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等1.01接回 股友072R6587i1 07-0307-03 14:53
- 90 0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!!!!别个4%他爹8%别个20%他涨4%,真的 n145013692128904 07-0307-03 14:53
- 233 6 [万里马吧] 一直在压着卡异动。今天只是千里马。明天就是万 朱雀大道 07-0307-03 14:53
- 115 3 [哈三联吧] 你是哪个板块 股友0r2373329Y 07-0307-03 14:53
- 233 4 [兰石重装吧] 刚刚9281手卖盘,真TM恶心 吉泰投资 07-0307-03 14:53
- 111 2 [上海沪工吧] 打板进的,害人不浅一天又亏5个点 温馨的朱顺昊 07-0307-03 14:53
- 607 1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发帖提示本周大盘选择方向,本周一选择了 财神老人 07-0207-03 14:53
- 317 3 [R产融1吧] 经过漫长的跌停,会跌到7-8分左右每股。可惜了 善良得阿伊达 07-0107-03 14:53
- 415 18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13.21进来6手,明天早上挣包利群就走 通矢口 06-2407-03 14:53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少上25元! quuyuuyu123 07-0307-03 14:53
- 221 0 [莱美药业吧] 这老过不去,我也跑跑, Aa柳1来了 07-0307-03 14:53
- 101 0 [华峰超纤吧] 连反弹都懒得反弹了 蜜叔叔 07-0307-03 14:53
- 117 0 [格林美吧] MB,你看看盛屯! n796613414647796 07-0307-03 14:53
- 75 0 [华之杰吧] 收集筹码 快乐的杜亿霏 07-0307-03 14:53
- 89 0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剧本,大概率是低开涨停。 古代经典 07-0307-03 14:53
- 117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小幅放量上涨,能否突破这几天就要见到结果 俊毅财富 07-0307-03 14:53
- 106 1 [新恒汇吧] 一样的套路用3天,明天大概率不会冲高了,直接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7-0307-03 14:53
- 119 1 [电气风电吧] 你这个风电是假风电吗?看看601218吉鑫科技 porsche2008 07-0307-03 14:53
- 109 2 [中科软吧] 还有15%回本,需要涨20% 牛市在路上了吗 07-0307-03 14:53
- 81 0 [XD爱博医吧] 加油加油!快到32元 聪明投资者C 07-0307-03 14:52
- 110 0 [佳云科技吧] 垃圾,直接退市得了 体贴的谷小达 07-0307-03 14:52
- 96 0 [张家港行吧] 465牧 魅力的哥泰成1 07-0307-03 14:52
- 205 3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不进,等待何时 老板爱打工 07-0307-03 14:52
- 130 2 [安控科技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明天这货跌10%以上,建议今天卖 股友NLnKB81285 07-0307-03 14:52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等会8.54 弹弓龙 07-0307-03 14:52
- 4868 5 [麦迪科技吧] 剥离光伏板块优化业务结构 麦迪科技上半年预计 麦迪科技资讯 07-0307-03 14:52
- 80 0 [京北方吧] 必须得让那些着急卖的卖出之后才能痛快的涨 股友KtVvj6 07-0307-03 14:52
- 95 0 [徐工机械吧] 明天除非大盘强力带动,不然大概率又是无聊的一 股友78263 07-0307-03 14:52
- 735 0 [海光信息吧] 跌的爽不爽,好玩不? xdu93 07-0307-03 14:52
- 87 0 [软件开发吧] 已经入场 股友2090n9c019 07-0307-03 14:52
- 12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看医药的王者,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 酒穆1 07-0307-03 14:52
- 92 1 [中策橡胶吧] 一分钱一档,每档都有预设单,对一个股价四十几 杰夫比尔 07-0307-03 14:52
- 113 2 [国科天成吧] 今天全部清仓,T也不作,放松体息,人不是机器 股友1317d3168F 07-0307-03 14:52
- 118 1 [步长制药吧] 我就想知道,你能不能成为龙头!你什么时候能到 新韭韭菜菜 07-0307-03 14:52
- 126 2 [明星电力吧] 加油呀,华银又封住了 九尺大个芭比金刚 07-0307-03 14:52
- 189 4 [欧线集运吧] 空头怎么压着压着,压回1900了 股友5698k2m503 07-0307-03 14:52
- 106 2 [辰欣药业吧] 非耍2点半准时封板 熊头牛身 07-0307-03 14:52
- 160 7 [金麒麟吧] 还有八分钟 苏州私募小柚子 07-0307-03 14:52
- 120 2 [*ST开元吧] 主力还没吸够,小散惜筹,下周还得磨一周,静待 股友u737r38896 07-0307-03 14:52
- 86 0 [海洋王吧] 真不好做,追热点不行,不追也不行 巴菲股8 07-0307-03 14:52
- 95 0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了,留个500股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!麻痹 早上ktv 07-0307-03 14:52
- 91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这种行情你居然还下跌了,真是麻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307-03 14:52
- 86 0 [安达维尔吧] 砸了一把怎么又不砸了?继续砸啊,为什么不砸到 轮扁斫轮 07-0307-03 14:52
- 93 0 [陕西煤业吧] 带毛刺的都被量化顶上了。去他的 道悟性贪心不甘心 07-0307-03 14:52
- 148 4 [拓维信息吧] 这踏马的你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啊,老子给你下跪了 鑫悦洲瞿 07-0307-03 14:52
- 111 2 [福星股份吧] 这个庄家是吃那个的 云一平 07-0307-03 14:52
- 1285 13 [中京电子吧] 累死人,板上排撤几次,终于买进了X 黄山中路 07-0307-03 14:52
- 181 5 [ST得润吧] 7.33站岗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7-0307-03 14:52
- 179 4 [创新医疗吧] 慢慢磨情绪,24分直线 负责的亚洲 07-0307-03 14:52
- 760 24 [ST宁科吧] 今天能不能红 女神女神经 07-0107-03 14:52
- 97 0 [中材科技吧] 这个时候就是让利润奔跑的时候,冲冲冲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7-0307-03 14:52
- 86 0 [国旅联合吧] 尾盘搞点筹码,明天继续砸! 股友7w192c0298 07-0307-03 14:52
- 133 0 [佳讯飞鸿吧] 连续资金流出跌破10日均线没有收回,尾盘逃命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307-03 14:52
- 92 0 [江苏新能吧] 歇菜,明天又是倒霉的一天 心态好之天蝎 07-0307-03 14:52
- 93 0 [钢研高纳吧] 这货 谦恭平和得白桦 07-0307-03 14:52
- 80 0 [玉马科技吧] 全仓买了等明天高开 风眠12 07-0307-03 14:52
- 97 0 [安洁科技吧] 既然放量就涨停啊硬起来啊 清新的冷博弘 07-0307-03 14:52
- 435 0 [宗申动力吧] 我来了,看好你 南风温煦 07-0307-03 14:52
- 93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股友55J703C628 07-0307-03 14:52
- 94 0 [东风股份吧] 是不是有打雷 股友30f66t1308 07-0307-03 14:52
- 222 0 [知行科技吧] 可跌倒 TK8888888888 07-0307-03 14:52
- 94 0 [同兴科技吧] 适合长线持有,不能看,根本不能看 股友1llglz 07-0307-03 14:52
- 86 0 [纯碱吧] 颤抖吧空头主力又回来啦!!!!多头受死吧! 我要打五个 07-0307-03 14:52
- 105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的主力不人道,比恒宝差远了 股友9505122kx0 07-0307-03 14:52
- 176 1 [比亚迪吧] 我国自主研发新一代CPU发布不依赖任何境外供应 踏实的老牛 06-2707-03 14:52
- 33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太强了,今天又是吃肉行情,美呀$永赢科技 月若曦 07-0307-03 14:52
- 92 0 [华电辽能吧] 净流入正的变成副三千多万,嗷嗷出货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0307-03 14:52
- 91 0 [豆粕吧] [卖出] 股友39cC332315 07-0307-03 14:52
- 95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这样,要死不断气 股友g91177Z191 07-0307-03 14:52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为啥走不动谁在倒 勤奋的魏晨19 07-0307-03 14:52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意思是说,主力已经高度控盘,别的庄家,别 海临风 07-0307-03 14:52
- 102 0 [安科生物吧] 量化猖獗啊 股友911G93Z201 07-0307-03 14:52
- 91 0 [国联水产吧] 4块钱的票,能把你搞疯 股友5E19290A55 07-0307-03 14:52
- 103 0 [XD海航科吧] 明天记得把子弹打满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307-03 14:52
- 99 0 [英维克吧] 四根绿住恶心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307-03 14:52
- 99 0 [鲁北化工吧] 下来就加点仓,你又不肯下,又不肯上的 Saw遛你玛le 07-0307-03 14:52
- 76 0 [好上好吧] 天天尾盘砸,已经成惯性了,上瘾了 我的对手是cxq 07-0307-03 14:52
- 102 0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英雄所见略同A 07-0307-03 14:52
- 93 0 [机器人吧] 什么臭莎币在这一分两分的挂着卖? 股友7e66Z26519 07-0307-03 14:52
- 9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,卖了它就涨了 股海戏浪 07-0307-03 14:52
- 107 0 [安旭生物吧] 逛街! 青面兽杨志卖刀 07-0307-03 14:52
- 139 1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个啥比股,股东邱丽敏好几次减持了 基民vPujS1 07-0307-03 14:52
- 892 6 [华银电力吧] 之前5月初买的,从5.4开始买,到4.7,4.6不断的 花思花 07-0307-03 14:52
- 305 0 [安控科技吧] 很多人应该都拿不住,看空?不出意外的意外就是 笑看大V 07-0307-03 14:52
- 139 0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中国为何允许控股平台公司这样“融资代建” 股友1266s 07-0307-03 14:52
- 86 0 [威星智能吧] 上面绿的被套不割是不会涨的,主犭没有这个良心 水到渠成总盟 07-0307-03 14:52
- 85 0 [申昊科技吧] 起来 明伟GG 07-0307-03 14:52
- 108 0 [长久物流吧] 等什么时候,天天复制粘贴各种新闻的小散户不再 稳字经一百遍 07-0307-0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