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粉笔吧] 归零在即,苟托不信 非纸币时代 07-0207-02 10:02
- 81 0 [华伍股份吧] ,昨天刚卖 风过大雨落 07-0207-02 10:02
- 253 0 [文灿股份吧] 这股票我昨天就说了,我一看就知道是几个散户投 顶级游资社长 07-0207-02 10:02
- 94 0 [新大陆吧] 33.33起飞?! 雨山道士 07-0207-02 10:02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全仓高位接盘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7-0207-02 10:02
- 146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搞出一个产品,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需求,这是非常 股友g9910A5638 07-0207-02 10:02
- 261 8 [新易盛吧] 大神们,昨天刚重仓新易盛,今天会挨揍吗?先跑 股友hZgJlb0615 07-0207-02 10:02
- 359 2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,磁性材料行业的佼佼者,近年来在技术 鹰眼量化 07-0207-02 10:02
- 744 7 [晓程科技吧] 晚间国际金价期货猛涨。而且中东方面战争有点升 凡人小哥哥666 07-0107-02 10:02
- 236 20 [JS环球生活吧] 2.1走,2.06买回来不科学吧? 蓝色梦幻潜能 06-1707-02 10:02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核电涨、有色涨,就这货不涨 无畏的吕言涵 07-0207-02 10:02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盘跌破1.4万亿,基本整体上又要进入电风 摩登的无花果 07-0207-02 10:02
- 131 0 [金陵转债吧] 末日行情了 股友Y82513k921 07-0207-02 10:02
- 78 0 [红宝丽吧] 肯定涨停了今天 张张就很棒 07-0207-02 10:02
- 82 0 [尿素吧] 至少都要再摸一下80,空最好先出去 大吉暴富de牛牛 07-0207-02 10:02
- 290 1 [御银股份吧] 感谢主力 果敢的连翘 07-0207-02 10:02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都是12.79-12.80一个星期 股友95De550781 07-0207-02 10:02
- 88 1 [弘景光电吧] 正是买入时机,不要错过拍大腿哦! 大吉广进得大年 07-0207-02 10:02
- 133 3 [珠江股份吧] 茶泡好了,瓜子也准备好了,下面看你表演…… 奋斗不息之憨憨 07-0207-02 10:02
- 1377 10 [浙江建投吧] 谁有我买得高 强子爱炒股 07-0107-02 10:02
- 257 0 [新集能源吧] 公司电力营收2024年占比39.25%,请问2025年电力 新集能源股友 07-0207-02 10:02
- 113 0 [卓锦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6月30日,贵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卓锦股份股友 06-3007-02 10:02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新能源业务占比多少?利润如何? 中国能建股友 06-3007-02 10:02
- 90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有海外核电项目吗 中国能建股友 06-3007-02 10:02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在沙特阿拉伯有项目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6-3007-02 10:02
- 333 0 [键凯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小核酸药物领域有布局吗?比如递送系 键凯科技股友 06-3007-02 10:02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所说的市值管理有包含股票市值管理吗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173 0 [中国能建吧] 贵公司有算力中心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贵公司有能源布局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做市值管理,怎么股价多年低位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为什么被中国北京诚通减持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有关注股价吗?有看市值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现在前10大股东人数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能完成定增股票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北京诚通还持有贵公司股票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还要多久才完成定增股票?这是央企该 中国能建股友 06-2707-02 10:02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你唯一办法就是来个涨停板来这些不看好你的人 股友4ygiVK 07-0207-02 10:0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个平台能讲真话 Da_Tong 07-0207-02 10:02
- 87 0 [红宝丽吧] 没戏了,家人们散了吧,好心主力不会让散户这么 温州古神 07-0207-02 10:02
- 93 0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指数涨它跌,板块大涨它跌,大盘指数和板块 自由天地122250 07-0207-02 10:02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是,姐姐你到底在高潮啥呀,弟弟想上车都上不 绮罗生22世纪 07-0207-02 10:02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创业板都v了你还不动 踩到牛粑粑 07-0207-02 10:02
- 113 2 [赛微电子吧] 海洋经济,海洋经济是未来的重点。 FYWZDQ 07-0207-02 10:02
- 89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每次下跌,又到了考验信心的时候了,又到了 心想事成YY 07-0207-02 10:01
- 15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我纯AI选出来的,纯赌博,技术图像上 股友c676P61109 07-0207-02 10:01
- 82 0 [雄韬股份吧] 妈 牛气冲天的鹊归 07-0207-02 10:01
- 80 0 [旗滨集团吧] 果然是出货,板块里面最烂的股票,千万别接盘,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7-0207-02 10:01
- 78 0 [中水渔业吧] 这个会是大牛,盯了半个月了 精进修行的田伯光 07-0207-02 10:01
- 72 0 [南京商旅吧] 哈哈,来了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207-02 10:01
- 79 0 [阳普医疗吧] 不要抄底,量化一日游。已经出货 Goodluck学 07-0207-02 10:01
- 82 0 [丰原药业吧] 分时A杀,怎么弱成这个鸟样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1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拖后腿的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207-02 10:01
- 97 0 [海南橡胶吧] 慢慢爬出个大史坑 饭醉集团首脑 07-0207-02 10:01
- 73 0 [楚天龙吧] 拍断大腿的翠微和天龙选错了应该是恒宝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10:0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这会儿异动拉升的方向,有点混乱,并没有太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7-0207-02 10:01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新股第二天净流入就绿的,这啥公司啊,纯属上市 坚决的我 07-0207-02 10:01
- 95 1 [武汉凡谷吧] 一直舍不得卖,结果……来这出 溜溜哟 07-0207-02 10:01
- 88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五分钟要选方向了,上还是下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1
- 74 3 [泰和科技吧] 涨都是假的,只有跌才是真的 股友20607VG995 07-0207-02 10:01
- 74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扶不起来了,走了,拜拜!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0207-02 10:01
- 67 2 [德业股份吧] 辣几每次都是板块大涨装死,辣几股,缺德 股神巴菲莉 07-0207-02 10:01
- 507 5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与你雨中漫步 07-0207-02 10:01
- 3917 15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新设电子公司 含数字技术服务业务 深圳华强资讯 07-0107-02 10:01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来吧来吧,来的猛烈些 有事无事都来逛 07-0207-02 10:01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短线失败,看月线拿手里被迫中长吧 升级大叔 07-0207-02 10:01
- 80 0 [欧菲光吧] 欧非得赔光滴,干活 股友59097R0P69 07-0207-02 10:01
- 123 0 [福星股份吧] 苏超前所未有的火爆,足球都起来了!!!!股牛 uojgrrdiop 07-0207-02 10:01
- 111 1 [ST际华吧] 天量后还有天价,耐心持股。 洲上野老 07-0207-02 10:01
- 540 1 [中公教育吧] 本来都卖出了一半,结果点成买入 我爱看短剧 07-0207-02 10:01
- 148 1 [欢瑞世纪吧] 水下低吸了欢瑞世纪,给我涨起来 扶摇直上万里红 07-0207-02 10:01
- 93 0 [万丰奥威吧] 大量的堆买盘肯定没戏! smallele 07-0207-02 10:01
- 115 1 [吉林敖东吧] 没得预增公告↓?! 生机万贯的苏星河 07-0207-02 10:01
- 132 5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会涨停,但肯定无人信。 紧顶右上角888888 07-0207-02 10:01
- 282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《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钒钛股份资讯 06-3007-02 10:01
- 78 0 [新易盛吧] 太牛了能翻红吗 cdkjsgzt 07-0207-02 10:01
- 74 0 [今世缘吧] 再跌一点 股友3UbqZR3444 07-0207-02 10:01
- 72 0 [银座股份吧] 看这走势估计要这样横盘一周了 一只咸牛 07-0207-02 10:01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也不看是谁主持开的会,讲的话 桀骜不驯的柳全 07-0207-02 10:01
- 87 0 [亚太药业吧] 起飞起飞 聚金库 07-0207-02 10:01
- 94 1 [哈药股份吧] 卖单会不会突然撤单 中国红牛哥 07-0207-02 10:01
- 207 2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买卖双方多空博弈,加上今天大盘走弱兄弟们 sj大红袍 07-0207-02 10:01
- 116 3 [峨眉山A吧] 买长白山别买峨眉山,拿着太痛苦了,等会我就割 日落归天海 07-0207-02 10:01
- 95 0 [玉马科技吧] 本周我国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闷热天气 小天真不纯洁 07-0207-02 10:01
- 83 0 [中光学吧] 不知道这一波我顶不顶的住 基民08Z6K82317 07-0207-02 10:01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破烂收藏家 股友315l922w39 07-0207-02 10:01
- 76 0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没有了,那一波都不封 小贵禄 07-0207-02 10:01
- 303 2 [中交设计吧] $中交设计(SH600720)$ 堕天使路西法1 07-0107-02 10:01
- 277 6 [盛屯矿业吧] 2022年7月份以来,盛屯矿业股价第一次超过格林 虚心求教6868 07-0107-0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