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3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开盘没有悬念了,上涨结束了,别想着是洗盘 温柔娴静的哥衍慕 07-0207-02 14:04
- 162 1 [永泰能源吧] 总算把一分钱上下压盘的妖孽打了下,但还会反复 好莱坞机车 07-0207-02 14:04
- 457 4 [好上好吧] 又笑了 有赚钱的命 07-0207-02 14:04
- 98 2 [英唐智控吧] 左手就是右手 月读世界 07-0207-02 14:04
- 99 2 [ST京机吧] 最先异动,没看懂大哥在干嘛,走了,太弱了我要 果断的纳兰春燕 07-0207-02 14:04
- 114 1 [退市苏吴吧] 耐心持有,马上会看到5元 六城首富 07-0207-02 14:04
- 167 3 [金一文化吧] 最低点3.34被洗出来了。呵呵呵 一直在沉淀 07-0207-02 14:04
- 352 8 [ST百利吧] 各位股友大神本韭菜今天6.18买入,持股两个月不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7-0207-02 14:04
- 132 3 [兴齐眼药吧] 我进了跌停吧 端庄秀丽的顾致葵 07-0207-02 14:04
- 110 2 [创业黑马吧] 大盘下跌,利好玄学马 沉浮二十载 07-0207-02 14:04
- 86 0 [明牌珠宝吧] 太弱了吧,跌多久了 股友7655U9t593 07-0207-02 14:04
- 7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04估值播报:-0.25% 估值搬运工 07-0207-02 14:04
- 128 0 [中国银河吧] $中国银河(SH601881)$ 股友5fg0035833 07-0207-02 14:04
- 80 0 [首钢股份吧] 这也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7-0207-02 14:04
- 104 0 [宝光股份吧] 高度控盘 闲情123 07-0207-02 14:04
- 88 0 [恒帅转债吧] 硬撑在225没意思,你要跌就跌吧 马上有钱小抱怨 07-0207-02 14:04
- 102 0 [凡拓数创吧] 咸鱼翻身 老飞象 07-0207-02 14:04
- 102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当一次最靓的仔吧今天机会难得 拼搏的无崖子 07-0207-02 14:04
- 94 0 [山东海化吧] Nm一买就下跌 勇敢的凝飞爱 07-0207-02 14:04
- 109 1 [光韵达吧] 真的是张一天,跌一个礼拜 诚实的香夜茶16 07-0207-02 14:04
- 189 4 [秀强股份吧] 很强了下午顶住了抛压还在加单! 极大超巨型海龟 07-0207-02 14:04
- 160 8 [傲农生物吧] 景峰的反向明灯今天发帖要暴涨,所以我又要做t 童鱼晋SRT低级托 06-3007-02 14:04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马上就跌下来了 股友VFUEAU 07-0207-02 14:04
- 91 0 [建设工业吧] 后排的小弟 金玉兴隆地春野樱 07-0207-02 14:04
- 83 0 [超捷股份吧] 都跑了,守不住了 财多多fafafa 07-0207-02 14:04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近3年,普京与马克龙再通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04
- 135 0 [力久电机吧] 马上到了出四月至六月的辅导报告了,弄的好,马 股友wl6PKi 07-0207-02 14:04
- 159 3 [中国长城吧] 又没涨什么,怎么有这么多卖盘呢,都赚钱了吗? 自由的蜡笔小新 07-0207-02 14:04
- 542 1 [凯美特气吧] 淡定 聪慧睿智的唐芝蔓 07-0207-02 14:04
- 133 1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的绿色避雷针过后,都是大跌,过些天再进来 欣慰的梅佳桃 07-0207-02 14:04
- 106 2 [广生堂吧] 131跟141那个联合的玩义,怎么没声音了 财经要倒闭 07-0207-02 14:04
- 160 5 [赛伍技术吧] 评论区唱多的,怎么卖单越来越多了啊。一边唱多 打托儿 07-0207-02 14:04
- 511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驱动央国企定增+重组双引擎!国企共赢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04
- 93 0 [常山北明吧] 滑下至16就可以了 基民u630r65925 07-0207-02 14:04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是发截图吗,爽不爽 TP717 07-0207-02 14:04
- 91 0 [新希望吧] 真是恶心到了极致 孑孓而行906 07-0207-02 14:04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主力不强啊靠里面的这些鸡精,黄花菜都凉了 股友5yAPwi 07-0207-02 14:04
- 88 0 [安奈儿吧] 再待多半小时,瞅瞅尾盘 炒股致富大侠 07-0207-02 14:04
- 94 0 [艾迪精密吧] 17.45上货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207-02 14:04
- 105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货要大牛子 库藏金刚 07-0207-02 14:04
- 77 0 [华人健康吧] 继续砸呀,明天再砸一天,尾盘12块钱接回来 风无极光 07-0207-02 14:04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太恶心了,那有这样跌的,你牛,我走了,给你们 时尚的亚豪 07-0207-02 14:04
- 192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股涨一点就要卖,总有机会接回来 冬青123 07-0207-02 14:04
- 100 2 [石化机械吧] 机构全部新进!为什么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207-02 14:04
- 191 1 [东港股份吧] 真恶心啊!11.7清仓的,虽然是卖早了,可是这涨 坤85567 07-0207-02 14:04
- 77 1 [洪涛3吧] 你die挂0.15加仓1万块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0207-02 14:04
- 381 4 [小米集团-W吧] 陪着小米到100 陪着小米到100 07-0207-02 14:04
- 143 3 [思源电气吧] 好了沿着黄色开始织布 空山新雨后666 07-0207-02 14:04
- 278 5 [新亚制程吧] 卖了!这么多帖子嚎叫唱多的。 股友cKaO9l 07-0107-02 14:04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真长见识了71跌到13还不止跌 酒兴的项昕 07-0207-02 14:04
- 83 0 [海森药业吧] 同样要转增你能不能像好上好一样牛逼一把,怂货 股友MWRSzY4304 07-0207-02 14:04
- 71 0 [工业硅吧] 抄底抢筹码啊一会涨停买不到了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7-0207-02 14:04
- 81 0 [ST信源吧] 这货每次集合竞价装比都是为了出货,勾庄就这点 炊烟又起了 07-0207-02 14:04
- 8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每个月都有机构投资者来吃免费的午餐配茅台酒, 福小菜 07-0207-02 14:04
- 64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暴跌没人管么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207-02 14:04
- 95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是哪位老铁1手1手的在搞,手续费算得过来吗? 韭菜叶已泛黄 07-0207-02 14:04
- 70 0 [东岳硅材吧] 贸易战以后做了n次差价偏偏这次卖飞了 庄家陪练 07-0207-02 14:04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下班,下班!没戏了! 吃完饭再找你玩 07-0207-02 14:04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么多唱空的为什么不跑,既然如此看空卖了就是 理性的公孙虔 07-0207-02 14:04
- 84 0 [算力概念吧] 算力个股基本整整回调一个多月,所谓的,算力就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207-02 14:04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没量啊这鸟股 忠心耿耿的杨浩源 07-0207-02 14:04
- 77 0 [渝三峡A吧] 红墙都涨停板了,你个懒货 冷静的仙 07-0207-02 14:04
- 213 4 [招商公路吧] 什么意思,11.91刚刚建仓6000股 投资梦想家 07-0207-02 14:04
- 89 0 [中巨芯-U吧] 我继续减仓砸他个稀巴烂 林火火火火 07-0207-02 14:04
- 145 4 [肯特催化吧] 我要是有5000万,直接给大家点个火封死涨停 宁波桑日日路 07-0207-02 14:04
- 87 0 [晶盛机电吧] 拉机东西 股友01032X9u66 07-0207-02 14:04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进来就被他LJ 股友B878e26890 07-0207-02 14:0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毕了,跌深了 富可钵满de牛 07-0207-02 14:04
- 64 0 [常青科技吧] 天地吓 吃饭吃到谁 07-0207-02 14:04
- 85 0 [海泰科吧] 搞起来 鼓神之道 07-0207-02 14:04
- 97 1 [安记食品吧] 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一个多月就天天阴跌不涨,老 股友P9zmfL58度 07-0207-02 14:04
- 167 3 [红豆股份吧] 我大表哥说下午2点开砸,大家没意见吧 股市梦哥 07-0207-02 14:04
- 110 0 [仁东控股吧] 这里的操盘手心狠手辣,小心点,每天T一下微利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07-0207-02 14:04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大家不要买,让主力出不去 Michelle88 07-0207-02 14:04
- 107 0 [宗申动力吧] 把主力也埋了,一起砸 笙声不嘻 07-0207-02 14:04
- 86 0 [诺普信吧] 这走势,还等等。又平台破位,在下一个台阶的风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7-0207-02 14:04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怎么有那么多卖单 股友3c5Y699756 07-0207-02 14:04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已经废了 基民326103P6m6 07-0207-02 14:04
- 71 0 [玻璃吧] 清仓了,回调吧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0207-02 14:04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14.37继续买了一点 n985313699176916 07-0207-02 14:04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和小米差17元了,国内基金还能拉红吗 zongchaoyang 07-0207-02 14:04
- 117 0 [首创环保吧] 存款利率再降15个基点,首创价值更加凸显!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0207-02 14:04
- 92 0 [兆易创新吧] 吧? 股友8D76kX 07-0207-02 14:04
- 90 0 [世运电路吧] 把天才引进中国,中国热烈欢迎您!!! 刘逸飞a 07-0207-02 14:04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周一周二周三都加了1000股。风子从来没让我有希 欢乐马红红火火 07-0207-02 14:04
- 77 0 [金陵转债吧] 出了一下午的货 八方来财源滚动 07-0207-02 14:04
- 79 0 [四创电子吧] 阴包阳,还得往↓ 时间让繁花开 07-0207-02 14:04
- 74 0 [佛山照明吧] 拉圾主力 股友e3016606L1 07-0207-02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