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1 4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,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佼佼者,近年来在 鹰眼量化 07-0107-02 14:04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再无稳定币!!!!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4:04
- 102 0 [健友股份吧] …… 我是菜佬 07-0207-02 14:04
- 111 0 [中原内配吧] 我又回来了,准备做长线,放它2、3年。 飞龙在天36 07-0207-02 14:04
- 80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414 基民dgzRFA 07-0207-02 14:04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说了机构票,就是垃圾!快跑喔!融券做空的。 如日的鱼澔 07-0207-02 14:04
- 88 0 [ST合纵吧] 完了,今天又串稀了,哎走了,落袋为安吧 陕西小韭黄 07-0207-02 14:04
- 121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全球科技主投核心配置英伟达、微软、苹果等现金 帝林5 07-0207-02 14:04
- 116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1 估值播报:+0.22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4:04
- 80 0 [多晶硅吧] 光伏减产不是应该利空原材料吗?? 白糖2026 07-0207-02 14:04
- 108 0 [通源石油吧] 猫觉得自己是老虎的舅舅,很牛掰,很厉害。东哥 坐看涨起 07-0207-02 14:04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分化 短线情绪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04
- 101 1 [保税科技吧] 你敢下来,我就敢加仓 小潘哥不是韭菜 07-0207-02 14:04
- 86 1 [谱尼测试吧] 什么玩意 股友FM80312606 07-0207-02 14:04
- 89 0 [常山北明吧] 新一轮下跌开启,下班! 吃完饭再找你玩 07-0207-02 14:04
- 72 0 [工业硅吧] 毫不犹豫买20手多,起飞了 基民mFbrsC 07-0207-02 14:04
- 100 0 [首华燃气吧] 没让人失望,你又夺回了板块倒数第一。。。 裘回本 07-0207-02 14:04
- 96 0 [退市创兴吧] 这里面肯定是恶勾庄 好运来20251888 07-0207-02 14:04
- 89 0 [上海复旦吧] 别跌破60日线 股友2121Kl8366 07-0207-02 14:04
- 83 0 [泰和科技吧] 开始放量下跌了。好事! 短线为王666 07-0207-02 14:04
- 78 0 [谱尼测试吧] 这个公司是出问题了吗? 东方之子0810 07-0207-02 14:04
- 90 0 [宁德时代吧] 天天跌,天天跌 gege274644 07-0207-02 14:04
- 101 0 [同济科技吧] 真够了! 股友90T7673O53 07-0207-02 14:04
- 65 0 [昭衍新药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! 小米路砸盘王 07-0207-02 14:04
- 127 1 [超声电子吧] 到位了,可以下手,明天反包 Asherfelix 07-0207-02 14:04
- 172 8 [烽火电子吧] 说点你喜欢的,十个赞,尾盘涨停! 八哥便民服务 07-0207-02 14:04
- 93 1 [皓宸医疗吧] 挖坑了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7-0207-02 14:04
- 102 0 [中航沈飞吧] 起飞吧 干净的沈峻初 07-0207-02 14:04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完了上午没走 股友8O650q6273 07-0207-02 14:04
- 101 0 [一彬科技吧] 买了哥减持股、我有病…… 基民77020oH050 07-0207-02 14:04
- 77 0 [红宝丽吧] 留下的发财落袋为安 基民29876o3V01 07-0207-02 14:04
- 92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跌的有点猛啊 聪慧地玉麒麟 07-0207-02 14:04
- 80 0 [XD亚星锚吧] 开不开 川娃子二娃 07-0207-02 14:04
- 86 0 [景峰医药吧] 真够磨叽的 强大从跑步开始 07-0207-02 14:04
- 105 1 [海航控股吧] 几十万手就涨一分,超 智慧的宋严淞 07-0207-02 14:04
- 282 6 [雪人集团吧] 我已经再三警告各位风险了!说了我老毒物进来必 老毒物亏钱流 07-0207-02 14:04
- 83 0 [国旅联合吧] 又在外吃上了,哪个正经股票日线拉的有你丑 男宠单调 07-0207-02 14:04
- 93 1 [慈文传媒吧] 7.4再进场 doudoulang 07-0207-02 14:04
- 117 2 [康达新材吧] 等会尾盘我就跑。明天星期四,我不敢留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04
- 95 2 [京城股份吧] 这票怎么玩 股友3F7569I802 07-0207-02 14:04
- 1890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港股钢铁股拉升,重庆钢铁股份一度涨超100% 重庆钢铁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4:04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有点陌生 股友610Zd81523 07-0207-02 14:0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不除炒股就是浪费精力浪费钱财。 百亩韭菜 07-0207-02 14:04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机构和推荐的都是一伙的 股友C9058U9283 07-0207-02 14:04
- 94 0 [积成电子吧] 横久必跌 端庄秀丽的付晴翔 07-0207-02 14:04
- 94 0 [*ST正平吧] 回到2块5我来接你 心止如水静心 07-0207-02 14:04
- 100 0 [渝三峡A吧] 还好昨天尾盘清仓,不想花钱,能上去吗... 优雅淡然的T王 07-0207-02 14:04
- 86 0 [飞鹿转债吧] 没救了,假假的啦一下,其实马上就快速砸下来, 股友8907r2100D 07-0207-02 14:04
- 323 0 [烽火电子吧] 还好跑得快 生意如意地令狐冲 07-0207-02 14:04
- 95 1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垃圾 股事闲纫 07-0207-02 14:04
- 86 1 [谱尼测试吧] 猪利跑了.明天的跌停板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207-02 14:04
- 177 8 [汇金股份吧] 感觉下午能收红 风流倜傥笑三少 07-0207-02 14:04
- 307 5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明显是放量出货,昨天的拉升就是诱多,这个 有责任心的付峻17 07-0207-02 14:04
- 104 1 [中国广核吧] 说好的回购呢? 心细如发的老李 07-0207-02 14:04
- 2141 7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海外市场及主要头部企业也是公司FCBG 兴森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4:04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进来就吃了个跌停 不玩了a妈妈 07-0207-02 14:04
- 7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加点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4:04
- 112 0 [奥来德吧] 一阴穿五阳,收盘破十日线踩二十日线,以后进入 股友insM3F 07-0207-02 14:04
- 292 0 [菲林格尔吧] 对不起我不该做空 基民7X68y58982 07-0207-02 14:04
- 85 1 [中毅达吧] 选了你没买红保利可惜了 三师公66 07-0207-02 14:04
- 159 5 [海马汽车吧] 继续吸货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207-02 14:04
- 166 4 [中科信息吧] 概念多到眼花缭乱,哪个板块涨它都在后面打狼, 中科信息没有妈 07-0207-02 14:04
- 375 2 [东方雨虹吧] 近期全国一些地方如四川、贵州、广西、广东、湖 东方雨虹股友 06-2907-02 14:04
- 325 1 [中科磁业吧] 等着你带板块再创新高 大A有魅力 07-0207-02 14:04
- 186 6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跌停板抄底的我哭晕在厕所,开盘竞价割肉, 打酱油滴789 07-0207-02 14:04
- 195 9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融资净买入1526.78万元,融资余额7亿 山西焦煤资讯 07-0207-02 14:04
- 56 0 [鞍钢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小白看世界 07-0207-02 14:04
- 113 0 [常青科技吧] 主要快周末了,加上今天大盘不好,今天空头就很 秋刀鱼版28号底火 07-0207-02 14:0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大家快买 韭菜嘎不完 07-0207-02 14:04
- 81 0 [大东南吧] 鑫多多今天估计抄底了,最后一次针扎,要是不行 imessge 07-0207-02 14:04
- 85 0 [哈焊华通吧] 这走势看着都晦气 寒_江_孤_影 07-0207-02 14:04
- 124 1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跌5到7个点 大虾兴哥 07-0207-02 14:04
- 94 0 [硅宝科技吧] 上车。建仓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7-0207-02 14:04
- 76 0 [首航新能吧] 20 基民dgzRFA 07-0207-02 14:04
- 116 2 [甘肃能化吧] 留着吧,分红时还得涨,妥妥的大底部啊! 優雅溪水K 07-0207-02 14:04
- 225 7 [飞鹿股份吧] 197万,毫不犹豫打入挂单成交 半目之境 07-0207-02 14:04
- 259 4 [三羊马吧] 这3跟阴线叫啥图形? 叶荣掭 07-0207-02 14:04
- 190 5 [智能自控吧] 这公司压根还不起钱啊,这都不拉股价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0207-02 14:04
- 146 1 [同济科技吧] 对不起,我进来了,估计又见顶了 让我挣两毛可否 06-3007-02 14:04
- 62 0 [好上好吧] 小群总应该来打造新龙了 达不溜的刘 07-0207-02 14:04
- 71 0 [掌阅科技吧] 这波先看到14.84,才会涨 彼时吾方 07-0207-02 14:04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废了收盘估计4块5,大家高兴吗 韭菜如如 07-0207-02 14:04
- 88 0 [百利天恒吧] 如果你用掏钱的软件看盘,就能看得出这些脱单, 股市天选之子 07-0207-02 14:0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一直在裸卖空 算你狠行不 07-0207-02 14:04
- 98 0 [慈文传媒吧] 黑心庄家为了回购恶意打压股价大家一起举报。 股友761D99k679 07-0207-02 14:04
- 91 0 [赛福天吧] 明天再跌下,又交代五个点。 有正义感的俞彦0 07-0207-02 14:04
- 294 0 [湘潭电化吧] 转债7.4上市,明天进?? 韭海里一朵小韭花 07-0207-02 14:04
- 82 0 [口子窖吧] 买了口子窖的真可怜 鈤苯窖 07-0207-02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