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京东方A吧] 东方不如北方 进取之米迦列拉 07-0207-02 14:10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唯一被坑的票 首摘星陈 07-0207-02 14:10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出了,赚了一分,等了二星期,还好没有赔。不玩 股海深深_深无底 07-0207-02 14:10
- 77 0 [会畅科技吧] 什么意思 看长河 07-0207-02 14:10
- 96 0 [国脉科技吧] 刚刚,养老概念快速涨停潮了。 阿月姐 07-0207-02 14:10
- 112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手里有垃圾一诺威的赶快卖了,去买红宝丽红墙股 平和宁静的文小白 07-0207-02 14:10
- 84 0 [创业黑马吧] 100万就能拉一个点,这么腊几 只看趋势和热门 07-0207-02 14:10
- 81 0 [国光电器吧] 真是剑踵啊! 散里散气 07-0207-02 14:10
- 137 1 [ST际华吧] 现在舍不得买入潜伏的,都是鼠目寸光,都是占小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207-02 14:10
- 136 2 [凌云股份吧] 昨天那个四川SB呢?你这辈子都是韭菜命!穷B! A股的使徒行者 07-0207-02 14:10
- 136 4 [双良节能吧] 洗秃噜皮了 一炮飞红 07-0207-02 14:10
- 173 3 [郑州银行吧] 拿稳了,这种天天涨的票,别被冼掉,满仓吃大肉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0207-02 14:10
- 77 0 [獐子岛吧] 这种票出名了,明天不会有什么预期了,走了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10
- 196 1 [广博股份吧] 补仓!抄底!快快快!!! 有远见的馨若蝶9 07-0207-02 14:10
- 91 1 [银邦股份吧] 让我们见证什么叫…(请接力) kylege 07-0207-02 14:10
- 111 1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跌停就有大事发生 东方庄稼汉 07-0207-02 14:10
- 207 4 [北方铜业吧] 有色逆指数拉升,主力咋想的?! 冒泡3 07-0207-02 14:10
- 134 1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有可能尾盘砸盘, 科技创新2025 07-0207-02 14:10
- 282 7 [安诺其吧] 利好来袭海洋经济板块大爆发! 梦幻600d 07-0207-02 14:10
- 878 5 [千金药业吧] 关于千金药业(600479.SH)与脑再生科技公司的 huangzq2299 07-0107-02 14:10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别演戏了赶紧下来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7-0207-02 14:10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跌到21.5元见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7-0207-02 14:1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牛,亏的比往年还多 kk94 07-0207-02 14:10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3天了,都不动 想当红色的韭菜 07-0207-02 14:10
- 77 1 [ST际华吧] 4.31!!4.31!!4.31!!挺住 基民ZZEXVS 07-0207-02 14:10
- 237 1 [日海智能吧] 暴风雨临近,10元保卫战开始了,主力不停地在出 春去秋来冬还在 07-0207-02 14:10
- 88 2 [中京电子吧] 难道真的有光伏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7-0207-02 14:10
- 230 3 [芭田股份吧] 外面绿成狗,芭田使劲吸筹 股林皇者林小侠 07-0207-02 14:10
- 421 4 [四方达吧] 兄弟们一起冲,这货也有海洋经济 股友2353371C3L 07-0207-02 14:10
- 614 2 [安道麦A吧] 在此预先确定一个标准就事论事,讨论问题多方空 超级土豆888 07-0207-02 14:10
- 262 2 [光弘科技吧] 今晚19点荣耀发布会,手机,AI眼镜.平板电脑, 股友gCNEmI 07-0207-02 14:10
- 149 3 [力合科创吧] 下午急拉接大跌……都别买,谁买套谁,卖出价位 开仓即满仓 07-0207-02 14:10
- 225 3 [国轩高科吧] 这量能缩的,是在憋大招吗 股友7301P2z528 07-0207-02 14:10
- 94 0 [恺英网络吧] 阴包阳,明天还得跌 狠心的车辰希1 07-0207-02 14:10
- 88 0 [蓝耘科技吧] 主力在大笔买入 英俊潇洒的归鸿1 07-0207-02 14:10
- 83 0 [蜂助手吧] 缩量跌,明天继续 日日涨停1111 07-0207-02 14:10
- 70 0 [大东南吧] 15分钟标准的下降趋势。 金新信 07-0207-02 14:10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跟东岳的,不行啊你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207-02 14:10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流出3个亿 倒反天罡星 07-0207-02 14:1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走吧、29.10收盘价 股友310651A7i7 07-0207-02 14:10
- 98 1 [玻璃吧] 昨下午978没敢上车一路北去了发生了什么是多头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7-0207-02 14:10
- 83 1 [联化科技吧] 必须周三大跌 财多多66666 07-0207-02 14:10
- 109 1 [汤姆猫吧] 一只病猫,前几天游戏大涨没涨多少,脑机概念大 炒股毁灭人生 07-0207-02 14:10
- 119 3 [ST南都吧] 这公司的秘书月井不会红 弓瞄剑妖 07-0207-02 14:10
- 91 1 [博纳影业吧] 我已入坑,请庄家知释!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0207-02 14:10
- 108 1 [太平洋吧] 大盘只会走箱体,3200——3500 股友089w6W3115 07-0207-02 14:10
- 139 5 [诺德股份吧] 神奇的地天板大家说会吗 股友057Ah60926 07-0207-02 14:10
- 143 2 [永辉超市吧] 4.95卖完了,在4.5等你们的筹码,哈哈哈哈 叮咚框呛 07-0207-02 14:10
- 97 0 [汇金科技吧] 天天上蹿下跳,主力在秀肌肉,自己高度控盘?秀 股友26d278736G 07-0207-02 14:10
- 99 1 [ST八菱吧] 现在买入、年底乐哈哈 包罗万象的曹操 07-0207-02 14:10
- 98 1 [泡泡玛特吧] 涨不动啦?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7-0207-02 14:10
- 128 3 [翠微股份吧] 我选择加仓,请叫我韭菜 呼叫朱莉张婷 07-0207-02 14:10
- 134 2 [康强电子吧] 阶段性见顶了 天命所归vvvv 07-0207-02 14:10
- 135 3 [模塑科技吧] 龙头拉起!!!!!!!!!! 火狮佳佳 07-0207-02 14:10
- 162 2 [欢瑞世纪吧] 被套的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买情感反炸模拟器 江淮钉子户 06-2607-02 14:10
- 88 0 [ST亚光吧] 老板你怎么不掉算了 n599813543624748 07-0207-02 14:10
- 20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早上开盘后逢高把昨天做T剩余当天不能卖出的仓 芷瑞禅 07-0207-02 14:10
- 63 0 [烧碱吧] 2400没挂上,挂了2394上不去就丝滑的下来吧赚10 骑着小猫去山顶 07-0207-02 14:10
- 74 0 [长盛轴承吧] 这股票怎么回事啊 笑逐颜开的庄清平 07-0207-02 14:10
- 99 0 [爱施德吧] 什么人会鼓励你炒短线,就是那些中介或券商,频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207-02 14:10
- 121 1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孙子们上午进了1000W,拉了不到一个点做了T 有涵养的道奇 07-0207-02 14:10
- 126 2 [渤海汽车吧] 重组预期没了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投资价值 07-0207-02 14:10
- 151 4 [碳酸锂吧] 大家看盘这么就。。。看出什么方向呢。。。。。 韩妮留香 07-0207-02 14:10
- 81 0 [陕西煤业吧] 两个大单子买进了,我的。铁子们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-0207-02 14:10
- 90 0 [万安科技吧] 给劳资挂山顶上了 至善软饭天尊 07-0207-02 14:10
- 94 0 [隧道股份吧] 买买买 新鲜韭菜9527报道 07-0207-02 14:10
- 86 2 [新五丰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,你们都不上车,还在等什么,快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0
- 111 2 [旭光电子吧] 涨停后这样的,遇到中超后,就是你了,我还手握 股友3255gk1379 07-0207-02 14:10
- 107 1 [珠免集团吧] 刚看了下这个股居然还有海洋经济的概念。今天海 ky快乐接盘侠 07-0207-02 14:10
- 77 0 [崇德科技吧] 至于这么垃圾吗??? 追梦才子6304 07-0207-02 14:10
- 82 0 [上海凯宝吧] 跌的好跌的妙 股友5c187526r1 07-0207-02 14:10
- 73 0 [旭光电子吧] 拉高了继续出 富有成章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4:10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到了低吸的机会了,毕竟华为核心概念股 adelelll 07-0207-02 14:10
- 83 0 [PVC吧] 什么4500的出来走几步。4824买入的,已经一百点 大来会长 07-0207-02 14:10
- 96 2 [中国电建吧] 是不是明天开始又该继续跌了 ubjb 07-0207-02 14:10
- 302 1 [百纳千成吧] 百度视频大模型,百纳千成 新时代新生 07-0207-02 14:10
- 116 1 [五芳斋吧] 买10手等派发月饼,估计不会亏 鳄鱼111 07-0207-02 14:10
- 143 2 [瑞迪智驱吧] 典型的补缺,一个月内必上100 华之柱 07-0207-02 14:10
- 162 3 [东威科技吧] 明天有点想法了 我要翻2倍 07-0107-02 14:10
- 4635 9 [正帆科技吧] 123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正帆科技资讯 07-0107-02 14:10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地板出,拿一天还是出低估计,出不去也可能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207-02 14:10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谁买谁,机器人高度控盘 去你的白菜 07-0207-02 14:10
- 105 0 [杰美特吧] 跌跌不休何时了?重组变大利空 慷慨的余小达 07-0207-02 14:10
- 70 0 [海兰信吧] 翻绿??奇葩 静雅慧达知足常乐 07-0207-02 14:10
- 169 0 [中银月月鑫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近期债市收益还是不错的呢,我最近在看的这个$ 小小肉球 07-0207-02 14:10
- 135 5 [广信材料吧] 光伏+pcb+光刻胶+海洋经济 沐临森 07-0207-02 14:10
- 184 3 [新城控股吧] 听人劝吃饱饭,玩地产那你就卖掉新城换万科。下 控幼新城 06-2707-02 14:1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是犯了天条吗 兰德里的辣椒面 07-0207-02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