,短期下跌 股友363X12798o 07-0307-03 10:45
- 83 1 [广信材料吧] 又一只被我买死的票 一步莲华666 07-0307-03 10:45
- 158 2 [北方导航吧] 三天接近十个点杀跌,你很沮丧是不是,做T,将做 妖兄来也 07-0307-03 10:45
- 93 1 [ST云动吧] 昨天吃亏了!今天最高点出了!看下午情况是否有 基民05667K3D20 07-0307-03 10:45
- 78 1 [华大九天吧] 郁闷啊,不卖都是白交易 好心态不要贪 07-0307-03 10:45
- 101 1 [东软载波吧] 日线底分型出来了 睿琦爸爸 07-0307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