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XD宁波精吧] 这票每次卖一都有卖不完的货 股友f393A08720 07-0207-02 10:01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这群天天唱空的,见到了吗?跌了你也不敢买 有执行力的陶聪0 07-0207-02 10:01
- 99 1 [徐工机械吧] 我,不喜欢张婷,喜欢张不婷 小鱼骑牛去彭城 07-0207-02 10:01
- 93 1 [龙洲股份吧] 我昨天刚清,今天就大涨 涨飞的更高 07-0207-02 10:01
- 331 5 [生物股份吧] 上车吧!在不上车没有机会了,疫苗马上临床使用 股友612V266Y91 07-0107-02 10:01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怎么都是家人们排前面,量化吗 国韭李修缘 07-0207-02 10:01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71.5 深谋远虑的章舒茜 07-0207-02 10:01
- 106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结束了 灵动活泼的小毛驴 07-0207-02 10:01
- 82 1 [潍柴动力吧] 大哥你要横多久?要么就下来要么就上去丢 股坛恶霸蔡徐坤 07-0207-02 10:01
- 89 1 [西域旅游吧] 暑假旅游黄金期,还不涨吗? 牛珠珠666 07-0207-02 10:01
- 220 1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股票的好处是为来应该有利好,即使现在亏几 a魔方 07-0207-02 10:01
- 89 2 [中海达吧] 为什么今天高开这么多?为什么?什么理由其他军 还是丑管家 07-0207-02 10:01
- 97 3 [迎驾贡酒吧] 每天高潮5分钟? 有条理的朱小达1 07-0207-02 10:01
- 456 2 [海特生物吧] 妖王国投社保基金QF他们带头大哥买买买啊控盘社 股友965tSG 07-0207-02 10:01
- 89 1 [美亚光电吧] 世界上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比他垃圾的,一头栽下 牛市行情888 07-0207-02 10:01
- 900 2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AI算力是大方向,怎样操作才能获得超额收益? 牛小胆 07-0207-02 10:01
- 115 3 [东方电气吧] 它们说,今天要涨停 协鑫老朱无de 07-0207-02 10:01
- 453 2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吾股丰登满仓红 07-0207-02 10:01
- 414 8 [纯碱吧] 其实纯碱做套利也挺好的,空2509多2601,这两个 捻花成佛 07-0107-02 10:01
- 284 6 [*ST聆达吧] 缩量洗盘不要怕,不卖!一股不卖!下午给我红10 我是韭菜1111 07-0107-02 10:01
- 76 0 [福龙马吧] 没动静了?减仓了 丨888888 07-0207-02 10:01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百分之百是顶,千万别上当 基民D3K2296507 07-0207-02 10:01
- 79 0 [南京商旅吧] 赶快速度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207-02 10:01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开盘没买血亏啊 落子无悔为 07-0207-02 10:01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快进快出! 文静秀气的千帆4 07-0207-02 10:01
- 100 0 [旭光电子吧] 别听无脑疯吹的,赚了或者赔的少,该走就走 股友23l82P8218 07-0207-02 10:01
- 82 0 [川金诺吧] 板块第一真牛啊! 谁比我还要猛 07-0207-02 10:01
- 194 3 [远方信息吧] 现在那里还有机构,很多机构被套在高价股里面, 股友fhJ2bw山茶花 07-0107-02 10:01
- 102 0 [烽火电子吧] 增发就是杀猪盘,拉上去就千手大单砸。妥妥的圈 基民56pW927199 07-0207-02 10:01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啥时候是个头? 嫩绿的韭菜苗1 07-0207-02 10:01
- 90 0 [学大教育吧] 有点危险,这么小的量,一波都要干回去了 股友2L203D2622 07-0207-02 10:01
- 92 0 [迦南智能吧] 众智科技别人起来了。同样的弱势股。同样的概念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0:01
- 80 0 [四川黄金吧] 兄弟姐妹们赶快买,把他顶上天。 股友398563G0m5 07-0207-02 10:01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二波启动 关北鼻 07-0207-02 10:01
- 87 0 [众生药业吧] 舒泰神果然是神一样的存在啊 简单就好h 07-0207-02 10:01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2104朋友们,大家逢低分批买进2104!!! 大海真话 07-0207-02 10:01
- 96 0 [瑞康医药吧] 这破公司,回购太没有效率了,非要等够一年再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1
- 112 0 [迈瑞医疗吧] 港股的医疗器械微创最近涨爆了,传导到a股,也 金手指2024 07-0207-02 10:01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7月2日快速反弹 宁波东力资讯 07-0207-02 10:01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库里申科:用生命保卫中国人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01
- 107 0 [秦港股份吧] 量化,融券,大小非减持,增发,正在耗光大家的 yzg1111 07-0207-02 10:01
- 84 0 [迎驾贡酒吧] 抓紧跌出生 摸着主力过河 07-0207-02 10:01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对子号。见顶了!!!11.66..历史大顶!!不信 我是牛肉面老板 07-0207-02 10:01
- 128 0 [宁水集团吧] 马上山科市值宁水两倍 娴淑典雅的顾柔荷 07-0207-02 10:0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老徐同志啊 07-0207-02 10:01
- 97 0 [中哲精化吧] 重整最后成烂尾 凤凰山冲 07-0207-02 10:01
- 110 2 [安科生物吧] 昨天下午两点半后就又是织布机行情了,就知道没 甘城彰嘉 07-0207-02 10:01
- 82 1 [法本信息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你逃命的机会,珍惜利润,敬畏市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0:01
- 364 2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董事长,任志军强调,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智 n8610134285955825767 07-0207-02 10:01
- 555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2025.07.01关于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-3007-02 10:01
- 322 11 [恒鑫生活吧] 调整基本到位哥48.67插入1500股没毛病啊 唐听 06-2607-02 10:01
- 85 0 [曲美家居吧] 爽,这小票,我也体验了砸几百首的感觉 濸茫林海 07-0207-02 10:01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没有量,慢慢来吧 vv财不入急门 07-0207-02 10:01
- 107 0 [厦门国贸吧] 我憨就是买了,憨就是憨福, 哪叱一 07-0207-02 10:01
- 105 0 [先进数通吧] 进入阴跌模式 清风地雨云 07-0207-02 10:01
- 284 0 [蓝箭电子吧] 幸亏昨天跑的快 二十二年老股民 07-0207-02 10:01
- 83 0 [美元吧] 涨时也踊跃急切,跌时也踊跃急切,美指上窜下跳 自在的罗涛 07-0207-02 10:01
- 82 0 [飞鹿股份吧] 鹿子会飞,百分之百摔死! 揭露暗黑 07-0207-02 10:01
- 84 0 [*ST华西吧] 我怎么回选岭南,真想跳水 有魚无鱼 07-0207-02 10:01
- 97 0 [莱茵生物吧] 吧里散户沸腾,股价怎能上涨。 股友bpIk14 07-0207-02 10:01
- 85 0 [健康之路吧] 加速赶底吧,等不到就全买方舟健客了,等到就对 策略游戏 07-0207-02 10:01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周四过了再看大盘情况 股友Q8n9581598 07-0207-02 10:01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均线都上不去,开溜 LV御玉 07-0207-02 10:01
- 103 0 [毕得医药吧] 没人玩了吗?一百万就可以拉升一个点, 弘路投资 07-0207-02 10:01
- 79 0 [合金投资吧] 赶紧跌停,快点儿 U三木林森U 07-0207-02 10:01
- 83 0 [金太阳吧] 去杭州高新了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10:01
- 67 0 [优必选吧] …… 股友RXH8xC 07-0207-02 10:01
- 117 0 [工智退吧] 这就是拿到老三板翻倍的票 难钓的鱼 07-0207-02 10:01
- 94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继续跌停,阴跌到3园附近 运筹的里嶂 07-0207-02 10:01
- 95 1 [金桥信息吧] W顶走完了,18.6附近停留了长时间,是不是在吸 DaHong 07-0207-02 10:01
- 84 2 [江波龙吧] 67的本,利润博弈了 招宝万金丶 07-0207-02 10:01
- 93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小米YU7“爆单”,能否带动小米的供应商走强? 燕京资本688 07-0207-02 10:01
- 64 0 [好上好吧] 今天即使涨停,明天一个跌停。,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1
- 85 0 [恒星科技吧] 差一分钱没卖掉 勤勉的远远 07-0207-02 10:01
- 91 0 [盈趣科技吧] 吴老六没吃饱还要低价争吃 股友DKCitA 07-0207-02 10:01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缺口全部补完再来, 一股独大市场 07-0207-02 10:01
- 92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。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7-0207-02 10:01
- 106 2 [开创国际吧] 几个板? 钞钞超能力 07-0207-02 10:01
- 61 2 [天有为吧] 想卖股票赶紧卖吧! 股友hcFfq8 07-0207-02 10:01
- 142 3 [恒鑫生活吧] 5日线上穿10日线了.明天拉大阳线没毛病啊.60309 唐听 06-3007-02 10:01
- 67 0 [御银股份吧] 二浪? 有条理的月里若3 07-0207-02 10:01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跟着速度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207-02 10:01
- 97 0 [*ST香雪吧] 压着120日线不突破,什么时候站稳120线再动手不 品艺yyds 07-0207-02 10:01
- 82 0 [中孚实业吧] 牛逼了!超预期上涨!呵呵! 实力雄厚de小龙 07-0207-02 10:01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25已成大顶 豁达牛牛 07-0207-02 10:01
- 70 0 [天晟新材吧] A傻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207-02 10:01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必然突破21元大关 勤勉的汪茜柏 07-0207-02 10:01
- 70 0 [颖泰生物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