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有效突破站稳前高,看好后市 善解人意之赛门 07-0307-03 10:48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外包给量化公司打压股价。目的达到后再入场收拾 法兰红先锋 07-0307-03 10:48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放量滞涨,快跑 韭菜开花时 07-0307-03 10:48
- 91 0 [渤海租赁吧] 散户与量化的对抗,难有收获不知等到何时,入了 暗地有一腿 07-0307-03 10:48
- 90 1 [鸿博股份吧] t太多了不然早板了 我还在等 07-0307-03 10:48
- 160 2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不比任何一个股票差,甚至于要超过旋极 只推不荐 07-0307-03 10:48
- 528 3 [协鑫能科吧] 剧本 掘金者2026 07-0307-03 10:48
- 92 1 [宇晶股份吧] 这个股的操盘手真t,m是个人才 股友Q53231675f 07-0307-03 10:48
- 468 4 [外汇吧] 做空RMB的人,要好好珍惜当下吧,如果不是央行 纯朴的斯特拉 05-2107-03 10:48
- 102 0 [电投水电吧] 看今日能不能跌破11.8 雨夜独行2 07-0307-03 10:48
- 91 0 [远信工业吧] 干就完了 搞点稀饭钱 07-0307-03 10:48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14.9出低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307-03 10:48
- 103 0 [视觉中国吧] 每次出了一根涨停就跌足几个月,现在已经砸了2 热情的许轶15 07-0307-03 10:48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,可能是出货吧 浔阳福多多 07-0307-03 10:48
- 87 0 [拓斯达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有魅力的石榴 07-0307-03 10:48
- 89 0 [汉威科技吧] 没完没了,这拉几真的是坑,谁进来就是傻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7-0307-03 10:48
- 76 0 [冰山冷热吧] 大家好,我们是刚过来上当的 漂亮的小南瓜 07-0307-03 10:48
- 109 0 [盛美上海吧] 要增发了就没人买 东方海水 07-0307-03 10:48
- 90 0 [欧陆通吧] 就是借减持出货减持能影响股价扯蛋也就是在我们 n1429060970a50c1 07-0307-03 10:48
- 76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八个点本来要卖,结果变成买了。套死了,不 基民6288599L8W 07-0307-03 10:48
- 117 0 [长春高新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7-0307-03 10:48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可怕的出现了,恒生指数大涨,不跟恒生指数回 胡仙女股神 07-0307-03 10:48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没事别开会一会这个一会那个都是套人 新光村股民 07-0307-03 10:48
- 106 1 [罗博特科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大涨,不跟吗? 秀丽的姜泓宙 07-0307-03 10:48
- 90 1 [通源石油吧] 跌3亇点位置成织布机了!垃圾! 烈火大熔炉 07-0307-03 10:48
- 380 2 [内蒙一机吧] 东财一万一年的主力监控显示主力已经在出货了, 阿明和我 07-0307-03 10:48
- 77 0 [广联航空吧] 又开启连跌模式 股友0T7193903I 07-0307-03 10:48
- 74 0 [多晶硅吧] 涨到20万就好了,保管全爆仓。再推一波光伏热 股友97eV307317 07-0307-03 10:48
- 93 2 [富临精工吧] 昨晚还有人说一字板……你说这个市场到底有多可 一手买单mmm 07-0307-03 10:48
- 110 3 [中海达吧] 厚颜无耻 遥遥领先无脊椎 07-0307-03 10:48
- 95 1 [中远海特吧] 嘿嘿!涨了一天又能跌3天了 生机富贵de尘心 07-0307-03 10:48
- 100 0 [好想你吧] 大盘涨你不涨,你差煌上煌十条街 大A挺起脊梁骨 07-0307-03 10:48
- 82 0 [中粮科技吧] 完全不可能,明天还要低开 玄幻2000 07-0307-03 10:48
- 303 0 [长城电工吧] 还有个底仓,看看明天能不板上,不能板就一直拿 黄瓜是绿色 07-0307-03 10:48
- 48 0 [海工装备吧] 巨力索具 T字板 07-0307-03 10:48
- 87 1 [重庆钢铁吧] 主力,昨天你拉涨停没钱了吗? 关公横财夺宝 07-0307-03 10:48
- 68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货到底跟啥,为啥跟港股反着 当你开始相信阳光 07-0307-03 10:48
- 91 1 [新希望吧] 混账主力,来个旱地拔葱如何?至少要上9.6! 好运降临吧 07-0307-03 10:48
- 98 2 [重庆钢铁吧] 昨天说最少5个板的呢? 望川蚯酷 07-0307-03 10:48
- 150 7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挂了15.15,睡了一觉卖飞了,现在还挺期待 股友67v620C576 07-0307-03 10:48
- 113 1 [航天长峰吧] 它才是9月的实力安全保障 股友DTP9gB 07-0307-03 10:48
- 352 1 [伟测科技吧] 按昨天讲的方案,明天57以下,仓位加到1/2,后 马到7成功77 07-0207-03 10:48
- 3975 24 [银之杰吧] 6.26复盘,回踩找机会,累了就空仓 鸡犬不宁要升天 06-2607-03 10:48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破7满仓干 股友L8183V6656 07-0307-03 10:48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10日线必破 光华世纪 07-0307-03 10:48
- 85 0 [万润科技吧] 吃个药又萎了 细心的琳之霜2 07-0307-03 10:48
- 80 0 [阳谷华泰吧] 跌破20日线跑 燕十三的刀 07-0307-03 10:48
- 86 0 [汇金股份吧] 感谢祖师爷赏饭吃 陈宗生个股大涨 07-0307-03 10:48
- 78 0 [中科江南吧] 一直在水下,你踏马是水鬼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307-03 10:48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蓝思一半都没有 青龙圣者 07-0307-03 10:48
- 153 3 [山子高科吧] 相信我的集中所有仓位干600207是所有仓位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307-03 10:48
- 113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追高了,不该买这个票 宏员周通 07-0307-03 10:48
- 90 1 [纯碱吧] 今天空头会加仓二十万手,必须创新低 化工股雄起 07-0307-03 10:48
- 86 2 [诚邦股份吧] 破局龙 只抄底绿毛龟 07-0307-03 10:48
- 132 2 [安妮股份吧] 这就没了……前天就应该走 安详的秦弘涵 07-0307-03 10:48
- 89 0 [福建水泥吧] 这怎么上蹿下跳的这么夸张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7-0307-03 10:48
- 181 4 [贵州轮胎吧] 明天股权登记?长线期持股免税? 超短1990 07-0307-03 10:48
- 152 5 [广汽集团吧] 你们多少入手的?现在适不适合入手? 米豆鑫 07-0307-03 10:48
- 96 1 [丽人丽妆吧] 破93就是板 可怕的执念 07-0307-03 10:48
- 148 3 [碳酸锂吧] 还要回到60000以下,不要着急 水军之首 07-0307-03 10:48
- 169 3 [贝因美吧] 昨天流入7千万,今天流出6千多万,这主力脑子有 小章论股 07-0307-03 10:48
- 120 3 [再升科技吧] 走了,本来还幻想吃个翻倍,结果才吃了6个点 岳于双少保 07-0307-03 10:48
- 123 4 [中核科技吧] 开盘吧 山乙几 07-0307-03 10:48
- 234 1 [南方锰业吧] 这货连续三天尾市砸盘,砸盘幅度已达百分之十伍 谦恭平和de公子羽 07-0207-03 10:48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要绿了 海格T王中王 07-0307-03 10:48
- 97 0 [新天科技吧] 兄弟们 主力军886 07-0307-03 10:48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闭嘴 股友o072216u69 07-0307-03 10:48
- 96 0 [金山软件吧] 马上破产清算了这年头没人用他们的软件直接一天 稀里哗啦的艾古 07-0307-03 10:48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好演,兄弟 一周一票回本路 07-0307-03 10:48
- 105 0 [美诺华吧] 第一目标价36 股友5me1520712 07-0307-03 10:48
- 83 0 [长高电气吧] 僵石级别,无人问津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307-03 10:48
- 207 3 [海兰信吧] 抓紧跑,下午还要跌5个点 白菜炒萝卜 07-0307-03 10:48
- 100 1 [茂化实华吧] 我楼下有只汪汪在乱叫,一乱叫我就心烦,一心烦 妩媚的程钧皎 07-0307-03 10:48
- 90 1 [恒帅转债吧] 跌吧,昨天没卖亏大了! 马上有钱小抱怨 07-0307-03 10:48
- 339 6 [东岳硅材吧] 我承认我砸盘了 叹斜阳 07-0307-03 10:48
- 90 1 [韵达股份吧] 看看申通,再看看你 乐观的陶琦 07-0307-03 10:48
- 97 2 [若羽臣吧] 捂住不要轻易下车,百元级别甚至千元级别的大消 Fu666666 07-0307-03 10:48
- 177 10 [重百集团吧] 27.2分红买入 sker到底 07-0307-03 10:48
- 199 1 [宁夏建材吧] 请问截至2025年6月30日,贵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宁夏建材股友 06-3007-03 10:48
- 585 3 [正泰电器吧] 现金流150多亿看上去是不少,但负债有多少?现 股友33159w2z15 05-3107-03 10:48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厉害,4.4卖了,没想到能涨停,明天一字板了。 细心的小尹博 07-0307-03 10:48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至于吧,都走了?前面的大单快给我撤单,涨停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7-0307-03 10:48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小散备力抢庄家拼命抛!赞一个! 大海悟空 07-0307-03 10:48
- 177 0 [弘业期货吧] 和前段时间的苏豪弘业一个走势 股池钓鱼 07-0307-03 10:48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还龙头蛇尾都不是 股友1O7367P632 07-0307-03 10:48
- 101 1 [今世缘吧] 苏超的光一点都没沾到。 大牛cj 07-0307-03 10:48
- 149 3 [长华集团吧] 昨天13.33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啊啊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7-0307-03 10:48
- 242 6 [中兵红箭吧] 满仓抄底,别人恐惧,我贪婪 起来吧我 07-0307-0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