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苏州科达吧] 什么情况呀,天天这样跌,怎么办呀, 中股没希望 07-0207-02 14:02
- 81 0 [逸豪新材吧] 这个炒作什么的?观察几天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7-0207-02 14:02
- 83 0 [海陆重工吧] 你们发财走了 瓯江畔 07-0207-02 14:02
- 113 0 [华夏5吧] 不要涨 核桃花椒不分家 07-0207-02 14:02
- 97 0 [宁波高发吧] 四千多名的人气这么渣吗 进取之米迦列拉 07-0207-02 14:02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专治不服,不服就买,买就亏 画饼充饥望梅止渴 07-0207-02 14:02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洗洗睡吧,各位 刘家人 07-0207-02 14:02
- 83 0 [新开普吧] 就是洗盘,随便洗盘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207-02 14:02
- 100 2 [拉卡拉吧] 硬给28去呢 股友2660l27I52 07-0207-02 14:02
- 86 1 [通威股份吧] 卖飞了一部分 股友906O63w985 07-0207-02 14:02
- 751 5 [线上线下吧] 深圳深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深蕾科技 开开心心的我 07-0207-02 14:02
- 147 1 [古麒绒材吧] 22.98已经上车强势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0207-02 14:02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拼刺刀了冲 天空的哥888 07-0207-02 14:02
- 78 0 [红墙股份吧] 大家冲啊,把龙头地位夺回来,不然明天估计是大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7-0207-02 14:02
- 92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怎么上来的大家都知道,我还是看22,有的 炒来炒去很危险 07-0207-02 14:02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真是往死里砸啊,一天涨停一天跌停这手法 股友h3l3066678 07-0207-02 14:02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我来也 暗黑老猎人 07-0207-02 14:02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电风扇行情!还是不要上窜下跳的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0207-02 14:02
- 97 0 [嘉益股份吧] 开始你的表演 来股市捡钱的人 07-0207-02 14:02
- 168 4 [海联金汇吧] 不要错过!下午收盘估计要奔涨停板!数字货币龙 别当真吖 07-0207-02 14:02
- 220 5 [亚康股份吧] 这大中午上窜下跳,这个鸟人要干嘛? 冬之东 07-0207-02 14:02
- 96 0 [航天发展吧] 莫名其妙的拉了个涨停,放量交易了几天,股价都 星空50229 07-0207-02 14:02
- 92 0 [三六零吧] 去年8月份6块都没人要,现在真的便宜? 江城股痴 07-0207-02 14:02
- 130 0 [上海电气吧] 滴黑店,赶紧跑吧 炒股赚钱养孩 07-0207-02 14:02
- 150 1 [中嘉博创吧] 断头刀,今天亏钱的活该,3.63以下还敢买,那不 踢之神踢之神 07-0207-02 14:02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板块就是垃圾 股友65529MQ610 07-0207-02 14:02
- 96 0 [国泰集团吧] 没有涨停基因吗 股友1250326l1Q 07-0207-02 14:02
- 72 0 [宁波远洋吧] 远洋经济有吗 富贵互相汪 07-0207-02 14:02
- 86 0 [贝因美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了,我子弹打完了 benniypp 07-0207-02 14:02
- 8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4:00 估值播报:+0.34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4:02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其留点底仓大跌大补小跌小补,上升趋势的股怕什 峰清y 07-0207-02 14:02
- 95 0 [拓普集团吧] 拉稀拉得止都止不住 股友Z5c7781632 07-0207-02 14:02
- 76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港股真爽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14:02
- 94 2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! 剑指1万点 07-0207-02 14:02
- 191 3 [氧化铝吧] 割韭菜呀,烧碱纯碱玻璃氧化铝,都是昨天止损的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207-02 14:02
- 134 3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涨停 要好好的5 07-0207-02 14:02
- 137 0 [通化金马吧] 泻泻泻... 什么dd 07-0207-02 14:02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对不起这名 股友8735hT9790 07-0207-02 14:02
- 8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下面小缺口补了的走式。 淘气的黑轮2 07-0207-02 14:02
- 231 1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才去跌停板,大盘也要崩,如果是能早点跌停 专杀翘嘴 07-0207-02 14:02
- 5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的快冒烟了恭喜在车上的朋友 月殳月厷 07-0207-02 14:02
- 66 0 [阳光城3吧] 挂单买4000股 股友8av5312892 07-0207-02 14:02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,上涨没一次跟上,下跌一次不落下 勤勉的柯灵兰 07-0207-02 14:02
- 81 0 [宇信科技吧] 你牛逼,跌回去吧 股友16x7l29363 07-0207-02 14:02
- 90 0 [天融信吧] 又被机构给骗啦.什么破股呀 卓有成效的令狐冲 07-0207-02 14:02
- 71 0 [飞鹿股份吧] 感觉是假摔 大红袍看股 07-0207-02 14:02
- 90 0 [兆易创新吧] 骑上我的小摩托来看看里面的韭菜大蕴种还好吗, 大国科技 07-0207-02 14:02
- 83 0 [朗迪集团吧] ,浪费了好上好的行情。。。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7-0207-02 14:02
- 65 0 [好上好吧] 十倍大牛百元股撑胆大 俺农村人 07-0207-02 14:02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彻底熄火了 玩的就是解套 07-0207-02 14:02
- 89 1 [清水源吧] 稳住哦明天,开盘我就出 一年赚十个亿 07-0207-02 14:02
- 72 0 [新恒汇吧] 每天冲高,建议下午收盘前买入,次日冲高就抛。 豪爽大气的感悟 07-0207-02 14:02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我拟痲 会心一击嘚瑟腚 07-0207-02 14:02
- 81 0 [瑞丰高材吧] 盘内筹码不算多 n1432574786ef82e 07-0207-02 14:02
- 87 0 [太辰光吧] 大涨过后不介入,必跌 胡八戒 07-0207-02 14:02
- 88 0 [东百集团吧] 向下很容易,不需要成交量轻轻松松就下来了 暖阳下我晒太阳 07-0207-02 14:02
- 84 0 [至纯科技吧] 要大跌了,快跑 头发乱了219 07-0207-02 14:02
- 146 0 [螺纹钢吧] 当前大环境下,上涨也不是一蹴而就,慢涨急跌罢 人性释然 07-0207-02 14:02
- 169 0 [紫光股份吧] 中国智能算力市场的增长速度简直吓人,根据IDC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02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我是冲着里面的概念来的从去年10月一路 股友nJbQWF 07-0207-02 14:02
- 88 1 [玻璃吧] 打了多少止损,晚上再跌回来就好笑了。 一襟照晚 07-0207-02 14:02
- 440 10 [稳健医疗吧] 思考一个问题,稳健医疗当年发行价70多,扣除后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7-0207-02 14:02
- 101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昨天收蛋3个,这个鹏扬季季鑫厉害啊,三个月116 静茹给的勇气 07-0207-02 14:02
- 131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没量,打压吸筹。尾盘可以买入 十年专注一股 07-0207-02 14:02
- 85 0 [ST达华吧] 服了这垃圾 股友837i32k639 07-0207-02 14:02
- 90 0 [华辰装备吧] 快跑,兄弟们 股市裁判官 07-0207-02 14:02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来回被割,md 诚恳的张婉1 07-0207-02 14:02
- 79 0 [碳酸锂吧] 工业硅也快板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07-02 14:02
- 1569 0 [新媒股份吧] 惨,银行也没有这个拉几股息高…银行新高天天涨 望着海一片 07-0207-02 14:02
- 91 0 [中嘉博创吧] 落袋为安,顺势而为,仲裁延期啪啪跌两个跌停板 财经一键通 07-0207-02 14:02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你涨了吗你就跌 朵朵baby 07-0207-02 14:02
- 107 0 [农业银行吧] 见不到6元的朋友走两步 股友22U9180T62 07-0207-02 14:02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等0.975了 股友c87188P726 07-0207-02 14:02
- 444 1 [万年青吧] 主力您一路走好,我就不陪了 股友00508O759M 07-0207-02 14:02
- 107 1 [京新药业吧] 这1手1手地卖,啥意思呀? 股海夜谭 07-0207-02 14:02
- 99 0 [金石资源吧] 锂矿大涨 股友909d39N253 07-0207-02 14:02
- 91 0 [华孚时尚吧] 横得有多长,竖得就有多高 股友96Z17776L0 07-0207-02 14:02
- 78 0 [ST际华吧] 全是散户明天肯定地板赶紧跑拉尾盘吸引跟风快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207-02 14:02
- 81 0 [星光股份吧] 今夜星光闪闪,我爱你的心满满 阿波罗尼斯猿 07-0207-02 14:02
- 72 0 [工业硅吧] 散户这时候开始幻想摸顶了幻想明天复制昨天,让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0207-02 14:02
- 88 0 [商汤-W吧] 股吧的作用就是交流一下自己的看法和感受,不看 SagacitySeek 07-0207-02 14:02
- 77 0 [长城汽车吧] 硬不过一天呀 巴菲特泥一 07-0207-02 14:02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就像买白菜,全我收了 山上红牡丹1 07-0207-02 14:02
- 79 0 [盈新发展吧] 63我没出,唉!错过了T的好时机 只喜欢中国红6686 07-0207-02 14:02
- 78 0 [氧化铝吧] 终于涨起来了,漂亮,减仓上拉,好!妙! 西湖道大白鲨 07-0207-02 14:02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还没见底等等入手 一切都美好 07-0207-02 14:02
- 77 0 [山东玻纤吧] 明天要不要砸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02
- 95 1 [天工国际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能看到你有50个点,虽然我割了 价值的7秒凸显 07-0207-02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