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山东矿机吧] 拉到水上钓钓鱼,收盘又是0.00%每天都这样子玩 再度T飞 07-0207-02 14:06
- 90 2 [中策橡胶吧] 永远的拉几,废柴 森马R 07-0207-02 14:06
- 98 2 [京东物流吧] 长的慢,极速跌物流 watson_zheng 07-0207-02 14:06
- 74 0 [好上好吧] 我先来,致敬多头,新龙诞生! 聪慧睿智的兰泽5 07-0207-02 14:06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认输,还钱 走走停停24h 07-0207-02 14:06
- 96 0 [中电华大科技吧] 二零二五年六月份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电华大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4:06
- 108 0 [坚朗五金吧] 这些恶庄家太狠了,一点也不给涨,记住我的话7 废掉这只股票 07-0207-02 14:06
- 93 0 [同兴达吧] 放量下跌!危险! yy专用 07-0207-02 14:06
- 802 1 [凤凰股份吧] 江苏农商行会不会............ 清风徐徐143122 07-0207-02 14:06
- 99 0 [欧菲光吧] 解禁潮都没跑光你们还幻想它会涨? 股友您好2022 07-0207-02 14:06
- 112 2 [河钢股份吧] 永远不再买此股! 股友vvkPKW 07-0207-02 14:06
- 97 2 [XD亚星锚吧] 股吧唱空导致很多人下车了太坏了这里的人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4:06
- 124 0 [今世缘吧] 大股东增持4亿都支撑不了他的股价,你一天的成 射手座123 07-0207-02 14:06
- 300 4 [圣邦股份吧] 勉强收到五日线上方,明天再不涨就真的没机会了 好运股哥 07-0107-02 14:06
- 91 0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货趋压着,沙庄利用这个也不拉,没意思,走 八方为富de荆轲 07-0207-02 14:06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么大的量是什么意思啊好怕啊 韭菜炒牛肉007 07-0207-02 14:06
- 109 0 [吉视传媒吧] 量化操盘,自卖自买。外人甭想挣一分钱!! 江南0521 07-0207-02 14:06
- 92 0 [尤夫股份吧] 是真的f,借海洋经济疯狂出货,放我出去 我是一个拖 07-0207-02 14:06
- 90 0 [上证50吧] 个股真是惨不忍睹,这月看看能坑套多少人 朋友punchy 07-0207-02 14:0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重仓英伟达、微 陌陌好 07-0207-02 14:06
- 74 0 [健康之路吧] 新股太乱了 股友djxu7k 07-0207-02 14:06
- 92 2 [北方长龙吧] 真是一条长虫啊,跌幅又是板块第一啊 我要仗剑走天涯 07-0207-02 14:06
- 85 0 [贝因美吧] 还以为能一柱冲天了 股友2m71n91389 07-0207-02 14:06
- 107 0 [琏升科技吧] 琏升兴储并购有进展了???? 自在观音 07-0207-02 14:06
- 116 1 [奥瑞金吧] 果然分红的钱都跌没了,还要倒贴 珍珠港 07-0207-02 14:06
- 108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11:00抄的底都能被埋? OK起飞 07-0207-02 14:06
- 132 3 [寒武纪吧] 股市是无厘头的,不敢妄加评论。 菩提一念 07-0207-02 14:06
- 439 2 [南京商旅吧] 哭晕了,今天卖飞两个股 马年发发发发发发 07-0207-02 14:06
- 107 0 [世联行吧] 牛市鼎盛28 呐呐呐哈哈哈 07-0107-02 14:06
- 312 1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A吧] 王森选的股票真垃圾 股友1ag2679813 06-3007-02 14:06
- 798 14 [交通银行吧] 现在能入货吗 博学多才的雷亦凡 04-0907-02 14:06
- 106 0 [顺鑫农业吧] 9.19见底 股道自然999 07-0207-02 14:06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傻缺们被骗了还帮着庄家数钱了…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0207-02 14:06
- 102 0 [巨轮智能吧] 陷入茫然。 股友01212gP956 07-0207-02 14:06
- 90 1 [纯碱吧] 不贪心,挣了25个点跑了观察两天看情况下手,心 喜欢扯蛋 07-0207-02 14:06
- 12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票都没有股东了,筹码都分散在各个散户小主力 回本就销户1198 07-0207-02 14:06
- 126 0 [辽港股份吧] 摩根,美林入场 恩果 07-0207-02 14:06
- 97 0 [宝钛股份吧] 哎,买什么跌什么,搞不好了,跟宝色二选一,选 我你他她它10945 07-0207-02 14:06
- 10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被T飞了,才赚了1个w。 xcc12345 07-0207-02 14:06
- 101 0 [梦网科技吧] 跌到13.5建仓,然后每下跌3%加仓,上涨3%减仓 凉拌小萝卜 07-0207-02 14:06
- 100 0 [弘业期货吧] 大a13元,跟跌不跟涨 露天雨 07-0207-02 14:06
- 93 1 [联化科技吧] 30日线都破了 目秀的包筝 07-0207-02 14:06
- 83 0 [英联股份吧] 真恶心人 基民e9U9565080 07-0207-02 14:06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有人在卖有人在接 志摩达人 07-0207-02 14:06
- 93 0 [久盛电气吧] 活该啊,赚钱跑了又追 可转债春天 07-0207-02 14:0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这演那出啊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7-0207-02 14:06
- 225 6 [美年健康吧] 问题不大,破五会有神秘大资金入场,我先走了, 黎巴嫩之殇 07-0207-02 14:06
- 685 18 [泓淋电力吧] 这大哥没钱了!不继续拉了? 木土杜姐 06-2707-02 14:06
- 342 0 [南钢股份吧] 看看它,放量冲 茸城九峰 07-0207-02 14:06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慌不择路了! 招财多谋的欧阳锋 07-0207-02 14:06
- 81 0 [广康生化吧] 鑫多多吹哪个方向哪个方向就见顶走A,如此精准 股友NQ65555177 07-0207-02 14:06
- 101 0 [中原证券吧] 连续小跌将有大跌 天目山韭菜 07-0207-02 14:06
- 88 0 [ST华铭吧] 1千万不到就砸成这样了 理完发 07-0207-02 14:06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骗我追涨了,明天就跑 股友8g0c070098 07-0207-02 14:06
- 93 2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不跟,预制菜不跟,天天流出 愉快的宣月1 07-0207-02 14:06
- 98 2 [健民集团吧] 换手率只要超过5%我就立马看好。可惜没有量能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7-0207-02 14:06
- 84 0 [昆船智能吧] 14点30我开始准备进仓拉了,坐等起飞 股友8c9053678o 07-0207-02 14:06
- 85 0 [ST亚光吧] 那些涨一点就大肆宣扬的。怎么都闭嘴了?不是很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07-0207-02 14:06
- 72 0 [好上好吧] 太猛了吧 愉快88888888 07-0207-02 14:06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不少大单卖 股友7k7I766167 07-0207-02 14:06
- 89 0 [飞亚达吧] 清啊 基民u630r65925 07-0207-02 14:06
- 78 0 [晨曦航空吧] 你这有点过分了 大涨的好人 07-0207-02 14:06
- 126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一个限产的小作文至于的吗量化昨天不拉今天拉现 贵妃醉股 07-0207-02 14:06
- 83 1 [新亚强吧] 明天就是涨停我都卖 心静如水99 07-0207-02 14:06
- 218 4 [好上好吧] 我预测下午资金回流,资金为何回流芯片,因为市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4:06
- 99 1 [必创科技吧] 这个位置大阴压顶? 降妖除魔射股托 07-0207-02 14:06
- 329 2 [宁波能源吧] 高温来了 股友7q75p32921 07-0207-02 14:06
- 236 4 [博亚精工吧] 和昨天台基股份走势一模一样,出货无疑,明天不 金融6道疤 07-0207-02 14:06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撒欢乐豆吗? 圆满YM 07-0207-02 14:06
- 85 0 [测绘转债吧] 海洋经济阿,测绘股份有海洋测绘资质,大家合力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07-0207-02 14:06
- 136 1 [华电能源吧] 下跌途中任何的反弹都是钩子,昨天追进来的傻了 跟随华电老庄 07-0207-02 14:06
- 85 0 [冀东装备吧] 地天板拉起 张海福 07-0207-02 14:05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又套住一批 亲切的唐滢祺 07-0207-02 14:05
- 48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回撤整理一个月,涨一个星期,我算是看懂了 指数皆浮云 07-0207-02 14:05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复刻3月24日的走势,开始A杀了 花开多谋的紫薇 07-0207-02 14:05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属于边角料选手 你隔壁王叔叔 07-0207-02 14:05
- 78 1 [中策橡胶吧] 割肉,去抄底军工,快 nwsz 07-0207-02 14:05
- 112 2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一个排名45千的票,天天十几个发帖就离谱,什么 股友k050V81692 07-0207-02 14:05
- 105 1 [贝肯能源吧] 看图形12.66不是底!!! 股友m610d39291 07-0207-02 14:05
- 137 1 [股指期货吧] 前两天不跟涨,今天不跟跌,好样的,有钱就是好 风起纸鸢舞 07-0207-02 14:05
- 272 2 [万顺新材吧] 什么时候缩量涨停板代表主力建仓吸筹洗盘完毕, 超高达因铝箔 07-0207-02 14:05
- 120 0 [威孚高科吧] 这只票,机构在里面来回对倒,游资们看不上这票 利剑飞行 07-0207-02 14:05
- 221 0 [盐湖股份吧] 农业必须的钾肥,每年国家大量进口!必然逐年上 股友f96r350620 07-0207-02 14:05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博弈龙头 金银积玉的殷野王 07-0207-02 14:05
- 97 0 [太龙药业吧] 操作手法凶狠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7-0207-02 14:05
- 81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不了均线明天必大跌,不过也没涨过,主力没这 南方山茶树 07-0207-02 14:05
- 92 0 [红宝丽吧] 家人们,哥在卧铺车厢里,舒服啊。别打扰哥。让 家有九命猫 07-0207-02 14:05
- 84 0 [托普云农吧] 空仓啦,破90小爷再追,小散优势,追涨杀跌呗 航动小爸 07-0207-02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