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XD亚星锚吧] 牛鬼蛇神们全来了,就是废了,不用基本 nic989 07-0307-03 13:15
- 105 0 [国投资本吧] 要T+0了 樱花十一郎 07-0307-03 13:15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行我今天真要撤点了 蜜密理财 07-0307-03 13:15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唉,又买在今天最高位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7-0307-03 13:15
- 85 0 [美亚光电吧] 70的盘子,弄的老态龙钟 A股市小白 07-0307-03 13:15
- 72 0 [银轮转债吧] 此债没人玩了 股友UzdEXo 07-0307-03 13:15
- 84 1 [*ST准油吧] 放量大跌,快走 猎人屠龙复利 07-0307-03 13:15
- 86 1 [赣锋锂业吧] 那些天天想着赚点小钱差价,长期看几乎没有跑赢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0307-03 13:15
- 105 1 [小米集团-W吧] 磨磨唧唧 煮豆燃肚脐 07-0307-03 13:15
- 102 2 [亚威股份吧] 中报8.28披露,估计业绩一般般哦 老练的沈靖芙 07-0307-03 13:15
- 111 3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带带创新医疗啊 基民0w998G9215 07-0307-03 13:15
- 125 1 [农心科技吧] 说好的科技兴国呢? 股友MHJUVG 07-0207-03 13:15
- 850 29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 迈克生物资讯 06-2507-03 13:15
- 21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天马行空71Fy 07-0307-03 13:15
- 108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近期资本市场风格轮动显著,上周科技板块反弹, 路路姐升职记 07-0307-03 13:15
- 73 0 [吴通控股吧] 生意好做,量大管够,要做的来报名一下。 打板算命 07-0307-03 13:15
- 77 0 [奥瑞德吧] 3个月后看 开心格桑花 07-0307-03 13:15
- 98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股价2元多的股价有就不要卖没有票就观望 股友WRuesF 07-0307-03 13:15
- 67 0 [京北方吧] 涨停一下这么费劲 纵横7倍回本 07-0307-03 13:15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最近大盘是真不错 明亮之大雁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比亚迪吧] 那不是整反了,宁王今天6个点 股友wvnx3A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很有可能炸板哦,想出的出,想接的接 股市单行线灬 07-0307-03 13:15
- 86 0 [长龄液压吧] 这么多生面孔,就知道不会有好事 股市里的钢头韭菜 07-0307-03 13:15
- 102 0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垃圾的 股友256073wg86 07-0307-03 13:15
- 93 0 [德明利吧] 这股废了 欣慰地宙斯 07-0307-03 13:15
- 87 0 [天汽模吧] 什么东西, 股友9672E370z9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顺威股份吧] 全卖了 只想小米加步枪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国风新材吧] 调整到位明日涨停 古道秋风 07-0307-03 13:15
- 120 0 [锦盛新材吧] 剔除Dog妆自己做单,根本就洗不出什么票来,真 我中有我自有我在 07-0307-03 13:15
- 238 0 [白云机场吧] $2025年上半年全国千万级机场旅客量排名(初步统 随缘增长 07-0307-03 13:15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又要跌停??????? 莫消沉 07-0307-03 13:15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刚刚是在倒车接人,马上起飞,让你们高攀不起 股市翻翻 07-0307-03 13:15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时刻关注着你的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上海贝岭吧] 38的本过来看下!这个鬼谷太不让人省心了!上海 就要牛必须牛 07-0307-03 13:15
- 92 0 [上海银行吧] 终于又创辛糕了@ Cec稳健 07-0307-03 13:15
- 85 0 [*ST利源吧] 明天又到周五了,有没有头铁的今天加仓昂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307-03 13:15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都跑了哈哈哈 股友p020U91159 07-0307-03 13:15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一步一步往下跳水!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15
- 91 0 [辉隆股份吧] 利好来了,都涨停不了啊 水满千金 07-0307-03 13:15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大东南 老錢System 07-0307-03 13:15
- 92 0 [盛达资源吧] 满堂不当人,这指标没有最恶心最有更恶心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7-0307-03 13:15
- 85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,烂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7-0307-03 13:15
- 101 0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就想着能拉到15,果然没让我失望。相信你你 生才小丫 07-0307-03 13:15
- 74 0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收在20以上 寻龙猎人 07-0307-03 13:15
- 73 1 [京北方吧] 只能说全村唯一的希望了 阿顺睡不醒 07-0307-03 13:15
- 79 1 [欧菲光吧] 鸟庄,有种继续跌,老子掏你!!! 抄底不过叁 07-0307-03 13:15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绿了 买你m 07-0307-03 13:15
- 115 1 [永杉锂业吧] 持了一年,前几天我刚卖了,真凭一己之力救活了 股友Y973029K20 07-0307-03 13:15
- 182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不跌十个点不敢买,大跌几下吧 富贵万能的神 07-0307-03 13:15
- 152 7 [西上海吧] 走了,22.5的本,解套就好!谢谢主力,庄家 热牛芦柑推土机 07-0207-03 13:15
- 244 2 [ST美克吧] 曲美那边热火朝天的,再看看这,司气沉沉。 股友FYUIas 06-3007-03 13:15
- 88 0 [浙江世宝吧] 浪费表情,的 旗手666 07-0307-03 13:15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eda解除了。 leslie11 07-0307-03 13:15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锁死了, 有组织能力的魏祺 07-0307-03 13:15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暴跌不可避免 股友30d92l8279 07-0307-03 13:15
- 92 0 [大富科技吧] 又在拉银行了,没戏了,睡觉去,两点半再来看看 静谧的韩博弘 07-0307-03 13:15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历史惊人重演 大肚宽肠 07-0307-03 13:15
- 92 0 [中远海控吧] 加油,在海发的没涨。你这边的总要涨点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7-0307-03 13:15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回来,继续上 teakit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湖北宜化吧] $湖北宜化(SZ000422)$ 饭后思想丰富 07-0307-03 13:15
- 107 2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下午拉好扶手 养家糊口的飞龙 07-0307-03 13:15
- 184 4 [台华新材吧] 该股属绩优股,为何没人关注。 股友9P67685F23 07-0207-03 13:1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 漂亮de阿伊达 07-0307-03 13:15
- 92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更没戏主力会让散户今天进明天拉 股友EQNuA2 07-0307-03 13:15
- 84 0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通科技30ETF(SH520980)了,汇聚龙头科技产 猴谷春色 07-0307-03 13:15
- 78 0 [赛力斯吧] 晕了,四不像 可可米米滴滴 07-0307-03 13:15
- 88 0 [长青股份吧] 下午涨停发个红包吧大哥,筹码都给你我不抢了 玄骨老魔 07-0307-03 13:15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早知买上海洗霸了 捂股不丰登 07-0307-03 13:15
- 80 0 [万兴科技吧] 应该还要多洗几遍 股友5mI2700136 07-0307-03 13:15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2.27 顽强小王 07-0307-03 13:15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午被9000手大单子砸住了,害怕了!不敢拉起来 lincheng123 07-0307-03 13:15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么垃圾为何还不退市 股友15YN819196 07-0307-03 13:15
- 114 0 [沃尔核材吧] 唱空多是好事,说明他们是踏空或看好,但是没进 股友9O6355760z 07-0307-03 13:15
- 70 0 [京北方吧] 我倒是希望不要板。那几个杂毛当天板第二天就跌 阿顺睡不醒 07-0307-03 13:15
- 127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给大家打个气:人形机器人现在就像2016年的新能 七七爱康康 07-0307-03 13:15
- 71 0 [大东南吧] 量化大哥太牛逼了 兴奋的舒智妍 07-0307-03 13:15
- 89 0 [中洲特材吧] 融发核电不行了,今天你做大哥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307-03 13:15
- 98 0 [东江环保吧] 龙一 股友9973718a8X 07-0307-03 13:15
- 112 0 [红墙股份吧] 一场游戏:周一至周三,低开高走。周四至周五, 般若浮云生 07-0307-03 13:15
- 111 1 [内蒙一机吧] 本周末有没有预增50%的公告??问董秘已经提问 沃特尚德 07-0307-03 13:15
- 130 1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死哪去了?股价下跌不止 查尔斯河 07-0307-03 13:15
- 117 2 [海利得吧] 这波走势具备主升浪的结构,这位置因该是洗盘 股友5Nk1812708 07-0307-03 13:15
- 192 5 [康华生物吧] 给机会跑路了,减仓,跑到减持者前边。 睿智沉稳的宋栩昱 07-0307-03 13:15
- 90 0 [通行宝吧] 浪费行情 股友i69W670273 07-0307-03 13:15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万亿重组规模太大,所以博重组消息的资金也多 和谐风水 07-0307-03 13:15
- 132 0 [新能源车吧] …… 基民bXy3Pg 07-0307-03 13:15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野马电池比你强多了! 贝塔塔贝壳壳 07-0307-03 13:15
- 89 0 [保变电气吧] 全部是抛压连上涨的勇气都没有 股友Bs2BQW 07-0307-03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