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什么时候开放 基民zfli4q 07-0307-03 13:15
- 83 0 [山鹰国际吧] 出厂提价了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15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还算理想,一步一步来吧 十八般武艺 07-0307-03 13:15
- 789 20 [昭衍新药吧] 不知道为啥我每次都能买到低点,可是就是拿不住 散户的自我净化 07-0207-03 13:15
- 83 0 [科恒股份吧] 这阶段对科恒股份还是有买进欲望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307-03 13:15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机构倡议规范招聘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3:15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0307-03 13:15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只会蹭概念 股友x7N1592167 07-0307-03 13:15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费 朗哥牛起来 07-0307-03 13:15
- 65 2 [长城电工吧] 高位烂板是出货 温暖的小白 07-0307-03 13:15
- 77 1 [中策橡胶吧] 各位还在里面坚持吗?即使看中这个行业,最好换 默守花开花落 07-0307-03 13:15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第一!浙江这一“国家试点”+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3:14
- 77 0 [星源材质吧] 涨的太难受了 股友999692nt93 07-0307-03 13:14
- 73 0 [众安在线吧] ,天天跌 基民FPQWku 07-0307-03 13:14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PLPGGS 07-0307-03 13:14
- 80 1 [中文在线吧] 真离谱啊 信仰重新崛起 07-0307-03 13:14
- 100 1 [弘信电子吧] 要点脸吗、一年前和胜宏科技一个价……现在呢 拾财记 07-0307-03 13:14
- 107 2 [深圳华强吧] 26.4没出的,大胯都要拍夸皮,上4毛这个要做T没 向着光前进 07-0307-03 13:14
- 205 1 [沃尔核材吧] 听说已终止与安费诺的合作。人家找到其他单位了 扫地僧24 07-0307-03 13:14
- 101 2 [振华重工吧] 下午又可以强势拉升了。 熙熙276026037287 07-0307-03 13:14
- 206 2 [华平股份吧] 只听呯的响了一下,我又来拿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7-0307-03 13:14
- 122 1 [ST海龙吧] 这是要接着跌??? 又是白干了 07-0307-03 13:14
- 138 5 [阳光电源吧] 我始终在等待你欠我的那个涨停。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307-03 13:14
- 256 14 [天下秀吧] 搞心态!聊一下大家的筹码成本多少?我5.23~ 老K在飞翔 07-0307-03 13:14
- 93 1 [一博科技吧] 我还没加仓怎么就涨了 噶韭菜啊 07-0307-03 13:14
- 158 4 [柳工吧] 隔壁你爹柳钢又要涨停板了 直率的陆彦柯 07-0307-03 13:14
- 78 0 [博亚精工吧] 博弈,后市继续做多 股友9C68RE 07-0307-03 13:14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不给别人吃蛋糕 股友lL83208726 07-0307-03 13:14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必须要服气这只拉几,扯 股友n58776651z 07-0307-03 13:14
- 92 0 [吉林化纤吧] 又亏我30,瑞幸都不舍得点了,真拉跨 宽心的秦仪朔 07-0307-03 13:14
- 102 0 [西昌电力吧] 差点量能,坐等放量再进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7-0307-03 13:14
- 102 0 [中国石化吧] 银行砸盘时,它跟着砸,银行拉升时他卧倒 爱吃丸子的黑猫警长 07-0307-03 13:14
- 103 1 [陕西煤业吧] 靠,一日游 股友L26761E268 07-0307-03 13:14
- 142 4 [扬杰科技吧] 再往下两个点我就受不了 股友2W3o513250 07-0307-03 13:14
- 83 0 [冰山冷热吧] 以为是条龙,结果虫都不算 智慧型老六 07-0307-03 13:14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两天之内补缺口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7-0307-03 13:14
- 84 0 [万里股份吧] 真是可恨 超湿的心 07-0307-03 13:14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一分钱来来去去,有意思吗 股友109l71V725 07-0307-03 13:14
- 85 0 [四川九洲吧] 你给你爹绿 恭喜发財呀 07-0307-03 13:14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绿的话,可以说没救 kjk76 07-0307-03 13:14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要看了,买点,不然等下买不了 亲切的韩翼慧 07-0307-03 13:14
- 91 0 [中宠股份吧] 破5日线可以走了 深圳毛不易 07-0307-03 13:14
- 111 3 [健康之路吧] 上次说破17进的还好吗 勤奋的灵雨 07-0307-03 13:14
- 91 1 [泰格医药吧] 明天加速? 受眷顾的艺承 07-0307-03 13:14
- 200 3 [海格通信吧] 今年海格中报早,估计有看点,近期震荡上行很有 股友z9Y2903296 07-0307-03 13:14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个人建议,拉高就卖,主力目的从来就是吸引散户 阿斐1 07-0307-03 13:14
- 68 0 [XD亚星锚吧] 10.8我又买点 红星漫漫似萤火 07-0307-03 13:14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种企业多是没有主心骨的,大家一起贪婪。苦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0307-03 13:14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涨2分熄火 股友gJEW7l 07-0307-03 13:14
- 117 0 [普天科技吧] 群众里有坏人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风险越大鱼越大 07-0307-03 13:14
- 86 0 [浙文互联吧] 连续三天同样的走势, 万事四海地左冷禅 07-0307-03 13:14
- 77 0 [山东玻纤吧] 6 赚钱养吖 07-0307-03 13:1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近阶段,随着量化主导,连板弱势,龙头凋零,量 一叶海风 07-0307-03 13:14
- 100 0 [矽电股份吧] 宏工科技又涨停了 老练的柯灿萱 07-0307-03 13:14
- 76 0 [金银河吧] 彻彻底底的废 股友5L6Y898816 07-0307-03 13:14
- 82 0 [海峡创新吧] 跌到4块8比较好 FILI 07-0307-03 13:14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上午“戏精”实录:创业板蹦迪、深成指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0307-03 13:14
- 584 5 [玻璃吧] 满仓干!怕毛!打掉止损就认满仓了!跟着主力跑 只做多头 07-0307-03 13:14
- 712 9 [康达新材吧] 气的胸口疼家人们 马上涨到38 07-0107-03 13:14
- 87 0 [青岛啤酒吧] 没救了 有条理的袁雨12 07-0307-03 13:14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要是拉红就牛股 做个果断的人 07-0307-03 13:14
- 105 1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时候把积分换成稳定币,虚拟币,可以用稳定 股友95z72m6331 07-0307-03 13:14
- 98 1 [河钢股份吧] 砸晕你们 股友jJDDOk 07-0307-03 13:14
- 100 2 [百利电气吧] 我今天没法玩啊,三个股全部亏4~5个点。 勇敢的小真 07-0307-03 13:14
- 113 1 [妙可蓝多吧] 26可以等到你吗? 股友3V2976183H 07-0307-03 13:14
- 828 4 [宁波港吧] 放开日本海鲜 股市基本功 06-2907-03 13:14
- 94 0 [ST臻镭吧] 侍候 玲子53513 07-0307-03 13:14
- 83 0 [铭普光磁吧] st铭普 莫欺少年富888 07-0307-03 13:14
- 87 0 [洪都航空吧] 蛆都航空 股友18F768N968 07-0307-03 13:14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洗洗更健康 一路长红iio 07-0307-03 13:14
- 68 0 [塞力转债吧] 能涨停吗 n14197609089fca1 07-0307-03 13:14
- 65 0 [XD亚星锚吧] 完蛋了 股友88Z322C392 07-0307-03 13:14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7-0307-03 13:14
- 84 0 [地素时尚吧] 托是真多啊 关于记忆 07-0307-03 13:14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人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7-0307-03 13:14
- 473 0 [新农开发吧] 666666 庄稼都不行 07-0307-03 13:14
- 431 0 [兴业股份吧] 下午起飞地天 股友9aW7J8 07-0307-03 13:14
- 81 1 [中信海直吧] 上量就进,没量关望 景上红花 07-0307-03 13:14
- 295 1 [海特高新吧] 彪哥年轻时做生意也挺坎坷的,第一笔从黑龙江七 海特有毒 07-0307-03 13:14
- 789 4 [西藏城投吧] 朱哥策略盘中记录 朱哥论坛 07-0307-03 13:14
- 493 22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来关心一下我们的玉树大神,听说无限子弹加 股友R2665757p5 07-0307-03 13:14
- 715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景顺长城曾理:三季度关注全球流动性风险,红利 景顺长城基金 07-0307-03 13:14
- 843 11 [万达信息吧] 速度将外面的利润加过来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0307-03 13:14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让我中一签吧!我太好看你了! 虾仁道满 07-0307-03 13:14
- 88 0 [北路智控吧] 这股吸引不到跟风,太琐 zhizhu811 07-0307-03 13:14
- 87 0 [木林森吧] 吓死我了,拉一把这么高的,摔下来肿不肿 有实力无所惧 07-0307-03 13:14
- 96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总体收益还算可以,偶尔确实也有小波动$鹏华畅 豹运运 07-0307-03 13:14
- 8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50还没有到? 低调点咯 07-0307-03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